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陳玉蓮 結果共15筆

  • 自爆拍床戲曾有反應! 劉德華被追問「哪位女星」這樣說

    香港天王劉德華(華仔)出道超過40年,不僅影、歌、視三棲,經典作品無數,而且他的人品極佳,所有合作過的明星都稱讚不已,更是許多藝人心中永遠的偶像。不過其實先前華仔曾在受訪時提到,拍戲時和女明星有親密橋段時,難免也會起生理反應,但他事前都會和對方溝通,避免讓對方不舒服。至於被問到對哪位女星「最有感覺」,華仔的回應更是被讚翻。
    2022/07/19 17:49
  • 吳光訓涉炒股案300萬交保 喊冤「我被害者」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的父親吳光訓,涉入炒股案,在今天凌晨移送北檢複訊,但面對媒體詢問,他氣得說,自己是被害者,而他訊後也被依300萬元交保,另外同樣涉案的公司總裁楊志強,也被依100萬元交保,另外,三洋威士比家族女董陳玉蓮,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有應訊,他的弟弟陳和順,也同樣涉案,遭裁定200萬元交保,陷入炒股風暴,被裁定交保的三人,也被限制出境出海。
    2020/11/26 09:51
  • 白派世家涉炒股 前立委吳光訓父子遭約談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出身政治世家,祖父曾任三屆議長,父親吳光訓也曾是兩屆立委,是高雄白派的嫡系家族,這次捲入康友KY炒股案,檢調(11/25)兵分多路,搜索吳怡玎高雄老家和服務處,除了吳光訓父子被約談,就連三洋威士比家族女董陳玉蓮和胞弟,也都涉案。
    2020/11/25 23:53
  • 周潤發當年為情輕生?「最美小龍女」陳玉蓮曝分手為這事

    香港一代玉女明星陳玉蓮當年飾演《神鵰俠侶》小龍女,在劇中清新脫俗的氣質,被觀眾封為「最美小龍女」,不過陳玉蓮淡出演藝圈多年,近日為公益事業低調來台,談及當年與周潤發的戀情,陳玉蓮也首度透露兩人分手主因。
    2019/06/13 12:19
  • 劉德華帥氣亮相攝影師晚宴 「可劇烈動」預告演唱會新舞

    劉德華、范冰冰5日晚間出席香港專業電影攝影師學會30周年晚宴,兩人分別獲得「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員獎」,劉德華現場被問到誰在他眼中最具魅力?他笑說今天最漂亮的當然是范冰冰,但他情有獨鍾的是「蓮妹」陳玉蓮。劉德華同時也透露,演唱會籌備至最後階段,今年將是他展現歌藝的一年!
    2018/03/06 10:51
  • 歲月無情!再扮「小龍女」 李若彤被虧老了

    說到小龍女,第一代的陳玉蓮版本,是影迷心中最經典的扮相,不過最空靈的就屬李若彤,但她19年後再穿回白裙飄飄的服裝,雖然身形沒變,但濃妝底下的臉卻略顯疲態,讓大陸網友吐槽說,真的是歲月無情。
    2014/03/14 12:06
  • 魂斷學習路!夫妻、祖孫共赴黃泉 家屬慟

    探訪步道卻意外落海,最傷心的莫過於死者家屬!其中在台鐵工作的夫妻檔王福仁、陳玉蓮,大兒子還在軍中服役,接到噩耗,立刻趕到醫院,雖然受訪時很平靜,但相信父母一直在一起,想說的話,只放在心底,而祖孫王陳秀鳳和魏舒喬,也遭8尺狂浪捲走,失去性命,學習路成了不歸路,8個家庭傷心重回意外現場招魂,輕輕呼喊親人的名字,令人動容。
    2013/11/10 13:05
  • 劉德華螢幕情侶 鄭秀文、關之琳最速配

