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風槍 結果共17筆

  • 洗完車要開門通風? 老司機解釋這樣做才不會生鏽!

    如果你是一個愛車的人,那麼洗車這件事肯定不會太隨便,不過每個禮拜都要去專業店家洗車的話會讓你的荷包大失血,因此不少人都是自己開車到自助洗車場洗車,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已經自助洗車長達五年的時間,過去都是洗完車東西收一收就直接回家了,但是最近有人建議他如果有用高壓水柱沖洗的話,最後是要把門都打開通風之後再走,否則車門處會很容易就生鏽,上網詢問大家這樣做是對的嗎?不少人都說直接擦乾比較快又省事。
    2021/11/04 16:28
  • 驚!高壓風槍噴碎機車後照鏡 少女眼球破裂

    屏東有一位16歲少女,跟朋友去洗機車,正當朋友拿著自助洗車場提供的風槍,要噴乾後照鏡的水滴時,後照鏡突然爆裂,碎片直接噴傷少女的眼球,事後經過5個小時的手術,才救回她的眼球,雖然相關責任還在釐清,但醫生也提醒,使用風槍,最好還是戴著護目鏡,並保持距離。
    2020/12/13 12:27
  • 風槍女童命案 檢方綜整報告盼3月底偵結

    3歲女童疑遭風槍灌氣造成「氣體栓塞」不治命案,檢方已陸續收到警方鑑識和法醫研究所解剖複驗等報告,加緊綜合整理和釐清案情,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不排除於3月底偵結。
    2019/03/04 12:01
  • 女童風槍命案母籲司法還公道 檢警積極偵辦

    鄺姓男子載3歲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疑女童把玩風槍致死案,生母鄧姓女子在臉書和召開記者會呼籲還女兒公道。橋頭地檢署今天表示,待法醫研究所複驗鑑定報告出爐,積極偵辦。
    2019/02/11 17:27
  • 3歲女童風槍命案 複驗確認死於「氣體栓塞」

    鄺姓男子載3歲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時疑女童把玩風槍致死案,檢方會同法醫今天複驗,確認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傷勢如何造成,仍待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才能確認。
    2019/01/24 15:37
  • 疑把玩風槍女童命案複驗 生母到場不發一語

    鄺姓男子載3歲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疑女童把玩風槍致死案,案件疑點重重,高雄檢警會同法醫今天複驗,女童母親鄧姓女子到場神情哀傷,不發一語。
    2019/01/24 15:12
  • 3歲女童遭風槍奪命 母首度露面不發一語

    3歲女童死因疑點重重,檢警今天上午10點,會同法醫解剖複驗,要來還原女童的真正死因,女童媽媽也到場,全程不發一語,快步走進休息室。
    2019/01/24 14:06
  • 疑把玩風槍女童命案 檢警將複驗釐清案情

    鄺姓男子載3歲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疑女童把玩風槍致死案,疑點重重。高雄檢警今天表示,預定明天再複驗女童遺體,調查鄺男的供詞和比對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
    2019/01/23 13:57
  • 板金磨損!遇雨、洗車不擦乾 車身恐鏽蝕

    國產車商被車主投訴,新車嚴重生鏽,全台已經有上千輛車生鏽,但車子到底為什麼生鏽?會跟洗車水珠、泡沫殘留有關嗎?實際比較加油站洗車,和汽車美容手工洗車的差異,兩者在洗完車後都會把車擦乾,但加油站不會額外打開車門,擦拭門內的水珠,而手工洗車則會用風槍,沖掉多餘的水漬,避免水珠殘留、鏽蝕。
    2016/06/21 17:17
  • 又是他!曾受理竊案 「鷹眼哥」一眼認出

    專案小組識破縱火嫌犯的關鍵,其實就是專門過濾監視器畫面的鷹眼小組,松山分局的鷹眼小組曾經破獲「雨衣大盜」、「微風槍擊案」。特別的是,其中一名小組成員,曾經在兩年前受理李廣榮涉及的竊案,對這名「法國人」印象十分深刻。一看到清晰臉部影像,大膽推測「就是他」
    2015/03/20 18:44
  • 「風槍+狗吠」太吵! 鄰告洗車場判賠22萬

