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騙局 結果共749筆

  • 為了泰勒絲!瘋搶演唱會門票 全英國3千人受害、遭詐4千萬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即將前往歐洲,展開新一輪的演唱會巡演,她預計將在英國舉行15場大型演唱會,包括倫敦溫布利體育場8場、利物浦和愛丁堡各3場,以及威爾斯的卡地夫1場。但演唱會門票太熱門,導致在僧多粥少的狀態下,許多粉絲只能轉向社群尋找機會,卻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有英國銀行向媒體透露,他們有數百名客戶遭遇門票騙局,合計損失至少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36萬元)。
    1天前
  • 賴慧如買愛馬仕包遭詐騙! 損失近10萬憂心社團更大騙局

    27歲女星賴慧如是人氣八點檔演員,也曾入圍過金曲獎,但最近哀怨自曝,在一個19萬人的臉書社團,花近10萬元買了二手精品包後,沒收到貨就遭對方封鎖,15日一早也前往警局備案。
    2024/04/15 13:56
  • 禍不單行林吟蔚連2天車禍 菲國表演竟得恐慌症... 五星級飯店變「黃賭毒」區域

    資深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受邀去菲律賓演出,沒想到到了當地被說好的五星級飯店變成公寓,環境相當惡劣,甚至被安排跟通緝犯一起吃飯,直呼是一場騙局,回國後更有創傷症候群。
    2024/04/09 19:03
  • 人妻結婚37年!補辦證件才知單身 老公配偶欄「竟是弟媳」

    結婚37年,卻迎來一場騙局!大陸一名人妻打算辦理補助,因此得補辦遺失的結婚證,結果到民政局(戶政事務所)時,被告知自己是「未婚單身」,而老公登記的配偶竟是弟媳!
    2024/04/07 15:19
  • 詐團盜用「亞馬遜」名義 1台人投資受騙百萬

    國際詐騙集團盜用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的名義,在馬來西亞吉租屋充當營運基地,布下投資騙局,專門誘騙大陸民眾和台灣人投資。日前,一名台灣男子以為是投資亞馬遜的分公司,受騙上當,讓他損失大約200萬元,25號向馬來西亞警方報案,員警當天破獲詐團的基地,逮捕8名馬來西亞人、大陸籍6名男子和5名女子。
    2024/03/28 12:50
  • 冒兒「名字」創LINE帳號 騙78歲母匯20萬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接到一通,自稱「兒子」的電話,還說,有些話想用LINE跟母親聊,當事人不疑有他,加入Line好友,沒想到是詐騙!嫌犯冒充兒子的「名字」,創立帳號後,誆騙婦人匯款20萬元,好在郵局行員與警方及時找到「真的兒子」,阻止騙局。
    2024/03/23 19:36
  • 男大生騙旅遊凍傷 雙腿傷痕「太整齊」露餡

    男大生詐保,居然是利用乾冰,讓雙腳受傷截肢,由於他的供詞是說環島旅遊凍傷,引起保險公司懷疑,比對當日天氣候,確認氣溫不足以導致凍傷截肢;再加上男大生的雙腳傷痕過於整齊,也沒有襪子跟鞋子的痕跡,因此向警方報案後揭發騙局。
    2024/03/15 18:48
  • 被騙過200萬!婦人又被騙買車 64萬差點飛了

    苗栗一名42歲女子,接到猜猜我是誰詐騙,誤以為對方是高中同學,誆稱受傷要治療,要求女子到銀行匯20萬,差點被騙;另外在彰化也有一名56歲婦人,之前就被騙過200萬,結果又被盯上,被騙買車,差點把64萬交給詐騙集團。
    2024/03/13 12:39
  • 躺著賺?誆AI投資股票  「電腦象棋王」落網

    曾經設計「象棋世家」這套軟體的鄭姓男子,被譽為「台灣電腦象棋王」,竟然利用資訊專長,設立「金融交流平台」,誆稱,可以利用AI人工智能,投資海外金融商品,每年獲利8.4%,結果前年年底,這間公司不再出金,讓被害人覺得有詐,陸續報案,指控他非法吸金超過1億2千萬元。
    2024/03/11 19:29
  • 曾詐騙富商千萬遭判刑 「酒店昆凌」重出江湖換新招改打名人牌

