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電子煙 結果共124筆

  • 菸害防制修法施行屆年 新北罰菸118件銷毀七千條

    菸害防制法修法正式施行將滿週年,對所有電子煙及未通過健康風險評估審查之加熱菸,全面禁止製造、輸入、販賣、供應、展示、廣告及使用。加上疫情解封後出國人潮漸增,修法上路後這段期間,新北市衛生局裁處輸入電子煙或加熱菸118件,累計監督銷毀近七千條加熱菸及加熱菸主機、類菸品等違規貨品。衛生局提醒,目前電子煙及加熱菸均不得輸入及使用等,民眾開心出遊也要守住荷包,不帶違法產品入境。
    2024/03/21 18:08
  • 出國當心!「電子煙、加熱菸」禁止帶回台 最高罰500萬

    新北市衛生局呼籲,COVID-19疫情解封後,若有國人出國遊玩,需注意不可將電子煙及加熱菸等違法產品帶回台灣,違者將被處以最高新台幣500萬元的罰款。「菸害防制法」修法實施近一年,新北市衛生局已對118起輸入電子煙或加熱菸的行為作出處罰,並銷毀近7,000條加熱菸及加熱菸主機、類菸品等違規商品。
    2024/03/18 21:32
  • Peeta葛格惹「麻」煩還波及好友!釣出Hook霸氣回應

    28歲健身網紅PEETA葛格傳出涉毒,警方在PEETA葛格的健身房搜索,並在辦公室一件外套口袋內搜出1包大麻(約10公克)、大麻電子煙,但他全程否認並強調「不知道誰放的」。PEETA葛格經6小時警詢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鐵色臉青拒絕回應。沒想到,風波意外波及好友HOOK,看到有網友留言「希望妳也不要抽大麻」,她也隨即犀利回應。
    2024/03/16 10:42
  • 違法輸入「加熱菸」還展示推銷 菸商最重挨罰5000萬

    《菸害防制法》新制自去年3月22日上路,明定禁止電子煙並納管加熱菸。不過新北市衛生局今(13)日接獲董氏基金會檢舉,有菸商在舉辦加熱菸商品展示,經派員前往現場後,查獲疑似違法輸入的加熱菸,衛生局也提醒,全案可依違反《菸害防制法》,處新台幣1千萬元至5千萬元罰鍰。
    2024/03/13 17:35
  • 美底特律倉庫大爆炸!火勢威猛 碎片導致3公里外少年死亡

    美國底特律郊區的一座倉庫週一晚間突然發生大火,而且還伴隨著劇烈的爆炸,威力大到遠在3公里外的一名19歲少年,遭爆炸碎片擊中頭部死亡,還有一名消防員臉部受傷,原來倉庫裡存放了10萬支、擁有易燃物質的電子煙。
    2024/03/06 11:57
  • 防青少年成癮!英國禁「拋棄式電子煙」 管制口味包裝陳列

    為減少用一次就丟掉的垃圾,丹麥第二大城從外帶咖啡下手,推行獨有的循環杯計畫,整個城市內都可歸還,未來還可望套用到其他外帶容器。種種拋棄式物品不只汙染環境,也危害到孩童的健康,英國就發現,使用「拋棄式電子煙」,這種抽完就丟的戒菸裝置,青少年人數在近期增加三倍,周一,英國政府宣布禁止拋棄式電子煙,並限制電子煙的行銷手法!
    2024/01/30 19:57
  • 英國防未成年人上癮 明起禁售一次性電子煙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明天將宣布計劃禁止銷售一次性電子煙,以防兒童使用電子煙,並重申政府有意推出一項法律,阻止年輕一代購買菸草。
    2024/01/29 11:15
  • 40歲爸在家抽煙「1家6口狂咳」 胸腔醫一看搖頭:全家氣喘了

    台灣《菸害防制法》於去年3月修法通過,納管加熱菸,嚴禁電子煙,不過仍有許多人會私下抽電子煙。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就分享案例,有病患因為家中爸爸常抽電子煙,結果全家2大4小瘋狂咳嗽,最後導致全家氣喘。
    2024/01/22 20:27
  • 網購偷賣電子煙、加熱菸! 「3大平台」被抓達9成

