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馬家軍 結果共93筆

  • 藍初選 徐巧芯爭全民調、費鴻泰盼納黨員

    國民黨南松山信義立委初選,下午要啟動協調,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跟立委費鴻泰對初選方式各有想法,也持續爭取民眾支持,徐巧芯一早找來都是馬家軍的前議員羅智強一起送車,費鴻泰則說已經邀請前總統馬英九返台後來助選。
    2023/03/28 12:51
  • 獨/柯P挖角「馬家軍」搶客家票 他曾助藍營選戰開紅盤

    出身新竹、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推動瀕臨消失危機客家政策,成立台灣民眾黨客家事務委員會,《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曾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前總統馬英九任內的客委會主委黃玉振已口頭答應做該委員會顧問,願協助民眾黨推動客家政策。由於黃玉振過去就一直是馬英九身邊的重要幕僚,隨著年底選戰逼近,柯文哲這時挖角「馬家軍」,不免被聯想是拉攏藍營提前替年底選戰,甚至是2024總統大選布局。
    2022/01/15 20:16
  • 嗆馬堅持恢復黨籍? 傅崐萁:這是男人承諾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引起黨內討論,被視為馬家軍的金溥聰也出面批評,神隱多時的傅崐萁上午終於現身,開嗆前總統馬英九,過去國親合作勝選他可是關鍵角色,那接下來是不是要放棄恢復黨籍,傅崐萁則說,一切隨緣!
    2020/02/24 12:54
  • 北市最強母雞? 馬陪新人掃街人氣旺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2日)一早,陪在大安文山區黨內初選最高票的北市議員提名人李伯毅掃街拜票,只是就大安文山區選情來看,現在已經有位馬家軍,同是提名人的鍾沛君,對此前總統馬英九強調,只要黨提名的參選人他都站台。
    2018/06/02 12:57
  • 「跟馬很好」 羅智強:投我別想到「正馬軍」

    馬前總統魅力回春,在國民黨市議員初選成了助選王牌,他力挺的子弟兵被稱為正馬軍,但他的前發言人羅智強卻突然在臉書PO出他跟馬英九的互動,因為最近很多人問他還是馬家軍嗎?跟馬總統是不是不好了?讓他覺得很困擾。
    2018/05/14 18:28
  • 偏心?馬英九春聯僅「馬家軍」有得發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臉書秀出自己寫的狗年春聯後,大批支持者瘋狂詢問要去哪裡拿,根據馬辦公布的免費索取地點,除了少部分國民黨立委服務處之外,被外界歸為「馬家軍」的國民黨發言人鍾沛君和馬辦發言人徐巧芯也都有一千多份春聯供民眾索取,倒是正在拚台中市長黨內初選的江啟臣和盧秀燕,其中一人卻不在名單上。
    2018/01/30 20:09
  • 擁王挺馬壁壘分明? 服貿撕藍營「傷口」

    藍營立委因為服貿而「壁壘分明」嗎?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在議場的聲明,被馬家軍黨鞭林鴻池形容令人錯愕,挺王派和擁馬派國民黨立委各為其主,讓黨內氣氛緊張,加上馬王政爭後,王金平在確認黨籍的一審官司獲勝,但黨中央至今沒鬆口是否會再上訴,也讓藍營內部憂心分裂加劇。
    2014/04/09 17:41
  • 鎖定「馬家軍」! 反服貿攻「四大寇」服務處

    反服貿學生上街,5日發動第二波包圍四大寇立委服務處,這次目標是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學生準備看板大呼口號,一路從淡水捷運廣場集結前進,警方全程戒備,但其實吳育昇人根本不在服務處,隔空回嗆,要學生「回家掃墓,不要替民進黨政治掃街」。
    2014/04/05 18:57
  • 「老市府」撐腰! 連勝文智囊團「老幹新枝」

    連勝文明天11點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主軸喊出「東西平衡、台北雙核心」,連勝文將在競選演說中直言,台北現在就像「老爺車」,應該進步成「變形金剛」,放眼國際,為拚勝選,連家軍也有重量級「靠山」,前副市長歐晉德、老市長黃大洲、前馬家軍游梓翔,融合老幹新枝,還有人熱心幫他做了「競選主題曲」。
    2014/02/23 18:08
  • 名人罷免馬家軍 馮光遠中風參加