    曾以「酒店昆凌」名號詐騙恩客數千萬,被判刑確定的沈女,改名張嘉渝後,透過包養網站重出江湖,她這次改打「名人牌」,聲稱群園集團總裁呂崇民是她無緣的公公,相當疼愛她,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是她三哥,取信於想包養她的台商保羅,詐財得逞。
    2024/03/04 09:28
  • 誆短期高獲利! 小港女經營假蝦皮被拐150萬、男投180萬打水

    高雄小港一名女子,以為用蝦皮經營電商,可以獲取高額獲利,結果沒想到一切都是騙局,連網站都是假的,損失金額高達151萬;另外同樣在高雄,一名郭姓男子被騙更多錢,他加入投資群組,對方稱有「特殊管道」提高申購股票的中籤率,結果180萬付出去,一毛錢都沒拿回來。
    2024/03/01 12:46
  • 草爺怒了!轟晚安小雞「被捕活該」 關心換來騙局:台灣國際印象變差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柬國警方更召開記者會,公布晚安小雞拍攝假影片所穿的服裝、假槍、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等物品打臉。對此,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受訪時直呼為了流量造假,真的不妥,「當大家都是真心關心你,卻換來是一場騙局,我們心是很痛的,好自為之。」
    2024/02/15 17:37
  • 美鷹會組詐團 誆投資泰達幣、騙逾6千萬

    刑事局破獲以幫派美鷹會為首的詐騙集團,嫌犯以投資泰達幣為理由,誘騙被害人投資,還承租實體店面,取信被害人,雖然看著泰達幣不斷增加,卻遲遲無法出金,民眾才發現是場騙局,四十人上當,受害金額超過六千萬。
    2024/01/30 19:01
  • 這支iPhone 15好貴!三峽男被騙走200多萬 詐團還送禮

    日前新北市三峽區一名50歲的陳姓男子,誤信臉書投資廣告加入群組,前前後後砸入258萬元,詐團還稱因為他完成200萬元的交易,將他升級成VIP並贈送一隻iPhone 15 Pro Max,陳男歡喜收下,但事後想要將投資款拿回來時,才發現根本是騙局一場,緊急報案求助。三峽警方26日晚間讓陳男假意再和詐團相約,伺機逮捕25歲的辜姓車手,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29 14:21
  • 先借620萬再領320萬 女稱欲投資、兒破解騙局

    台中有女子想借錢給兒子創業投資,先是找朋友借620萬,接著她又跑到銀行,想臨櫃提領320萬現金,行員驚覺有異報警協助,不管警察跟銀行怎麼勸,女子都不相信,直到把兒子找來現場對質,才發現是一場騙局。
    2024/01/25 12:43
  • 哈佛女孩劉亦婷25年前爆紅 今成美中產階級遭諷雞娃式教育失敗

    「哈佛女孩」劉亦婷25年前曾在中國爆紅,父母甚至幫她出過書,講述如何栽培這位「天才少女」,成為眾多家庭眼中的「教育楷模。」近期劉亦婷的故事再掀討論,不過卻是因一篇「當哈佛女孩劉亦婷成為美國普通中產,這場持續25年的雞娃騙局碎了」登上熱搜,當年她的父母給她的「雞娃式教育」如今也被評為失敗例子。
    2024/01/23 10:01
  • 愛莉莎莎快看!泰國置產「血淚退坑」先例太悽慘 蠱惑比買包便宜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數度惹出風波,最近因質疑總統大選作票而慘遭炎上,沒想到,話題好不容易趨緩,她日前在泰國置產的爭議又浮出水面,當時她以台灣房價的「五分之一」購入,喊話台灣也能實踐居住正義,此番言論旋即招來不少學者的抨擊,指出單論人均GDP就完全無法比較。另外,週刊後續追查買房的風險,竟發現一籮筐屋主懊悔退坑的案例。
    2024/01/17 10:38
  • 「八點檔女神」遭設局!曾莞婷得知真相怒摔東西大吼:為什麼又被騙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日前受邀上節目《綜藝玩很大》,和主持人吳宗憲、KID、坤達及李懿、林艾融、連晨翔、風田、倪暄前往素有「東南亞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未料原本開開心心以為能夠「吃好、穿好、睡好、住好」的出國之旅,竟是一場騙局,讓曾莞婷當場暴怒。
    2024/01/13 13:58
  • 騙局!嫌網路售演唱會門票 歌迷反成「共犯」

