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陳勝福 結果共35筆

  • 孫翠鳳領銜明華園《超炫白蛇傳》彩排  26日嘉縣開演

    應文化部邀明華園總團26日在嘉縣治特區演出《超炫白蛇傳》,今天彩排,明華園台柱孫翠鳳和女兒陳昭婷、陳昭賢將分飾白蛇同台亮相,當天備有3萬張椅子免費入座觀賞。
    2023/08/24 17:03
  • 明華園爆財務危機!孫翠鳳不想撐了「動念收攤」淚求尪這句

    63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3年前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驚爆明華園爆發財務危機,她甚至淚求老公、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別債留子孫。
    2022/11/15 11:39
  • 讚八仙過海實境秀 韓否認查明華園水表

    明華園傳出被高雄市政府「查水表」,引發議論,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市府團隊絕不可能,查文化團體水表,但會有這傳聞,就是前文化局長尹立,懷疑是政治報復,韓市府調查歷年庄頭藝穗節,185場表演的核銷資料送政風單位,對此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回應,是底下的子戲劇團受邀演出,但都沒聽到被查水表。
    2019/09/17 21:15
  • 孫翠鳳女兒嫁了!新郎靠「4個字」娶走明華園接班人

    台灣歌仔戲「第一小生」孫翠鳳的女兒陳昭賢低調結婚,孫翠鳳的粉絲頁貼出多張婚紗照、喜宴照片分享這個好消息,表示明華園家族再添1名生力君,並透露新郎愛的誓言,要讓新娘「平凡快樂」過一輩子,讓粉絲也相當感動。
    2019/06/22 08:31
  • 曝孫翠鳳最新病況!尪不捨喊話:身為家屬望妳好好休息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歌仔戲「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日前因2度嚴重暈眩送醫,經檢查發現孫翠鳳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才會引起暈眩,目前使用抗凝血劑治療中。由於主治醫師不放行,她向劇團告假休養。昨天(15日)明華園戲劇總團長、孫翠鳳丈夫陳勝福在臉書上曝光她的最新病況。
    2019/04/16 09:02
  • 神經及心臟系統異常 孫翠鳳抗凝血劑治療

    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上個星期原本要到高雄演出,沒想到身體突然不適缺席,原本預告13日就會復出到高雄參加母親節公益演出,沒想到最後一刻仍再度缺席,由女兒陳昭賢代母上場,而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隨後也透過孫翠鳳的臉書貼文,證實孫翠鳳有先天性心臟病,由於12ˋ日南下前又出現不適就診,檢查出有姿勢性低血壓以及心臟血管阻塞,原本向醫院請假,希望可以到場跟大家致意,但醫師不同意,所以只好二度跟大家請病假。
    2019/04/13 23:27
  • 孫翠鳳又「暈眩」!明華園發文「請假」 小女兒代母上陣

    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7日一早才因為無法站立而昏倒,經過休養,原定13日要在高雄文化中心演出,但12日又再度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診,經過醫師會診,檢查報告出爐,分別是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以及心臟血管阻塞,目前正使用抗凝血劑治療中。
    2019/04/13 21:05
  • 孫翠鳳過度疲勞昏倒 陳勝福曝病情:心臟有狀況…

    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7日上午突然在家暈眩昏倒,緊急送醫,消息一出震驚外界;9日醫院檢查報告出爐,孫翠鳳老公、同時也是明華園總團長的陳勝福坦言,孫翠鳳身體「是有一些狀況」,將再進一步檢查。
    2019/04/10 18:09
  • 孫協志出面回應「身世風波」 嘆家事不該搬上檯面

    單親家庭出身的藝人孫協志,近日因「身世風波」再度躍上新聞版面,他的母親「花格格」孫麗鈞爆料稱,孫協志生父同時也是明華園戲劇團總團長陳勝福的堂弟陳勝泉,當年出軌被她屢次捉姦在床,最後憤而離婚收場。對此,孫協志昨天(3日)在臉書上發文要求媒體別浪費社會資源,今天(4日)他錄節目前被問到此事,無奈表示「家務事不該搬到檯面上」。
    2018/09/04 15:28
  • 明華園演員疑遭槍擊 警不排除改造槍走火

