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頂罪 結果共271筆

  • 國道連7撞1死!肇事駕駛「無照」竟叫弟頂罪:怕保險不賠

    國道一號南向197公里處作(5)日上午11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在員林路段有3輛大貨車、4輛小客車發生追撞事故,其中2輛轎車被撞擊後車輛幾乎成廢鐵,造成1死1傷。事故發生後有消息傳出,肇事的張姓大貨車司機因無照駕駛,因此叫弟弟幫忙頂罪,還說「過不了就只能尋短了」。
    2024/02/06 11:46
  • 年前強勢取締酒駕!有人酒醉開到睡著 還有老闆幫酒駕員工求情

    淡水警分局年前強力取締酒駕違規,新北市三芝區43歲簡姓男子,日前酒駕返家途中,竟在停等紅燈時睡著,警員上前喚醒簡男時,他竟胡言亂語地聲稱後座家人可以證明他沒有喝酒,但實際上後座卻空無一人,警員當場將他逮捕;無獨有偶,另名50歲許男酒駕載著老闆返家當場被攔查,不料,副駕駛座的老闆竟然幫忙求情:「不然測我好了!」讓警員傻眼,最後2名酒駕男子全被移送法辦。
    2024/02/05 15:23
  • 撞車辯「事後」喝酒!法官打臉 駕駛判刑5月

    酒駕撞車辯稱沒開車,男子上訴被法官打臉!目擊者在豆漿店發現肇事車,立刻跟受害車主說,警方才循線找到肇事駕駛,嫌犯辯稱事後才喝酒,仍遭判刑五月,繳五萬罰金,他不服上訴也被駁回,法官理由是,行車紀錄器沒人對話,證明男子是一個人開車,而且豆漿店內、以及轎車內也沒酒瓶,說詞反覆,因此敗訴。
    2024/02/02 19:28
  • 高雄男闖紅燈撞車肇逃到案變女生 一查是六地通緝犯還找女友人頂罪

    高雄前鎮區漁港路去年12月發生一件機車撞擊自小客車肇事逃逸事件,當時肇逃騎士的身形為年輕男子,但到案的卻是女生,承辦員警認為案情不單純,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涉嫌肇逃的男騎士身分為35歲的廖姓通緝犯,並於(19)日將廖男查緝到案。
    2024/01/22 16:01
  • 撞人肇逃!被害質疑有人頂罪 警強調:到案者即肇事嫌

    高雄楠梓5日晚上,一對情侶過馬路時,男方突然被一部汽車撞倒,駕駛還逃逸,警方事後找到人到案,但被害認為到案者跟現場駕駛是不同人,質疑是冒名頂替,不過警方經過調閱監視器比對,證實到案人就是肇事嫌犯,強調全案沒有頂替,並依肇逃、無照駕駛送辦。
    2024/01/08 14:03
  • 教授酒駕找妻頂替!「兒在校遭霸凌」周嘉麗拍公益電影勸世:會一直做下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成功的大學教授王定緯(王燦飾),家庭、事業兩頭燒,在校,他是明日之星;在家,身兼兒子和丈夫的角色,她的妻子黃鈺淳(苗真飾)與婆婆(周嘉麗飾)存在著難解的婆媳問題,表面上的和諧達到了恐怖平衡,在一次王定緯酒駕與妻子發生爭執,意外撞上兒子的同學,想逃避事實的他,要妻子頂罪,事實真相曝光後,兒子反而在校成了「被霸凌者」... 這部《覺醒》是資深藝人周嘉麗的第3部公益電影,以貼近你我周遭的社會時事為背景,從家為出發點,不只探討酒駕議題,也要大家對校園霸凌有更多的省思。
    2023/11/21 17:34
  • 高雄蚵仔寮槍擊再抓16人!2未成年承認持槍彈 警:可能頂罪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昨(15)日清晨6時許,由於詐騙集團2派人馬發生糾紛,其中1名25歲林姓男子被10多名成員押走,一夥人前往青龍宮談判,路途中林男「叫支援」一同前往青龍宮,不料雙方談判未果,發生激烈衝突槍戰。根據現場找到的遺留彈殼,至少開了10槍。警方展開調查,16日凌晨又在新興區一家飯店攻堅,再度逮捕集團的其他嫌犯,再度起出2把槍枝和5發子彈,總計警方共逮捕16名涉案嫌犯,其中3人未成年。
    2023/10/16 12:19
  • 清潔隊員酒駕撞直行車 找同車通緝友頂替遭逮

