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面議 結果共37筆

  • 遭王鴻薇控沒在議場 陳亭妃曬座位圖嗆:後腦勺有長眼睛?

    立法院上週發生沒收質詢全風波,對於遭指控因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後面議程大亂,陳亭妃日前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卻表示當時並沒有看到陳,今(18)日陳亭妃再度於記者會上曬出議會座位圖,說明整件事都是在王鴻薇座位後方發生的,「後腦勺難道有長眼睛?」,並透露將會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還原真相。
    2024/03/18 13:07
  • 找下一個楊寶楨!民眾黨團徵才待遇曝 媒體人:自求多福

    2024年總統大選過後,民眾黨中央委員會出現人事變動,四名委員辭職,並於6日遞補三名新任委員。另一方面,由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於2月19日請辭,黨團人事出現空缺,目前正在求職網站上公開徵才,尋找黨團文宣副主任和黨團法案副主任。然而,至今尚未找到合適的人選,工作待遇經常性薪資將達到4萬元或以上面議。
    2024/03/07 10:32
  • 蹭時事熱度翻車! PChome貼文影射黑人挨轟

    電商平台「PChome」在臉書發文宣傳商品,內容卻寫到「傳自拍照給白人哥哥看」,影射黑人陳建州性騷事件,引起民眾反彈,不少人認為這樣不恰當,事後PChome刪文道歉,表示會深刻檢討,行銷專家就說,負面議題當哏,真的要三思,不同於PChome,全聯跟ikea小編搞笑發文,受到好評。
    2023/07/01 18:24
  • 週休3日對券商大衝擊?金管會:別人在交易「我們休息」

    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週休3日的國家」連署,多達逾5千人附議,掀起正反面議論。有人擔憂,週休3日會對證券業造成衝擊,對此,金管會也提出看法。
    2023/05/16 18:50
  • 民眾黨人力網站徵「發言人」!需精通英文.薪資4萬以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攻2024,團隊也要持續壯大,民眾黨在人力網站平台上,被發現上網徵才,徵的對象是發言人,而且語文能力要求精通英文,工作待遇部分面議,經常性薪資四萬以上。
    2023/04/15 15:51
  • 開轟!綠昨舉行敗選首度檢討會 綠委批沒重點指出這些問題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敗選檢討小組召集人鄭文燦昨邀集各縣市黨部主委舉行檢討會議,針對執政成果、議題攻防、網路訊息、輔選策略、選區經營及提名過程等多方面議題多所討論。不過,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10日)卻砲轟,這樣的檢討沒有看到重點,包含黨中央重北輕南輔選,大綠小綠無法有效溝通,縣市長候選人選擇性幫忙議員候選人等不知有沒有人提出?又這些問題算不算茶壺內風暴?
    2022/12/10 15:03
  • 拜碼頭!民眾黨4新科議員 登門會面議長

    民眾黨今年大選在台北市取得4席議員席次,包括學姊黃瀞瑩、黃珊珊子弟兵陳宥丞、林珍羽以及張志豪,4人今天也在資深議員林國成帶領下,登門拜訪議長,不只挑好了黨團辦公室,第一屆的總召也確定由黃瀞瑩擔任。
    2022/12/01 19:14
  • 在台北沒五萬好窮!北漂女嘆想回鄉 網揭「這」才是重點

    月薪要多少,才夠在台北市生活?一名北漂青年日前表示,今(2022)年原想回鄉,但想到家鄉薪水太低,仍咬牙苦撐待在台北,不過,隨著物價飆漲,在台北的薪水雖有到面議程度,但沒個五萬生活品質還是很差,讓她又想回家了,直呼好迷惘。該文一出,有網友就認為,其實「有無房產」才是在台北生活的關鍵。
    2022/09/16 09:07
  • 面試待遇面議!她要求1薪資條件 下秒氣炸喊:浪費時間

    在初入職場前,面試則是相當重要的關卡,不僅能讓員工更了解公司運作,也可以藉此與主管討論工作待遇。就有網友表示,自己收到了多間公司的面試,在談論的過程中皆相當愉快,怎料對方在看見1條件後,竟都瞬間變臉,讓原PO相當傻眼,貼文一出也掀起熱議。
    2022/02/25 09:19
  • 台北電影節評審團揭曉 陳玉勳偕林依晨評國際新導演

