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逛街收2贈品!他疑惑問「看起來很缺」 一票愣:台北人真會玩

    廠商在外面辦活動或做宣傳時都會發放一些小禮物吸引民眾的注意。近日,有網友在街上看到有廠商在宣傳遊戲,好心幫忙預約了活動,竟得到了「情趣蛋+保險套」,讓他害羞的愣在原地。貼文曝光後,馬上掀起討論,甚至有網友直呼「台北人真會玩」。
    5小時前
  • 特斯拉「勒褲帶」將裁全球10%員工!馬斯克:討厭這種事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CEO馬斯克,最近宣布要裁掉全球百分之10以上的員工,這是特斯拉7年來,5次大裁員當中,規模最大的一次。消息一出,特斯拉周一股價大跌百分之5.59,市值一夕蒸發304億美元。不過馬斯克最近則把眼光,放在鋰礦大國阿根廷,希望能為電動車電池供應鏈,舖更多路,更在德州迎接阿根廷總統「米雷伊」到訪,兩人會面,一見如故。
    5小時前
  • Q1亮眼!中國首季GDP增長5.3% 內需外貿齊升

    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周二(4月16日)公布第一季的經濟數據,包括5.3%的GDP增長,以及消費零售、工業增加值和固定投資的表現,都十分亮眼,為中國經濟注入強心針。然而隱憂仍存,包括春節拉抬效應消退後,3月部分經濟表現漸熄火,以及房地產始終沒有起色,再加上整體低迷的消費氣氛,例如蘋果和三星的手機銷售都下跌,相對低價的中國品牌小米則大增34%。此外,產能過剩問題也持續外溢,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第一季就出現罕見跌勢,馬斯克因此宣告裁員,以因應持續加劇的市場競爭。
    7小時前
  • 好天氣倒數一天!明「4地區」直飆36度↑ 週四雨彈擴大開炸

    把握最後一天好天氣!據中央氣象署資料顯示,今(15日)晚間至明(16日)金門及馬祖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而相較於今日,明日白天依然呈現高溫狀態,但緊接著受鋒面通過影響,週四起全台開始變天,將迎新一波降雨且雨勢偏大,提醒民眾務必記得攜帶雨具。
    7小時前
  • 有片/俄「AI電車」失控撞路人 她慘被壓車輪下重傷

    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上周驚傳交通意外,有輛人工智慧(AI)系統控制的電車突然失控、筆直地朝正在過馬路的人群撞去,最終造成3人受傷送醫,其中1名婦女更是慘被壓在電車底下、情況危急,目前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盼能釐清電車故障的原因。
    10小時前
  • 挺《反滲透法》修法 朱立倫:國安五法不該成打壓在野工具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訪問中國大陸,並與對岸領導人習近平二度會面,隨後,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呼籲朝野修正《反滲透法》,藉此排除兩岸交流的障礙,他也示警國民黨,若不加速修法,未來國民黨恐仍會在總統大選中慘敗。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表示,國安五法絕不能以國安為名,傷害人權,甚至變成某些特定人士或民進黨操控選舉、打壓在野黨的工具。
    11小時前
  • 股神巴菲特簽名美鈔拍賣創天價! 激烈廝殺後67萬售出

    美國著名投資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t),多年前在一張未裁切的美鈔上簽名,日前以2萬740美元(約新台幣67萬4800元)的價格售出。根據拍賣網站的商品描述,這張收藏品,是一整張未剪裁的鈔票,包含8張1995年版的1美元鈔票,巴菲特當時以黑色馬克筆在鈔票正面簽下大名。從上面的「K」字標記能清楚分辨,這些鈔票來自達拉斯聯邦儲備銀行。
    11小時前
  • 香水保存有訣竅!2招香氣持久不走樣 加碼推初夏清爽系香水

    香水這樣保存可以用很久!由於香水成分大部分是酒精,只要保存得當就不用擔心過期!馬上來分享保存香水的2要4不,簡單好記!小編加碼推薦初夏為你掃去一身暑氣、散發清新綠意的香水口袋名單!
    11小時前
  • 有片/喬治亞國會上演「全武行」 議員後腦勺遭一拳痛毆 

