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電鋸 結果共164筆

  • 帶電鋸鬥毆 萬華角頭「陳明傑」再犯傷害案

    持續追蹤西昌街鬥毆案件,主嫌是43歲的陳明傑,他是萬華在地角頭,不僅時常逞兇鬥狠,帶小弟到處鬧事,甚至還在鑽石大樓,租下五十間套房,經營特殊行業,月收入破百萬元,也常因為掃蕩春色被逮捕,頻繁進出警局。
    2024/03/19 13:34
  • 萬華角頭吃醋 撂小弟拿電鋸、夜市內械鬥

    台北萬華角頭陳明傑,之前才因為在鑽石大樓經營應召站被抓,這回和前女友出門,看到前女友跟其他男生講話,當場吃醋,氣得找小弟助陣打人,不僅持刀亮棍,還拿出電鋸揮舞恐嚇,警方獲報趕來壓制逮人,但陳明傑聽到聲音,帶著前女友早早落跑。
    2024/03/19 13:27
  • 電鋸助脫困!阿伯開車衝橋下卡灌木叢 辯只喝一小杯威士忌

    本月10日晚上10點多,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車禍,55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從頭份往竹南的方向時,準備要右轉北上德照橋時,不慎自撞分隔島,當場卡在灌木叢內,一度動彈不得,警方、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將灌木叢鋸開,讓鄭男脫困,不過經警方測量其酒測值超標,男子竟然回覆警方,「只喝一小杯威士忌」,員警傻眼,將其依法送辦。
    2024/03/12 10:38
  • 驚悚!新北裝潢工恍神「食指遭切斷」 血流如注送醫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41歲杜姓裝潢工人,昨(6)日晚間在工地內操作電鋸切割板切割木板時,一時不慎導致右手刀片畫握,食指當場被切斷、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立即幫忙止血包紮並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2:06
  • 有片/女兒帶男友回房鎖門不給進 英狂母直接撂人鋸開門

    英國一位媽媽要求自己10幾歲的女兒在帶男友回家時不可以將房門鎖上,但女兒並不配合,結果這名英國媽媽乾脆直接開大絕,找來女兒的舅舅直接用電鋸將門板鋸開一個大洞,誇張的情節讓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們也對這名超狂媽媽的行為展開熱烈討論。
    2024/02/26 18:04
  • 嚇!男疑「持電鋸」搭捷運 旅客:為何沒被阻止

    有民眾日前在捷運車廂內,看到一名男子拿著電鋸,嚇的PO文表示為何沒被阻止?也有不少人懷疑,會不會是要去動漫展的裝扮。不過其實攜帶「疑似危險物」搭捷運,站務人員是可以要求檢查。而這電鋸是真是假,北捷沒有特別說明。
    2024/02/04 18:36
  • 影音/男持電鋸要父親討家產 與10警對峙驚悚畫面曝!

    2024/01/29 14:44
  • 「生了不肖子」 啃老男打傷老父 持電鋸嗆捏死

    南投草屯鎮,一名年48歲,無業啃老的男子,昨天跟父親要錢,要財產,打傷77歲的老父親,還嗆要捏死老爸。警方到場,他拿電鋸和刀對峙。老先生傷痕累累,感慨生了不肖子。
    2024/01/28 15:15
  • 快訊/南投巨樹倒塌壓傷晨運民眾 1人頭部撕裂傷

    今(29)日清晨5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大樹倒塌的案件,位於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內,當時有不少來晨運的民眾,沒想到大樹硬生倒下,壓傷3位民眾,南投消防局​​​​​​​中心碑消防分隊趕抵現場,用電鋸鋸斷樹木,將被重壓的民眾救出,其中1人傷勢比較嚴重,頭部有撕裂傷、大腿骨折;另外2人則身上有擦挫傷,緊急被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12/29 09:46
  • 美魔女丁國琳遭虧「虎背熊腰青蛙肚」 好友況明潔互掀底牌不傷感情

