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陳俊生 結果共32筆

  • 息影12年!55歲男星「轉戰教育界還開民宿」 超狂近況曝 

    男星陳俊生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長相俊俏、身材高挑有「台灣第一男模」稱號,很快便活躍於電視圈,作品包括《施公奇案-父子情深》、《八仙傳奇》、《家和萬事興》等,如今已消失演藝圈12年,近日突更新社群動態,55歲狀態曝光了。
    2024/03/02 07:48
  • 專訪/陳為民荒廢營區試膽撞「紅衣女鬼」 洩不帶護身符原因

    陳為民出道34年,素來有演藝圈「鬼王」的稱號,每個人逮到機會就想聽他現身說「鬼」,他主演的電影《查無此心》剛上映,宣傳期整個月都是鬼月,他笑說雖然拍電影的時候沒有遇到,拍電視劇時倒是不少,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華視《大地勇士》時,他與汪建民、陳俊生幾個人等戲的時候去探險,他卻意外撞鬼的故事。
    2023/09/13 19:27
  • 第1屆中國小姐近況曝光!罕見露面展現「57歲驚人狀態」

    女星張瑞竹過去以電影《魯冰花》、電視劇《家有仙妻》走紅,近年來斜槓作家、畫家、遊戲設計師等多重身分,繼完成《永夜奧佩拉》「桌遊版」後,她聽從友人建議,將該故事加入近年流行的有聲書行列;有賴於她的好人緣,找來許久未現身的前中國小姐胡翡翠,以及好友陳俊生、王蘭等星友助陣,其中胡翡翠說:「當瑞竹邀我幫她錄電子有聲書時,我就一口答應了。」
    2022/09/24 11:26
  • 激裸背肌股溝太驚人!53歲陳俊生「罕洩近況」當最帥老闆

    53歲男星陳俊生是90年代台灣一線電視男星,擁有高大身材、帥氣臉蛋的他,多段情史都轟轟烈烈,最為人熟知的便是玉女紅星陳明真為他在台北上演飛車抓姦。後來因為形象受損,陳俊生淡出演藝圈投入補教界,近日他釋出一張「背殺照」,狀態好得嚇人,陳俊生也罕見透露近況。
    2022/04/29 14:38
  • 曾讓陳明真飛車抓姦 陳俊生「53歲真實狀態」網全嚇傻

    模特兒出身的男星陳俊生,1993年起憑著演出《花系列》電視劇,以俊俏外表迷倒不少女粉絲。然而他後來因情史太轟轟烈烈大傷形象,尤其和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交往期間偷吃辣模,在台北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最為人印象深刻。如今已53歲的陳俊生,近日曝光近照,真實狀態驚呆所有人。
    2022/04/28 12:05
  • 52歲陳俊生不眷戀演藝圈 拍戲唯一條件「拒絕演主角」

    52歲的男星陳俊生,淡出演藝圈後,來往兩岸傳授「快速記憶法」的課程,近兩年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每次都要自主隔離28天,讓他心悶到長出白髮,果斷暫停課程,待在台灣享受生活。
    2021/05/30 18:15
  • 陳俊生遭社區經理推擠 左腹部擦傷9公分

    藝人陳俊生日前和住家社區經理起衝突,當天是社區主委選舉投票,陳俊生進辦公室關心查票驗票,但這個舉動引發社區經理不滿,兩人發生推擠衝突,陳俊生左腹部留下九公分擦傷傷口,住戶當下有報警處理,陳俊生也到醫院驗傷,目前打算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0/08/13 19:19
  • 還原「飛車抓包陳俊生偷吃」內幕!陳明真苦嘆:太任性

    唱紅〈背心〉、〈變心的翅膀〉等歌曲的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曾和90年代當紅一線小生陳俊生有過一段情,然而雙方交往7年期間,女方多次抓包男方劈腿,某次陳俊生帶辣模出門被陳明真逮個正著,在台北東區街頭上演飛車追逐,險些引發車禍鬧上社會版面。近日陳明真還原這段過去,直呼自己當時「太任性」。
    2020/06/19 10:35
  • 《長江七號》小惡霸變身美少女 現況曝光網友全傻了

    港星周星馳2008年主演電影《長江七號》,而在劇中飾演他兒子的徐嬌,女扮男裝的經典造型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就連扮演她的班上男同學「陳俊生」及小惡霸「暴龍」也全部由女生飾演。如今這些幾位童星長大後的樣貌也隨之曝光,與當年的極大反差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2/10 14:53
  • 與女兒社區門口互毆 名媛胡嘉嘉深夜鬧事成惡鄰

    曾與整形名醫李進良、男演員陳俊生等名人傳過緋聞的E奶名媛胡嘉嘉,今年初才遭爆上酒店消費賴帳,最近又因不付房租,卻賴著不走,被房東控告詐欺。
    2019/10/22 09:19
  • 厲害!台灣汽美師擊敗各國高手 「冠亞軍」全包了

