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騎車 結果共9,342筆

  • 台體大守護神「搶救無效」!騎車遭撞飛 晚間7時宣告不治

    台灣時間21日早晨8時許,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20歲台體大棒球隊王牌投手、楊姓騎士因閃避不及,遭闖紅燈的廂型車當場拋飛,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治療多日後,在24日傳出於晚間搶救無效身亡的消息;而案件也在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確切死因的同時,肇逃後落網的陳姓移工改以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5小時前
  • 好幾雙眼瞪著你 闖人行道騎士遭白眼

    為了搶快,人行道騎車,差點撞上等公車學生!民眾目擊有雙載騎士,日前行經淡水中正東路,公然違規,當時正好是下課時間,許多學生在公車亭等車,也被這騎車行為嚇了一跳,新北市警方統計,去年機車取締開罰件數,超過一百五十九萬件,除了違規停車,騎士很常沒依規定打方向燈,或闖紅燈被罰,類似這樣違規熱區,警方都會加強取締,或者科技執法。
    8小時前
  • 柯有倫遭傳飛車意外!胸狠撞重機龍頭 呼吸困難慘留後遺症

    柯有倫今(24)日出席車衣新品活動,提倡騎車應該要有能保護的外套,才能防止嚴重後果發生,他回憶起過去與已故父親柯受良(小黑)一起玩飛車,他從4歲就開始飛車,那時的驚險動作猶如玩命,他曾在飛車時,因為催油門不夠,導致整個人飛出去,胸口撞上龍頭,還滾了幾圈,整個人被重機狠壓的意外,當時他沒有要到開刀的地步,不過靠物理治療就花了1個多月,現在仍會呼吸不順,造成後遺症。
    9小時前
  • 幫我抓他 外送員變身「功夫熊貓」逮車手

    台北市一名熊貓外送員,騎車經過路口,突然看到警察當街抓車手,又聽見對方大喊「幫忙抓人」,立刻把車停在路中央,搖身變成「功夫熊貓」,伸出援手,縱使嫌犯不斷掙扎,但最後仍敵不過「熊貓」與警察聯手攻勢,不到五分鐘,成功壓制。
    1天前
  • 台中嫩妹酒醉騎車搖晃遭攔查 搬出「阿嬤住院」求情被打臉

    台中20歲吳姓女子日前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惠文路與大墩七街,因過程搖晃不穩遭第四分局攔查酒測,酒測值高達0.35mg/l,吳女辯稱只在夜店喝了一杯香檳調酒,沒想到酒力這麼強。得知酒測結果後,吳女又以阿嬤住院為由哀求警方放她一馬,第四分局回應,阿嬤住院更不該喝酒讓家人擔心。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1天前
  • 錢交出來! 劫匪凌晨搶超商 女店員搏鬥傷

    新北市三峽凌晨發生超商搶案,嫌犯鎖定大夜班女店員獨自顧店,假裝買東西,趁對方打開收銀機時,搶走將近一萬元,女店員立刻追到店外,雙方一度爆發拉扯,雖然搶回部分現金,搶匪也趁機騎車逃逸。
    2024/04/22 19:52
  • 哪來的勇氣!騎車男不滿等紅燈 拿「大石頭」砸站崗警

    高雄橋頭區,21日下午舉辦廟會,員警在沿路交管,卻有一名醉漢騎機車,不滿等紅燈等太久,拿路邊大石頭,砸向執勤員警,導致員警手腕擦挫傷,警方立刻動員圍捕,抓到男子時,他還試圖用頭撞牆壁,結果他喝得醉醺醺,酒測值0.92毫克。
    2024/04/22 12:33
  • 高雄驚傳襲警!酒空男「石塊砸頭」員警慘掛彩 驚險過程曝