    新北市一間洗車場,從早到晚都使用「風槍」等清潔工具來洗車,鄰居受不了噪音,去年底提告,獲賠12萬元,沒想到,業者噪音沒改善,而且養的4隻狗,常在晚上狂吠,鄰居用分貝儀器和攝影機蒐證,再告一次,洗車場業者又遭判賠10萬元,前後共賠償22萬。
    2014/05/15 13:43
  • 刺耳!半夜洗車 蒐證超標獲賠12萬

    住在新北市三重的網路部落客藍玉,不滿住處附近洗車場,經常深夜洗車,產生噪音,他跟環保局跟警方檢舉200次沒效,於是自行拍畫面蒐證,向法院提告,要求洗車場賠償50萬元,法官看完蒐證帶後,認為洗車用風槍、水槍瞬間聲音高達70分貝,影片也附上分貝數,雖然環保局稽查時沒有超標,但生活的確受影響,判決洗車場賠償12萬元。
    2014/01/18 12:32
  • 「錢搶銀行就有」 雨衣盜誇海口露餡

    雨衣大盜現形,除了警方仔細調閱監視器,還有發生在今年4月的微風槍擊案件也是關鍵,因為專案小組偵辦槍擊案,四處查訪,意外找到秘密證人指認出雨衣大盜的樣貌,就是王淵;因為他熱愛滑水等水上活動,從水上協會取得王淵參加協會活動的照片,比對監視器,果然就是同1人,23日緊急將他列管,24日他在出境時,就在機場被逮。
    2012/05/25 12:32
  • 嗆沒在怕!策劃槍擊 主謀全程觀戰

    微風槍擊案,警方逮捕3名嫌犯,主嫌竟然是當天和被害人一起喝咖啡的韋姓男子,原來為了酒店利益,他假藉要和對方見面,私底下安排槍手,先在附近的巷子待命,等到被害人一出現,就開槍警告,案發後裝作若無其事從容離開,由於韋姓主嫌一開始面對警方偵訊時,供詞反覆,當時專案小組就覺得內情不單純,隨著槍手落網,終於真相大白。
    2012/04/25 14:51
  • 黑幫談判?微風槍響 囂張徒混人群逃

    17日下午下午4點多,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的微風廣場驚傳槍響,33歲的男子黃宏凱跟一名朋友,在2樓露天平台喝咖啡,突然一名戴著安全帽的黑衣男子衝上前,朝黃姓男子連開2槍,打中左右大腿,緊急送醫;這意外狀況讓咖啡店員工嚇壞了,躲到桌子底下,而歹徒犯案後,還混進百貨公司,從大門口搭計程車離開,行徑囂張。
    2012/04/18 12:22
  • 微風槍響!2樓喝咖啡 男雙腿中槍

    下午4點多,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的微風廣場驚傳槍響,33歲的男子黃宏凱跟一名韋姓友人,原本在2樓露天平台喝咖啡,一名戴著安全帽的黑衣男子突然衝上前,朝黃姓男子連開2槍,打中左右大腿,緊急送醫,這意外狀況讓咖啡店員工嚇壞了,躲到桌子底下,而歹徒犯案後,持槍逃逸,警方初步調查,研判嫌犯和被害人彼此認識,這回預先埋伏在星巴克旁邊的聯邦銀行,伺機行兇。
    2012/04/17 16:57
  • 〈獨家〉秀場紅極一時 黑道介入麻煩多

    高凌風槍擊事件在當時引爆出黑道和秀場之間微妙的關係,因為當紅藝人表演檔期滿滿,想要請到藝人站台,黑道往往使用江湖手法。像是資深藝人倪敏然就曾經和這些「江湖兄弟」談檔期,還見到他們亮槍示威,甚至在外面跑場時被不明人士砍殺過。
    2003/09/03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