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骨灰罐 結果共19筆

  • 第2波全國大罷工登場 法民批:養老儲蓄罐變「骨灰罐」

    法國在31日二度發動全國大罷工,不滿退休年齡要延後兩年,百萬人上街抗議,造成大眾運輸和學校課程都受到影響,只剩下三分之一的高速列車能運作,不過也有民眾覺得受夠了,抱怨法國是一個什麼事都要抗議的國家。
    2023/02/01 12:30
  • 「幫你賣殯葬產品」誆可獲利2億 車手遭逮還揉爛合約書

    日前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新生派出所接獲一名陳姓老翁報案,指稱有名「靈骨塔仲介業者」和他聯繫,表示可以幫忙賣出他手上的靈骨塔、骨灰罐,總價高達2億元,但必須要先支付150萬元手續費。陳翁因急著想把殯葬產品脫手,便交給對方10萬元現金,後來越想越不對,才趕緊向警方報案,而員警循線找到車手時,他竟然還想將相關證物揉爛,當場被警方壓制在地。
    2022/12/14 15:01
  • 骨灰罈加價再升級!詐團專拐老人炒塔位 狂掃名牌包漂髒錢

    28歲鄭姓男子為首的詐騙,以投資靈骨塔為標的,誆騙年紀大、退休長輩,不法獲利高達1600萬元,警方發現,該團成員會誘使老人家出資,先以仲介身分騙被害人升級塔位的「SET」,再以買家身分,以「不滿骨灰罈經文刻錯」等荒謬理由棄單。而鄭嫌的董姓女友,疑似將不法所得拿去購買大量名牌包,藉此洗錢,不過詳細金流還有待調查。
    2022/10/31 11:55
  • 新店鬧區現骨灰罈…警開罐見這幕愣了 他驚喊:是路葬!

    新北市街頭竟有骨灰罈!新店區一名男子昨(1日)晚發現,人行道路燈旁被擺著一個罐子,走進一看驚覺不妙,因為這疑似是被家屬遺忘在路邊的骨灰罐,嚇得他立刻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也不敢大意,立刻打開罐子欲一探究竟。豈料容器打開後卻出現「這款情形」,讓警察跟民眾都相當傻眼。
    2022/03/02 16:24
  • 聯合國首度為冬奧發行郵票 六種款式展現運動員形象

    為了慶祝北京冬奧會,聯合國郵政管理局即將發行主題為「體育促進和平」的郵票,而這組郵票是由中國大陸插畫師阮菲菲繪製,用「漫畫風格」展現運動員形象。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該郵票面值可分為美元、瑞士法郎,及歐元,分別展示出六種不同項目的運動員形象,而此套郵票除了可以在官網訂購外,民眾也可以在聯合國郵政管理局設在紐約、日內瓦、維也納的實體店面購買。」陳韻雯補充「這是聯合國首次為冬奧發行郵票,可以看出聯合國對北京冬奧的支持。」 另外,大陸「寵物經濟」快速發展,寵物殯葬商家除了基礎服務外,商家也會提供3D複製布偶、手繪寵物骨灰罐等紀念品服務,而寵物骨灰製作的鑽石價格甚至高達人民幣14萬(約新台幣60萬)。陳韻雯說明「根據陸媒報導,中國大陸每年約有300萬隻寵物過世,寵物殯葬業市場規模更是達到3千億元,不過此產業卻出現品質良莠不齊、訂價浮動的情況,甚至衍伸出諸多亂象,因此專家也呼籲應從法制面著手,建立相關監管制度。」
    2022/01/19 14:09
  • 15年懸案反轉!女友、阿嬤全消失 妹:哥藏10顆人齒

    中正大學一名劉姓女大生在15年前失蹤,警方去(2021)年重新清查失蹤人口,赫然發現劉女學霸男友阮男的阿嬤恰巧於7年前失蹤,並在他已去世阿公的骨灰罐中,找到阿嬤的上下排假牙。即便阮男矢口否認殺人,檢察官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嫌將他起訴,台中地院昨(14)日開庭審理,現居美國的阮男妹妹透過視訊出庭作證,過程一一推翻阮男的證詞,更供稱曾看過關鍵證物,全案訂於2月24日宣判。
    2022/01/15 10:31
  • 愛女火化後「再找到遺骸」 母淚斥台鐵冷血:還要卸責嗎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在本月2日發生重大出軌事故,造成多人死傷,舉國同悲。一名罹難者母親淚訴,女兒的遺體火化之後,檢察官才告訴她又找到其他的殘肢,「因為我們骨灰罐已經密封了,必須把骨灰罐敲破,然後再重新買一個骨灰罐」,她不忍女兒的骨灰受到傷害,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而台鐵這時竟告知即將要通車,要她趕快去確認還有沒有沒驗完的遺體,讓她不禁痛斥「所以我是要準備10個骨灰罐嗎?冷血的語言永遠沒有盡頭嗎?好一個冷血無情的官僚體系」。
    2021/04/29 12:47
  • 收年禮變掃墓? 公司送「雞湯甕」寄放員工置物櫃