    高雄市今(21)日下午驚傳襲警事件,一名42歲的曾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橋頭區河北路,因不滿該路段執行交通管制,曾男遂持路邊石頭,並騎車經過高姓員警時,朝對方頭部猛烈砸下去,該名高員以手革擋,手腕受傷掛彩。襲警過程中全被一旁車輛拍下,車上甚至有幼童目睹全程。曾男騎機車逃離現場,一旁員警也立即通報支援警力前往追捕,在楠梓區德中路一帶將曾男逮捕歸案,另外也發現曾男有酒駕情形,全案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21 21:43
  • 該不該讓?騎士遇救護車 減速遭後車撞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路口時,碰上正在值勤的救護車,立刻減速要禮讓,沒想到因此遭後方車輛撞上,無奈想問到底該不該禮讓,警方說,救護車、消防車和警車,只要是鳴笛狀態,其他汽機車就要讓道,否則會被開罰三千六、還可能被吊扣駕照。
    2024/04/21 19:50
  • 廣東50年一遇暴雨!馬路變小河、高鐵站被淹 大媽超勇騎車衝浪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4月18日以來出現暴雨,其中廣東省的廣州北部、惠州北部、清遠南部和韶關南部更出現特大暴雨,幾段當地居民的奇葩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瘋傳。韶關一名大叔在快淹過脖子的水中淡定騎乘電動機車,還向拍攝者強調,「車是防水的。」清遠一名大媽則是在積水中騎電動自行車,比汽車移動速度還快,宛如在衝浪。
    2024/04/21 15:16
  • 很愜意?小男孩被載「這危險行為」 家長吃罰單

    台南一名騎士目擊,家長騎車載著孩子,結果小男孩在後座不安分,竟然自己轉向,背對背翹腳,甚至還高舉雙手,相當危險,而家長似乎也沒出聲制止,警方表示,反坐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處六百元罰鍰。
    2024/04/19 19:45
  • 男騎「媽媽的車」深夜炸街!遭警逮頻求饒

    新北市汐止有雙載騎士,大半夜騎車炸街,吵得附近民眾都睡不著,不斷打電話報警,誇張的是,他們的出發點,還是在派出所附近,員警見狀也上前攔阻,雙方追逐好幾公里,最後騎士騎進死巷裡面被逮,警方統計,一共多達15項違規,將會開罰超過12萬元。
    2024/04/19 18:28
  • 不捨孝子離世!伯母悲慟:他休學照顧爸媽

    持續追蹤,這起兩死車禍,騎車的王姓男子,高中就休學,打工維持家計,這兩年父親罹患癌症,母親又得戴氧氣面罩,哥哥在軍中部隊,妹妹也還在念書,照顧父母責任,全落在他的肩膀上,這幾天,父親才從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可能想透透氣,他才深夜騎車載朋友散心。
    2024/04/19 18:27
  • 外送員「脖子手刀拍下去」助攻抓犯人 盧秀燕:感謝如來神掌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58歲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鐵沙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城市英雄」,並90度鞠躬敬禮,大讚:「感謝如來神掌」,引起現場一陣讚嘆和溫馨的笑容。
    2024/04/19 17:38
  • 心情不好提油燒勤美!2保全奪打火機、壓制縱火犯 英勇畫面曝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一計「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隔天24歲的王姓男子到西區勤美百貨準備要縱火時,機靈的陳姓、朱姓男保全合力上前壓制,阻止了一場火吻浩劫,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3位「城市英雄」,兩位保全回顧當時,趁男子點火一直點不起來的瞬間,一位負責搶打火機,另一位負責壓制。
    2024/04/19 17:22
  • 用腳催機車油門 彰化男「翹二郎腿講電話」玩命畫面瘋傳

    彰化縣埤頭鄉昨(18)日中午出現一起玩命騎車事件,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藍衣的31歲的顏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斗苑西路時,被路過民眾拍到他邊翹腳邊講電話,且全程緊靠腳駕駛,立刻引發熱議,北斗分局也於今(19)日通知他到案,並依法開單舉發。
    2024/04/19 15:52
  • 自撞閃燈工程車 台東中華大橋釀2死

