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飛機餐 結果共185筆

  • 國籍航空端台菜! 機上吃「烏魚子炒飯、三杯雞」

    飛機餐大進化,除了有國籍航空聯名史努比,讓餐點包裝更Q萌;還有航空公司推出新菜單,牛三寶麵高空飄香;更有業者攜手米其林餐廳,將經典台菜帶上高空,包括烏魚子炒飯、三杯雞飯通通沒缺席。
    2024/03/27 13:29
  • 長榮餐包有「鐵絲」 旅客:若劃破嘴.吞下怎辦

    有民眾搭乘長榮班機,卻在飛機餐的餐包裡,吃到一根約1公分長的鐵絲,讓她瞬間沒食慾,事後長榮只回覆罐頭訊息讓她很失望。長榮回應,鐵絲來源還在釐清。強調班機是從峇里島回台,是當地帶餐,會加強外站督導。
    2024/03/23 18:41
  • 華航飛機餐「1品項」大加分! 吃貨暴動:要先訂票嗎

    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要求提高,飛機餐也成為航空公司在服務中重視的一部分。航空公司挖空心思想要提供最高品質的餐點,期望給旅客最佳的飛行體驗。近日有旅客在飛行途中,因為一個麵包的美味,讓他對乘坐的航空公司有了全新的看法,並在網路上分享此次的驚豔感受。
    2024/03/21 10:27
  • 全球最棒!大韓航空「飛機餐」奪首獎 記者驚呼:比餐廳美味

    比餐廳還美味的飛機餐!大韓航空(Korean Airlines)於2023年在《環球旅行家》旅遊雜誌評比中榮獲「最佳航空美食」首獎,同時在《今日美國》(USA Today)的「最佳讀者選擇獎」中,獲得機上食品第二名。英國《太陽報》旅遊編輯高德芮更親自試吃大韓航空的機上餐點,大讚「比餐廳還美味」。
    2024/03/18 15:09
  • 跟合約不同!過年出團遊菲 民控旅行團問題多

    過年期間13人報名菲律賓宿霧薄荷島5日遊,一人團費5萬多,只是不只航班跟原本不同,連飛機餐行李重量都沒標示清楚,行程的時間安排也讓旅客無法接受,事後旅行社對此逐一解釋並做補償,但消費者似乎還是很不滿,雙方持續溝通協調。
    2024/02/21 20:17
  • 飛機餐怎煮? 「選菜色、烹調、冷藏覆熱」大公開

    在飛機上享用的餐點,看起來簡單好烹調,其實大有學問。空廚必須提前半年就要規劃菜單,肉類不能帶骨,魚類也不能有刺。因為旅客在高空中用餐,高壓又乾燥,食物調味也有講究。究竟飛機餐怎麼煮?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4/02/10 19:43
  • 搭機沒吃飽!她問「飛機餐能多拿嗎」 空姐親曝1條件可以

    許多人在搭飛機出國旅行時,除了會講究飛機上的環境是否舒適外,餐點也是眾人非常期待的環節。一名女網友近日就好奇發文詢問,若現在選搭經濟艙,且覺得一份飛機餐吃不飽的話,是否能向空服員再要一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其中就有一名空姐現身解答。
    2024/02/03 17:46
  • 出國免擔心!吃飛機餐「不怕胖4訣竅」 這食物少碰為妙

    年關將近,也是旅遊的旺季,旅遊雖然令人愉悅,但不少民眾卻擔心,飛機上的飛機餐會打亂自己的減重計畫。醫師指出,飛機餐的營養確實不利於減重,但注意一些小細節,還是能避免變胖,甚至還能保留一些熱量來「享樂」,讓旅行時的心情更美好。
    2024/01/23 22:56
  • 華航爆差別待遇!素食餐不夠「補老外商務餐」 陸阿姨只能吃餐包