    台北電影節今(20)日公布雙競賽評審陣容,「台北電影獎」與「國際新導演競賽」分別邀請導演王童與陳玉勳擔任評審團主席,各自率領重量級影人組成評審團陣容,從創作、表演、技術、產業等各角度選出各獎項的得主。王童表示,期待看到台灣電影多元、不同題材的創作;陳玉勳則希望欣賞到新導演們生猛又自由的影像。其中女神林依晨也受邀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的評審,林依晨說:「期待看到後疫情時代,人類對生命、對距離、對環境等等各方面議題的省思。」
    2021/09/20 14:03
  • 美SPA槍案.警竟同情槍手「反仇亞」運動起

    美國亞特蘭大SPA水療館槍擊案,6名亞裔女性遇害,種族仇殺議題發酵,總統拜登展現對仇亞的高度重視,下令白宮和喬治亞州政府大樓,降半旗致哀。槍案嫌犯供稱殺人動機是因為性成癮問題,亞裔族群質疑警方是想淡化種族動機;更令他們憤怒的是,警察局的發言人,竟然在報告案情時,流露出對槍手的同情。全美亞裔人士紛紛加入反仇亞行列,參選紐約市市長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對於亞裔不受重視和總是局外人感同身受。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也以「我們不再沉默」的反仇亞運動作為封面議題。
    2021/03/19 19:56
  • 遭藍委指月薪4萬攬不到港人 一銀:年薪有達200萬

    立委質疑,一銀延攬香港金融人才,月薪疑只開新台幣4萬元,一銀澄清,薪資採面議,絕不只4萬。據掌握,因公股大多鎖定特定領域專業人士獵才,視職缺內容不同,年薪200萬至500萬起跳都有可能。
    2021/03/18 22:55
  • 美選9局下半 「終辯交鋒」誰得分?翁履中:「他」幾乎被判出局!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10月來,從川普確診,卻又旋風式治癒出院,到近期拜登因其子爆「電郵門」醜聞,讓原本民調已呈現拉鋸的兩人選情、更加緊繃,也因此23日於田納西州登場的「最終辯論」,格外受到矚目,這不但是川普、拜登最後一次正面對決,更被視為拜登拉開差距、川普力圖翻盤的重要舞台;根據美國唯一每日追蹤總統工作表現滿意度調查的民調機構《拉斯穆森報告》調查指出,24%美國選民,於川普、拜登首辯後「改變心意」;這場「最終辯論」,還能起到多少「改變選情」力量? 人在美國、隨時為台灣掌握第一手美選消息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分析指,川普於辯論場上的表現「相當可惜」,浪費最後一次辯論的機會,把重心錯放「負面議題」,像是拜登兒子「電郵門」醜聞,但又拿不出一刀斃命的有力證據,可以說「完全沒拿到分」;原本可以加分,自己最得意的「外交牌」、「反中牌」,反倒沒把握機會好好闡述,讓拜登有機可趁,掌握了美國選民最關心「疫情控管」、「健保改革」等議題,較預期上加分不少。 辯論會後,最新民調出爐!CNN數字顯示,53%的民眾看好拜登、39%的人支持川普;另一邊,福斯民調卻顯示,74%人認為川普表現優異,24%的人則覺得拜登更勝一籌;民調呈現兩極化現象,有鑑於2016年選前民調一面倒向希拉蕊,但結果卻是川普當選,這次大選,民調還能是參考指標?翁履中認為,經過4年,時空背景與民調公司調查方式皆有很大變化,美選終場辯論民調,在我看,已經清楚顯示川普落於下風;現在離投票日不到兩周,川普可以說幾乎沒有勝算,接下來是要看「拜登能贏多少」,是否能贏到讓對手心服口服!
    2020/10/23 18:55
  • 徵才薪資未達4萬禁寫面議 違者最高罰30萬元