    明華園17日晚上在高雄林園表演,有一名王姓演員疑似遭到槍擊,今天晚上明華園又即將演出,總團團長陳勝福在彩排時,親自說明,他說當時是親眼看到煙火射進後台,誤傷了王姓演員,至於王姓演員送醫後,醫生發現疑似彈頭的金屬物,陳勝福雖說沒有親眼看到,但是他還是相信這場意外是煙火射偏所致,而這起案件警方不敢大意,目前還在鑑識金屬碎片是否為子彈,不排除是現場有人持改造槍枝,不慎走火
    2014/12/19 13:20
  • 明華園團員傷口金屬物 彈頭?電子炮零件?

    王姓團員身上的傷勢到底是怎麼來的?他受傷自行就醫時,醫生當下懷疑王姓團員身上的金屬物,可能是彈頭,緊急通知警方警方不敢大意,送去化驗,才傳出王姓團員可能是遭到槍擊,而當時人也在現場的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他說其實是因為有一發電子炮煙火射偏,剛好射中了王姓團員才導致受傷
    2014/12/18 13:16
  • 煙火射偏?槍擊? 明華園濺血、團員後台受傷

    明華園總團17日受邀到高雄林園演出,為神明祝壽,但大家在後台準備出場時,一名王姓團員突然倒下胸口濺血,緊急送醫救治,醫師從傷者胸口取出一小塊金屬碎片,雖然警方不排除是槍傷,但明華園總團團長陳勝福指出,當時正巧在施放高空煙火,有3、4位團員看到一陣火光射入後,王姓團員就受傷,認為應該是煙火射入舞台造成,而這名24歲的王姓團員其實是名武行演員兼職模特兒,演出前受傷,震驚了整個歌仔戲界
    2014/12/18 09:42
  • 將卸任被虧龍太后 龍應台淚灑感謝包容

    曾經自稱太后虎姑婆的,文化部長龍應台即將卸任,在歡送會上難捨戰友,數度哽咽,文化界知名導演王小棣、明華園團長陳勝福,也全都到場獻上祝福。龍應台表示,交接官印後,他將重拿筆墨重返自己最熟悉的作家身份
    2014/12/05 20:44
  • 孫翠鳳「看免費戲找蔡正元」 惹議

    選舉前夕,立委參選人蔡正元邀請明華園在選區內,搭戲台演出大戲「蓬萊仙島」,團長陳勝福和孫翠鳳夫婦表演完,還強調是立委蔡正元主辦這場歌仔戲,給大家看免錢的,更說如果買票看戲,要3、4千元,提醒台下觀眾,以後想再看要找蔡正元,蔡正元因此被人檢舉賄選,不過蔡正元和明華園都說是推廣藝文活動,沒有喊凍蒜、沒有穿戰袍,怎麼算賄選。
    2011/12/06 18:41
  • 明華園老班底 彭偉群世運武冠軍

    明華園歌仔戲團員彭偉群,為台灣奪下高雄世運武術邀請賽第一金,明華園老闆陳勝福夫婦,對子弟兵的優秀表現,感到很驕傲,為了世運,陳勝福還讓彭偉群留職停薪1個半月,世運結束後,彭偉群就要回到明華園,為即將在8月2日演出的明華園超炫大戲「白蛇傳」,熱身準備。
    2009/07/25 13:30
  • 彭偉群武術奪金 明華園:喜事一樁

    武術好手彭偉群,為中華隊摘下世運金牌,除了選手身分,其實他還是明華園的團員;團長陳勝福和太太孫翠鳳,知道消息特別開心!孫翠鳳說,團長在比賽前,特別傳簡訊為彭偉群打氣,提醒他要冷靜,彭偉群當時回傳:放心!果然,彭偉群拿下金牌。
    2009/07/24 20:15
  • 〈快訊〉拚文化教育票 明華園表態挺馬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上午參加全國文化教育界新春聯歡,其中知名歌仔戲團明華園的團主陳勝福,也公開表達力挺。
    2008/03/02 09:30
  • 「就是因顏色嗎」? 明華園團長無奈