    搭乘飛機出國玩時,除了期待目的地的旅程之外,機上設施、環境以及服務等,尤其飛機餐菜色對乘客來說也很重要,乘客更能自己選擇想吃的餐點。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日前揭發華航差別待遇一幕,同樣預訂素食餐,老外與中國大陸阿姨卻是吃得天差地別。
    2024/01/17 10:02
  • 羽田飛機擦撞釀死傷!最美空姐痛心發聲 「別再為飛機餐生氣」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發跡的林佩瑤,過去曾擔任空服員,因此有「最美空姐」封號,昨(2)晚日本東京羽田機場發生意外,日本航空(JAL)編號516客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所屬的MA722飛機發生碰撞,造成5死15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林佩瑤也在社群關心此事,除大讚機組人員的應變能力,更呼籲網友別再為小事而對空服員生氣,「能夠平安抵達就已經很幸福了」。
    2024/01/03 06:34
  • 搭機永遠吃兒童餐 旅客怨:預設餐難改

    有旅遊部落客帶孩子搭飛機出國,過去都有預設兒童餐,但現在小朋友已經12歲,想改成大人的餐點,自己用APP或是官網改都失敗。讓他抱怨,是不是一輩子都要吃兒童餐了。華航則說,其實官網或是聯繫客服,還有填寫表格,共有3個管道可以更改預設餐點。
    2024/01/01 19:35
  • 砸6位數坐頭等艙!女星「飛機餐吃到玻璃」 見空姐態度火大

    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藝人康茵茵,因甜美外表和溫柔氣質,被粉絲譽為「小侯佩岑」,其中舞蹈能力也非常強,無論是芭蕾、現代還是街舞,全都會跳。值得關注的是,茵茵日前公開投訴,砸不少錢坐的頭等艙竟出現差別待遇,甚至還從飛機餐中吃到玻璃。
    2023/12/29 14:15
  • 空姐餵食孩子!父拍片PO網稱讚 卻遭網友「炎上」太寵小孩

    一位美國爸爸,月初帶著5歲兒子搭飛機從洛杉磯飛往日本東京。沒想到他的兒子因為偏食,不想吃飛機餐,於是有好心空姐主動用湯匙餵兒子用餐。這位爸爸將過程記錄下來,還PO上網稱讚航空公司服務超好。沒想到卻有網友搞錯用意,批評這位父親,為何要逼空姐餵小孩,根本寵壞孩子。
    2023/12/18 15:28
  • 俄男「沒護照、機票」飛抵美國 空服員:每頓飛機餐都要2份

    有名俄羅斯男子本月4日搭乘飛機抵達美國洛杉磯,過海關時卻被發現完全沒有簽證以及護照,隨後被以「偷渡客」身分起訴,機組人員更透露這名男子行為詭異,在機上時不斷走動及換座位、甚至不斷要求2份餐點,調查人員正針對他如何搭上飛機等細節進行釐清。
    2023/12/14 10:03
  • 當自己家?網紅自備材料「機艙廁所」煮飛機餐 網驚:太瘋狂

    民眾一般上搭乘飛機都會吃飛機餐,不過國外就有一名網紅「Barfly」竟然直接在機艙廁所內完成一道料理,影片PO出後,不少人看了紛紛直呼「太瘋狂」,也有人疑惑,為什麼他能攜帶一個看起來像炸彈的電子裝置上飛機。
    2023/12/10 14:14
  • 翻譯惹禍?飛機商務艙菜單驚見「進口狗糧」 網一看笑了

    搭飛機時,大部分乘客在意的是舒適、服務和飛機餐。不過,中國大陸的一家航空公司的商務菜單內竟然出現「進口狗糧」,令網友看的一頭霧水,好奇究竟到底是什麼食物。對此,該航空供公司截止目前都未做出回應。
    2023/11/19 17:10
  • 商務艙竟有3等級!空姐揭「1差別待遇」 過來人驚:錢多是老大

    搭機等級大不同!就算是商務艙裡也有細分等級,有名空服員就分享,搭商務艙時並非每人待遇都相同,事實上,有3個等級的差異,如果在餐點有限下,會優先讓「高卡別貴賓」選擇,內幕曝光後,網友自嘲「簡單一句話:錢多的是老大」。
    2023/11/02 21:34
  • 不是最後面!吃不到想吃的飛機餐 空姐親授「選位技巧」