    台東發生兩死車禍!王姓男子騎車載朋友,路過台11線的中華大橋時,自撞橋梁上工程車,兩人送醫不治,公路總局表示,現場是伸縮縫的維護,18日晚間六點收工後,由於工程還沒完成,占用內線車道,因此沿路都擺放交通錐,工程車也開引導燈,避免汽機車誤闖,只是九小時後,發生意外,車禍原因還要釐清。
    2024/04/19 13:36
  • 「不要命了嗎」騎車放手講電話! 翹右腳催油門

    彰化有男子危險騎車,不只雙手沒放在龍頭,還邊騎車邊講電話,甚至翹起右腳,用腳掌催油門,警方開罰。
    2024/04/19 12:47
  • 偵查佐自撞「逾12小時才酒測」 分局:當時他呼吸困難

    高雄林園分局一名偵查佐,17日凌晨返家,騎車自撞,由於髖關節脫臼、呼吸困難,現場員警沒對他做酒測,緊急送醫手術,直到當天下午4點,才抽血檢測酒精濃度,酒測值是0,也被外界質疑,難道是拖延酒測時間!分局出面回應,按照規定,做侵入性抽血檢測前,需要檢方核發申請書。
    2024/04/18 18:32
  • 外送員「熊貓掌」巴落去 毒犯慘跌遭制伏

    台中一名外送員在路上巧遇,便衣警察抓毒犯,立刻騎車幫忙追,靠近後一巴掌打在徒步落跑的嫌犯後腦勺,對方踉蹌跌倒,遭到制伏。
    2024/04/17 13:42
  • 無敵星星罩體? 婦騎Ubike載童「螃蟹」橫切馬路

    高雄十全一路上,民眾目擊一名女子騎UBIKE,胸前揹著孩子,卻不管車來車往的汽機車,直接橫切馬路,過程中,女子不疾不徐違規騎車,彷彿在電玩裡,吃了無敵星星一樣,什麼也不怕。
    2024/04/17 12:50
  • 毒販跑給警察追!正義外送員「鐵沙掌」 爆擊助台中警KO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警、民合作逮人的事件,當時第二分局警方執行查緝毒品勤務,在一處停車場內發現34歲的黃姓男毒販,男子立馬拔腿就跑,在路上跑給警察追,有一名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員警火速上前將其逮捕。
    2024/04/17 11:53
  • 台64重機遮眼盲騎? 竟是乘客抱2米高木板

    台64線快速道路,民眾目擊一輛黃牌重機雙載,乘客抱著2公尺高木板,緊勾住騎士,看起來相當危險,被質疑是不是省運費,自行載運大型物品。警方表示騎車載運貨物有尺寸限制,違規可罰6百,若掉下來害人受傷,將會吊扣駕照一年。
    2024/04/16 19:25
  • 七旬翁機車摔溝「躺路動彈不得」 休假女警健身經過手刀救人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老人倒臥的事件,高齡75歲的高姓老翁獨自騎車從潭子區,要到后里區,最後因體力不支,機車不慎摔落圳溝,老翁橫臥在路中間無法動彈,所幸一名休假的曾姓女警路過,立即上前關心老翁,並即時通報同事前來救援,順利將老翁送醫。
    2024/04/16 17:43
  • 鄰居情緒不穩潑鹽酸 南投父子一出門「全身灼傷」怒提告

    本月前(14)日,在南投縣草屯鎮驚傳一起潑酸案,年約30多歲的莊姓男子和40多歲的黃姓男子相處不愉快,見到對方要出門時,竟然持「鹽酸」潑灑,黃父看到嚇壞,立即出來制止,黃男和父親雙雙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莊男因其情緒不穩定,被警方強制就醫,後續發生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2024/04/16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