    迎接農曆新年,許多雇主會贈送賀禮給員工以慰勞工作上的辛勤付出,一名男子在打開員工置物櫃時,意外發現公司贈與的整甕雞湯不僅外型激似「骨灰罐」,就連器皿擺在櫃子裡的模樣,都讓現場氛圍頓時像是靈骨塔般莊嚴。爆笑畫面曝光也讓眾人笑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照片就雙手合十了」!
    2021/02/05 10:04
  • 什麼都賣! 宜蘭分署12/1拍賣40個空罐骨灰罐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2月1日將舉辦例行拍賣會,除有38筆不動產等,竟還有40個遭查封的空罐骨灰罐,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2020/11/26 18:01
  • 驚罹患肺腺癌!寶媽自爆「已選好骨灰罈」:享受剩餘人生

    女星寶媽27日在Facebook拋出震撼彈,透露11月健康檢查時,發現肺部有1顆小腫瘤,最後確診為初期肺腺癌,其實這已經不是寶媽第1次罹癌,對於生死早已看淡,更自爆連骨灰罐都選好,「我在享受剩餘人生。」
    2019/12/28 11:34
  • 假冒鴻源法務談賠償 花千萬買骨灰罐遭詐

    20年前違法吸金一千億台幣的鴻源案,20萬人受害,現在又有詐騙集團,竟然用鴻源集團的名義,佯稱要賠償這些受害人,但是要被害人先購買大量的骨灰罐,然後他們會幫忙轉賣給大陸買家,賺來的錢就會變成賠償金,有民眾陸續付出上千萬,對方卻告知大陸買家不買了,而且查到業務給的名片,上面的地址根本是假的,他們才驚覺又遭到詐騙。
    2019/06/19 21:54
  • 快訊/孫越希望「帥帥的」 家屬發聲明拒絕探視

    87歲藝人孫越因為長期罹患的「慢性阻塞性肺病」急性發作,緊急插管送進加護病房治療,以利監控病情,讓外界都很擔心孫越的健康狀況,他的小孩剛剛發聲明表示,目前家屬共同商量的結果,是想要尊重孫越之前意識清楚時,曾和他們表達過的,不要瞻仰儀容、連骨灰罐也不能出現,就是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記住他帥帥的樣子,所以目前除了自己家人以外,不再開放讓外人探病。
    2018/04/10 14:39
  • 賣骨灰罐涉吸金判有罪 慶云喊冤將上訴

    慶云公司負責人陳慶雲、鄒淑芬夫妻涉嫌以銷售骨灰罐變相從事多層次傳銷非法吸金案,二審台中高分院逆轉改判有罪,慶云公司今天發表聲明喊冤,表示將上訴捍衛清白。
    2017/12/15 17:09
  • 慶云賣骨灰罐涉違法吸金 二審改判有罪

    慶云公司負責人陳慶雲、鄒淑芬夫妻,涉嫌以變質多層次傳銷販售骨灰罐,吸金79億餘元,苗栗地院一審判無罪,台中高分院認定骨灰罐用途是為了領取獎金,改判兩人3年與2年徒刑。
    2017/12/15 15:31
  • 郵局紀念杯白底金邊 網友:像骨灰罐

    新竹郵局日前推出一系列台灣燈會的陶瓷紀念杯,其中有網友看到白色的款式,配上鑲金祥龍圖案,直說長得好像骨灰罐,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新竹郵局無奈表示,當初因應小龍年,才會選擇用龍鳳呈祥的概念來設計杯子,之前台灣燈會期間也十分熱賣,對於被說像是骨灰罐十分意外。
    2013/04/09 13:29
  • 〈獨家〉「骨灰罐海葬」 任賢齊浪漫MV不合規

    有首MV中,男友從岸邊抱著骨灰罐,奮力游向海底,只為讓生前喜歡魚的女友長眠海底,劇情浪漫唯美,但其實不合規範,「海葬」的容器必須能溶於水,投擲地點必須遠離岸邊消波塊至少6千公尺,北北桃政府有提供免費海葬服務,比起自辦出海至少省1萬5,MV雖是虛擬劇情,但事涉「慎終追遠」,還是得考究些。
    2012/11/23 19:08
  • 輕生成骨灰9年 師盼少女母辦後事

    9年前宜蘭礁溪有4名青少年,集體服農藥輕生,當時才13歲的曾姓少女也是死者之一,她的母親拒絕相信女兒輕生,因此少女骨灰罐至今還放在殯儀館,而曾姓少女當時的國小導師,日前剛獲得師鐸獎,心中仍掛念這件事,希望找到少女母親處理後事,讓學生入土為安。
    2012/09/22 12:53
  • 殯葬品吹藝術時尚! 推王俠軍琉璃罐

    一般人對死亡感到禁忌,但是現在專業的殯葬業者重新改造,殯葬服務處走藝術時尚風,業者的噱頭還放在骨灰罐上,他們推出琉璃材質,還是請琉璃藝術家王俠軍親自設計的呢。
    2006/12/14 23:56
  • 地震驚「魂」!關山骨灰罈掉落破損

    台東發生規模6.6地震,不但造成部分房屋受損,台東縣關山鄉一處靈骨塔數十個骨灰罐應聲掉落,趕到現場的家屬相當難過;而池上一處具有50年歷史的萬安磚窯,受到地震影響,全部倒塌成了一片廢墟。
    2003/12/1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