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體毛 結果共67筆

  • 妹子吃飯一半「手伸進內褲」!拔陰毛丟火鍋全被拍 想求償哭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前往餐廳吃飯中途,竟突然把手伸進褲子裡,接著取出一根體毛,丟到火鍋中攪拌。用餐結束後,女子不斷要求老闆賠償3倍餐費,直到老闆將其惡行公諸於世,她才嚇壞道歉。
    2024/01/06 21:25
  • 新女傭進門「尪秒變冷漠」!人妻翻錢包見X毛 崩潰:被下降頭

    近日,一名馬來西亞華裔女子發文控訴,自從家裡在3個月前請了女傭後,原本顧家的丈夫,態度突然大轉變,對她再也不心,還時常冷落她。更誇張的是,丈夫還主動陪女傭逛街慶生。後來,她在老公的錢包發現陌生女子的體毛,懷疑丈夫遭女傭「下降頭」。
    2023/12/21 14:32
  • 體毛太多被分手!媽寶男嘆「我媽說妳不乾淨」 網一面倒:分得好

    許多情侶在交往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因為習慣、個性不合等原因導致分手,但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分手的原因,居然是男友母親覺得她毛太多「看起來很髒」,認為結婚後生子會影響基因,如此奇葩的分手理由讓她超傻眼。
    2023/11/19 14:53
  • 李善均精密驗毒呈陰性! 「國科搜報告曝光」警方要再拔他腳毛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日前也已經採集他的體毛進行精密檢測,未料仁川警察廳今(15)日竟表示,經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分析,結果竟呈現陰性,目前警方準備再請李善均到案說明。
    2023/11/15 12:36
  • 劉亞仁藝術家男密友成嫌疑人! 4好友「毒品陽性反應」涉供毒

    36歲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因涉嫌吸毒,體毛中驗出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古柯鹼和K他命成分,還被發現請朋友代領安眠藥「佐沛眠」(Zolpidem)處方箋,染5種毒癮遭到調查。《SBS晚間新聞》昨(3)日報導,警方掌握到劉亞仁的4名朋友有染毒嫌疑,目前已立案法辦。
    2023/05/04 10:04
  • 特斯拉股價暴跌!陸行之指「殺價保市佔」肯定造成明年需求爆發

    特斯拉(TSLA)股價於美國時間週四(20日)下跌9.75%,跌至1個月新低點,主因特斯拉瘋狂降價,今年在美國已經降價6次,週三美股盤後公布2023年首季財報,雖營收年增24%,但每股盈餘年減21%,整體毛利率更跌至19.3%,這也是超過兩年來的最低點。對此,知名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指出,特斯拉「殺價保市佔」讓整個產業鏈都有降價壓力,而他主導的全球大降價,肯定造成明年電動車需求大爆發。
    2023/04/21 10:07
  • 醫學妹幫除毛!男突一發「火山噴射」 醫慘曝:差點噴到臉

    不少人看泌尿科很害羞,但醫師「閱鳥」無數,早就見怪不怪了。不過,一名泌尿醫生日前聽聞實習學妹在替病人除毛時,突然驚喊「病人尿失禁了」,他趕緊上前上看,才驚覺事態不妙,原來是一發「火山噴發」。
    2023/03/18 10:11
  • 女秘書爆老闆超變態行徑!「遲到就拔下體毛」當懲罰:1分鐘1根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日前邀請5位女祕書爆料工作,其中有32D好身材的祕書紫宸就說,只要遲到就會被老闆錢,一分鐘50塊,甚至還有「拔陰毛」的誇張懲罰,讓眾人不可置信。
    2023/03/04 07:13
  • 劉亞仁牛奶針檢測呈陽性! 警方擬後續傳喚調查「公司說法曝光」

    韓國警方日前因懷疑劉亞仁濫用俗稱牛奶針的麻醉藥物丙泊酚(Propofol)而遭拘留,2月5日他從美國返抵仁川機場當天,就採集其約160根體毛送檢,如今毛髮檢測結果出爐,確認呈現陽性反應,將進一步調查他是否有習慣性吸毒。
    2023/02/24 11:37
  • 劉亞仁涉嫌使用多種毒品! 返抵國門「立刻採集160體毛」送驗

