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雷虎小組 結果共105筆

  • 大雁隊形國慶首登場!直擊勇鷹預演 先抗「小犬」環流

    今年國慶典禮,空中軍力展演的重頭戲,勇鷹高教機的大雁隊形衝場,成了一大焦點,因為這是機隊首次以這個規模,參與國慶典禮,而勇鷹又是蔡政府國機國造政策的指標,目標是未來完全接棒空軍飛行員的訓練,更具備世代交棒意涵。因此,機組員們對於這趟任務,帶著使命感,努力規劃和熟飛,一樣來看我們深入報導。
    2023/10/10 22:37
  • 國慶秀國造!玉山艦連線唱國歌、勇鷹衝場

    雙十國慶在總統府前熱鬧登場,這次引唱國歌除了有6位中職明星,還有停靠在高雄的「玉山艦」以直播方式有官兵同唱國歌,展現國艦國造成果,緊接上場的還有勇鷹高教機及雷虎小組帥氣登場,此次國慶總統蔡英文也展現國機國造的軍事政績。
    2023/10/10 13:56
  • 睽違7年!近距離看陸海空軍機 航空嘉年華透早人潮大爆炸

    睽違7年,台中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於今(12)日上午7點30分,在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盛大登場,有雷虎小組特技操演、三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勇鷹新式高教機衝場、地面裝備陳展、三軍儀隊暨空軍軍樂隊表演等,還有園遊會等活動,此次活動除展示空軍訓練成果,還提供民眾近距離欣賞大型軍機的機會,許多民眾一早就在排隊,要親臨現場觀看軍機秀。
    2023/08/12 10:05
  • 勇鷹首度五機衝場交棒雷虎? 清泉崗嘉年華亮點看這裡!

    台中的天際線上,紅藍白的三色彩煙繽紛綻放,這是空軍雷虎小組全兵力組合的表演,他們展現出絕佳的默契協同,將飛行特技的精髓展現得淋漓盡致。不論是三機的正倒飛、尾隨滾動,以及高低速交叉等動作,都展現了飛行員們精湛的操作技巧,讓觀眾大飽眼福。
    2023/08/10 22:43
  • 主力戰機同場炫技躍動天空 清泉崗航空嘉年華萬眾期待

    在經過兩年多的疫情影響後,空軍再次舉辦營區開放。這次的活動對於空軍和民眾來說都具有特殊的意義,特別這是時隔七年後,主場再次回到清泉崗進行。
    2023/08/10 22:41
  • 小幸運!飛行訓練「一箭穿心」 他目擊捕捉愛心懸掛

    平常得在空軍節,或是基地開放參觀,才會有雷虎小組,進行特技展演噴彩煙等,有民眾在岡山的街頭,看到一個白色愛心懸掛空中,他用手機拍下來,看到的還不只他一個人,原來是空軍官校,平日科目訓練「一箭穿心」,另外陸軍航特部,在屏東潮州傘訓,其中有傘兵從1350呎高空降落,最後著陸點,沒有正中目標區,傘具覆蓋柏油路面。
    2022/11/29 20:11
  • 111年國慶!阿帕契秀戰力 總統府、東引、左營三地齊唱國歌

    國慶大會,除了雷虎小組衝場,勇鷹高教機也首度參與演出,與F-5戰機,編隊飛越總統府,象徵薪火傳承,因為勇鷹高教機,未來將取代F-5戰機;另外,號稱地表最強的阿帕契直升機,更以大雁隊形呈現,在空中大秀戰力;這回唱國歌,特別安排「三地」合唱,總統府廣場、馬祖東引,還有左營軍港,連線齊唱。
    2022/10/10 14:10
  • 國慶大會將登場!文總列十大亮點 日本橘色惡魔外還有這些

