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陸橋 結果共390筆

  • 北市信義商圈3座空橋禁行 防風鋼索因強震脫落

    花蓮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後續餘震不斷,不只花蓮當地重創,北市也傳出零星災情,台北市信義區商圈連接各家百貨的空橋,也因地震導致防風鋼索脫落、斷裂,目前台北市政府新工處已經封閉陸橋,預計10日前進行修復。
    2024/04/07 17:58
  • 悠遊河濱零距離 瓊林陸橋今完工啟用

    悠遊河濱零距離 瓊林陸橋今完工啟用
    2024/03/23 10:00
  • 影音/美貨車懸半空駕駛慘困40mins 消防員「蜘蛛人式」垂降救援

         
    2024/03/20 18:19
  • 嘉義恐怖男友狂踹女友下體 她「脾臟破裂」絕望躺陸橋慘死

    嘉義市一名華姓男子4年前與陳姓女友爭吵,華男心生不滿,猛揍女友的腹部、下體導致她大量出血休克,事後華男心狠竟將人棄置在陸橋下後逃逸,導致女友送醫不治。案經最高法院審理,最終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0年定讞。
    2024/03/14 15:20
  • 清潔車路口逆向迴轉險撞 警:禁左轉=禁迴轉

    彰化有機車騎士,經過中正路右轉中央陸橋下,單行道T字路口時,原本行駛在外側的清潔車,卻在他面前違規大迴轉,差點將他擊落,氣得向清潔隊申訴,警方表示,遇到單線道路口設有禁止左轉標誌,等同禁止迴轉,清潔車明顯違規可依法開罰,而當地民眾則說,看了十幾二十年了,清潔車,都是這樣直接迴轉的。
    2024/03/11 19:46
  • 板橋男驚覺妻外遇「跨坐陸橋散心」路人嚇壞!4警輪流苦勸

    新北市板橋區上個月29日深夜11時許,有民眾在新月橋上驚見一名男子跨坐在護欄上,場面相當危險。警方獲報後趕抵,立即衝上前安撫男子,深怕他一不小心就墜落,最終經4名員警及實習生輪番相勸,待情緒緩和後將其送往醫院觀察,並通知家屬到場照顧,所幸最終無人員傷亡,結束一場驚魂記。
    2024/02/18 18:13
  • 新手駕駛!18歲男租車出遊 打滑撞貨車2重傷

    昨天(10)晚上,有一名18歲駕駛,剛拿到駕照兩個月,從新北市三重載著朋友到金山玩,但回家的路上,經過新北與基隆的交界,澳底陸橋時,卻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在過彎時,失控打滑,衝撞到對向貨車,造成貨車上的夫妻兩人,身受重傷。
    2023/12/11 12:32
  • 基隆澳底陸橋車禍!新北男租車打滑撞貨車 2人受困卡車頭送醫

    來自新北市的18歲蔡姓男子昨(10)日晚間租iRent載著3名友人行經基隆市濱海公路澳底陸橋時,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剎車減速仍不慎打滑衝撞對向的貨車,造成2台車輛車頭都嚴重變形毀損,而貨車駕駛與副駕駛被變形的車頭卡住,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1 10:12
  • 左轉未禮讓直行!女駕駛撞車壓人 驚叫「怎麼辦」

    雲林一名55歲女駕駛,開車回家經過斗南福德陸橋,左轉時沒有禮讓對向直行機車,害得騎士撞上不慎摔倒,還被轎車車輪壓住,附近住戶聽到撞擊聲響出門查看時,女駕駛還在慌張地大叫,怎麼辦怎麼辦,幸好民眾合力將車輛抬高,讓女騎士脫困,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但骨盆變形還得開刀治療。
    2023/11/01 19:06
  • 拖板車左轉「歪腰」!破土機右翻掉路口 轎車嚇壞急閃

    昨(26)日上午,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散落物掉路口的案件,當時一名25歲的許姓駕駛開拖板車,載著一輛大型破土機,在一處路口要左轉上橋前,疑似因為離心力,加上未綑綁妥當,破土機側翻倒在路口,嚇壞後方的轎車駕駛,所幸並未波及該車,後續警方到場協助處理現場,並針對駕駛未繫妥載運物的行為依法舉發。
    2023/10/27 16:15
  • 拚明年中動工! 捷運汐東線本周「公告招標」

    等了20年的捷運汐東線,終於要在本周上網公告招標,新北市捷運局指出,最快明年中動工,2032年能正式開通,將和文湖線東湖站,以空中連通陸橋方式連接,民眾不需出站就能轉乘。
    2023/10/23 18:59
  • 舒淇快看!任賢齊重現《千禧曼波》回眸 柔情帥樣全都露

    任賢齊睽違12年推出新專輯《在路上》,新一波主打〈你也在這裡〉MV近期上架,該曲由金曲樂團麋先生為他量身打造,並與李劍青共同製作,以振動心緒的Band sound流露男人的柔情, 反映出渴望所愛之人能在身邊,無論在路上走了多遠多久,世界最美的風景,就是你也在這裡。
    2023/10/19 17:58
  • 鳳山也有「百慕達」? 失控闖進機車道汽車1年遭開單百件

    高雄知名的「楠梓百慕達」,因為有隧道跟陸橋交會,經常讓騎士不小心就迷路,沒想到現在鳳山的臨海路也出現了汽車百慕達,因為有不少東向西的車子,來到國道下方涵洞,就會莫名其妙開到機車專用道,警方說,光今年以來,已經取締了96件違規。
    2023/10/10 14:34
  • 尷尬!台南東門陸橋才剛開放 客運「未注意限高」刁橋下