    韓國影帝劉亞仁8日晚間被證實涉嫌濫用俗稱「牛奶針」的助眠藥物異丙酚,目前遭警方調查中,不過除此之外,劉亞仁可能吸食其他毒品,因此5日從美國返抵韓國時,警方採集了其約160根體毛送檢,是否吸食其他毒品,結果將於20日出爐。
    2023/02/10 10:56
  • 陸品牌開第一槍!大動作切割劉亞仁 全數下架代言照

    南韓影帝劉亞仁昨(8)日被爆出非法濫用藥物異丙酚(俗稱牛奶針),遭警方傳喚,蒐集體毛化驗調查、且限制出境中,雖然所屬經紀公司「UAA」表示「積極配合相關調查,有問題的部分也會積極申辯」,但昔日優良形象已大受影響。稍早,他所代言的中國品牌「速寫」也開出第一槍,官方發出聲明表示「對毒品零容忍」,直到調查結果公布前,將全數下架代言照。
    2023/02/09 16:46
  • 南韓影帝劉亞仁頻繁使用「牛奶針」被抓! 遭限制出境

    南韓影帝劉亞仁涉嫌染毒風波!傳出他過度頻繁注射異丙酚(俗稱牛奶針),被依法起訴,目前劉亞仁遭到警方傳喚,並蒐集體毛化驗調查,並且限制出境,經紀公司表示,根據內部了解不清楚劉亞仁注射異丙酚次數,強調會積極配合調查,向大眾致歉。
    2023/02/09 13:33
  • 炎亞綸嘴對嘴親鍾欣凌!安全之吻「保鮮膜被戳破」嗨翻 黃子佼再助攻

    現正上映中的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員群今(21)日晚間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鍾欣凌、邱凱偉、王少偉、黃姵嘉與炎亞綸都現身台上飆戲,在最後的遊戲挑戰賽時,「婆婆」鍾欣凌與炎亞綸在台上被當「人體毛筆」,眾人合力抬起他們兩位,在猶如地毯大的春聯上寫字,兩人還加碼不安全的安全之吻,讓現場眾人嗨翻天。
    2023/01/21 23:57
  • 大咖男星發狂!驚「剃光豔星妻體毛」恥辱手段防外面亂來

    66歲「前補教名師」高國華今(14)日被週刊爆料歷經失婚、入獄後,梅開四度娶走身旁2年多的公務員女友。儘管高國華稍早澄清根本沒女友也沒再婚,但演藝圈再婚4次的例子似乎也不少,像是日本殿堂樂隊「安全地帶」主唱玉置浩二的第4段婚姻對象,就是豔星青田典子,只是婚後遭爆出玉置浩二竟「剃光辣妻體毛」逼她守貞。
    2022/12/14 10:34
  • 每10人有1人恐罹「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醫曝1分鐘自測法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是年輕女性最常見的內分泌疾病,根據統計,每10位女性中,就有1位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若經期長期不規律、痘痘狂冒、莫名發胖、體毛長不停、懷孕困難,當心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作怪,醫師也分享利用8個項目快速檢測是否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毛增加、經期不規則、心情憂鬱等都是症狀之一。
    2022/10/25 16:03
  • 張立昂自爆體弱多病靠「斷食」養身 遭柴智屏點出身體毛病

    繼網紅「美麗本人」和王彩樺後,「滾筒女神」柴智屏(柴姐)的網路節目《柴姐叫我滾》請到她旗下的藝人張立昂來一起滾,柴智屏盛讚張立昂是公司裡「最具養生知識性的一個藝人,相關事情他都知道」;張立昂則謙稱是因為自己「體弱多病又怕冷」,還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斷食的好處。
    2022/09/19 11:57
  • 瘋搶!5款動物「體毛扭蛋」日本爆紅全售罄:還有隱藏版

