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驚悚懸疑 結果共26筆

  • 《破墓》帶動韓網「臉印漢字」風潮 陸網友嘲:屈辱行為

    韓國驚悚懸疑片《破墓》在南韓觀影人次突破8百萬人,由於劇中角色在臉上寫漢字驅邪,帶動臉印漢字風潮。一名大陸網友看了譏諷「臉上寫漢字在中國是極其屈辱的行為」。該發文隨即遭到韓國網友反駁,引發筆戰。
    2024/03/13 17:17
  • 徐若瑄陷低潮!揭脆弱面訴真實心聲 「不是每天都愛自己」

    徐若瑄4月將推出新專輯,最新單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已於上週搶先在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曝光,引發高度關注,該曲與MV今(1)日正式上架,MV走驚悚懸疑風格,是她音樂生涯一大突破,更卸下了過往正能量形象,深情地詮釋人的脆弱。
    2024/03/01 12:14
  • 李銘順見「愛女脫衣直播」畫面太震撼 遭温昇豪爆料:搶了我工作

    驚悚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等主演,昨(18)日在新加坡舉辦首映會,李銘順和香港演員宣萱演出怨偶夫妻,宣萱直言這是她入行多年以來最困難的戲,宣萱笑說答應演出後,一開始很擔心自己的國語,「疫情期間有一陣子沒有說國語,現在突然要說這麼多,自己都會很擔心。」這次角色情緒起伏很大,在拍攝期間她都拒絕和朋友見面,因為要完全投入媽媽的角色中,她印象最深的就一場戲就是看見女兒的屍體,這場戲讓宣萱哭到眼睛下方微血管爆裂,「我覺得這是我演過的戲中最困難的。」
    2024/01/19 16:35
  • 朴敘俊牽韓韶禧逃命!《京城怪物》官宣上線日 網喊:就是這fu

    由南韓人氣演員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從確定選角名單後便話題不斷,令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影集播出,近日官方終於公布上線日期,將分成兩部,分別在12月22日、1月5日上線。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驚悚懸疑的氛圍拉滿,朴敘俊與韓韶禧眼神決絕舉槍的畫面,讓網友大讚「這組合真的太頂」。
    2023/11/13 14:47
  • 金泰希慘遭老公抓髮「手臂恐留傷痕」! 林知衍竟淪家暴受害者

    金泰希、林知衍主演的驚悚懸疑韓劇《有院子的家》19日晚間開播,韓國兩大女神在劇中都慘遭老公家暴,為了擺脫悲慘的婚姻生活跟現況,兩個人要一起追查院子中的屍臭來源,也開始了這場危險的合作。金泰希睽違3年演戲,這回台詞超少、只能靠眼神,還被劇中老公打到險些留傷痕;林知衍則發願要集郵韓國的「泰慧智」女神!
    2023/06/20 16:08
  • 男團隊長脫胎換骨變「殘暴少東」 攜手影帝林家棟絕地求生

    由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的香港驚悚懸疑新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全台上映,該片由壞人專業戶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領銜主演,講述一個癲狂的命理大師與一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為一樁血腥的連環殺女命案機緣巧遇,展開與天抗命、絕地求生的故事,該片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更相繼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新加坡華語電影節、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上映後更榮登香港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
    2023/06/01 16:53
  • 百想大賞/宋康昊、鄭雨盛男神互鬥陷膠著 新秀柳俊烈盲探出神入化成黑馬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4月28日揭曉,不僅TV部門是死亡之組,電影部門也相當精彩、看點滿滿,大贏家當然是柳海鎮、柳俊烈主演的驚悚懸疑片《晝盲神探》,共入圍8項;《分手的決心》、《獵首密令》提名7項,今年的影帝有老戲骨宋康昊、男神鄭雨盛、硬漢馬東石同場PK,年紀最輕的柳俊烈有沒有機會「殺出重圍」打敗前輩們,也令人極為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入圍作品,本篇為電影部門「最佳男主角獎」、「男配角」及「男子最佳新人獎」評析。
    2023/04/25 12:33
  • 黃姵嘉演活憂鬱症患者 與侯彥西婚姻遭「小三介入」

