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願景 結果共639筆

  • Panasonic 智慧前行 美好永續

    在面對未來氣候變遷、以及全球零碳轉型趨勢下,Panasonic集團向全球承諾「Panasonic GREEN IMPACT」,期許以自身影響力實現環境永續外,也協助台灣建構淨零碳排的社會。世界地球日前夕,台灣Panasonic集團於台灣松下中和廠區正式啟動淨零碳排能源實證,以節能、創能、儲能及能源管理四大面向打造再生能源系統,一步步邁向RE100綠色工廠並深耕台灣永續行動,積極朝向2050年「耗能< 創能」的環境願景邁進。
    1天前
  • 接軌新世代!寶島眼鏡進亞洲大學開講 分享品牌轉型

    擁有40多年歷史的眼鏡領導品牌寶島眼鏡,自總經理蔡宜珊上任之後,運用科技與大數據更貼近消費者需求,讓老字號的寶島眼鏡數位轉型煥然一新,贏得年輕世代的心。日前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應亞洲大學之邀,以「與新世代接軌的挑戰與創新」為題,大方分享品牌轉型的寶貴經驗與心法,更在演講中為學生揭露寶島眼鏡的人才培育計畫,拓展未來就業願景。
    1天前
  • 啟動淨零碳排能源實證 企業邁向RE100綠色工廠

    響應政府能源永續、全球零碳轉型,企業啟動淨零碳排能源實證,邁向RE100綠色工廠,期望達到2050年「耗能小於創能」的環境願景。
    2024/04/20 22:10
  • 聆聽青年聲音!民進黨周末辦青年論壇 賴清德、卓榮泰將出席

    民進黨中央黨部主辦的「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即將在本週末登場,預計兩天的論壇活動,由多位參與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選舉時期青年政策擬定的學者專家發表演講,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其中,賴清德國政藍圖召集人、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將於論壇第一天發表演講,完整闡述青年政策的願景和主張。賴清德、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以及鄭麗君都會共同出席第二天的閉幕式,聆聽並回應與會青年討論後提出的意見。
    2024/04/18 17:48
  • 能源轉型失敗?彭博:台風電實施保護主義又壟斷 不改恐更多停電

    蔡英文政府2016年上台後,喊出「非核家園」願景,將2025年綠能發電占2成,作為施政目標之一,並大力推動離岸風電。然而《彭博社》分析,台灣風電的「政策衝突和誤導性目標」可能導致綠能願景岌岌可危,新任經濟部長郭智輝上任後若沒改變現有政策,台灣民眾和企業得為未來更多的停電做好準備。  
    2024/04/17 16:20
  • 2024智慧城市展 走進桃園館探訪城市美學 穿越參展群眾 發現一片美學角落 「智匯桃園」亮眼奪目

    2024智慧城市展於3月19到26日接力在台北及高雄兩地展出,集結了國內外廠商、新創業者在智慧城市與永續淨零的創造力,其中台北場更是政府機關展現智慧願景與美學的一大競技場。桃園市政府運用具有設計感的繽紛色彩以及立方體的幾何主題,成為本次展場一大吸睛亮點,短短4日活動期間便吸引超過2萬人次參觀,網美牆的設計與IG濾鏡的結合,更引來國內外觀展民眾的讚美與狂殺底片。
    2024/04/04 08:00
  • 賴清德研擬「增心理健康支持」 醫界:社會迫切需求

    準總統賴清德在選前提出「健康台灣」國家希望工程願景,近日推動「健康台灣」論壇,廣納全台醫界意見,其中「健康台灣」政見十大面向中的「增加心理健康支持」,被醫界認為極具亮點,令人耳目一新。安南醫院副院長、中國醫藥大學醫學院教授蘇冠賓表示,一般社會對於心理健康較為忽視、不了解也仍有迷思,賴清德不愧為醫師出身,觀察入微,且對兒少十分用心,因此能夠提出現今社會迫切的需求。
    2024/04/01 19:36
  • 成功高中首位女校長!百年男校新氣象 劉晶晶學經歷背景曝