    況明潔與丁國琳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雖然對手戲不多,但私下卻是相互關心的老友,兩人只要一見面,說話完全沒在客氣,像丁國琳加入劇組前,因爬牆修剪樹枝扭到腳,被況明潔唸到現在,她說:「老年人有這閒情雅致是非常好,但問題是老年人要小心,別跟我爸一樣!」丁國琳則沒好氣回:「那下次就買把電鋸。」嚇得況明潔大喊:「千萬不可!萬一砸到頭上可是比八點檔還恐怖。」
    2023/11/15 17:47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奪魂鋸」分屍!苗栗無頭女屍案 竟是好爸爸殺憂鬱妻

    18年前,苗栗頭份發生一起恐怖的無頭女屍案,死者蕭掌珠遭人殺害,用電鋸肢解成6塊,再沿途棄置在桃園、新竹以及苗栗的垃圾場,唯一被發現的只有軀幹部分。警方從裝屍塊的藍色旅行袋下手,步步追查下發現,這竟然是一樁家庭悲劇……。
    2023/09/12 16:27
  • 你還可以講話嗎?路樹砸中貨車 父子受困

    打破四年記錄,海葵登陸台灣,花東各處都膽戰心驚。花蓮颳起了超強陣風,造成玉里台30線一處路樹倒塌,砸中一輛小貨車,當時車內是父子兩人,準備要去採買颱風天的物資,卻不幸被砸中,一度受困車內,目擊民眾緊急幫忙拿來電鋸救援,幸好最後成功救出,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03 18:53
  • 拖下車暴打!砂石車兄弟檔怒毆小貨車父子 馬路上演格鬥盃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三段一家超商前昨(29)日傍晚上演「全武行」,鍾姓兄弟檔當時分別開著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似不滿林姓小貨車司機鬼切差點發生車禍,2人氣到衝下車把林男拖下來暴打一頓,林男兒子見狀也加入戰局,4人扭打成一團,過程中林男還跑到貨車後斗拿電鋸反擊,不過仍不敵對方慘遭壓制,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互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3/07/30 14:07
  • 港「電鋸謀殺」案 疑繼子犯案已潛逃出境

    香港「電鋸謀殺」案,港警下午召開最新記者會,公布死者的繼子涉嫌重大,但他犯案後已經逃離出境,港警表示,嫌犯從香港機場離境,去了甚麼地方,暫時沒有相關資料,至於為何痛下毒手?港警懷疑,是因為私人糾紛而犯案,正調查疑犯是否有受人協助或唆使潛逃。 
    2023/05/22 20:18
  • 港「電鋸謀殺」案女房東遭毀容 散步遇橫禍

    香港上週末發生一起「電鋸謀殺案」,死者為一名女房東,財物沒有損失,但死狀悽慘,當天晚上死者獨自出門散步,幾乎出門沒走多久就遇到死劫,而且兇手下手極為兇殘,港警近日將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
    2023/05/22 17:50
  • 香港疑似電鋸殺人案 女子陳屍元朗路旁

    香港元朗昨天晚間發生疑似電鋸殺人命案,引發當地輿論關注,當地警方漏夜在現場蒐證,並在距離陳屍地點不遠的一處草叢,找到懷疑是凶器的尖刀跟電鋸。
    2023/05/21 18:16
  • 疑遭電鋸、利刃砍死!50歲港女「臉嚴重毀容」倒臥血中亡

    昨日(20日)晚上7時許,警方接報於元朗錦壆路,一名年約50歲女子倒臥血泊昏迷,人員到場證實女子當場死亡,背及頸部懷疑有刀傷,案件列作謀殺,由重案組人員調查事件。消息指,經初步檢查死者身上多處受傷,包括頸部有明顯創傷 ,肚部腫脹及有數處傷痕,臉部嚴重毁爛,身旁有數顆牙齒。另外人員於現場附近草叢發現染血電鋸及利刃。
    2023/05/21 11:39
  • 當你家灶腳?囂張賊自備延長線插電 電鋸斷鎖偷單車