    我國自112年3月22日修正施行《菸害防制法》,並積極執行對違法菸品(包括電子煙和未通過健康風險評估的加熱菸)的稽查工作。國民健康署統計,至112年12月31日止,開展共27萬件次的稽查,開出了處分書579件,所收取的罰款總額達新台幣3343萬元。
    2024/01/15 14:40
  • SM娛樂認了!NCT楷燦室內哈電子煙 公開致歉:會繳納罰鍰

    韓國男團NCT主唱楷燦因一段幕後練習影片,被網友抓包疑似在室內使用電子煙。雖然公司緊急下架影片,仍在韓國論壇上瘋傳。今(11)天下午SM娛樂為此對外道歉,針對違規在室內使用電子煙的行為,也承諾會誠實繳納罰鍰。
    2024/01/11 15:36
  • 室內抽電子煙?NCT楷燦被拍「吞吐棒狀物」! 爭議成員一次整理

    SM娛樂旗下男團EXO的主唱D.O.(都敬秀)去(2023)年8月時,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在電視台休息室吞雲吐霧,還傳出因此遭到罰鍰。同門師弟NCT主唱楷燦今(11)竟也傳出類似爭議,同樣是被網友發現在室內抽菸,雖然原影片已經被刪除,但備份畫面已在韓國網路論壇上瘋傳!
    2024/01/11 11:37
  • 紐西蘭「無菸世代」政策轉彎廢除 加熱菸、電子煙的危害「有這些」

    紐西蘭國會在2022年通過法案,要推動無菸世代,原本打算2009年1月1號以後出生的人,將終身無法合法購買菸品,但2023年新政府宣布,要取消這項領先全球的禁菸措施,理由是擔心黑市蓬勃發展,不過外界猜測政策大逆轉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稅收受到影響。
    2023/12/18 22:47
  • 扯!男在飛機上偷抽「電子煙」 PO網炫耀

    這樣子對嗎?有民眾爆料一名男子在飛機上抽電子煙,甚至po網炫耀,引起網友熱議,對此長榮航空回應,沒有接獲機組員和乘客反映,但專家說明,無論在機上抽電子煙貨香菸都很危險,可能引起火災,而在機上不同地方抽菸,也會不同罰鍰金額。
    2023/11/18 12:49
  • 梁文傑參加綠飲酒趴「違法抽加熱菸」 她怒批:有特權嗎

    我國《菸害防制法》自3月22日修正實施後,全面禁止電子煙,加熱菸等則須申請健康風險評估,否則可罰款。不過,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5)日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竟在民進黨一場飲酒趴上,不顧他人眼光肆意抽加熱菸,痛批「請問梁文傑是有特權嗎?」她更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直問:「要不要依法開罰?」
    2023/11/05 21:59
  • 吸「加味菸」2族群比例高! 國建署示警:恐影響腦發育

    青少年吸菸問題嚴重,其中,更有不少人愛用「加味菸」。根據國健署統計,吸菸族每10名青少年中,就有4人使用加味菸,又以女生使用率高於男生。不過,使用加味菸和其他菸品一樣,恐致癌症、中風、糖尿病、慢性阻塞性肺病等危害,尤其尼古丁會影響腦部發育,造成青少年族群後續學習力、注意力、情緒控制上的問題。
    2023/10/19 17:12
  • 紙箱堆牆面! 修法後首查獲「土製電子煙廠」

    新北專勤隊日前查緝失聯移工,意外發現躲藏據點是一間電子煙廠,現場找到將近100箱煙彈,但都是自己製作的土製電子煙,成分來源不明,市價近千萬元,這也是菸害防制法修法後,國內第一件破獲的電子煙製造廠。
    2023/10/06 13:07
  • 英相誓言打造「無菸世代」 現滿14歲者終身不得買菸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在執政黨保守黨年會演說提到,為打造更美好未來、減輕國民保健署(NHS)負擔,他計畫逐年提高合法吸菸年齡,且現已滿14歲者將終身不得合法購菸。
    2023/10/05 09:42
  • 2客「闖豪經艙、抽菸」攻擊空服 長榮轉降、警逮人

