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頂級餐飲 結果共8筆

  • 台中「接待中心」變身招待所 建商鎖頂級客出招

    台中建商鎖定頂級客群,連「接待中心」都祭出「餐飲服務」!不只是咖啡甜點,接待會館內就能提供餐飲宴會空間,也能作為買家交屋前的私人招待所,享受媲美米其林等級餐飲服務!建商更是透過「永久會館」,來深度與客戶溝通建築理念,而且會館對大眾開放,展現企業回饋社區的用心。
    2022/12/17 19:00
  • 超商外送再升級! 聯名晶華、王品PK代客料理

    用餐時間想吃美食都有美食外送,看準這商機超商也跨足,把自家冷凍食品升級,除了能直接買還幫你用烤爐「代客料理」送到家,也有超商現在跟五星飯店和頂級餐飲品牌合作餐盒外送,有別於現有外送,超商服務直接去智慧機台點,隔天現做餐盒會有專人送到超商,更有保溫設備不讓餐點冷掉。
    2020/09/21 14:42
  • 頂級餐戰! 中西結合「新菜」pk米其林客製「台菜」

    台灣頂級餐飲競爭激烈,現在連過去少見的肉品「熟成室」,都被業者搬到餐廳給大家看,甚至肉品不再只追求等級,而是你想熟成幾天都能客製化,超過100天嚼下去還會散發出酒香,五星飯店集團看準大家什麼都想吃,把中西料理結合,或是台灣米其林一星餐廳都找香港一星米其林主廚交流,用台灣道地菜發想料理。
    2019/11/13 20:13
  • 美高級牛排「亞洲第一家」 插旗台灣原因是...

    台灣人的高檔牛排消費力依舊驚人!美國知名高檔牛排餐廳,看準台灣頂級餐飲市場的發展潛力,宣佈來台開設亞洲第一家分店。此外,其他的高檔牛排餐廳業者也表示,近兩年業績成長三成,甚至有牛排業者砸5千萬裝潢,首月締造「全月客滿」的好成績!
    2018/10/06 20:15
  • 〈獨家〉「老闆最愛」 台北聯誼社虧損傳熄燈

    成立15年的「台北聯誼社」,傳出要吹熄燈號;這家以招收中小企業主以及政商名流為號召,因為注重隱私,提供頂級餐飲,許多企業大老都是座上賓;但是隨著產業外移到大陸,加上去年金融海嘯 ,會員流失1/3,台北聯誼社去年首度出現5千萬的虧損,現在更傳出9月開始,160名員工薪水付不出來,11月5日可能要關門大吉,經營團隊否認;但晶華飯店證實對台北聯誼社很有興趣,正在積極洽談,換手經營。
    2009/11/02 19:09
  • 酒店教父袁昶平 變大陸餐飲天王

    金錢豹大酒店創始人袁昶平,空軍退役,原本在台中市擺攤賣牛肉麵,因為為人海派,跟朋友集資經營金錢豹大酒店,讓他成為台灣知名的酒店教父,近幾年事業版圖轉往大陸,複製金錢豹的名字跟經營模式,一連開了8家頂級餐廳,成功打造年營收60億新台幣的餐飲王國。
    2009/04/23 18:19
  • 美饌美酒 打造頂級私人餐飲包廂

    服務M型社會右邊的財富族群,五星級飯店打造私人的頂級餐飲包廂。
    2008/09/02 07:13
  • 【發現台灣藍海】陳飛龍、吳昇奇 談兩岸經貿藍海(二)

    主持人主播詹怡宜:「我想陳董事長的經驗,其實也就是一部分的知識,就是說過去怎麼樣突破,怎麼樣不斷的開發,我想接下來我們透過,VCR我們來看一下,南僑成功的案例,我們等一下再繼續來討論。」 提到南僑,就讓人聯想到「水晶肥皂」,這塊50年的老招牌,在今天有了意想不到的新定位,台北街頭,最具伏特加風味的俄羅斯餐廳,在上海引爆話題的,德式啤酒屋餐廳 「寶萊納」,50幾年來,南僑從引進頂級冰淇淋、餅乾到冷凍麵團,不斷的求新求變,幾乎從傳統化工,變成了食品服務業,化工跟食品,兩種不同的領域,南僑都能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這其中的不敗法則來自於,南僑董事長陳飛龍,「獨占價值」的概念,上海寶萊納就是一個例子,看中了上海具有國際發展性,卻沒有具國際水準的餐廳,陳飛龍在一般人不看好的汾陽路上,大手筆打造了這間極具德國風情的餐飲空間,儘管價位不便宜,但店內總是座無虛席,就連當地的德國人,都要來這,喝上一杯道地的德國啤酒,而汾陽路在寶萊納帶動之下,形成一個新興的高級餐飲區,寶萊納為什麼成功,陳飛龍自己分析,是因為寶萊納賣的是一種,無法取代的情境,販賣情境的哲學,這就是陳飛龍的獨占價值。 主持人主播詹怡宜:「好,我們剛看到了,南僑化工的例子,我們等一下詳細再來,請教這個陳董事長的Know-How,這知識的部分,那麼高教授您對於這個,您有補充。」 主持人天下遠見創辦人高希均:「對,剛才在這個之前,這個吳總經理,也用了一個現在在台灣,滿流行的名詞,叫做金磚四國有沒有,叫做『BRICs』,那麼當然B就是巴西嘛,R是俄羅斯嘛,I是印度,C是中國,那麼我覺得比較允許我說,比較中性的,沒有誇張的翻譯呢,應該講4塊新的磚頭,是『新浮現的經濟』,是不是金真的還不知道,如果是金的話,這4塊裡頭,目前最像樣的還是中國大陸,其次可能是印度,那麼俄羅斯跟巴西,都有滿多的問題檢查,所以我說與其談這個天邊的彩霞那麼遠,還不如談身邊的,我們創造的一個名詞,叫「CHATs」,C是中國,H是香港,A是澳門,澳門的第二個英文字,T當然是我們台灣,加個「s」,「CHATs」有人說,那個「S」也能叫新加坡,那也很好,不管是四個地區或者五個地區,如果是講4個地區的話,裡面當然最重要的是,中國大陸、台灣然後香港,然後澳門是吧,我們通常當然是講兩岸嘛,岸當然是大陸跟這個台灣。」 主持人主播詹怡宜:「那麼這個陳董事長,其實在這個上海是大大大大有名,並不是因為他,可能是最大規模的,而是因為他最有創意的,創意永遠跟知識連在一起,所以也許我們也來聽聽,這個陳董事長,你怎麼樣能夠把一個所謂,傳統的餐廳,能夠經營的這麼的出色,在國際間這麼有名?」
    2006/05/20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