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頂樓加蓋 結果共271筆

  • 頂樓加蓋竄火舌傳爆炸聲 民眾驚醒逃生

    台北市松山區有民宅的頂樓加蓋,深夜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周遭住戶全被嚇醒,穿著睡衣衝到路上逃生,消防趕緊疏散,並持續拉水線灌救,還好沒有人傷亡,但怎麼會忽然起火,還要等火調人員調查。
    1天前
  • 越南地方媽媽躲菜市場「偷消遣」 同鄉聚會全被打包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位在保安市場附近疑似有非法賭場,進一步追緝發現,該處頂樓加蓋民宅出入人多複雜,但有一特點則是大多為「越南人」,警方加強查緝後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逮人。現場查獲十多名越籍人士群聚在打天九牌,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地方媽媽,疑似是出門買菜後順便來賭博,就連負責人也是越籍人士,經營賭場順便讓同鄉聯繫感情,全數遭逮。
    2024/03/21 11:17
  • 「喀」一聲突起火 新莊民宅3人傷送醫、8貓咪奄奄一息

    今(21)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救出2位大人、1位孩童,3人有燙傷及吸到濃煙等傷勢,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不過起火戶樓上頂樓加蓋處,還有8隻貓咪奄奄一息,緊急被消防員移置陽台空曠處,至於卻且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21 16:44
  • 好像還有人!消防加強搜救 疑移工開伙釀禍

    新北土城中華路一處連棟透天厝,4樓是出租給外籍移工當宿舍,16日早上10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疑似是煮東西導致,火勢迅速延燒到兩測,3間頂樓加蓋被燒毀,當下住戶倉皇下樓逃生,一度傳出有人受困,幸好警消及時趕到,花了30分鐘控制火勢,也確認無人傷亡。
    2024/02/16 18:55
  • 新北汐止住宅頂加竄出大火! 消防急派31車、75員搶救

    今(14)日晚間19時40分,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一處4層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消防隊31車、69名消防人員及6名義消人員救火,晚間20時15分火勢已經控制,無人員受困火場當中。據悉,該區域房屋不少房屋為小型工廠,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14 20:53
  • 抓毒品通緝犯! 又搜出槍枝同夥藏毒也落網

    宜蘭羅東員警,先前接獲通報,一名高姓毒品通緝犯,擁有多項前科,也會隨身攜帶槍枝防身,他租屋在一處公寓頂樓加蓋,員警埋伏等了3個多小時,發現大門打開立刻衝入逮人,不只搜出3包毒品海洛因,還有一把非制式手槍,而他的同夥身上藏毒也被搜出。
    2024/02/08 14:28
  • 分裝「毒咖啡」到一半警來了 毒客也落網

    新北市一名油漆工,竟然偷偷販毒!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他們的據點就在一處公寓的頂樓加蓋,不僅在屋內吸毒,還在裡面分裝毒品咖啡包,這回持搜索票攻堅,不僅逮到3名賣家,更抓到5名正要買毒品的癮君子。
    2024/02/07 20:43
  • 新北工廠火警「火勢太猛來不及逃」 13住戶獲救1人燒燙傷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2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區信義路150巷1棟5層樓公寓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時,1樓竄出猛烈火勢,導致住戶來不及逃生,只能往上逃竄,據悉,有10名住戶在公寓4樓陽台、2人在頂樓加蓋開放空間待救,所幸12人均無生命危險,稍早已撲滅火勢。
    2024/01/20 16:51
  • 妻感冒就醫遲遲未歸 夫急尋赫見她「高處墜遮雨棚死亡」