    媒體人馮光遠、導演柯一正、作家南方朔以及環保導演文魯彬等名人,今日發起了一個罷免馬家軍的聯盟,他們認為這些馬系立委,只聽馬意,不聽民意,應該首先針對他們罷免,而發起人馮光遠上週其實輕微中風,今天是特別跟醫生請假2小時,來出席記者會。
    2013/08/14 12:53
  • 最後一刻才通知 「馬家軍」陳裕璋下台

    行政院這次大動作調整內閣,其中金管會主委陳裕璋被臨時換將,最讓人跌破眼鏡!陳裕璋曾經在馬總統擔任台北市長期間,任職台北市府秘書長,一直被認為是「馬家軍」,但這次卸任,陳裕璋今天卻是最後一刻才知道,本來一大早還去找立委談政策,隨後被江宜樺約談,才了解自己要下台了,處境頗為難堪,但剛剛也發出聲明,一一回應外界對於他施政的質疑,同時陳裕璋強調,將不會接受任何新安排。
    2013/07/29 13:09
  • 馬家軍空降基隆? 馬:初選「六親不認」

    總統馬英九9日晚間到基隆為自己的黨主席選戰催票,外傳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以及國安會副秘書長楊永明都有意參選基隆市長,會不會「空降」馬家軍?馬總統強調一定會「六親不認」,回歸初選機制!
    2013/07/10 00:00
  • 馬變敏感刺蝟? 馬家軍反攻連諷「丐幫」

    最近馬總統有點悶!因為繼國民黨大老吳伯雄拐彎酸「用人小圈圈」之後,連勝文以「丐幫」一詞,諷刺國內經濟再不改善,再多人選台北市長,也只能當個「丐幫幫主」!這番話,引發黨政高層不滿,馬團隊更群起反攻,抨擊連勝文說法「不得體」,恐引發「親痛仇快」,接連48小時,嗆馬護馬攻防,黨內就笑稱,總統怎麼現在變「刺蝟」般,施政滿意度越是低就越敏感,一被罵,馬家軍就全力反擊。
    2012/11/05 12:39
  • 【準國會新人獎】綠名嘴刺客 「陸海空」戰法拚吳育昇

    這次立委選戰,民進黨在八里、淡水區推出名嘴級刺客何博文,他是政治記者出身,後來成為親綠政論節目的固定來賓,知名度大漲,如今他在街頭拉票,經常有選民加油,但畢竟是政壇新兵,而且對手是馬家軍指標性立委吳育昇,基層實力雄厚,何博文怎麼挑戰?他打出罕見的「陸海空」三軍夾擊戰術,來看今天的「準國會新人獎」。
    2011/08/17 19:36
  • 陸客遊台必吃鱉! 養殖過剩身價跌

    在台灣吃鱉沒這麼流行,不過許多陸客來台灣,鱉料理一定必吃,原來甲魚肉富含膠質,坊間相信可以補腎健身,因此成了陸客的最愛,就連馬家軍,在奧運期間都吃甲魚補身體,在大陸吃的甲魚,甚至有8成都是台灣進口,鱉農看準了這塊大餅,紛紛養鱉,沒想到現在產量過剩,甲魚蛋從先前的一顆7元掉到5毛!
    2010/09/25 11:49
  • 〈獨家〉吳育昇沾腥 國民黨慶換人主持

    昔日馬家軍大將吳育昇惹出桃色風暴,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今天被媒體連番追問,刻意選擇封口;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原本下個星期六,國民黨要在桃園舉辦創黨115年黨慶大會,男主持人就是吳育昇,但現在鬧出桃色風暴,國民黨今天立刻決定改由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出馬,和郭素春搭檔主持。
    2009/11/14 18:58
  • 馬家軍忌女色 吳育昇政治前途堪慮