    繼北一女中出現台灣光復以來首位男校長陳智源後,成功高中113學年度起將有首位女校長,由中崙高中校長劉晶晶任期屆滿轉任,她承諾延續這所百年名校「全球視野,成功領航」的願景。
    2024/03/18 20:43
  • 拜登國情咨文猛攻「前任」 給宿敵貼民主威脅標籤

    2024美國總統大選前,現任的拜登最後一場國情咨文,儘管沒有點名,整場劍指他11月的對手前總統川普。拜登轟川普的美國願景,把他的國際主義世界觀,與川普偏孤立主義做鮮明對比;也重話批以色列,宣布將在加薩沿岸建臨時碼頭,運送人道物資;但拜登的移民政策也在場上被嗆聲。超過一小時的演說,拜登試圖說服美國人民,他的政策值得第二任,承諾捍衛生育權,也力推他的經濟政績,強調81歲的他有能力做好總統一職。
    2024/03/08 19:59
  • 民主共和兩黨將迎超級星期二 拜登國情咨文要來提連任願景

    美國民主、共和兩黨總統初選的「超級星期二」將登場,美媒預料川普將全面勝出,終結對手海利的競選機會。幾乎篤定獲提名的拜登將藉7日的國情咨文提出第二任的願景。
    2024/03/04 09:17
  • 祖克柏會尹錫悅討論AI願景 與三星合作重要性  

    Meta執行長祖克柏訪問南韓期間,29日與南韓總統尹錫悅會面,兩人討論AI相關技術發展合作,以及與三星合作的重要性。
    2024/03/01 13:02
  • 超級盃剛破收視紀錄 媒體巨擘派拉蒙全球宣佈裁員800人

    在全球媒體版圖的變動中,派拉蒙全球(Paramount Global)週二宣布將裁減約800名員工,約占總員工數的3%。這一消息的公布,恰逢此公司旗下的CBS電視網,創下超級盃觀眾收視新紀錄次日。派拉蒙執行長巴奇什(Bob Bakish)在一份內部備忘錄中表示,這次的人員調整是為了公司未來戰略願景,他也表達對公司未來的樂觀期待。
    2024/02/14 09:54
  • TVBS民調/高雄市長連任周年 陳其邁滿意度63%達任內高點

    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滿一年,持續推動「迎接台積、淨零碳排、數位轉型、智慧城市」四大願景,期許將高雄由重工業大城轉型為科技城市。另一方面,去年夏季高雄豪大雨導致淹水、積水,也引發民眾熱議。針對陳其邁擔任高雄市長這段期間的施政表現,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高雄民眾對市長陳其邁滿意度,由連任三個月時的56%增加至63%,提升7個百分點,是任期內歷次調查結果最高;不滿意的比例維持15%,另外有23%高雄市民未表示意見。
    2024/02/06 16:55
  • TVBS民調/就任周年蔣萬安滿意度49% 年輕市民下滑

    台北市長蔣萬安就任滿一周年,各項政策陸續上路、大巨蛋完工啟用,蔣萬安也在就職週年記者會提出三項願景,要將台北打造為安全、運動、未來之都。但另一方面,也有議員質疑蔣萬安並無追究過去市府的經費爭議、未能改善內湖交通問題,以及社子島開發案進度延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台北市民對蔣萬安擔任市長以來的施政滿意度,由112年3月就任三個月時的41%增加8個百分點至49%,不滿意由16%略減至15%,但仍有36%的民眾沒有表示意見,顯示部份民眾可能對市長蔣萬安的施政尚不熟悉。
    2024/02/06 16:45
  • 獨/台灣女婿吳鳳對選舉「1願景」 曝土耳其投票最大不同

    來自土耳其的男星吳鳳,於2018年歸化中華民國,一向是出了名「愛台灣」的藝人,13日投票日當然也沒有錯過,吳鳳受訪透露台灣及土耳其大選時的不同。
    2024/01/13 18:38
  • 美中建交45周年 習近平喊話擴大兩國交流

    美中建交45周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相互恭賀,習近平再次提到「舊金山願景」,並期待推動四大領域加強交流合作。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美聯社民調顯示,有近4成的美國民眾關心外交問題,但76%的美國人還是比較希望政府關注經濟問題,只是外交政策比起去年來說突飛猛進。」
    2024/01/03 14:37
  • 新年新希望!桃市長點四大願景 六大施政