    今(1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70歲的婦人和丈夫說要外出看醫生,但直到下午1時許卻都沒有回來,趕緊外出尋找,赫然發現婦人疑似從住家頂樓加蓋墜落,卡在2樓的鐵皮屋頂。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與消防人員到場,但經緊急送醫搶救,婦人仍宣告不治。
    2023/12/13 15:59
  • 趁屋主出國闖屋偷15張信用卡 賊要小弟「隨便刷」狂買金飾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出國返家後發現住家遭人闖入,30萬現金遭竊、15張信用卡也被偷走盜刷逾50萬。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鎖定朱姓男子涉嫌重大,疑似以爬窗的方式潛入該頂樓加蓋住處行竊得逞,甚至還將偷來的信用卡分給3名小弟,教唆他們去買金飾、筆電等高價產品,藉此銷贓換現金。員警陸續於11、12月將朱姓男子等4人逮捕,不過現金和贓物早已變賣殆盡。
    2023/12/12 12:28
  • 出門除濕機沒關 石碇消防分隊正對面民宅起火黑煙竄天

    新北市石碇區一處民宅今(8)日下午發生火警,而地點剛好就在消防分隊正對面!據了解,當時屋主並不在家,路過民眾發現頂樓不斷竄出大量濃黑煙,急忙通知消防人員到場,經灑水灌救後順利將火勢撲滅,並無人員傷亡,事後屋主接到通知趕抵現場才和消防人員說,出門前頂樓的房間內開了「除濕機」,不確定是否因此釀成意外,仍待火調科調查。
    2023/12/08 16:19
  • 超懂偷!41歲無業男幹走愛馬仕、Tiffany 鑽破頂加屋頂行竊

    台北市士林福港街一處頂樓加蓋分租套房,日前遭小偷光顧,兩名住戶損失上萬元台幣以及蒂芙尼(Tiffany&Co.)和愛馬仕(HERMES)的飾品!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這才發現陳姓嫌犯相當狡猾,為躲過監視器竟然爬到頂樓屋頂,以螺絲起子鑽破鐵皮和天花板潛入行竊,就連代步工具都是偷來的。警方鎖定他出沒於新北市永和附近後,隨即持拘票和搜索票前往逮人,起初他還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於他口袋中搜出蒂芙尼和愛馬仕贓物,他才啞口無言。
    2023/12/06 16:28
  • 張慶忠家族百億身家? 吳崢:財產30年增50倍!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上週才被民進黨對手吳崢踢爆,爸爸張慶忠住家頂樓加蓋違建。今(27)天吳崢再端新料,張慶忠家族財產申報,30年間從2.3億元增加到111億,暴增50倍,張智倫對此回應,這是不實抹黑。
    2023/11/27 19:26
  • 張慶忠家族竟有百億身家?吳崢:從政30年財產暴增50倍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其父親、前立委張慶忠被爆在中和安樂路的透天厝違建,頂樓加蓋成「空中高爾夫練習場」惹議,雖然張智倫已火速雇工拆除,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再加碼爆料,根據專業不動產鑑價師估計,張家329筆土地市值達約94億,個人總資產達111億。從政30年財產從2億暴增50倍到破百億,恐須依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的相關規定,向社會大眾說清楚。
    2023/11/27 12:41
  • 「張智倫家族違建不只長高還長胖」吳崢:嚴重影響公安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遭週刊爆料其父親,也是前立委張慶忠在安樂路的透天厝,其頂樓加蓋的「空中高爾夫練習場」是違建,儘管張智倫21日隨即雇工拆除三樓的違建,不過張智倫的對手,民進黨籍的立委參選人吳崢,今天(22日)加碼爆料,指張智倫父子家族的「空中高爾夫練習場」並非既存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嚴重影響公共安全。
    2023/11/22 17:11
  • 國民黨前立委爆違建!透天厝頂加「爽打高爾夫球」 市府冷處理

    總統、立委大選剩下不到2個月,為了爭取勝選,國民黨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最近除了勤跑基層,日前還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柯志恩、謝龍介等人,在國民黨中央委員會議上合體受訪,重申下架民進黨的重要性,張還特別呼籲選民全力支持,讓他們進入立法院,揭發更多不公不義、藏汙納垢的事。
    2023/11/21 11:02
  • 快訊/三重公寓頂樓加蓋失火 國一男生「躲房間」獲救

