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靠北熊貓 結果共8筆

  • 咳嗽女疑隔離現金放門外付款 外送員得3字回應嚇壞消毒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許多民眾依規定在家居家檢疫、隔離,不過,有些人因無法自炊,也不得出門,只好選擇外送解決三餐。有一名外送員指稱疑似遇到居家檢疫者,咳嗽又用一袋銅板支付,讓他嚇得趕緊消毒。
    2020/04/06 15:24
  • 好噁心!男外送員偷加賴 傳訊女客:妳聲音好好聽

    現在外送平台十分發達,許多民眾會透過手機App來訂購美食,但有時候也會出現困擾。就有1名女網友分享,某次她叫餐外送,外送員竟然私自偷加她的LINE,甚至還傳訊想約她見面,讓她直呼「好噁心!」
    2020/04/01 09:20
  • 熊貓外送員釀罷工 內勤貼尾牙照嗆:你們像狗我爽領年終

    外送平台「熊貓」被控私自修改契約,遭質疑是變相減薪,全台熊貓外送員串連罷工,發起「上線不接單、不送餐。」只是目前雙方爭議未解,有1名疑似熊貓內勤的員工,日前在臉書分享尾牙大合照外,甚至還嗆外送員「送的跟狗一樣」,挑釁意味十分濃厚,底下也引發許多網友回應論戰。
    2020/01/19 11:44
  • 砍薪20%!熊貓外送員「送到血尿」 16日發起大罷工

    知名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日前針對外送員薪資提出調整方案,訊息依通知立刻掀起外送員們不滿,紛紛在臉書砲轟平台大砍薪,將在本月16日發起全台大罷工!
    2020/01/12 12:28
  • 女客抱嬰取餐:怕他會哭 外送員見「真面目」嚇傻

    叫外送已成為現代人的日常!日前就有一名熊貓外送員PO文表示,前幾天準備送最後一張單,時間已接近凌晨,對方也貼心的下樓取餐。當時他看到對方懷裡抱著一個嬰兒,還貼心詢問「還是我直接幫妳送上樓?」雖然對方婉拒了他的好意,還說「我只是怕他會哭」,但下一秒,他卻發現那個寶寶根本就是假的,讓他當場寒毛直豎…。
    2019/12/18 23:39
  • 單親媽攜兒賣烤地瓜 熊貓「暖心包圍」逼哭網

    南部一名單親媽媽,丈夫過世後帶著兒子北上討生活,卻因為身體因素丟了工作,經濟頓時陷入困頓,存款剩下7塊錢,只好每天到宜蘭礁溪郵局前擺攤賣地瓜。而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張小弟,每天下課後都會到攤上陪媽媽做生意,並乖巧的坐在一旁「借光讀書」,讓人看了相當心疼。近日就有網友開車經過當地,結果發現聚集了許多外送員在幫忙,讓他看了相當感動,直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
    2019/12/01 11:18
  • 女取餐只「伸手」被門後鏡子出賣 邪惡視角外送員驚呆

    懶人經濟正夯,需求暴增也讓外送員跟著變多,而每天遇到的客人更是形形色色。近日,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熊貓」匿名分享,送餐時遇到女客人開門取餐時,只探出「一隻手跟投」,後來他發現背後原因,瞬間嚇到。
    2019/11/20 13:43
  • 郊區訂不到…客用1招逼送餐 外送員看地圖秒氣炸

    現在外送平台十分方便,想吃飯不用出門,透過手機就能輕鬆叫外送,不管是便當、還是火鍋,甚至是知名餐廳都能靠「一指」搞定,不過背後也衍生許多問題!近期,就有一名外送員匿名抱怨,有住在郊區的客人,因為所在地訂不到餐,竟用「奧步」,想讓他將餐點送到指定地址,此舉也讓外送員氣炸痛罵。
    2019/10/22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