    長榮航空台灣時間10/1有一班從倫敦要飛往曼谷的班機,一名經濟艙女子自己跑豪經艙不願回座位,同行男子還在飛機上抽電子煙,兩人甚至攻擊空服。其他8名旅客也幫忙壓制,把鬧事乘客繫上束帶,最後班機轉降維也納,兩人也被航警帶離班機。
    2023/10/02 14:38
  • 杭州亞運/開幕式壯觀煙火造假?民眾到場傻眼:看了個寂寞

    杭州亞運已於23日晚間正式開幕。開幕式當晚,有民眾聽說有煙火秀,興沖沖地到現場等待後,卻發現僅有直播內看得到煙火,現場卻毫無動靜。一位網紅分享該民眾在當地拍攝的影片後,引發網友笑稱「連煙火也要造假?」
    2023/09/25 14:36
  • EXO主唱D.O.室內吸電子煙被罰! 竟向衛生所狡辯:不含尼古丁

    韓國天團EXO今(2023)年好不容易回歸,團員卻陸續出現各種狀況,從Kai突然被抓去當兵,再到「CBX」子團突然跟SM娛樂提解約,主唱D.O.(都敬秀)8月更是被捕捉到在休息室吞雲吐霧的尷尬畫面。根據韓網爆料,D.O.將因為室內使用電子煙而被罰鍰!
    2023/09/06 15:31
  • 前妻爆交往周湯豪!歐弟露面爆「私下驚人關係」 公開喊話鄭雲燦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6)日舉辦總決賽記者會,少女見證人徐若瑄、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少女見證人歐弟(歐漢聲)、麻衣、愛紗與主持人木木一同分享看著少女們拚搏的心情。歐弟久違現身螢光幕前,他2021與小9歲的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女方日前二度被直擊跟周湯豪約會、遊車河、吃火鍋,還有互吸電子煙的口水交流,對此,歐弟也首度回應跟前妻間的關係。
    2023/09/06 15:04
  • 電子煙比較無害?老鼠實驗竟會「殺精」:精蟲減少、睾丸縮小

    近年許多人誤以為吸食電子煙(Electronic cigarette/VAPE)等新興菸品能幫助戒菸,且更為安全、健康,不過土耳其一項老鼠實驗結果表明,吸食電子煙將導致精蟲減少、性慾降低、睾丸縮小,而傳統紙菸對生育功能的破壞更大,與男性不育有著極大關聯。
    2023/09/04 16:50
  • 16歲少年頻胸痛!驚見坑洞「慘成肺塌陷」 醫示警病變真兇

    頻繁的胸痛症狀要小心!泰國一名年僅16歲的少年,因胸痛、疲倦的症狀就醫,竟意外發現氣胸、肺塌陷症狀、一度險些喪命;離奇的是少年並沒有心臟病史,平常身體也相當健康,細問之下才意外發現,或許是少年平常「習慣抽電子煙」所導致。
    2023/08/28 20:10
  • 「讓你檢查」電子煙油驗出卡西酮 駕駛臉垮

    新北市警方盤查可疑駕駛,查獲電子煙油,駕駛當下大方讓員警檢查,卻驗出了卡西酮反應,另外在車內也被搜出大麻毒品,但其實電子煙從今年3月開始,就被修法禁止,購買和使用都不行。
    2023/08/18 13:49
  • EXO主唱D.O.「鼻孔噴白氣」! 疑室內呷煙韓網怒炸:低水準煙蟲

    MONSTA X隊長SHOWNU最近才不小心流出手拿電子煙、疑似在室內吸煙的照片,沒想到另一天團EXO的主唱D.O.(都敬秀)也傳出同樣爭議,尤其他還被官方拍到在休息室內「鼻子吐白霧」的畫面,連韓網都譏諷:「他是電鍋嗎?」
    2023/08/04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