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陳宏昌 結果共61筆

  • 賴蕭配有譜?首鬆口副手 賴:蕭美琴列優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首度鬆口,副手人選已經有名單,駐美代表蕭美琴更是列為優先,而他今天則和對手民眾黨的柯文哲,一前一後到蘆洲湧蓮寺參拜,兩人王不見王,上回總統大選酸韓國瑜的主委陳宏昌,這回態度低調,對柯侯都喊凍蒜。
    2023/11/01 14:23
  • 芭比Q!蔡英文帶林佳龍「拔樁」下場尷尬 侯友宜說話了

    總統蔡英文15日晚間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往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參拜,然而湧蓮寺主委是前國民黨立委陳宏昌,此行被外界視為「拔樁」意味濃厚,未料陳宏昌在致詞時當面向蔡英文、林佳龍表明2個月前已答應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蘆洲區的競選主委,現場一陣尷尬但也破除外界拔樁傳聞。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自己和陳宏昌是長年的老朋友,兩人有共同理念,要好好為新北、為蘆洲這塊土地認真打拚做事情。
    2022/09/16 10:41
  • 批韓國瑜抱女人獲不起訴 陳宏昌:正義的勝利

    湧蓮寺主委、前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陳宏昌,因批評總統候選人、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遭韓國瑜提告誹謗,新北地檢今天不起訴處分;陳宏昌表示,這是正義的勝利。
    2020/03/03 18:30
  • 謝主委選前爆韓黑歷史? 總統湧蓮寺走春

    總統蔡英文今天開始啟動全台發福袋行程,下午到新北市蘆洲的湧蓮寺,這也是新北市唯一總統親自發福袋的廟宇,而總統特別選這邊,也被認為是不是要來謝謝主委陳宏昌,因為選前總統來參拜時,陳宏昌可是大爆韓國瑜的黑歷史,指韓國瑜過去整天只會打麻將,喝酒和抱女人,而且這番爆料還讓陳宏昌被國民黨開除黨籍!
    2020/01/25 20:03
  • 昔批韓遭開除黨籍 陳宏昌:藍贏棋下到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22日)到蘆洲湧蓮寺參拜當母雞,輔選自家立委,而湧蓮寺主委陳宏昌也是日前因為批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被開除黨籍,這回和朱立倫見面不但沒有煙硝味,陳宏昌更大方稱讚朱立倫、為他抱屈,批國民黨把一盤贏的棋變輸棋。
    2019/10/22 20:11
  • 藍基層力拱「韓朱配」 楊秋興:害死國民黨

    2020總統大選,目前藍綠兩黨的候選人韓國瑜和蔡英文,都還沒找到副手搭配,其中綠營方面,黨內不少人都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小英組成「蔡賴配」;藍營方面,韓國瑜也還未找副手人選,黨內或是韓粉們,則是紛紛力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組成「韓朱配」。對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就直言,這樣逼迫「韓朱配」,不但會害死國民黨,台灣未來的發展也會受到危害。
    2019/10/01 07:54
  • 踩郭場拔蔡樁! 韓國瑜造勢晚會前先出招

    搶在新北造勢晚會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先北上拜廟,第一站就跑到郭台銘的發跡廟慈惠宮,被解讀踩場意味十足!緊接著又跑到之前說他喝酒玩女人的陳宏昌所在的湧蓮寺參拜,被質疑就是來拔樁,替自己討回一口氣!
    2019/09/08 21:53
  • 【觀點】韓國瑜的危機,正是國民黨的危機

    不論是黨齡40年,或是黨齡僅有5年,不管他們對黨內同志的批評再怎樣的不堪,若這個黨真是一個民主政黨,開除同志是否還是應該要有一個嚴謹事實調查及讓他們有權參與的正當程序?不論是陳宏昌或是楊秋興,您覺得他們擁有這個權力嗎?沒有的,黨中央說他們是「詆毀污衊」,他們也就是「詆毀污衊」了,一切都是黨中央說的算。
    2019/08/18 10:00
  • 敖博勝跟進!主動宣布退黨 批韓國瑜不適任:請退選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還有前高雄縣長楊秋,近期皆因公開「批韓」陸續遭開除黨籍,而同樣在15日遭到開除的還有黨代表敖博勝,黨部認為,敖博勝上節目回應韓國瑜「比匪類還匪類」,被認定在抹黑韓國瑜遭開除黨籍。對此,敖博勝在16日下午14時30分舉行「藍色恐怖來了?!」記者會,怒批國民黨已成一言堂,將因為韓國瑜而走向萬劫不復之地。他同時也說,要跟進楊秋興,在此正式宣布主動退出中國國民黨。
    2019/08/16 14:51
  • 是否開鍘楊秋興 高市黨部:報中央決定

    中國國民黨在今(14日)中常會通過開除中評委陳宏昌的黨籍,至於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是否會被比照黨紀處分,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指出,將彙整輿情資料報黨中央做決定。
    2019/08/14 21:52
  • 鍘了陳宏昌 藍通過抹黑韓國瑜就開除

    前國民黨立委陳宏昌因批評韓國瑜言行私德問題,遭國民黨中常會今(14)天無異議通過開除黨籍,同時也通過,未來若有黨內同志抹黑韓國瑜、損壞黨形象,也應火速開除。
    2019/08/14 20:12
  • 下一個楊秋興?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污衊韓國瑜」就開鍘