    花蓮吉安清潔隊有隊員上班期間,開著資源回收車帶通緝犯友人喝酒,要回去打下班卡時,途中撞上其他車輛,清潔隊員就怕工作不保,要通緝犯友人頂替,被警方發現逮捕,通通依法移送。
    2023/10/01 19:27
  • 妻扛下販毒罪後癌逝!夫帶新歡開房間 悠哉吃早餐警就來了

    去(111)年11月,台中市刑大曾逮捕一對涉嫌販毒的夫妻檔,當時妻子還替丈夫一肩扛下所有罪責後,於今年3月因癌症過世,逍遙在外的47歲洪姓丈夫,在這段期間交了女朋友,且繼續販毒,兩人去旅館度假,正在享用早餐時,被上門來的警方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9/16 11:23
  • 花蓮女酒駕追撞!癡情男友「為愛換位」頂罪 1關鍵被抓包

    花蓮縣建國路與自強路口18日發生一起車輛追撞事故。林姓女駕駛酒駕開車,出事後竟讓副駕駛座的林姓男友頂替,不過被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抓包,最後林女依公共危險罪被捕,林男則因涉嫌頂替、藏匿人犯及湮滅證據罪逮捕。
    2023/06/20 10:36
  • 敢頂嘴!弘仁會大哥開槍傷小弟 找人頂罪

    新北市新莊,昨天(5/27)清晨傳出槍響!警方調查,當時竹聯幫弘仁會在這慶生,其中24歲幹部大哥,疑似不滿小弟頂嘴,氣得開槍洩憤,但流彈卻傷到對方右腿,離譜的是,開槍後還要求小弟頂罪,持槍投案。
    2023/05/28 14:15
  • 不想努力了?差24歲「母子戀」販毒 男護女友扛責

    台中刑大偵破販毒案,這對毒鴛鴦還是相差24歲的母子戀,兩人在大甲租屋,把愛巢當販毒據點,在四周裝監視器,來躲避警方查緝,在被逮獲時,小男友一度還想幫女友脫罪,自己想扛全責頂罪。
    2023/04/05 12:41
  • 國泰金控副總酒駕妻頂包 夫妻獲緩起訴、繳庫23.5萬

    國泰金控副總監兼發言人鄧崇儀,日前在台北市酒駕與車發生擦撞,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警方查出鄧的酒測值超標,事後更被舉報鄧妻企圖頂罪,夫妻雙雙被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今(15)日給予夫妻倆緩起訴處分,要繳庫23萬5000元,鄧妻還必須上法治教育課。
    2023/03/15 13:42
  • 國泰金控副總鄧崇儀酒駕撞車 妻子幫頂罪也遭送辦

    國泰金控常務董座兼發言人鄧崇儀,本(3)月5日20時許,酒後駕車載妻子返家,途中行經台北市和平東路、金山南路口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擦撞,警方到場時妻子急忙頂罪,自稱是駕駛,但仍遭另名車主檢舉頂替,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認為頂替屬實,將鄧崇儀夫妻倆雙雙移送法辦。
    2023/03/10 15:42
  • 夫酒駕擦撞竟落跑 妻子跛腳頂罪 警監視器打臉雙雙被送辦

    新北市土城區66歲張姓男子,日前晚間酒駕騎機車載著老婆出門,不料,行經土城中央路一段時不慎與另名騎士發生擦撞,3人倒地後,張男因擔心酒駕被逮,竟不顧老婆傷勢就直接落跑,僅留下61歲妻子在場「頂包」,但警方調閱監視器揪出真相,將夫婦倆人雙雙移送法辦。
    2023/03/10 12:55
  • 酒駕撞賓利!一夜嫌犯換「她」 累犯找頂替

    酒駕釀禍,還找朋友頂罪!台北市堤頂大道20日發生連環車禍,警方做筆錄時,發現原本副駕駛的乘客,竟然是肇事駕駛本人,原來她知道2度酒駕,擔心被重罰,竟在車內互換座位,朋友頂替,現在雙雙遭到送辦。
    2023/02/21 18:45
  • 最慘情人節!通緝犯遭逮  竟塞「毒包」給女友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女友過完情人節要回家,在捷運站兩人緊緊相摟,沒想到突然遭警方攔查,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但男子當下卻急著把藏有毒品的包包推給女友,想讓女友頂罪,員警察覺有異阻止,打開包包果然發現多包毒品,將他逮捕送辦。
    2023/02/15 11:49
  • 不是第1次!情歌王子酒駕「找友頂罪」 天王爸崩潰消失