    今(1)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巷弄內一處頂樓加蓋公寓發生火警,火勢瞬間包圍頂加,不斷從陽台竄出,而事發當下還有一名國中男學生還在屋內,幸好他緊急躲回房間將門緊閉,並且待在窗邊呼救,待消防到場後射水搶救,約30分鐘後撲滅火勢,男學生也意識清楚被救出,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01 09:30
  • 宜蘭礁溪飯店「離奇起火」!6樓高頂樓花園盆栽無故燃燒

    宜蘭礁溪鄉德陽路16號的「和風嘉一大飯店」今(15)日上午10時09分發生火警。據了解,現場為6層建築物的頂樓發生火警,頂樓加蓋堆放雜物處起火燃燒,第一時間人員已全數疏散,並於10時40分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3/09/15 11:02
  •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柯媽哭了指被欺負 四叉貓:我認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老家被踢爆,頂樓加蓋鐵皮屋是違建。柯媽媽何瑞英5日解釋鐵皮屋30多年前入住時就已經搭建,講到激動處還屢次落淚。最先披露違建的網紅四叉貓看到柯媽眼淚後,也在臉書寫下「好啦!這局算我輸啦!」
    2023/09/06 21:02
  • 大久保勇太闖演藝圈6年!為「這原因」愛上台灣 高學歷背景曝 

    25歲日籍通告藝人大久保勇太曾作客《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等知名節目,今(31)日凌晨3點士林一處公寓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此處正是大久保勇太的租屋處,他原先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所幸即時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災難吸引外界關注,大久保勇太的身世也引起討論,不僅擁有高學歷背景,在演藝圈闖盪6年,近期更被一間日商科技公司成功錄取。
    2023/08/31 12:33
  • 傻眼!套房住不到2個月電費竟狂噴7000元 貪婪房東惡行曝光

    在外租屋,最怕的是遇見奇葩的房東,一名網友分享,她搬到新的租處住不到2個月,電費竟狂噴7000元,直到打電話詢問台電用電情況後,才揭開房東貪婪的一面,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20 12:33
  • 快訊/新北公寓傳火警 民宅全面燃燒警消急疏散搶救

    新北市消防局今(16)日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莊區中正路一處頂樓加蓋民宅竄出白煙,大批人車獲報到場後,發現住宅內已經全面燃燒且火勢相當猛烈,立即疏散周遭5名住戶,警消人員稍早也聯繫上該住宅的承租人,確認起火戶內並無人,目前現場仍在灌救中,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8/16 15:54
  • 北市深夜連2起火警!南京東路、文山區頂加皆竄火 住戶急逃生

    台北市深夜連2起火警!昨(30)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3巷內1間4樓頂樓加蓋住宅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先行疏散2位民眾,旋即緊急射水灌救,在火場內救出1名年約60歲的男住戶,經查其有輕微嗆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火勢也在半小時內撲滅,未釀成更大的傷亡。
    2023/07/31 09:46
  • 民宅夾層火災延燒!消防隊冒雨踩鐵皮割開口搶救

    台中市東區發生民宅火警,火煙從頂樓加蓋竄出還延燒,總共燒了4戶,但三樓鐵皮加蓋內部是木板輕鋼架隔間,消防隊員上下齊攻,一邊利用火勾從三樓內部打火,另外還要爬上屋頂,踩在鐵皮上切割製造開口,向下射水攻擊。
    2023/07/16 23:45
  • 國產署證實「違建占用國有地」 黃國昌上直播正面回應

    凱道遊行在即,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訴求司法改革、居住正義,不過,黃卻遭新北市議員爆料,住處不只是頂樓加蓋違建,後面的擴建也屬違建,更是蓋到國有山坡地保育區;國有財產署也證實黃占用國有地,要求一個月內騰空返還、繳納違約金。對此,黃國昌今(15)日晚間回應,尊重主管機關認定,確實有違建,「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2023/07/15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