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饒穎奇 結果共10筆

  • 饒慶鈴:打通台東醫療交通任督二脈

    年底台東縣長選戰,國民黨徵召議長饒慶鈴參選。他說,除延續縣長黃健庭的政績,還要繼續父親饒穎奇在推動台東交通和醫療上的努力。
    2018/05/03 17:49
  • 歷劫歸來!饒穎奇返台 直呼「回家真好」

    目睹強震、逃過一劫的東菱旅行社1團10人,今天上午回到台灣,當中還有新婚夫妻是去參加18天的登山團到尼泊爾度蜜月,沒想到遇上天災。剛好參訪尼泊爾的世盟總會長饒穎奇夫婦下午也返台,心有餘悸,不過強震發生當下,在尼泊爾總共有204位國人,到現在還有21位尚未聯繫到人
    2015/04/27 17:43
  • ​「房子在眼前崩塌」 台人赴尼泊爾遇7.9強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泊爾7.9強震,災情慘重,根據觀光局了解,目前台灣旅行社,有一團在當地,領隊加團員一共11人,目前回報平安,也有散客透過臉書報平安,形容地震當下,就像921一樣,劇烈搖晃,身旁建物在眼前倒塌,情況混亂,甚至有人被埋在瓦礫堆裡,而正在尼泊爾訪問的世盟總會長饒穎奇,也碰上這場大地震,接受訪問,轉述驚險瞬間
    2015/04/25 21:35
  • 樓在眼前塌 駐印代表訪尼泊爾遇強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泊爾發生強震,駐印度代表田中光夫婦以及世盟總會長饒穎奇夫婦人正在當地訪問,事發當時一棟建築物就在他們眼前倒塌,晃動的程度,連站都站不穩,我們訪問到田中光還原當時情形
    2015/04/25 20:23
  • 退役民代進京 饒:代表台灣主流民意

    由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帶隊,一共有30多名卸任的台灣民意代表,包括朱高正、許榮淑等等,傍晚組團到北京拜訪海協會長陳雲林,因為登陸被民進黨退黨,對媒體說要組「人民最大黨」的阿嬤許榮淑,認真地說她的黨已經籌組了3個月,不是開玩笑,談到了昔日同志謝長廷,再度身陷「抓耙子」風暴,阿嬤說,如果他真的是抓耙子,那麼國民黨選對了人,因為以謝長廷的聰明,大家絕對是看不出來的。
    2010/03/16 23:57
  • 饒穎奇女饒慶鈴 當選台東副議長

    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的女兒饒慶鈴,今年才第一次第一次參選台東縣議員就當選,而且今天參選副議長,一早還生澀的到處拜票,最後她不負眾望,成功當選。只是有議員要大家發誓沒收賄,突如其來的舉動,引發議員口角。
    2006/03/01 13:39
  • 馬英九赴花東 擁王饒穎奇願相挺

    下個星期就要接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今天一天都在東台灣謝票,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拜會在選舉過程中,挺王金平的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饒穎奇說,因為和王金平是好友才特別幫忙,不過現在既然選完了,就是要團結一致。
    2005/08/14 12:42
  • 全球2千客家人 河南黃帝祠祭祖

    在台灣舉辦過五次的全球客屬大會,今年移師大陸河南省會鄭州擴大舉辦。全球有2千多客家人前往祭祖,台灣代表團由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率團,大陸國台辦主任陳雲林在與饒穎奇會面時也明確告知:兩岸復談,要等明年台灣大選後再說。
    2003/10/27 17:02
  • 國民黨中常會 成客家語討論會

    從上個星期就開始吵的火熱的話題:「國家考試以閩南語命題」,今天在國民黨中常會熱烈討論,副主席馬英九鼓勵大家要多說客家話,而中常委饒穎奇甚至直接以客家話向民進黨抗議,儼然成了客家語言研討會。
    2003/09/24 12:19
  • 江丙坤饒穎奇赴花蓮 力挺謝深山

    國親兩黨主席連戰、宋楚瑜,星期天將到花蓮,替謝深山站台造勢!今天(12日)前後任的立法院副院長江丙坤跟饒穎奇,先到花蓮,替謝深山輔選暖場。江丙坤指出,國民黨受限於排黑條款,所以沒辦法提名吳國棟,他呼籲吳國棟,要以大局為重。聽到江丙坤這番話,吳國棟說,他不能接受。
    2003/07/12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