    迎接新的一年,桃園市舉辦元旦升旗,前總統馬英九、桃園市長張善政都出席,現場湧入大批人潮,市長點出缺點盡力改善,未來則針對6大領域作為施政重點,前總統馬英九列舉張善政一年來各項措施,未來會引進更多元產業,增加就業機會。
    2024/01/02 20:32
  • 總統辯論/賴清德轟侯、柯炒房炒地 柯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賴清德提問指出,侯神通廣大,一間房子竟然可以申請99個門牌號碼,全國沒有一家旅館或民宿有能力這樣做,連基本的利益迴避都做不到,還談什麼居住正義?柯文哲家稱要開業為何不買建地要購置農地?柯文哲回應時說,辯論會應該要討論台灣願景,結果都在討論大家的房地產,話鋒一轉他對賴說,面對國家大事還是要嚴肅,「黑幫老大不需要自己動手,你真的不知道新潮流在做什麼?」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2023/12/30 16:25
  • bZ Compact SUV電動休旅首亮相 Prius PHEV芥末黃限量20台

    儘管以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姿態重返舞台的台北車展規模不如以往,Toyota依舊誠意十足,除了規劃商用車專屬展區,更是唯一導入概念車參展的品牌,以bZ Compact SUV概念車擔任舞台主秀,展現Toyota新一代純電跨界休旅模樣。同時,還發表全台限量僅有20輛的芥末黃車色Prius PHEV也同步亮相,搭配Mirai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共同演繹Toyota碳中和願景。
    2023/12/29 11:57
  • 黃偉哲就職5周年!盼創「傳統、創新」並存城市

    台南市長黃偉哲,25號上任滿五周年,他細數五年來施政成績,也提到台南有400年歷史,未來將持續思索,要如何讓城市持續發展,並以「智慧、科技、永續」為願景,希望帶領台南變得更好,創造下一個400年的輝煌。
    2023/12/26 23:15
  • 就職5周年 楊文科:繼續努力讓竹縣發光發亮

    新竹縣長楊文科就職至12/25(一)滿5周年,新竹縣政府舉辦系列活動,由楊文科親自說明政績與未來願景,他強調過去5年在奠定基礎建設,奠基穩固「以後才能發光、發亮」,未來除了拓展「智慧治理」運用層面,在交通、教育、社會福利等領域也將陸續有重大改變與施政。
    2023/12/26 15:11
  • 台北市打造「安全之都」 各項治安評比獲六都第一

    再過幾天2023年即將結束,台北市警察局指出過去一年來,市長蔣萬安力挺警察同仁打擊不法,極力「打造安全之都」願景,回顧今年北市治安,在平穩中朝好的方向邁進,國內外各項評比,拿下優異成績。
    2023/12/25 18:13
  • 北市長就職週年! 蔣萬安「施政滿意度」65%

    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上任滿1週年,選在大巨蛋舉辦週年記者會,細數1年來施政成績,也提到未來的願景,而根據台北市研考會調查,他的施政滿意度,從剛上任的39%,到現在變成65%,有大幅提升,蔣萬安則謙虛不給自己打分數,他說分數由市民來打就好。
    2023/12/25 14:36
  • 暉致醫藥橫掃四項年度大獎!落實企業永續 打造以人為本的幸福企業

    台灣暉致致力於提升醫療保健可及性與永續經營,近日連獲大獎肯定,一舉斬獲四項重要企業獎項,包括:中華民國商業總會金商獎《優良外商獎》、2023亞太傑出企業獎《卓越企業管理獎》,以及健康類雜誌「CHR健康企業公民銀獎」與女性網站的「DEI 多元共融願景銀獎」。
    2023/12/25 09:00
  • 當選者只贏一些!「四面佛國運籤」驚人預言:藍綠白恐都有一失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首場政見發表會於本月20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民進黨賴清德,各自闡述國家願景,試圖搶攻不同族群選票。對此,板橋福運泰佛堂四面佛也抽出國運籤,命理運勢專家小孟老師分析,「不管誰當選,恐都會有一失!」
    2023/12/22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