    驚悚懸疑系列影集《你,敢不敢?》改編自百萬人氣小說作家路邊攤短篇小說《你敢不敢一起來?:路邊攤詭誌錄》,特別邀請台灣六位導演參與執導共創。今(23)日曝光第二波單元卡司,分別是樓一安執導的《平交道》由黃姵嘉、侯彥西及林思廷演出;邱柏昶執導的《CORPSE,GO!》由張寗、張懷秋演出;郭涵涓執導的《置物櫃少女》由喬湲媛、劉子銓主演,張睿家特別演出。
    2022/09/23 17:23
  • 施名帥接演驚悚神作 看完劇本真實人性「一度抗拒」

    全新驚悚懸疑系列影集《你,敢不敢?》正式曝光,影集內容改編自百萬人氣小說作家路邊攤作品《你敢不敢一起來?:路邊攤詭誌錄》其中六個單元,邀來六位導演參與執導共創。今(17)日率先公布由李中執導的《隔壁女兒的書包》,搶先釋出男主角施名帥、女主角林子熙、特別演出王傳一的精彩劇照。
    2022/05/17 12:05
  • 湯唯《色戒》全裸激戰「黑森林現形」 李安洩原因

    導演李安執導的情色驚悚懸疑電影《色,戒》捧紅男女主角梁朝偉、湯唯,當中激情戲都是親自上陣,破天荒大尺度一度引發轟動,然而,片中湯唯一抬手炸黑森林腋毛令不少觀眾無法明白用意,對此,李安解析背後意涵。
    2021/11/17 21:44
  • 甜到手腳蜷曲! 2021必看高甜陸劇TOP15

    疫情期間除了廚藝突飛猛進,相信很多人也是「光速」消滅過去養起來要看的電視劇,但在這疫情煩悶期間,什麼燒腦的、腦洞大開、驚悚懸疑的都先去一邊,甜膩膩的戀愛劇才是王道啊!
    2021/07/02 23:27
  • 宋承憲接演《VOICE4》壓力大 出道25年首度後悔

    驚悚懸疑劇《VOICE4》時隔兩年終於回歸,本季男主角由演員宋承憲擔任,自稱是轉學生的他坦言接下人氣作品備感壓力,劇中飾演美國洛杉磯警局組長的他,一登場就要秀出流利英語,讓他崩潰到大喊「好後悔以前沒好好念書」。
    2021/06/27 05:05
  • 柯震東影集「乩身」 自嘲:經歷風霜在贖罪

    柯震東首度拍小螢幕作品,主演驚悚懸疑時裝劇《乩身》,還自我解嘲說,5、6年沒拍打戲,上次拍的沒上映,而隋棠睽違5年,繼《徵婚啟事》後在台灣拍戲劇,每天上工口袋都放紅包保平安,《乩身》號稱史上最貴台劇,單集成本砸百萬美金。
    2019/12/10 20:34
  • 暑假瘋國片! 青春校園片、驚悚懸疑題材夯

    暑假到了,不少以青春為題材的國片紛紛搶攻學生族群,包括籃球電影《下半場》還有主打校園愛情的《我的青春都是你》,而今年也不乏驚悚元素,像是探討演藝圈黑暗面的《灼人秘密》,和靈異題材的《第九分局》。
    2019/07/06 11:43
  • 西班牙奧斯卡入圍13奪七 揭政治黑幕中人心

    西班牙在捱過歐債危機,經濟復甦之際,去年卻因為執政「人民黨」貪污醜聞不斷,迫使時任總理的拉霍伊黯然下台;而一部描述黑金政治的電影也大放異彩,在有西班牙奧斯卡獎之稱的哥雅獎上囊括七項獎,包括最佳導演、原創劇本、男主角與男配角獎;這部《謎樣的雙眼》與《佈局》製作團隊的最新力作,描述「權力使人腐化」,一位形象清廉的政壇明星卻暗地裡和同僚貪汙、自肥,當東窗事發後遭到同夥眾叛親離,不甘心獨自一人背黑鍋的他,決定對昔日黨羽展開反擊。
    2019/03/29 20:16
  • 《借來的100天》借屍還魂 電影、動畫齊發

    泰國電影《借來的100天》,劇情描述借屍還魂,明年1月即將上映,故事改編自日本小說,巧的是日本的動畫版,同樣在一月搶先上映,一個走驚悚懸疑,另一個則走溫馨路線,同樣的故事情節,帶給觀眾不同感受。
    2018/12/22 18:18
  • 嘩!驚悚懸疑電視電影《噬膽72》開鏡 卡司曝光