    因應鐵路地下化,封閉8個月的台南東門陸橋上個月(29)日已經重新開放,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個月,就發生大客車未注意橋梁限高3公尺標誌,「卡在」路橋下的尷尬事故,所幸沒有人受傷,不過該路段也整整封閉了3小時才排除事故。
    2023/09/17 13:35
  • 突破俄軍烏南防線!烏克蘭加速反攻 目標優先鎖定亞速海

    烏軍最近攻下札波羅熱近郊的羅博蒂村,當地指揮官表示,在烏南戰線中最牢固的俄軍防線,已經被他們突破,接下來的反攻可望全面加速。西方媒體認為,烏軍未來將全力往亞速海方向推進,為的就是切斷俄羅斯本土連接克里米亞和烏東頓內次克的陸橋,好為全面收復克里米亞做準備。
    2023/08/27 20:02
  • 釣客受困南投清水溪沙洲 雙節梯搭橋助脫困

    南投縣消防局昨晚接獲報案,竹山清水溪下高速公路陸橋下有釣客受困,消防隊員到場發現,2人受困沙洲,因水勢湍急不敢過溪,消防隊員用雙節梯搭橋,成功救出釣客。
    2023/08/26 16:00
  • 烏軍聲東擊西!偷襲俄登陸艦 3補給陸橋也被炸毀

    烏克蘭持續對俄軍後方,展開攻擊。3座俄軍在赫爾松和克里米亞交界的補給陸橋,遭到烏軍炸毀。烏克蘭也用無人艇,偷襲俄軍登陸艦,攻擊目標甚至鎖定普欽的私人度假豪宅。烏軍這一波波攻擊,目的是逼俄軍把前線資源,轉移到黑海防守。
    2023/08/07 22:46
  • 上陸橋神預言!太刺眼會撞上去 3汽機車逆光追撞

    夏至過後日照時間越來越長,日落時間相對變晚,從端午假期開始,這幾天在屏東林邊日落時間,都在6點45分左右,夕陽正好直射林邊大橋北上方向,遮蔽駕駛人視線,也因此造成逆光車禍,三車連環撞。
    2023/06/27 14:30
  • 來來來愛塗鴉的攏來 新北打造塗鴉客天堂

    越來越多民眾將塗鴉創作視為一種地景藝術,透過街頭藝術創作展現個人風格,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別重新整理板橋區華江橋及博愛陸橋堤外側防洪牆,開放為合法塗鴉專區,讓喜歡街頭塗鴉的創作者,多了一個可以盡情揮灑的創作空間,同時避免隨處亂塗鴉影響市容,也讓民眾多了一處欣賞獨特藝術創作的場所。
    2023/06/14 16:00
  • 賠到脫褲?國產車撞「千萬移動豪宅」 勞斯萊斯車頭毀容

    昨(12)日上午10點35分,在高雄市發生一起「昂貴車禍」,一名60歲的曾姓婦人開著一輛轎車,從快車道左轉要上陸橋時,遇上34歲黃姓女子所駕駛的「勞斯萊斯」,沿「右轉專用道」排隊準備要上陸橋時,雙方發生碰撞,所幸人都無大礙,僅有車損,只不過勞斯萊斯的維修費用昂貴,讓曾婦嚇傻了。
    2023/05/13 10:22
  • 酒駕撞小黃想落跑 司機攔下爆街頭互毆

    高雄民族陸橋發生追撞計程車車禍,誇張的是,肇事廂型車想落跑,計程車司機攔阻不讓他走,雙方當街互毆開打,警察到場制止,肇事男子立刻坦承有喝酒,不僅如此還無照上路,一連串的脫序行程,警方也開出一連串的罰單,光是交通違規就五張罰單,罰款金額最高近11萬元。
    2023/05/09 14:52
  • 擦撞機車又遭大車輾義消下班遇死劫 駕駛肇逃辯:不知情

    台南麻豆的麻學陸橋,6日一早八點多,發生一起1死1傷的離奇車禍,一名騎電動單車的55歲陳姓男子,轉彎時,先跟後方的機車騎士擦撞,又被對向的水泥泵浦車壓倒,當場送命,而駕駛離開現場,一個多小時後被警方,辯稱不知道有壓到人,而讓消防隊更難過的是,到場處理,才知道死者是自己的義消同仁。
    2023/05/06 18:56
  • 撞到才會亮 陸橋「防呆裝置」挨轟不防呆

    台北市的錦洲橋因為橋身低,常常導致大車被卡住,頻繁的車禍事故之下,市府加裝了警示車身限高的防呆裝置,不過因為偵測系統距離橋體太近,不少駕駛都是撞到了才發現有警示標誌,也讓當地住戶抱怨防呆裝置一點都不防呆。
    2023/05/05 19:40
  • 網友說這是波波路...陸橋有2個高點 為高捷箱涵抬升

    高雄岡山的介壽陸橋,近期有路過得網友,形容是波波路,橋面有連續上下坡度,甚至有人說會不會像越野賽,實際回到現場觀察,大坡度不算陡峭,因為上下坡度之間距離算長,原本橋墩只有一個高點,現在變成兩個,主要是捷運岡山延伸至路竹,軌道和箱涵所需,而進行路面抬升作業,拉高將近兩米,但符合橋梁相關法規。
    2023/04/18 12:51
  • 下橋碰撞!女騎士頭顱遭輾亡 小貨車肇逃辯:車身沒晃動

    昨(22)日下午3點32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7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貨車,沿中央陸橋東往西下橋,遇上44歲的劉姓女子騎機車經過,雙方發生碰撞,劉女在撞擊之下不穩倒地,頭顱遭輾過,當場血流如注,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23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