    喬治亞國會本周驚爆「全武行」,當時有議員在台上推動極具爭議性的「外國代理人」法案,沒想到台下持反對意見的議員一氣之下竟衝上前揮拳,這讓議會現場陷入混亂,雙方人馬也一觸即發、互相拳打腳踢,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12小時前
  • 怪!走斑馬線過馬路被撞 行人送醫沒掛號先開溜

    台中清水有汽車轉彎時沒禮讓過馬路的行人,直接撞上,警方到場,發現行人受傷了,留下姓名電話號,讓救護車先把傷者送醫治療,怪的是,這名行人到了醫院,在掛號之前就先開溜,事後警方找他,還發現留的電話是空號!
    12小時前
  • 馬不停蹄!多危樓再拆 災民憂重建困難

    花蓮強震受損建物,除了天王星大樓外,北濱街6號、博愛街52號,以及花蓮女中的綜合大樓,都在進行拆除作業,未來還會繼續評估,其他危樓是否有拆除必要;只是建物拆完,後續該如何處理?縣府也在跟內政部協調中。
    13小時前
  • 上海租金痛苦指數比台北高2倍 租金千元「馬桶房」PO網秒殺

    大陸上海出現了「馬桶房」,引發議論。有房仲拍攝了一段小套房的介紹影片,床鋪竟然是放在馬桶後方,淋浴的時候水還不能開太大,不然會把床鋪淋濕。由於上海的租金價格非常昂貴,這間「馬桶房」雖然坪數不到2坪、硬體相當簡陋,但一PO網後照樣被秒殺。
    13小時前
  • 兇!當街亮武士刀、踹車 疑因路邊車切出險撞

    南投市南崗路發生行車糾紛,一名男子竟然在大馬路亮出小武士刀還踹車,嚇得當事駕駛加速離開事後也報案,好幾名員警獲報也當街攔查到該名男子,是一名26歲陳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行車糾紛,差點被擦撞才持刀理論。
    13小時前
  • 大姑涉詐!徐巧芯再喊冤 大嘆「連婚姻都有點後悔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詐騙洗錢案,遭法院羈押禁見,徐巧芯也被牽涉其中,為此她連日喊冤,並擔保自己絕無涉入,否則立即請辭立委,甚至更以婚姻為擔保,稱若老公劉彥澧涉入,兩人馬上離婚。徐巧芯今(16)日上午接受專訪時感嘆,一般人連兄弟姐妹在做什麼都不一定知道,媳婦卻要承受對方家庭的好與不好,「我光是這個有婚姻這件事情,坦白說我都有點後悔」。
    14小時前
  • 梧桐妹超辣!「低胸熱褲」緊摟蕭敬騰 他1動作粉絲讚爆

    18歲的梧桐妹(Angel),為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打扮性感且有個性,索性穿起鼻環、還染過金髮,展現喜愛的獨特風格。事實上,梧桐妹的乾爹正是歌王蕭敬騰,夫妻倆日前與梧桐妹的合照曝光,瞬間掀起熱議。
    14小時前
  • 為籌錢無所不用其極?馬斯克擬向X新用戶收費:先付錢才能發文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在2022年10月收購推特(Twitter,現改名為X)後,便大刀闊斧地展開一連串改革。美國當地時間15日下午,馬斯克再度宣布將調整X平台的收費政策,預計向新加入X的用戶酌收一點費用,以「對抗機器人攻擊」。「現在的人工智慧、網軍已經能夠輕易地通過『我不是機器人』驗證了,向新用戶收費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方法。」馬斯克於個人X平台上發文表示。
    14小時前
  • 市值下滑!NHK探特斯拉超級工廠 看馬斯克如何突圍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不管是交車量還是市值,都不斷下滑,似乎也讓執行長馬斯克有些氣急敗壞。最近路透社報導,馬斯克構想的低價電動車計畫喊卡,讓他跳出來大罵胡說;此外他也宣布,特斯拉全球裁員10%。面對大陸電動車廠「比亞迪」的挑戰,日本NHK電視台前往特斯拉的德州工廠,看特斯拉如何應對危機。
    15小時前
  • 北京馬拉松爆假跑 非洲選手疑放水讓陸奪冠

