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飛天小女警 結果共21筆

  • 全球趨勢?韓女團6新歌總長僅12分鐘 粉絲哭:正嗨就結束

    過往一首歌曲的長度大約都落在3分30秒至4分鐘之間,但近年全球的流行歌曲,總長度有越來越短的趨勢。韓國人氣女團「NewJeans」21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Get Up》,整張專輯總共有6首歌曲,但是總長度僅有12分鐘,甚至長度最短的歌曲只有37秒。此事引起韓國網友熱議,也有粉絲笑稱「正嗨的時候就結束了」。
    2023/07/27 05:10
  • 飛天小女警驚喜聯動?Jisoo造型又有梗 網:回不去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個人專輯《ME》成績亮眼,專輯預購時就突破百萬,創下南韓女 SOLO 歌手單曲銷量最高紀錄,其中主打歌〈FLOWER〉從歌曲、舞蹈到MV造型,已經多次被拿來惡搞,引來不少話題度。近日又有網友在IG曬出「紅鶴造型」的對比圖,可以意外發現神聯動經典動畫《飛天小女警》中的反派角色「Him(他)」,再次網友討論。
    2023/04/13 16:01
  • 中職/中信兄弟菜鳥變裝日 安妮亞、飛天小女警都來了

    大年初五南台灣豔陽高照,中信兄弟也在今(26)天於屏東中信公益園區舉行春訓開訓典禮,球團包含一二軍教練、領隊除了許下三連霸心願,不少球迷也起了大早,趕第一班高鐵南下共襄盛舉,就是為了一睹兄弟球團風采。
    2023/01/26 13:06
  • 真人版「飛天小女警」造型被酸太廉價 片商決定重拍

    人氣卡通《飛天小女警》真人版電影,先前片場照曝光,造型被網友吐槽像廉價的角色扮演,最近試播更被網友說,選角根本是毀了我的童年,因此片商決定重新開拍,至於《芭比真人版》電影,鎖定瑪格羅比主演。
    2021/08/16 12:06
  • 弟弟訂網購惡搞 她在超商說出超羞恥5個字

    1名女網友日前請弟弟幫忙訂網購,未料對方竟在取件人的名字上「惡搞」,害得她去超商取貨時,只能帶著滿滿的羞恥感,說出丟臉的名字。許多網友看到後深有同感,甚至還有人分享自己遇到別人遭到惡整的經驗。
    2018/12/16 19:12
  • 動畫配音維妙維肖 精準掌握各種聲調

    知名動畫片「飛天小女警」、「趣怪守護仙」,幕後童聲童語的配音維妙維肖,可是這位配音員不但是一位成年人,而且經常在電玩遊戲中和動畫片中擔綱演出。
    2018/07/20 14:56
  • 趁回暖親子逛卡通展 週一氣溫恐降至15度

    週末假日不少民眾帶著小朋友到華山藝文特區去看卡通展,主打快閃風格,其中老皮、飛天小女警、3隻熊都很受到歡迎,還有人遠從新加坡而來。氣象局表示,週末2天氣溫回升1到2度,全台多雲到晴,出遊的人也增加,但週一下午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北部最低溫只有15度,提醒民眾還是要注意天氣變化。
    2017/12/03 14:53
  • 五個終於露臉的卡通角色  《雞與牛》的爸媽沒上半身

    從小到大看過這麼多卡通,總會有從來沒露過臉的卡通角色,YouTuber腦補給整理五個影迷期盼好久,終於在某集或特別篇露臉的卡通角色,解開你多年來看卡通的疑惑。  
    2017/09/11 20:41
  • 看到朋友泳衣被沖走 朱俐靜對比基尼有恐懼

    被封為「E奶女神」的朱俐靜,19日現身飛天小女警特展,雖然日頭赤炎炎,她仍一身包緊得滴水不漏,近期忙著推出新歌及準備演唱會,朱俐靜透露6月曾偷空到海邊踩水,但好身材白白浪費、視比基尼泳裝為拒絕往來戶。
    2017/07/20 18:55
  • 超人氣療癒特搜 今夏新開幕3家主題餐廳