    每一趟長途飛機,都會依據飛行時間安排幾次的飛機餐,乘客也可以自由選擇葷食或素食餐點,甚至可以在訂購機票或起飛前,先預訂好自己想吃的餐點或特別餐。對此,一名空姐說明,為避免吃不到想吃的餐點,選座位顯得格外重要,並不是坐在最後才會沒得選擇!
    2023/10/27 18:08
  • 準備超搞剛!空服員點名「1飛機餐」陸客也愛:一個不剩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飛機旅遊時,因為飛機餐僅4個饅頭及一片白菜葉子,直呼空前絕後的奇葩。對此,有空服員也分享起自家公司的餐點,點名雖然準備起來麻煩,但白饅頭可是自己的最愛,就連吃過的陸客都讚不絕口,忘情續點到一個不剩。
    2023/10/25 08:05
  • 被酸空中牢飯!飛機餐「4饅頭配白菜」 他震驚:人生第1次見

    「這次飛機餐真是空前絕後了!」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飛機旅遊時,經歷了一起離譜事件,只見他曬出一份中式點心直呼奇葩,餐點內容物也讓網友不禁搖頭,批評航空公司過於寒酸。不過,該飛機餐卻掀起兩派網友熱議,有些人認為是麵食愛好者的福音、也有人吐槽「空中牢飯」。
    2023/10/18 09:30
  • 突破飛機餐壞印象 航空業者打造全美最大餐飲廚房

    後疫情時代飛航市場不斷擴大,業者為了搶下商機,把眼光望向以往為人詬病的飛機餐。美國航空斥資上億美元打造全美最大的餐飲廚房,上千名員工協助料理,號稱兩小時之內就能讓食物製作好送到飛機上,不但減少空廚延誤影響起飛的機會,更希望能帶來更好的體驗,吸引更多忠實乘客。
    2023/10/10 14:08
  • 搭機前後留心「4件事」! 空姐曝潛水後搭機恐釀這病

    隨著疫情解封,許多民眾皆會出國旅行。其中搭乘飛機時,空服員通常都會在起飛前示範救生衣的穿法、與提點緊急逃生等相關訊息。不過日前有一名美國航空空姐也分享自身經驗,提醒民眾應該注意的其他重要事情,包括:飛機餐少吃、自備毛毯枕頭等。其中若民眾有安排「水肺潛水(scuba diving)」活動,千萬不要在活動後48小時內搭乘飛機,恐造成身體的嚴重不適!
    2023/08/14 05:10
  • 搭機千萬別做4件事!空姐大揭秘:1動作可避免和親友坐超遠

    隨著疫情的趨緩,許多人紛紛安排出國旅遊,不過在搭飛機時,有些事情還是必須得注意。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1名空姐就分享「登機不做4事情」,包括事前去潛水、吃完每頓飛機餐、從第三方網站買票,或是使用飛機上所提供的枕頭。
    2023/08/13 19:03
  • 英航飛機餐搞烏龍 12小時航班只給「1塊肯德雞」乘客氣炸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一班從英屬普羅維登西亞萊斯島(Providenciales)飛往倫敦的班機,7月23日機上供餐發生突發狀況,空服員只好緊急叫外賣,點了肯德基炸雞供應給機上乘客。然而該航班的航程長達12小時,乘客在空中餓了許久,卻只被分發到1至2塊炸雞,讓乘客勃然大怒。
    2023/07/31 10:21
  • 傻眼!飛機供餐出問題英航買「肯德基」應急 旅客獲炸雞填肚

    儘管飛機餐味道欠佳,但在長途航班中對於乘客來說是很重要的。英國航空一架飛往倫敦航班的班機,由於供餐上出現了問題,導致乘客在漫長的12個小時飛行中,只吃到一隻肯德基炸雞腿。對此情況,部分乘客感到不滿。
    2023/07/27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