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頭份 結果共654筆

  • 苗縣長議長捐薪賑災 福德祠響應捐百萬

    花蓮地區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加上後續密集的餘震,累計已造成17死及上千人受傷,還有數以千計的受災戶,復舊之路艱辛遙遠。苗栗縣長鍾東錦與縣議會議長李文斌,率先捐薪20萬元賑災,盼略盡棉薄之力;拋磚引玉的善舉更獲頭份福德祠熱心響應,管理委員會主委黃桂坤19日率理監事幹部,在縣長與議長見證下,捐輸百萬送愛心到災區,並一起振臂為花蓮加油。
    2024/04/23 18:15
  • 剛返台叫車回家 「國道追撞」23歲女一度沒了心跳

    今(19)日上午6點30分,在國道一號南下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5歲的杜姓男子開著一輛租賃黑色休旅車,右後座載著23歲的廖姓女子,疑似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大貨車的車尾,造成休旅車車上2人皆受傷送醫,其中廖女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2024/04/19 11:57
  • 好噁!苗栗縣議員吃迴轉壽司 驚見「蟑螂爬盤舔醬」秒走人

    食安問題持續延燒,風波遍及全台,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昨(14)日晚間到一間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吃飯,沒想到用餐過程中卻突然有一隻蟑螂鑽出桌面,更爬到他剛吃完的碟盤上,讓陳光軒頓時毫無食慾,按了服務鈴反映,結了帳匆匆離開,店家在結帳時「招待」他2盤的價錢。
    2024/04/15 12:43
  • 「過路口就到家」 回收婦機車擦撞廂型車

    苗栗頭份一名資源回收婦人,騎機車返家,在T字路口準備左轉,和直行的廂型車擦撞,婦人頭部重撞,傷重不治。她差一個路口就回到家了。警方研判,機車跨越雙白線,和廂型車碰撞,因為監視器剛好被廂型車的車身擋住,家屬協尋線索。
    2024/03/31 19:21
  • 一定要煮沸!銅鑼「龍泉水」 大腸桿菌超標16倍

    山泉水甘甜,不少民眾會提回家,當飲水,泡茶喝,苗栗縣環保局,月初檢驗3處山泉水,其中銅鑼郷的「龍泉」大腸桿菌超標16倍、頭份「石觀音」超標近6倍。提醒民眾,一定要煮開了才能喝。
    2024/03/22 19:30
  • 媽媽看即時畫面 9月大奶娃被保母「推翻」

    家長關心孩子在托嬰中心,有沒有受到適當的照顧,苗栗頭份一名9個月大男嬰,在托嬰中心,媽媽透過即時影像看到,寶寶拉著保母的椅背,鑽到椅子底下,被保母拉出來,然後用力一推,把他推翻了。保母說,不知道太用力了。
    2024/03/15 13:34
  • 男嬰被「粗暴猛推」滾翻摔倒!母見畫面怒了 保育員遭調查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讓台灣嬰幼兒托育問題再度引發社會關注。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媽媽發現,自己9個月大的兒子在托嬰中心遭保育員大力推開,另一保育員亦無即時關心。該母親氣憤向議員及苗栗縣政府社會處投訴,並要求查看更多監視器畫面。
    2024/03/15 12:12
  • 電鋸助脫困!阿伯開車衝橋下卡灌木叢 辯只喝一小杯威士忌

    本月10日晚上10點多,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車禍,55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從頭份往竹南的方向時,準備要右轉北上德照橋時,不慎自撞分隔島,當場卡在灌木叢內,一度動彈不得,警方、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將灌木叢鋸開,讓鄭男脫困,不過經警方測量其酒測值超標,男子竟然回覆警方,「只喝一小杯威士忌」,員警傻眼,將其依法送辦。
    2024/03/12 10:38
  • 幾歲了?24歲幫派份子抓娃娃衝突 撂人6打1

    竹聯幫幫派份子,因為兌換夾娃娃機,和台主起衝突,撂人拿棍棒毆打台主,六打一。苗栗頭份幫派份子范姓男子24歲,抓娃娃都能演變成聚眾鬥毆,把台主打傷,6人被抓,組織犯罪等罪嫌,交保候傳。
    2024/03/02 19:26
  • 影音/苗栗兩派人馬街頭大亂鬥! 等車騎士淡定看戲默默騎走

    2024/02/27 10:52
  • 氣壞市民!開工放炮人行道炸出「8888」 業者刷地道歉

    年假結束,百工百業開工討吉利,常會依照習俗進行團拜,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卻傳出有房仲業者在人行道放鞭炮,結果路面留下了「8888」的痕跡,民眾經過該地,發現地面上充滿鞭炮炸過的痕跡,照片發文上網引起關注,網友砲轟「破壞市容」,此事件引起市長和民代的關注,對此,該業者也刷洗地板道歉了,後續環保局和公所都已派人前往現場,目前該處地面已恢復原狀。
    2024/02/17 15:15
  • 開工放鞭炮!店家炸人行道「焦痕8888」 路人火大公審:沒水準

    春節連假長達7天,一轉眼就到開工日,而回歸工作崗位的第一天,大部分企業或公司都會舉行團拜,祈求新的一年生意穩定、賺大錢。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位於苗栗頭份的某店家竟在人行道上放鞭炮,意外炸出巨型焦痕,火大飆罵,「惡劣到極點!」
    2024/02/17 14:57
  • 「火炎山」溜下來 竹南獅山公園特色溜滑梯