    日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公開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14日下午中常會正式核定對陳宏昌開鍘,處以開除黨籍的最重處分。而近來國民黨內對韓國瑜抨擊的聲音不斷,像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加入補刀,控韓「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對此,國民黨中常會14日通過提案,選舉期間應該嚴格執行黨紀,凡是汚衊黨參選人者,應立即開除黨籍。
    2019/08/14 17:10
  • 批評韓國瑜惹議 國民黨確定開除陳宏昌黨籍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公開支持總統蔡英文並發言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中常會今天通過開除陳宏昌黨籍。
    2019/08/14 16:34
  • 打麻將照曝光遭批說謊 韓陣營反擊:大驚小怪的烏龍爆料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質疑「整天打麻將」,事後在臉書PO文強調自己上任市長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但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今(14日)凌晨PO出照片,指韓在農曆年出國度假時打過麻將。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認為,有基本常識的人都知道,親友間的衛生麻將跟與外人賭博的麻將不同,林智鴻的爆料根本是大驚小怪的烏龍爆料。
    2019/08/14 13:26
  • 國民黨考紀會決議開除陳宏昌 下午送中常會

    國民黨考紀會今天上午開會審議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違紀案,會中無異議通過開除黨籍的決議,將送交下午中常會議決。
    2019/08/14 12:42
  • 快訊/國民黨考紀會決議開除陳宏昌 下午送中常會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在公開場合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引爆黨內議論,國民黨考紀會今天上午開會審議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違紀案,會中無異議通過開除黨籍的決議,將送交下午中常會議決。
    2019/08/14 12:37
  • 韓國瑜稱「上任後沒打過麻將」 林智鴻PO照酸:說謊?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公開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氣得在臉書PO文強調「自上任市長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對此,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今(14日)早透過臉書爆料,直指韓今年農曆年期間前往峇里島度假,還PO出打麻將照片。
    2019/08/14 11:20
  • 再嗆韓國瑜 楊秋興開砲恐遭開除黨籍

    前立委陳宏昌才和韓國瑜槓上,就連人在國外的楊秋興,也在臉書上發出批評韓國瑜的言論,引發抗議聲浪,國民黨高雄市黨部(8/13)今晚表示,針對楊秋興的不當言論,將會蒐集相關資料,向中央反應,進行黨紀處分,最嚴重不排除開除黨籍。
    2019/08/13 22:18
  • 快訊/陳宏昌拒道歉再嗆 讓法院認證韓荒唐史

    最新消息!中評委陳宏昌前天重話批評韓國瑜,遭韓國瑜提告,陳宏昌沉寂一天,再度向韓國瑜放話,表示已經收到存證信函,陳宏昌強調韓國瑜過去擔任立委時花天酒地是事實,如果這段過往得到法院認證,他願意奉陪,讓法院認證韓國瑜的荒唐史。
    2019/08/13 21:42
  • 諷韓國瑜「抱女人」被告!陳宏昌:花天酒地交由法院認證

    日前,蔡英文總統到蘆洲湧蓮寺參拜,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在現場公開抨擊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引發譁然,也讓韓國瑜憤而提告!不過陳宏13日下午以簡訊方式向媒體回應此事,表示韓國瑜在立委任內花天酒地是事實,「如果韓市長希望這段過往得到法院認證,我願意奉陪。」
    2019/08/13 18:54
  • 國民黨14日議決開除陳宏昌 並將查楊秋興案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今天表示,明天上午考紀會將審議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違紀案,應會尊重地方黨部開除黨籍的決議,下午送中常會處理;也請地方黨部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批韓進行調查。
    2019/08/13 16:32
  • 繼陳宏昌…楊秋興也補刀轟韓國瑜 中常委要求開除黨籍

    近日,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質疑「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可以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國民黨蘆洲區黨部建議開除陳宏昌黨籍, 新北市黨部昨召開考紀委員會,5分鐘內無異議通過。沒想到,昨(12日)晚間,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跟著在臉書砲轟韓國瑜「有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引來藍營支持者不滿,紛紛湧入國民黨臉書粉專留言,要求國民黨也要秉照陳宏昌模式,開除楊秋興黨籍。
    2019/08/13 15:59
  • 楊秋興指「小三酗酒現在進行式」 韓國瑜駁不實指控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楊秋興fb「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反駁是不實指控。至於是否比照陳宏昌做法黨紀開鍘,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說,會彙整資料聽取基層意見
    2019/08/13 14:51
  • 韓國瑜硬起來不再讓 臉書嗆「以為我怕你」

    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競選辦公室表達,要求陳宏昌3天內公開道歉,不僅如此,韓國瑜也在臉書重砲抨擊,強調自己溫良恭儉再也不讓了,還說有些白目的人,把讓著你以為是怕你,韓國瑜說上任後沒打過一場麻將,不知道陳宏昌是著了哪路小鬼的道,為了政治利益誹謗他人。
    2019/08/13 13:32
  • 為何黑韓不斷? 他分析曝主因:韓國瑜強到無懈可擊了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公開狠批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2日)憤怒回應,表示若陳宏昌3天內未公開道歉,他將追究法律責任。對於一連串的黑韓事件,前立委孫大千也分析原因,直言「韓國瑜想必是強大到無懈可擊了!」
    2019/08/13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