    今(10)日就是國慶日,上午在總統府前將舉辦國慶大會,還不知道國慶大會上該看什麼嗎?中華文化總會特別整理出國慶日國慶大會的精彩10大亮點,包括北一女樂儀旗隊、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演出、雷虎小組及總統府前的光雕展演等。
    2022/10/10 07:51
  • 失聯F16V飛官陳奕是暖男 學長墜機殉職他幫過母親節

    空軍嘉義基地一架F-16單座戰機於11日執行訓練任務,下午3點26分雷達光點消失,上尉飛官陳奕(28歲)下落不明。事實上,陳奕在同袍眼中是一位暖男,2014年時,同是中興高中畢業的中校飛官莊倍源殉職,陳奕帶著中興高中學弟妹去陪殉職學長莊倍源的媽媽過母親節,如今碰上意外讓所有人都震驚不已,紛紛為他集氣祈禱,盼能傳回好消息。
    2022/01/12 12:50
  • 獨!開箱憲兵新敞篷車 座椅採客製化終於能自動關敞篷

    今年雙十國慶,陸軍CH-47運輸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AT3雷虎小組噴彩煙衝場,畫面讓不少國人感動。國軍也藉由地面展示,秀出了不少罕見武器裝備。憲兵的新型敞篷車同樣首次參加國慶,日前TVBS也有機會獨家開箱!
    2021/10/10 22:19
  • 國慶大會羅一鈞、羅嘉翎領唱國歌 最大國旗亮相

    雙十國慶大會明天登場,將由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等人領唱國歌,同時CH-47運輸直升機將吊掛典禮史上最巨幅國旗通過總統府上空,最後由雷虎小組壓軸衝場。
    2021/10/10 07:44
  • 國慶亮點!雷虎小組分列式 多角度呈現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今年國慶大典有五大亮點,包含國民女婿羅一鈞和國民女友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擔任國歌領唱人,特別的還有,國慶當天在101大樓增加了第二現場,邀請到交響樂演奏,以及雷虎小組的空中分列式,也會有不同鏡頭呈現。
    2021/10/09 18:14
  • 逢「10」!雙十國慶擴大舉辦 全兵力空中預演今晨登場

    雙十國慶日將至,「民國110年」因逢「10」,國慶活動擴大慶祝,國軍今(30日)上午於總統府前舉行全兵力空中預演,凌晨也進行首次夜校。TVBS軍事記者劉亭廷今(3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今天是首次全兵力空中預演,共有47架機於總統府前衝場,AT-3雷虎小組更是噴出國旗色彩煙,場面十分壯觀。而預演另個亮點,就是CH-47吊掛兩大巨幅國旗,飛越台北市上空,雖然這並非『史上最大國旗』,但以『吊掛』國旗來說,的確是最大幅。」 另外,國軍今凌晨也進行首次夜校,劉亭廷說明,「此為針對國軍各種車輛進行的唯一一次夜間預演,車輛總數高達144輛,目的是訓練車輛、熟悉路線,而當中『陸射劍二飛彈』首次亮相,射程最遠可達45公里,預計未來可當作陸軍防空主力,而首次亮相的還有『誘標雷達車』,主要是利用雷達干擾敵軍,反制反輻射飛彈,使敵軍無法精準攻打我國。」
    2021/09/30 15:15
  • 國慶空中全兵力預演 CH-47吊掛巨幅國旗吸睛

    雙十國慶將至,國軍及空勤總隊今天上午6時至7時50分進行空中全兵力預演,共47架、12型機飛越總統府上空。除雷虎小組施放彩煙,2架CH-47直升機吊掛18公尺乘12公尺、史上最巨幅國旗通過,場面壯盛。
    2021/09/30 09:50
  • 慶祝國慶空中預演總統府前展開 雷虎小組吸睛

    雙十國慶半兵力空中預演今天早晨在總統府前展開,國軍及空勤總隊共出動12型快、慢速機計29架飛越台北上空,最後在雷虎小組(3架AT-3教練機)施放彩煙後,為預演劃下完美句點。
    2021/09/28 10:45
  • 雷虎小組退場?傳接裝「勇鷹」後將面臨裁併