    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接獲不少民眾陳情,指徵才訊息薪資不透明,勞動局局長陳信瑜提醒,徵才薪資未達新台幣4萬元,禁止寫「薪資面議」,違者最高可罰30萬元。
    2020/08/23 16:21
  • 注意!月薪低於4萬 雇主刊登職缺須揭露薪資

    就業服務法規定,雇主徵才時若月薪不滿新台幣4萬元,不得只寫薪資面議。勞動部今天表示,雇主刊登職缺時,必須揭露薪資,且可採用區間、定額或最低數額等3種方式。
    2019/03/19 16:29
  • 薪資未達4萬不得面議 78%上班族肯定

    立法院三讀修正就業服務法,薪資未達新台幣4萬元以上者,不得寫面議,人力銀行今天公布調查,有78%上班族對此表示肯定,職務薪資不透明也是求職者最想改善的面試現況。
    2018/12/21 12:45
  • 雇主公告薪資範圍大 勞動部:會提供示範

    就業服務法規定,雇主招募勞工時薪資未達新台幣4萬元以上者不得寫面議,對於有雇主可能擴大公告薪資範圍規避法規,勞動部次長施克和今天說,會提供示範案例供事業遵循。
    2018/12/12 12:56
  • 知法犯法?! 立委徵才4萬以下薪「面議」

    就業服務法修正案11月30日上路,規定月薪沒到4萬,雇主不能面議,但負責修法的立委卻被發現,張貼在立法院公告欄的徵才啟事,不少人還是用面議,甚至只寫求才條件,薪資完全沒提,立委們說那是舊資訊,之後會再修正。
    2018/12/02 20:59
  • 薪資未達4萬禁面議 公私立求職網站都調整

    從今天起,薪資未達新台幣4萬元以上職缺,在求職網站上不得刊登薪資面議。實際觀察,不論是公私立的求職網站大部分都已經有揭露薪資,但不少職缺薪資仍採用大區間。
    2018/11/30 16:53
  • 老闆聽好!月薪沒4萬不能「面議」 違者最高罰30萬

    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就業服務法》修正案,自明天(30日)起,未來雇主在招募員工時,若薪資未達4萬元,必須公開薪資範圍,不能僅寫面議或未公開揭示,未遵守規定的雇主將處6到30萬元。
    2018/11/29 10:53
  • 職缺月薪未達4萬不得面議 勞部不訂施行細則

    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修正就業服務法,明定經常性薪資未達4萬元的職缺,雇主應公開揭示或告知求職者薪資範圍。勞動部說,由於目前找不到一定標準,現階段傾向不另訂施行細則。
    2018/11/22 16:12
  • 小氣老闆現形!就服法修正 低於40K禁面議

    過去許多僱主在招募時,薪資僅標註「面議」,求職者去面試才發現根本是低薪工作,立法院9日三讀通過,就業服務法修正案,明訂本薪未達4萬元的職缺,招募時要公開薪資範圍,不可以寫面議,否則最高可罰30萬。
    2018/11/10 13:22
  • 薪資未達4萬職缺禁寫「面議」 違者最高可罰30萬

    為杜絕薪資面議,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就業服務法部分條文,明定經常性薪資未達新台幣4萬元的職缺,雇主應公開揭示或告知求職者薪資範圍,違者最高罰30萬元。
    2018/11/09 17:17
  • 月薪不到4萬禁止寫面議 9成3上班族贊成

    立法院初審通過就業服務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薪水不到4萬的職缺禁止寫「薪資面議」,1111人力銀行公布調查指出,高達9成3受訪上班族表示贊同,顯見薪資透明化已成勞工共識。
    2018/05/25 11:06
  • 「就服法」可能修法 低於4萬薪資得揭露

    台灣低薪一直是大家詬病的問題,就有立委提案修正就業服務法,未來企業主在求職網站上,薪資4萬以下就得揭露,不得寫面議,避免新鮮人求職時遷就最低工資。不過產業界大聲反對,認為員工間的薪資本來就是機密,不僅這些低於4萬的員工可能覺得自卑,也會影響產業發展。
    2018/04/25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