    日前警方利用大數據分析,發現有人在網路社團上,兜售演唱會門票,一查才發現是詐騙集團,這名邱姓嫌犯利用網路隱藏身分,從去年8月開始,以環環相扣得方式,被害人不僅沒拿到票,連自己得帳戶都被凍結,警方持續追查,發現邱姓主嫌在花蓮。
    2024/01/08 13:18
  • 別花錢買塑膠!新北男網購貔貅玉石求招財 行家警識貨阻噴錢

    新北市蘆洲區64歲鍾姓男子,日前在瀏覽臉書廣告時發現一個販賣、交流玉石的社團,鍾男相中1枚象徵「招財」的貔貅外型玉石,興高采烈地準備匯出1萬8千元購買,但行員發現鍾男匯款給警示帳戶,驚覺遇到詐騙,蘆洲分局警員李玉輝獲報到場後,因李員有收藏玉石的喜好,一眼識破詐團騙局:「不要花錢買塑膠!」順利勸退鍾男,成功保住血汗錢。
    2024/01/08 11:14
  • 勒索李善均2蛇蠍女是獄友! 她靠嫩嬰海削5男上億「騙局全起底」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2月驟逝,享年48歲,傳出噩耗後也讓各界好奇他生前捲入的涉毒案、遭威脅等事件的真相為何。昨(2)天再有韓國YouTuber爆料,徹底起底勒索李善均的2名女人的背景,原來兩個人根本就是獄友!
    2024/01/03 14:31
  • 「龐氏騙局」5年吸金65億 嫌犯的名車.名牌包曝光

    台中一間不動產投資公司,爆出吸金詐騙,5年內騙了65億,主嫌以一年獲利12%,向投資者誆騙,甚至還把投資人稱做"金主",詐騙集團出入都以名車代步,營造有錢土豪的模樣。
    2024/01/02 20:54
  • 婚佈廣告是騙局!婚宴當天空蕩蕩 新娘急下廚自救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本應開開心心歡慶,不過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對新人在臉書上訂購婚禮配套後,怎料婚禮當天業者並未到場布置,才發現這是一場騙局,無奈之下,新娘和家人最終親自下廚接待賓客,估計損失1萬3200令吉(約台幣8萬7千元)。
    2023/12/29 17:09
  • 大咖影后遭逢喪夫之痛! 買墓地遇詐騙「畢生積蓄被騙光」

    保加利亞名導史蒂芬柯曼達瑞夫(Stephan Komandarev)最新力作《我不是教你詐》,上月在「金馬X司法影展」大受好評,該片描述一位退休女教師,剛遭遇喪夫之痛,籌錢幫丈夫購買墓地,卻意外陷入一場騙局,在希望渺茫之際接到一個神秘工作邀約,讓慘況竟有了出乎意料的發展,更有滾滾而來的現金,從一名被害者變成一名詐騙犯,劇情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讓息影30年的影后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再次祭出光芒四射的表演。
    2023/12/26 20:07
  • 辣妻做「處女膜手術」想重燃愛火! 53歲尪急喊受不了

    各種不同主題的戀愛綜藝節目正流行,美國實境節目《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更是令人大開眼界,記錄8對神奇網戀情侶的愛情故事,在真實見面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情節令人嘖嘖稱奇,其中一對是53歲的吉諾與巴拿馬籍的火辣女友潔絲敏,女方堅持搬進豪華公寓,並要求男友付房租,而她選擇這棟公寓的原因,竟是想跟高富帥前男友當鄰居,正在等待吉諾申請未婚妻簽證的同時,潔絲敏準備做處女膜再造手術,希望重燃和男友的愛火,但男方其實苦惱的是受不了女友的經濟開銷,雙方價值觀相差十萬八千里,究竟能否順利結婚?
    2023/12/26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