    已婚的立委吳育昇,昨天已經為了偷情事件公開道歉,從政以來,吳育昇一直以「馬家軍」自居,但偏偏馬總統最痛恨的,就是身邊的人近女色,因此包括前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前政務委員朱雲鵬,前後都因為緋聞離開馬團隊後,吳育昇的政治生涯,恐怕也困難重重!
    2009/11/14 11:27
  • 「馬」上坦承!  吳育昇立委第一人

    過去不少立委,緋聞案一爆發,不分藍綠,第一時間幾乎都是矢口否認,或是閃躲走避;有別於這些立委的做法,吳育昇在知道自己的婚外情登上報紙頭條版面後,第一時間就決定在10點半舉行記者會,公開認錯,算是有相同遭遇的立委群中,最坦承不諱的一個;不過儘管如此,向來被視為馬家軍、政治前途看好的吳育昇,卻犯了馬總統向來色賭不沾的大忌,使得自己的政治生命蒙上陰影。
    2009/11/13 19:04
  • 偷腥曝光! 吳育昇鞠躬陪罪閉關5天

    素有「馬家軍」頭號戰將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前天晚上遭到媒體直擊婚外情,不僅和穿著香奈兒外套的美女吃高級日本料理,飯後更直奔大直知名汽車旅館「休息」2個半小時;吳育昇一早親上火線說明,坦承自己背叛了妻子,但強調和外遇對象的關係才剛開始,會今天開始閉關5天,自我反省,修補破裂的家庭關係。
    2009/11/13 12:10
  • 吳育昇爆婚外情 心情受影響沒睡好

    國民黨立委中,號稱馬家軍頭號戰將的吳育昇,驚爆婚外情醜聞!12日晚間被媒體直擊帶辣妹上「薇閣」休息,還上了報紙的頭版頭新聞。
    2009/11/13 08:19
  • 中常委參選爆炸! 充斥馬家軍色彩

    國民黨中常委補選昨天截止,結果有75人登記,空前爆炸!其中不乏有馬主席,親自致電勸進的清新牌政務官,也有女性馬家軍團通通報名參選,還傳出黨內有人建議「總統大選時的發言人」蔡詩萍,出來角逐補選桃園立委;倒是之前搶著率先請辭的邱毅,今天撂話說,因為「最大咖送禮」的還是沒被抓到,因此他不選了!
    2009/10/29 13:56
  • 新內閣「馬」味重 馬家軍就戰鬥位置

    吳敦義新內閣今天正式交接,其中被視為馬系人馬的人,比劉內閣還要多,指標就是馬市府時代的教育局長吳清基,終於入主教育部;另外,馬總統過去幕僚江宜樺,更高升到天下第一部內政部;而且大部分「馬團隊」的閣員,這一波改組,也都沒有被換掉,看的出來,馬總統對這次的內閣名單,著力甚深。
    2009/09/10 19:48
  • 馬救火隊 葉金川選花縣長提兩條件

    葉金川擔任衛生署長不滿1年,現在傳出極可能回鄉參選,他希望不要經過初選廝殺,卻馬上引起花蓮立委傅崐萁反彈;由於馬家軍嫡系出身,他經常奉命四處救火,但任期大多相當短暫,而遭受質疑,他下午解釋,下鄉選縣長的提議和馬總統無關。
    2009/07/01 18:59
  • 馬英九子弟兵 吳育昇大獲全勝

    馬英九的子弟兵,包括吳育昇、賴士葆,都在馬家軍的光環下,大勝對手,而這回打馬英九牌,似乎奏效,因為高雄縣國民黨候選人江玲君,對上的是民進黨兩屆立委高票當選的林岱樺,馬英九選前頻頻南下高雄,替江玲君造勢,江玲君最後險勝。
    2008/01/13 07:50
  • 【選戰百分比】北縣1選區 李顯榮21%:吳育昇49%

    四連霸的立委李顯榮日前燒掉國民黨證,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顯示背水一戰的決心;國民黨吳育昇披著馬家軍光環,上屆以最高票當選,實力不容小覷。 前者地方紮根深厚,後者是媒體寵兒,彼此各擅勝場,未來將有一番激戰。
    2007/12/13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