    每年國慶表演之一的雷虎小組衝場表演,都由資深飛官執行,展現空軍戰力,但現在傳出未來勇鷹號全面接裝後,雷虎小組將與部訓隊合併,官缺減少,基層擔心會導致教官不足,影響訓練量能。
    2021/09/19 18:22
  • 國慶大會亮點多 防疫英雄唱國歌、F-16V首衝場

    明天是雙十國慶,今年國慶大會最受矚目的空中展演項目,除陸航CH-47SD運輸直升機吊掛國旗,搭配UH-60M黑鷹直升機編隊,也有雷虎小組為天空畫上藍白紅彩煙,更加入了近年完成升級的F-16V戰機,首次在府前上空編隊衝場。
    2020/10/09 20:55
  • 國慶典禮預演亮點不斷! 空軍雷虎衝場掀高潮

    雙十國慶典禮將至,慶籌會今天下午在總統府前預演,除有民俗技藝,也有軍方樂儀隊、快反連,及警方維安特勤隊出動全台唯一的輕型輪式裝甲車反恐演練,最後則有雷虎小組衝場,替預演寫下完美句點。
    2020/10/08 17:07
  • 為國慶全兵力預演 雙十前後恐再見共機擾台

    國慶日倒數計時,國軍首次進行全兵力預演,將出動F-16V戰機,雷虎小組。除了進行軍力展現外,也要嚴防共軍在國慶日當天,再度擾台。大陸解放軍大打消耗戰,我國軍費支出也跟著大幅增加,光是今年,空中戰巡就派出了超過4000架次,比去年多出2.3倍,粗估花費恐怕達到41億元。
    2020/10/06 22:50
  • 108年國慶大會登場 表演亮點懶人包!

    以「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為主題的國慶大會今天在總統府前登場,總統蔡英文將在上午10時25分發表國慶談話。大會壓軸由國造經國號戰機、AT3教練機組成大雁隊形飛越總統府。
    2019/10/10 08:35
  • 震撼視聽覺!幻象戰機壓軸 飛越總統府

    國慶壓軸節目,就是由空軍幻象戰機從總統府正上方飛越!不同於雷虎小組,幻象戰機本身的三角翼設計以及巨大的聲響,都會給觀眾視覺跟聽覺上的震撼感!
    2018/10/09 17:06
  • 國慶表演曝光! 幻象衝場.儀隊「背後拋槍」

    國慶倒數,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國慶預演,不同於去年的雷虎小組衝場,今年改採慢速機隊和幻象衝場。而另一大亮點是今年的三軍儀隊,首度融入五月天的歌曲《戀愛ING》。曾赴美獲獎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也自創特技招式,展現背後拋槍。
    2018/10/07 18:10
  • 空軍嘉義基地8月11日開放 三型戰機將性能展示

    空軍嘉義基地8月11日將對外開放,除三型主力戰機、S-70C直升機、C-130運輸機性能展示、雷虎小組特技表演、神龍小組戰技操演,還有園遊會等活動,精彩可期。
    2018/07/31 12:38
  • 戰機操演加熱氣球光雕 志航基地14日開放

    國防部今年首場營區開放於14日上午8時30分在空軍台東志航基地登場,將有我國主力戰機空中分列式和C130運輸機、雷虎小組表演,晚間有熱氣球光雕,參觀民眾將由接駁車接送。
    2018/07/11 17:26
  • 雷虎創新賀國慶 通過地形、精準時刻挑戰

    今天國慶大典的壓軸就是空軍雷虎小組,以創新的航線飛越總統府上空做扇形展開,震撼效果奪得滿堂彩!不過這樣的飛行方式不但會迫近101大樓,要精準的在11點59分整到位,需要非常縝密的規劃跟練習。
    2017/10/10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