    天王劉德華從影以來拍過的電影超過百部,近來在「盲探」第七度和鄭秀文演出情侶,但過去劉德華曾和關之琳14度合作,也被譽為最速配的螢幕情侶,其他還有經典代表作「天若有情」中的吳倩蓮,以及第一度「神鵰俠侶」的陳玉蓮,我們也進行小小街頭調查,看大家認為誰跟華仔最速配呢?
    2013/07/31 21:24
  • 4妻攻心爭寵! 「民初版甄嬛傳」香港熱播

    後宮甄嬛傳描述嬪妃們爭寵的戲碼在台灣造成一股話題,現在有1部即將在台上映的港劇,由港星劉松仁、陳玉蓮主演,講的也是類似劇情,男主角周旋在4個老婆間,姨太太們明爭暗鬥的故事在香港創下30%的超高收視,被喻為是民初版的甄嬛傳。
    2013/02/19 09:39
  • 轉性愛女生? 林憶蓮驚傳同志情

    好久未在螢光幕前亮相的香港歌手林憶蓮,被香港媒體「東方新地」爆出,和廣告導演蔡美詩傳出女女戀,不僅同居還出海共遊,互動親密,這位導演蔡美詩先後和陳玉蓮、林嘉欣傳出同志情,現在緋聞對象換成了林憶蓮,消息傳出後,目前2人都未出面說明。
    2011/09/07 12:42
  • 「曾經獨領風騷」 沈海蓉、陳玉蓮演母女

    提到古裝連續劇,不得不提製作人阿姑周遊,當年她算是第一個拍古裝劇的製作人,可以說是開山始祖,從40年前的台語古裝到28年前的神雕俠侶,甚至是10年前的飛龍在天,捧紅不少演員,感嘆現在大環境差,過去一集有200萬製作費,現在被砍到80萬,根本就拍不出質感好的古裝劇,當時花幾千萬製作的道具跟服裝,只能放在庫房,不知道哪天才能再重見天日,帶你一起回顧過去非常紅的片段,以及久違的演員。
    2011/04/13 00:17
  • 「對你愛不完」 師奶搶看郭富城

    郭富城來台開唱,除了國際Fans跨國追星,台灣的「師奶Fans」也是熱情十足,有人回味他的成名曲順便示愛,還有人送飛吻,而現場重量級Fans就屬當年跟劉德華搭檔演出「神雕俠侶」的港星「小龍女」陳玉蓮,特地排開工作,到演唱會現場朝聖。
    2008/12/14 08:04
  • 息影14年 「小龍女」陳玉蓮復出

    提到了金庸筆下的神雕俠侶,儘管這10幾年來在兩岸三地華人圈曾多次搬上螢幕,不過講到了小龍女,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港星陳玉蓮,清新飄逸的她,演活了小龍女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特性;而在婚後淡出影壇的她,卻在14年後重新復出,在最新上演的港劇中,她飾演的不再是楚楚可人的古裝女子,而是很有個性的失婚熟女,睽違多年,今天在台北現身,看來戲迷們也沒忘記她。
    2008/12/08 19:23
  • 〈獨家〉息影14年 「小龍女」陳玉蓮復出

    提到了金庸筆下的「神雕俠侶」,儘管這10幾年來曾多次搬上螢幕,不過講到了小龍女,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港星陳玉蓮,清新飄逸的她,演活了小龍女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特性;而在婚後淡出影壇的她,卻在14年後重新復出,現在的她飾演的不再是楚楚可人的小龍女,搖身變成一名失婚的中年師奶。
    2008/12/03 19:35
  • 消失14年「小龍女」陳玉蓮重出江湖 演活失婚師奶包蓉蓉

    息影14年的「小龍女」陳玉蓮終於重出江湖,睽違影壇多年的首部作品「原來愛上賊」,即將於12月4日在TVBS-G晚間8點播出;陳玉蓮表示,她考慮了半年才決定復出,沒有工作時數的限制,唯一的要求就是,不拍攝性感、親吻及談情說愛的場面,因為近年她已經潛心向佛,過著幾乎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淡泊生活。
    2008/11/20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