    台北縣消防局因為協助明華園演出水漫金山,引來內政部長李逸洋批評,被點名的明華園也是滿腹無奈,團長陳勝福直接槓上李逸洋,同樣都是水漫金山,去年在高雄演出,就沒說話,今年台北縣消防局反而要被找麻煩,陳勝福更意有所指的說,一切就因為「顏色」不同嗎?
    2007/06/27 18:33
  • 明華翠鳳/娶到媒人婆女兒 陳勝福:三生有幸

    其實孫翠鳳嫁到陳家,在當時讓許多人跌破眼鏡!因為明華園大家族一直以來,娶的都是有歌仔戲背景的媳婦。陳勝福是在台北打拼時,遠房親戚想幫他做媒找老婆,沒想到陳勝福看上了媒人婆的女兒,他形容兩人婚姻是三生有幸,也是「相欠債」。
    2007/03/27 19:06
  • 明華翠鳳/〈快訊〉孫翠鳳:最終感謝姐姐 還完整的家

    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傳出年前先生陳勝福曾經跟姐姐外遇,還生下1個女兒,孫翠鳳召開記者會,公開面對,希望不要傷害更多人。
    2007/03/27 13:57
  • 明華翠鳳/勇敢面對身世 貝貝:不會刻意隱瞞

    孫翠鳳的姊姊和陳勝福所生下的女兒,小名叫做貝貝,她和孫翠鳳一家人相處非常融洽,對於陳勝福和孫翠鳳,她稱呼勝福爸爸和翠鳳阿姨,甚至還有同學會跟她要孫翠鳳的照片,貝貝說,從小到大,同學和老師都知道她的身世,她不會隱瞞,也不會刻意說,直說心裡沒有疙瘩。
    2007/03/27 12:05
  • 明華翠鳳/陳勝福出軌生女 明華園:不是秘密

    明華園驚爆出軌生女,孫翠鳳坦承先生陳勝福20年前,跟她的姊姊生下一女。對此明華園的成員低調的說,其實家族三代成員幾乎全都知道,但並不影響到戲團和諧與運作。
    2007/03/27 12:05
  • 明華翠鳳/夫與胞姊外遇 孫翠鳳隱忍20年

    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傳出20年前先生陳勝福曾經跟姐姐外遇,還生下一個女兒,孫翠鳳今天下午將現身說明,也公開這段陳年往事,孫翠鳳強調,當時確實無法接受,但小孩子是無辜的,他們決定一起面對,也挽回了這段婚姻。
    2007/03/27 11:57
  • 〈獨家〉孫翠鳳:姐與夫外遇 生下一女

    明華園團長陳勝福驚爆不倫戀,而且對象竟然是她的妻子,孫翠鳳的親姐姐。孫翠鳳首度面對媒體暢談心情,孫翠鳳接受TVBS週刊獨家訪問,她說這在明華園裡,老早就是公開的秘密。當初她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小孩是無辜的!因此後來陳勝福和她的姐姐所生下的女兒,就由他們夫妻倆來撫養,外界一直以為,這是孫翠鳳的三女兒。
    2007/03/26 19:45
  • 【新聞念真情】人生不按劇本來 過風暴明華園起

    新聞報導通常喜歡捕捉「勝利,成功」的人物,確實可以激勵人,不過,看似一帆風順的人生,突然碰到不可預測的意外,像「性騷擾」3個字大大地登在蘋果日報的頭版,明華園這場疑雲,讓陳勝福,孫翠鳳夫婦沒有「手足無措」的權利,剛走過去年底團員之間被放大的衝突,她們重新思索,經營這麼龐大的家族劇團,究竟該怎麼做,她們也有不為人知的苦,是我們在戲臺前看不到的,今天,一起透過鏡頭來瞭解。
    2007/01/25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