    暑假才剛開始沒多久,為了搶攻小朋友市場!各地的主題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像是最近又新增3家療癒度破表的主題餐廳,有的以童話世界為主打,也有讓卡通場景變身為餐廳環境,各有特色!就是要在暑假搶攻濃濃的萌商機。
    2017/07/15 19:35
  • 萌勢力!飛天小女警Cafe 14日信義區繽紛開幕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這句台詞,七八年級絕對不陌生,現在小女警們在台開餐廳了!將插旗台北市信義商圈,內部裝潢是3位小女警誕生的實驗室,餐點也皆以其代表色製作,於7月14日繽紛開幕。
    2017/07/10 23:52
  • 搶7、8年級!美少女戰士、飛天小女警快閃夯

    今年暑假懷舊卡通周邊快閃店正夯,像是百貨就推飛天小女警,整整帶動業績15%,而華山文創園區則有美少女戰士,尤其碰上25週年,周邊除了有手機殼、抱枕這些基本款,還有以主角使用的變身器、聖杯打造的化妝品,吸引瘋搶,想進去至少得排半小時。
    2017/07/04 19:45
  • 走進童話世界!嚕嚕米主題餐廳 7日療癒開幕

    不用飛日本,嚕嚕米粉絲在台北有的吃有的買!風靡日本千萬粉絲、擁有超高人氣的「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7/7將在台北東區開幕。除了有「主角」現身的特製餐點,餐廳旁還附設的周邊商品專賣店,讓喜愛嚕嚕米的粉絲們一次滿足所有心願!
    2017/07/03 19:40
  • 「小女警vs.恐龍」展登場 搶暑假家庭客商機

    迎接暑假第一天,有業者打造恐龍和飛天小女警特展,不只把仿真的恐龍搬進展場內,還結合VR實境,另外也把小女警世界實體化,貼近小朋友世界,更強調互動性,不只小孩喜歡,大人也能玩。
    2017/07/01 12:56
  • 「陪坐」吃飯喝咖啡 嚕嚕米餐廳7月可愛開幕

    主題餐廳又一發,少女們又要準備去排隊了!圓潤身形加上萌萌大眼,來自芬蘭童話Moomin嚕嚕米,是不少人的童年記憶,而在日本深受女生喜愛的「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7月7日也將在台北開幕,不僅有以嚕嚕米為主題的特色餐點,同時還有周邊商品專賣店,讓粉絲們一次滿足所有心願。
    2017/06/08 16:45
  • 這次要守護餐桌上的和平!《飛天小女警》咖啡廳即將登台

    卡通聯名咖啡廳又一發,這次是可愛的她們!《飛天小女警》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由糖、香料、美好的味道,以及化學物X,所誕生出的三個正義小女孩,這次要來台守護餐桌上的和平!
    2017/05/31 22:50
  • 「哆啦究極夢」現身 網友: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你最喜歡的卡通是什麼?飛天小女警、海綿寶寶、哆啦A夢還是遊戲王?不過當這些角色全都變裝大亂鬥,會不會嚇到傻眼?
    2014/09/11 17:34
  • 搶搭「老皮、阿寶」 高鐵彩繪車多吸3成客

    32組高鐵列車中,有一組全彩繪的卡通列車,12節車廂畫滿各種卡通人物,像是飛天小女警、新湯姆貓與傑利鼠等等,兩邊車頭是卡通人物阿寶和老皮,從7月22日上路後,週末假日的熱門時段,搭車率比其他列車多3成,從頭靠巾、紙巾、咖啡紙杯通通都是卡通圖案,這些商品也讓車販業績增加3成。
    2013/09/17 19:19
  • 光華新天地週年慶 飛天小女警助陣

    昨天新光華商場滿2週年,一整天都有慶祝活動。
    2010/07/18 08:58
  • 迎新生! 校長變裝「飛天小女警」

    暑假結束,小一新生報到入學,就怕遇上小朋友害怕哭鬧,為了緩和新生緊張情緒,台中市一所國小已經60歲的女校長跟各科室主任,變裝成「資深版」飛天小女警,用勁歌熱舞加上特技演出,讓小朋友都看得開心忘我,乖乖上學。
    2008/09/01 11:49
  • 玩偶長人腳? 墨女童偷渡新花招

    墨西哥邊境偷渡客花招百出,常令美國海關傷透腦筋!最新一個案例是一名4歲多的小女孩,被塞在卡通「飛天小女警」的玩偶裡面,企圖偷渡闖關,但是還是不小心露出人腳,被警察發現,難逃遣返的命運。
    2004/11/14 0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