    大部分扭蛋裝的都是公仔、小玩具,一般人看到扭蛋機,都會期待且好奇轉下來的扭蛋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因為不可預測,有「抽獎」的一點意味,因此頗受到歡迎。日本的一所動物園,也嗅到了這股商機,推出了5+1種「動物毛髮」的限定扭蛋,沒想到如此特別的扭蛋種類,竟然在2天內就售罄,成功引發話題。
    2022/08/05 23:51
  • 心疼!毛髮結塊、卡滿排泄物 疑遭棄養小狗困臭水溝哀號

    小生命大熱天陷在臭水溝中掙扎。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日前接到台南民眾指稱,臭水溝中不斷傳出哀嚎聲,希望他前往幫忙,徐文良到場看,竟是一隻疑似雪納瑞、貴賓犬的狗狗,全身髒污泡在髒水裡,因體毛、指甲過長無法脫困,疑似是從繁殖場遺棄的種犬。
    2022/06/23 10:50
  • 男生除毛錯了嗎?遭女友哭罵「變態」他傻眼:很奇怪嗎

    不少愛美的女性會定期去除體毛,以保持整體美觀,但若是男性除毛你能接受嗎?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爆料公社上以「男生除毛錯了嗎?」為題發文,敘述女友發現自己將私密部位除毛後,竟大罵他「好變態」,坦言當下超傻眼,直呼「男生除毛錯了嗎?」
    2022/03/24 11:56
  • 公司妹子廁所噁留「一堆體毛」 她氣炸:每次都幫妳清!

    個人衛生習慣恐讓同事反目,一名女子抱怨,公司有個小妹每次如廁結束,都不將馬桶坐墊掀起,甚至還會留下長短不一的體毛,畫面相當噁心,氣得她當場訓斥「每次都要清妳的毛,不會不好意思嗎!」對此也有苦主嘆道,遇過類似情況,只盼前一名使用者能行行好,保持環境清潔。
    2022/02/12 23:51
  • 照租屋走光!肌肉男「謎樣激凸」體毛濃炸 本人尋到了

    全部被看光光了!一名網友在看租屋廣告時,發現一間坪數24坪好房,每個月租金需要2.5萬元,當他往下一滑照片驚呆了,因為竟然看見裸男火辣照,胸前激凸兩點直接打招呼,八塊肌也炸了出來,畫面超級養眼。
    2021/12/10 16:00
  • 被嫌毛太多!壯漢猛刮「下面一片空白」 痛爆求診醫看傻

    「天生我毛必有用!」一名男子因為下半身疼痛,扭扭捏捏到醫院看診,當下他和醫師說病徵不用驗小便,「用看的就看出來」,結果褲子一脫讓醫師嚇傻,因為膀胱以下「一片空白」,皮膚布滿紅、綠、黑的傷疤,仔細一問男子才坦承是因女友而起。
    2021/11/04 23:32
  • 手毛濃遭爸笑「分岔恐怖」!女兒怒告性騷擾:賠我50萬

    桃園龜山區一名女兒因本身手毛很多,常被父親開玩笑「你的毛好長喔,背部的毛還分岔」,讓她長期以來感到不滿,後來因被父親稱讚「漂亮」認為不舒服,覺得自己受到性騷擾,氣到直接告父親求償50萬元。
    2021/10/17 13:53
  • 澎湖怪病另有元凶!醫竟染病「同團10人全得」非毛毛蟲

    澎湖9月有近千名民眾出現不明怪病,身上出現大片紅疹且奇癢無比,縣府衛生局調查後,初步推斷元凶是「台灣黃毒蛾」體毛所造成。不過,家醫科醫師李佳燕也在9月底與親友赴澎湖遊玩,高達10人地染上怪病,原本推斷是「禽蟎」,好奇致電澎湖衛生局詢問竟證實「不只有一種病源」。
    2021/10/02 17:31
  • 美女中指被門夾傷「狂長體毛」 醫一看曝驚人真相

    美國一名女子的中指小時候不慎遭門夾傷,當場皮開肉綻,所幸經醫師及時進行皮膚移植手術後,並無大礙,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受傷部位竟不斷長出「體毛」,詢問醫生後才揭開驚人的秘密。
    2021/02/06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