    北京馬拉松賽爆出假跑爭議。原本領先的3名非洲選手,最後衝刺階段,除了疑似放慢速度,還出現不斷回頭揮手,示意落後的大陸選手趕緊往前。在大陸選手最終奪冠之後,大量網友投訴比賽造假,官方宣布展開調查。
    15小時前
  • 鋒面來回擺盪!「這天天氣最不穩」半個台灣有雨

    今(16)日起鋒面南北擺盪,導致北部、東北部有零星降雨,預估午後東部、中南部將會有局部陣雨,西部地區高溫落在30~32度,其中高屏地區上看36度,氣象署預估,周四將有一道鋒面通過,是天氣最不穩定的一天,水氣增加外,降雨範圍也擴大,包含北部、東半部、金門、馬祖,超過半個台灣都是降雨熱點。
    15小時前
  • 砂石車狂洩「土石掉滿地」 害女騎士輾過慘摔…駕駛慘了

    新北市47歲楊姓男子,今(16)日上午駕駛砂石車載運土石,沿途行經淡水區民權路往關渡橋方向時,因為後車斗故障,導致後方土石傾洩一地,大塊土石掉落在馬路上,導致44歲石姓女騎士輾過後慘摔。警方事後也循線到八里區龍米路攔下涉案砂石車,後續將依法開罰且將駕駛送辦。
    15小時前
  • 玖壹壹師弟「缺席演出」超扯原因曝 他後悔認了不受控

    玖壹壹師弟悟飛(Luffy)有著魔性唱腔及曲風,獲封「超渡系歌手」,日前推出新歌〈比一個Rock〉,歌曲傳達凡事起頭難,但是堅持更加困難,他自爆其實是個有拖延症的人,有回要出國表演,因行前拖延到最後沒有檢查登機資訊,導致無法參加演出,「這是很簡單的事,到了機場後就叫車回台中了,超後悔沒去到馬尼拉表演。」
    15小時前
  • 外國人親睹台灣「用餐這幕」直讚治安好!一票笑:最美風景

    每個國家的文化皆不同,近期Icu醫生陳志金分享一群馬來西亞學生前來台灣,目睹兩幕認為台灣治安極好,其中「點餐」的行為更讓他們感到訝異。
    16小時前
  • 小資族必備!6款超高CP值「平價錢包」 百元也能有精品質感

    溫馨提醒各位,錢包就是一個人的財庫,當你發現自己錢包磨損太嚴重、某個角落還破洞,拜託!請當機立斷馬上換!錢!包!不要在那裡說捨不得、有革命情感,不用!我們做人就是要向「錢」看齊,阻礙財運的事情都不允許,手中預算還沒辦法讓你入手精品皮夾也沒關係,下面這6款「平價皮夾」推薦清單,最便宜160元就能入手,一秒結帳無須猶豫。
    16小時前
  • 財務感情兩回事!傳泰勒絲「守住335億資產」 與球星男友簽婚前協議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登上富比世富豪榜,資產達11億美元(335.5億台幣),感情生活也相當幸福,和34歲美式足球明星凱爾斯(Travis Kelce)打得火熱,泰勒絲近期暫停巡演行程,和男友抽空去巴哈馬群島度假,八卦小報更傳出凱爾斯向泰勒絲口頭求婚成功,談及這段戀情,凱爾斯直白表示:「我從未如此快樂,我的生活似乎沒有冷場,一切都在高速運轉,這正是我喜歡的方式」。
    17小時前
  • 特斯拉全球裁員逾10%「兩位副總裁離職」 股價重挫5.6%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15日宣布,將在全球裁員10%以上,約1.4萬名員工,是該公司史上最大比例裁員。消息發布後,負責電池、發動機和能源產品工程和技術開發的高級副總裁貝格林諾(Drew Baglino)、負責公共政策和商業發展的副總裁佩特爾(Rohan Patel)雙雙離職,讓特斯拉股價15日重挫5.59%,創下近1年來新低。
    17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