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預告 結果共5,609筆

  • U:NUS太寵粉!相約共度七夕演唱會 預告上演濕身秀

    人氣男團「U:NUS」年初舉辦成軍週年演唱會,獲得熱烈迴響,今(17)日宣布好消息,是成軍週年演唱會驚喜加場,時間、地點訂在8月10日七夕情人節台中圓滿劇場,對於選在戶外場地開唱,團員笑說很期待全場一起灑水、唱跳,「是非常痛快的體驗!」
    1天前
  • Energy宣布727攻蛋!4大亮點搶先看 粉絲放話「拋夫棄子」追星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全面回歸,不僅將推出睽違21年的新專輯,更宣布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4月20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此次演唱會更搶先預告藏有4大亮點,要帶給歌迷滿滿經典回憶。
    1天前
  •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2024/04/16 17:26
  • 重現九龍城寨情懷!《九龍城寨之圍城》砸12億還原80年代景象

    用3億元(約台幣12億)打造,重現九龍城寨情懷聲色,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滲入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5月1日隆重上映。電影將80年代城寨街道及細緻角落重現,製作團隊將消失30年的九龍城寨民生聲色復現於大銀幕,讓觀眾能深深感受昔日城寨情懷,認真嚴謹的極高美學水平作品,同日發佈終極預告及製作特輯《城寨情懷篇》。
    2024/04/16 15:39
  • 神A運動版小改款預告5/21登場 傳動力升級2.0引擎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4月12日發出採訪通知,表示將在5月21日發表新款Corolla Altis GR Sport,為這款基於台灣熱銷國產中型房車Corolla Altis打造的運動化車款推出改款更新。儘管和泰汽車並未透露相關細節,也尚未有預告圖片曝光,然而,外界推測,和泰汽車可能藉此機會為台灣銷售的Corolla Altis GR Sport植入2.0升動力心臟,讓Corolla Altis GR Sport動力升級。
    2024/04/16 13:43
  • 以色列空域灑鐵網攔截 擋伊朗攻擊一夜燒400億

    伊朗這次大規模攻擊,以色列的防空系統,攔截率高達99%。這次動用了短、中、長程各種防空系統,其中「箭式三型」射程最長,發射一枚就要燒掉1億台幣,整個晚上的攔截行動,估算以色列耗費超過四百億台幣的軍費。以色列內部鷹派壓力很大,他們已經預告,不排除還手報復。
    2024/04/15 22:44
  • 花花涉持毒 阿沁現身還原「被嚇到」預告妻5月復工

    音樂人阿沁的太太花花涉嫌持有大麻遭逮,事隔一個月,阿沁首度面對媒體,談起當時狀況,坦言確實嚇到,最近則忙著替花花打理三餐,避免再瘦下去,也透露太太的復工進度。
    2024/04/15 19:04
  • 國中小「早自習禁考試」將無預警視導 8月上路

    教育部最近預告,依照國教法規定,明定學校學習評量不得在上午第一節課前的早自習、下課時間、午休時間或課後輔導進行,國三升學模擬考也不能在寒暑假結束後第一週舉行,辦法已經實施一陣子,但8月份開始,將正式實施更詳細的督導辦法,視導員將無預警到校抽查。
    2024/04/15 14:51
  • 白癡公主1癖好「一週三次」 驚喜突襲夜市叫賣引暴動

    恐怖片《鬼天廈》預告接連公開,引起不小網路聲量,主演群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和游書庭昨(13)日特地前往台中宣傳,赴大甲鎮瀾宮向媽祖祈福,再到逢甲夜市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數百名民眾反應熱烈,陳妤很感動掃街的群眾真實回響,潘君侖更是驚喜遇上5歲小妹妹說:「我有看過你在電視上!」
    2024/04/14 15:35
  • 中小學「早自習不得考試」8月實施 教育部:降低學生學習負荷

    教育部近日預告「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正常教學督導辦法」草案,預計今(2024)年8月起,學校學習評量不得在上午第一節課前的早自習、課間、午休時間或課後輔導時間進行,國三升學模擬考也不可在寒暑假結束後第一周舉行,要求各地方政府訂定視導計畫,且將無預警抽查各校及實地視導。
    2024/04/14 14:47
  • 5月開唱再升級!韓團ADOY挑戰樂團聖地 搶先劇透「神祕嘉賓」

    曾獲得2019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矚目樂團「ADOY」,6月8日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PLEASURES」,門票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開賣。ADOY去(2023)年7月曾在Legacy Taipei首度舉辦專場,門票秒殺完售,更在8月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PLEASURES》,2024年趁勢再度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會規格也隨之升級,挑戰在可容納逾2千人的場館演出!此次是ADOY第5度來台,除了專場演出外,也多次參與貴人散步系列演出,ADOY搶先預告這次演唱會已經敲定演出嘉賓,將於近日公布!
    2024/04/14 06:50
  • 日劇男神打架!木村拓哉預告僅放15秒 「只說4字」全網嗨炸了

    今(2024)年日劇春季檔可說是「男神打架」,包含木村拓哉主演《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山下智久新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以及赤楚衛二和錦戶亮合作《Re:Revenge – 欲望的果實》。其中木村拓哉的作品最為神祕,至今只公開15秒預告,穿著囚服僅說了一句「好久不見」就讓全網沸騰,他也搶先劇透:,「我被陷害入獄,逃獄後親自追查真相與兇手!」
    2024/04/14 06:50
  • 遭酸沒存在感!謝金燕參戰《浪姐5》回擊 嗆聲:讓你再難忘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正式宣布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她現身官方曝光的預告片,更難得提及曾經歷死亡車禍的傷痛,正能量表示:「我從輪椅離開(到)可以站立,我從來沒有放棄過。」
    2024/04/13 07:23
  • 李國煌被環境逼到「黑化」 鬆口認了親吐心境:壓力超大!