    緯來電視網與TVBS共同合作創作驚悚懸疑電視電影《噬膽72》今日開鏡,緯來電視網總經理鄭資益表示,「兩台合作共創電影製作平台,提供產業人才有大展身手的機會,雙方各有不同的戲劇經驗與資源,互相加乘,能讓作品激盪出更多火花,提升電影製作品質」。 TVBS副總郝孝祖表示:「文化部長期輔導TVBS編劇營,我們嘗試輔導學員產出劇本,並首次製作電視電影,很榮幸能跟緯來電視網合作,也謝謝緯來電視網的支持」。
    2018/01/09 17:17
  • 本週新片15禁! 驚悚靈異片齊發搶票房

    美國的鬼月「萬聖節」才剛過,台灣片商也搭上熱潮,不約而同推出驚悚懸疑的電影,有趣的是,有好幾部都是續集或是重拍,看得出來恐怖題材怎麼拍都不會膩!不過都被列為輔導級和限制級,瞄準20歲到35歲,追求重口味的年輕族群市場。
    2017/11/03 17:25
  • 驚悚國片有市場!《紅衣》導演再推《目擊者》

    驚悚片其實在台灣也有市場,因為最近有不少國片都偏向驚悚懸疑類型,尤其執導過紅衣小女孩的導演,更是因為上一部電影的成功,讓他有資金拍攝最新作品。其實看看這幾年的國片成績,2015年的紅衣小女孩和2016年的樓下的房客,這些驚悚片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也讓國片導演有信心的在台灣開拓恐怖片市場。
    2017/03/08 19:00
  • 虛擬實境進軍樂園 驚悚雲霄飛車新設施

    VR虛擬實境應用範圍越來越廣,英國倫敦有主題樂園,結合虛擬實境技術,打造全新的雲霄飛車設施,還找來魔術師合作,在驚悚懸疑的氣氛當中,帶給遊客 多重感官體驗。
    2016/07/20 20:16
  • 獨家/連拍三部懸疑片 許瑋甯怕被說「懸疑片女王」

    藝人許瑋甯從電視跨足電影,從票房快破億的《紅衣小女孩》到近期上映的《失控謊言》,到現在正在拍攝的《目擊者》,通通都是驚悚懸疑片,連3部電影類型相同,許瑋甯被冠上懸疑片女王的稱號,就連導演也對她的演技讚譽有加,不過許瑋甯卻對這稱號很害羞。
    2016/04/10 17:45
  • 【嚴選NEW電影】魚干女爆笑登場 狂想行徑挽救老旅館

    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謊言迷宮》,獲得德國電影獎多項大獎,義大利導演朱利歐里加雷利首次自編自導的長片處女作,費時5年籌備,與編劇勤讀史料,求助於歷史學者才完成。以充滿情感又驚悚懸疑手法深刻反省德國二戰後的歷史傷痕,呈現鮮為人知、最後卻改變了德國看待自身方式的歷史篇章,是一個充滿勇氣、責任及捍衛正義的故事。
    2016/03/18 20:59
  • 元旦連假新片衝票房 祭「跨年首選」搶客

    元旦4天連續假期,不少片商都選在12月31日推出新片,包括奇幻冒險片《第七傳人》、改編真實故事的《大眼睛》、驚悚懸疑片《瞞天殺機》,在電視廣告或是電影院的燈箱,都可以看到「跨年首選」的口號,希望用記憶點吸引觀眾買票進場,在元旦4天連假衝票房
    2014/12/29 18:48
  • 旋律不斷翻唱 歌劇魅影成經典之作

    經典歌舞劇《歌劇魅影》9月將來台演出,不只樂迷期盼,藝人也相當期盼,像是黃子佼就特別喜歡音樂,愛情融合驚悚懸疑的劇情,很有看頭。
    2014/08/14 21:53
  • 睽違6年再現 「X檔案」重登銀幕

    1993年一推出,就風靡全球的美國影集「X檔案」,在問世15週年,也是影集殺青後的第6年,推出第二部電影作品,代表精神與科學兩股力量的男女主角,再度攜手擦出火花,導演更聲稱這部電影的驚悚懸疑程度,絕對超過影迷的期待。
    2008/07/30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