    南韓38歲歌手兼演員李路(Lee Eru),被粉絲們賦予「情歌王子」的美譽,父親正是南韓天王歌手太真兒(Tae Jin-ah),未料他卻因酒駕毀了自己的前程,更讓父親相當崩潰。最離譜的是,有知情人士爆料,李路根本就是酒駕累犯,甚至曾嫁禍他人替他頂罪。
    2022/12/22 17:53
  • 「警友」酒駕肇逃!南警包庇找替死鬼頂罪 3員交保、調職

    台南88槍槍擊沒破,接連又傳出警紀問題!麻豆一名洪姓警友會主任,去年涉嫌一起酒駕肇逃,事後卻靠認識的警官施壓,再找來一名楊姓男子頂罪。台南地檢署昨(13)日大動作搜查,傳喚10名員警到案,其中麻豆分局吳姓偵查隊長、鄭姓警備隊長10萬、8萬元交保,並調離現職,該名關說的洪姓主任和楊姓頂罪者,則是各5萬元交保。
    2022/12/14 12:11
  • 進口車衝撞飲料店 醉駕駛當店員面上演「落跑記」

    桃園市26日晚間九點多,一名酒駕男子失控撞進一間正在營業的飲料店,誇張的是,他就當著店家的面肇事逃逸,躲在附近的牆壁縫隙,最後還是被警察找到,他一開始謊稱,朋友開的車,但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狡辯也沒用。
    2022/10/28 19:18
  • 為弟頂罪入獄!Junior剃髮換上囚服 慘遭獄友毆打重傷

    41歲男星Junior(韓宜邦)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日出他鄉》中,為了替弟弟頂罪,被判入監服刑。最近開始過著「監獄人生」,造型上也有極大轉變,原本成熟又穩重的襯衫、黑褲外加梳整齊的西裝頭,現在則換上囚服並且為戲落髮,俐落的短髮還帶著一絲性格。
    2022/08/23 12:04
  • 酒駕車禍!男假意關心傷者 下秒溜走找人頂罪

    本月11日在苗栗縣公館鄉的一處路口,發生一起「冒名頂替」的交通事故,一名21歲的王姓男子酒後開車和56歲的鄧姓女騎士發生車禍,王男假意下車關心,下秒竟然徒步溜走,20分鐘後,再找一名20歲的張姓男子回來,讓其頂替他為肇事者,員警發現張男神情緊張,且應答不清楚,經調閱監視器後,證實其冒名頂罪,將兩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2/08/16 12:53
  • 遭控「收賄包庇槍擊案」 前警官遭判11年

    前新莊分局警官羅明村,收賄遭到法院重判!25年前一起槍擊案件,兩派人馬當街開槍,事後都找上羅明村行賄,涉嫌找人頂罪,其中一件判刑13年定讞,另外一件,曾一度無罪,更三審時,法官認定他違背職務,期約賄賂改判11年,家屬不服,將繼續上訴。
    2022/07/14 18:40
  • 妳會開這個?重機撞鐵牛亡 妻代夫頂罪

    到底是誰開的?妻子頂替還是被檢警揪出!台東前天(10日)下午在台九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跟朋友相約環島的彭姓男大生,騎著大型重型機車,撞上一輛鐵牛貨車,傷重不治,在現場時都是一名陳姓女子說鐵牛是她開的,但警方有點懷疑,因為會開這種鐵牛貨車的女生不多,果然查訪後,發現當時開車的是她丈夫,雙雙遭頂替及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2/07/12 15:31
  • 「車是我開的」!朋友借車開撞傷騎士 車主頂罪遭判刑

    休旅車借朋友開,出車禍竟然還幫忙頂罪!新北市蘆洲一名陳姓男子,得知朋友開自己的車,半路撞傷騎士,竟然趕到現場,謊稱車是他開的,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第一時間逃逸,車主事後才到,將他依頂替罪送辦,這下不只被判刑,還要負責賠償騎士!
    2022/06/14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