    曾以《男兒王》入圍金馬影帝的新加坡男星李國煌,所主演的喜劇電影《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今年初在東南亞開出億萬票房熱潮。而今(12)日發布台灣版正式海報及正式預告,自導自演的新加坡票房天王梁志強與票房班底李國煌、程旭輝合體搞笑。擅長演出小人物細膩情感的李國煌,這次改以「黑化」的角色在大銀幕回歸,演技大爆發。
    2024/04/12 15:17
  • Energy太狂!連續16蹲跳秀超猛腿肌 坤達爆斷片倒栽蔥內幕曝

    「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推出新輯《Here I Am》,更宣布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這回他們釋出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挑戰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體態、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另外他們預告5月5日下午4點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
    2024/04/12 12:50
  • 才香港開唱!蘇打綠赴日復刻15年前大作 粉絲嗨喊:要發春了

    「金曲樂團」蘇打綠邁入出道20週年,除展開《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陸續發表新歌,復刻計畫也不停歇,將推動「韋瓦第四季」系列,昨(10)日蘇打綠釋出前往日本日光市取景的預告片,宣布《春.日光(蘇打綠版)》專輯的到來。
    2024/04/11 16:02
  • Ozone煥鈞過招曾莞婷!客串新戲角色曝 團員嗨喊挺兄弟

    人氣男團「Ozone」為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演唱主題曲,推出今年度首支單曲〈Running Running Running〉,這是他們出道一年多以來,第3度為戲劇獻聲,6位團員更Po出拿手機不斷奔跑的影片,預告新歌到來,另外,煥鈞更客串本色演出,讓其他團員相當期待,直呼:「自己的兄弟必須自己挺!」
    2024/04/11 13:50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史上最瘋癲小丑女」曝光 女神卡卡徹底大崩壞

    男星瓦昆菲尼克斯2020年以電影《小丑》奪下奧斯卡影帝,全球票房更賣破10億美元(約319.8億台幣),堪稱瓦昆生涯代表作。而近日新作《小丑:雙重瘋狂》釋出前導預告,由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執導,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擔綱主演,分別飾演亞瑟佛萊克(小丑)及哈莉奎茵。
    2024/04/10 14:32
  • ISIS威脅要恐攻!歐冠足球8強賽前緊張 英、法、西加強維安

    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八強賽第一回合,本週在西班牙、法國和英國等地展開。沒想到比賽開踢之前,網路上流傳一份伊斯蘭國ISIS的聲明,表示將恐怖襲擊4座比賽場地。為了擔心犯案預告成真,歐洲各國警方紛紛加派警力到球場外戒備。儘管球迷需要經過更嚴格的安檢,才能進入球場,不過還好比賽順利進行,虛驚一場。
    2024/04/10 13:16
  • 汪小菲赴韓曬恩愛!緊摟Mandy秀巨鑽 預告下一步「首爾展店」

    大S和汪小菲離婚近3年,糾紛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過汪小菲日前宣布向台灣網紅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成功,昨(8)日被值即小倆口到韓國首爾旅行,女方手戴超大鑽戒雖然吸睛,但她的手機畫面更是引發熱議。
    2024/04/09 14:29
  • 魏如萱屏東迎春!甜喊:一切充滿希望 預告帶「他」同遊

    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於4月12、13、14日一連3天在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舉辦,演出卡司相當堅強,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張震嶽、Ozone、蔡旻佑、陳華、魏如昀等人輪番開唱。第2度參加盛會的魏如萱,被問及是否渴望愛情的春天?她笑答:「春天讓我感受到萬物都甦醒,一切都充滿希望!」
    2024/04/09 12:59
  • 詹子萱超辣!「性感比基尼」飛撲范少勳 劉俊謙吃醋了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兩大男神大銀幕合體,演出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和海報,曝光更多卡司和情節,近期人氣爆棚、演出《愛愛內含光》的新生代女星詹子萱,穿著比基尼熱情登場,和范少勳親密互動讓劉俊謙醋勁大發,成為雙帥感情加溫的最強助攻,預告中也首度揭露兩人有段跨越10年的奇幻緣分,搭上金曲歌王HUSH獻唱主題曲,浪漫指數破表。
    2024/04/09 09:59
  • 火辣實況主嫁高中初戀「宣布離婚」!進廠上圍升級 預告引退時間

    泰籍實況主JJAMx外型清純,擁有一頭俏氣短髮,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火辣的Cosplay,喜愛台灣的她曾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與喜愛她的粉絲齊聚會場,辣秀身材外還特別學了中文「我愛你」寵粉,誠意滿滿。34歲的JJAMx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對身材沒自信,笑說年紀是在場女郎中算老的,「年輕的妹妹各個身材都比我好!」她的個性沉穩、內斂,訪談中意外自爆離過婚的過往。
    2024/04/07 15:00
  • 與王傳一爆衝突!王識賢「重要部位」險遭攻擊氣喊:我要提告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本週迎來精彩最終回,由王識賢飾演的「俠醫」杜樂生,因腦瘤病情將影響仁泰醫院院長的龍頭之爭;最新預告揭露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回歸,讓仁泰醫院上下士氣大增,戲外這場動員近30人的大場面,也讓演員暨編劇統籌郭方儒直言「場面超火爆」。王傳一不僅作為第二季的關鍵人物,更受封為片場的「搞笑擔當」,與柯叔元對戲認真之餘,笑料百出。
    2024/04/06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