    遛小孩,放電的好地方,苗栗特色公園,竹南獅山公園,用「火炎山」意象打造,形形色色的遊樂器材,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還有頭份音樂公園,充滿音樂的元素,滑梯是薩克斯風造型。
    2024/02/13 12:40
  • 小偷拜年 竊盜現行犯嘻皮笑臉說「新年快樂」

    令人啼笑皆非的小偷,年初一晚上,苗栗頭份有民眾報案,抓到小偷,他正在二樓爬窗,被逮個正著,等待警方的時候,還無所謂的玩手機電玩。警方到場,小偷說「新年快樂」,讓人啼笑皆非。
    2024/02/11 18:54
  • 媽媽帶孩子放煙火燒了耶誕樹 初一就「出事」

    苗栗頭份上公園有一棵造景耶誕樹火警,原來是大年初一晚上民眾放煙火,把耶誕樹燒了,監視器拍下,有三人在公園放鞭炮,看到起火之後跑了。警方連夜追查,是媽媽帶著12歲的女兒,8歲的兒子放煙火,意外燒了耶誕樹。
    2024/02/11 13:53
  • 大年初一苗栗媽帶2孩放煙火 火燒聖誕樹「卻沒報案」三人落跑

    新年習俗大年初一放鞭炮寓意新年開始,然而昨(10)日晚上46歲陳姓女子帶著兩孩到苗栗縣頭份市上公園施放煙火,卻不慎引燃聖誕樹,在風勢助長之下不到2分鐘就全面燃燒,沒想到陳女看到聖誕樹「付之一炬」沒有報案,竟帶著兩孩逃離現場,現在警方將依公共危險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4/02/11 12:23
  • 疑身體不適! 砂石車駕駛撞斷路標「扛著走」

    苗栗頭份發生一起車禍,有砂石車駕駛疑似身體不舒服,行駛過程中衝上分隔島,撞斷路標,事後沒有停下來,而是把整根路標扛著走,讓目擊民眾全看傻。
    2024/02/02 10:45
  • 你不是楊老師!果農代訂佛跳牆 險遭詐20萬

    頭份一對果農夫妻檔,遭到詐騙,嫌犯誆稱是三灣國中的老師,要訂購40箱水梨,然後要果農幫忙代訂佛跳牆,而且貨已經出了,要趕緊到銀行匯款20萬,行員覺得有詐報警,員警幫忙打給學校查證,阻止果農辛苦錢掉入詐騙口袋。
    2024/01/24 12:57
  • 臭翻派出所!爽詐騙564萬遭逮 膽小車手嚇到「挫賽」褲中

    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詐騙案件,45歲的李姓女子遇到投資詐騙陷阱,投資了564萬的虛擬貨幣,結果換來一場空,她嚇壞報警,並和警方一起釣出41歲的朱姓車手,後續朱男落網,被帶回派出所後,疑似因為自己也嚇到了,竟然「拉屎」在褲內,臭翻員警,趕緊將其帶去廁所。
    2024/01/18 18:02
  • 「跑一跑鬆了」!聯結車「肥料太空包」掉國道

    中山高南下,苗栗頭份交流道路段,掉落2個俗稱太空包的大沙包,裡面裝置了肥料,正要送往彰化田中。後方自小客車撞上,太空包,人沒有受傷,不過善後處理,車流回堵2公里。
    2024/01/12 19:27
  • 追撞待轉車衝60米再撞民宅2車 3戶斷電

    苗栗頭份中華路,一輛轎車追撞待轉彎車,逆向衝向民宅,約60公尺外,撞上民宅前汽機車,車輛冒煙,駕駛受傷,3戶民宅還因此停電。
    2023/12/25 16:13
  • 手煞車冒火花! 廂型車國道火燒車急靠邊停

    中山高苗栗頭份路段火燒車,一早趕去新竹上工的油漆工,開著廂型車出發,路上聞到燒焦味,低頭發現手煞車下方有火花,趕緊靠邊停,車子很快燒了起來,好險,人即時跳下車脫困。
    2023/12/23 12:06
  • 7旬翁凌晨開車失控!撞進慈濟環保教育站不治

    苗栗頭份市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名7旬老翁凌晨開車失控,撞進慈濟環保教育站,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12/13 20:27
  • 苗栗七旬翁善心做志工 開車突暴衝自撞身亡

    今(13)日凌晨4點多,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一起死亡車禍,74歲的張姓老翁開著一輛休旅車,要去環保站做志工時,因不明原因衝撞進去環保站,現場「碰!」的一聲巨響,驚醒深夜熟睡的民眾,後續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張翁已呈現昏迷狀態,緊急將其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
    2023/12/13 14:14
  • 苗栗2車路口未減速互撞 1車翻覆「四輪朝天」躺路中

    苗栗縣頭份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黑色轎車行經中正路和信東路路口時,因不明原因擦撞其他車輛,造成黑車當場「四腳朝天」橫躺道路上,所幸駕駛只有左手擦挫傷,自行脫困並無大礙,至於詳故原因及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
    2023/12/01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