    高雄大寮區,有大樓住戶發現,停在地下室停車場的「千元腳踏車」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根本不是同棟住戶,卻直接騎當你家灶腳。
    2023/03/04 19:48
  • 億元家產引殺身之禍!蔡天鳳碎屍案內情曝 「前公公」疑主謀

    大埔龍尾村發生恐佈殺人烹屍案,現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的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被發現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慘遭削肉機、電鋸肢解成肉塊再被烹煮,死無全屍殺人手段極兇殘。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的兄長及父母,惟其前夫仍然在逃。消息指出,蔡天鳳坐擁億元家產是招來殺身之禍的根源,而兇案主謀是曾任職警員的前夫父親。事緣蔡女18歲時與前夫結婚及先後誕下2名女兒,其後婚姻破裂,但蔡女仍照顧前夫一家生活,甚至斥資購入加多利山房產供前夫一家居住,並以前夫父親作「掛名業主」。
    2023/02/25 09:37
  • 名媛蔡天鳳遭碎屍!警破獲驚見「2鍋湯」 浮出大量碎肉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21日失聯,於昨(24)日被警方發現,怎料遺體已遭人肢解,雙腳殘肢被藏在冰箱,大腿肉整個削到見骨。最恐怖的是,警方在現場發現2鍋「人肉湯」,內有大量碎肉,而前夫一家涉嫌重大。
    2023/02/25 08:21
  • 高雄捕捉野生「鏈鋸人外送」 不怕跑單但恐吞500罰單

    高雄一名動漫迷外送員,化身各種動漫人物跑外送,其中COS鏈鋸人主角的造型,意外引發話題,因為他的安全帽,上面長長的電鋸,讓人擔心這上路到底安不安全,雖然外送員表示他都騎很慢且有保持距離,但按照規定,安全帽設計已經超出法規標準,恐因此挨罰500元。
    2022/11/18 13:21
  • 「鏈鋸人」兼職熊貓?電鋸狂轉影片曝 網笑:棄單奧客當心

    日本知名漫畫《鏈鋸人》於10月中在Netflix上架,因而捲起了一股Cosplay風潮。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夜市附近巧遇「熊貓電鋸人」,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網友朝聖並直呼帥翻。不過,對於民眾在安全帽上加裝過度突出物,經濟部曾做出說明,加裝物若超過「5mm」恐遭警方開罰。
    2022/11/17 05:15
  • 正對監視器沒在怕!小偷路邊狠鋸車「破萬零件」 網:行之有年

    愛車停在路邊或許要更小心了,有網友在社群上發文,表示自己的貨車停在路邊,卻遭到小偷以電鋸「切走」了他的排氣管觸媒轉換器與消音器,為了要避免更多人受害,於是發文提醒大家應該要多加注意周遭的慣犯。
    2022/11/14 08:48
  • 夜闖憲兵廢棄營區!沙沙聲頻傳 保全一看他竟在鋸銅馬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廢棄憲兵營區,這幾年借給國立歷史博物館存放文物,沒想到竟遭小偷光顧!康姓男子趁著凌晨闖入後,持電鋸和砂輪機切割一個馬型銅像,要將它分解後好拿著離開,沒想到聲音過大引起夜班保全關注,緊急報警。警方獲報到場人贓俱獲,康姓男子這時喊冤,說不知道這是博物館文物,只是為了替子女籌措學費,才會潛入行竊。
    2022/11/03 17:48
  • 「為籌兒女學費」! 闖博物館倉庫偷切「銅馬」

    台北市歷史博物館一處倉庫,保全大半夜聽到電鋸聲,前往查看發現有人正在切割銅馬雕像,警方獲報到場立刻逮捕竊賊,他供稱是為了籌兒女的高中學費,才會潛入來物色目標變賣。
    2022/11/03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