    台灣之光!上(2)月底在大陸深圳舉辦2019年加耐得盃AEA中國(國際)汽車漆面美容大師賽,來自台灣的汽車美容師傅翁俊生、陳俊霖前往參賽,不僅K.O掉來自美國、2018年全美汽車美容大賽冠軍,還一路過關斬將分別拿下冠、亞軍!
    2019/03/06 09:56
  • 從小迷林志穎卻被他叫「大哥」 男星爽喊:好有成就感

    「小旋風」林志穎出道至今滿25周年,當年17歲剛出道的他,是不少人小時候的偶像。早前演紅陸劇《我的前半生》中「渣男前夫哥」角色陳俊生的大陸演員雷佳音,受訪時就自曝曾經和偶像林志穎一起拍戲,然而大他9歲的林志穎居然叫他「大哥」,讓他笑稱「挺有成就感的」!
    2018/01/31 10:49
  • 同一個!《長江七號》童星轉大人 竟變絕美少女

    演員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的夯片《長江七號》,2008年上映時,在片中女扮男裝的小童星徐嬌因此一炮而紅,長大後的她更是一名超空靈的美少女,受到不少粉絲簇擁,而當年飾演小霸王陳俊生的童星黃蕾,近日也被網友翻出長大後的照片,絕美模樣驚豔不少人!
    2017/12/24 16:46
  • 榮民榮眷基金會改選 李翔宙、陳俊生互槓

    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改選紛爭不斷,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今天表示,前董事長陳俊生行政不中立,因此基金會才改選;陳俊生則表示退輔會都在抹黑他,根本莫名其妙。
    2017/10/12 11:35
  • 【新新聞】退輔會不放手 李翔宙勸退遭批反民主

    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所屬的榮民榮眷基金會,原本由副主委劉樹林兼任董事長,因為輪流熟悉業務需要,規畫改由副主委李文忠接任,結果改選一票落敗,主委李翔宙卻勸退當選的陳俊生未果,引發反民主批評的軒然大波。
    2017/08/09 15:56
  • 又有新歡? 陳俊生帶妙齡女子看預售屋

    去年10月,陳俊生的名模女友陳怡婷懷疑陳俊生劈腿,跳樓輕生,當時陳俊生解釋並沒有別的女人,但就被平面媒體拍到陳俊生在228下午,跟1位年約20幾歲的長髮女子去看預售屋,被懷疑是新歡,陳俊生手機關機,只跟平面媒體回應,只是個不熟的仲介朋友,也不想再交女朋友了,態度非常低調。
    2013/03/01 12:31
  • 送女友最後一程 家屬失控怒摑陳俊生

    上個月底,藝人陳俊生女友指控陳俊生疑似劈腿墜樓輕生,今天(18日)下午女生家屬舉行告別式,藝人陳俊生也到場送女友最後一程,但部分家屬無法原諒他,情緒一度失控,連打了陳俊生2巴掌,要求他道歉認錯。
    2012/11/18 15:31
  • 女友控劈腿輕生!神隱17天 陳俊生露面

    上個月底,藝人陳俊生女友指控陳俊生疑似劈腿,以死明志,這段期間,陳俊生不斷透過媒體替自己辯駁,隔了17天,終於到靈堂致哀,他說之前一直沒來,是因為家屬不同意,但是問他是不是因為劈腿,女友才想不開,他仍然否認,只說是自己給女友的安全感不夠,他感到抱歉,這番話家屬似乎很難接受,傳出趕他出靈堂。
    2012/11/10 13:43
  • 陳俊生女友輕生 陳美鳳:爭來的不會幸福

    24日,藝人陳俊生女友因為懷疑他劈腿,從租屋處12樓頂跳下死亡,過去因為光顧過陳俊生餐廳、跟他女友熟識的陳美鳳相當惋惜,之前曾在臉書上寫說,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希望陳怡婷一路好走,不過昨天她接受平面媒體訪問,認為當初兩人在一起既然不快樂就不要了,因為爭來的不會幸福,甚至還隔空喊話告訴陳俊生,一定要去參加她的告別式。
    2012/10/31 11:57
  • 〈獨家〉陳俊生女友輕生 陸媒誤植「陳依婷」照片

    演員陳俊生女友陳怡婷,懷疑陳俊生劈腿,輕生尋短,消息震驚社會,大陸媒體也紛紛報導,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不少媒體報導出包,把電影「BBS鄉民的正義」主題曲創作人「陳依婷」的照片,當作是陳俊生女友陳怡婷,誤植照片搞烏龍,讓陳依婷好困擾,忍不住在微博上PO文,「大家請好好愛惜生命,自己和跳樓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012/10/28 18:45
  • 女友輕生!陳俊生112字聲明 家屬仍怒

    曾經傳出不少花邊新聞的藝人陳俊生,24日驚傳與他交往1年多的女友,懷疑陳俊生劈腿,從租屋處12樓頂跳下當場死亡,只是事發至今已經2天,陳俊生只透過112字聲明表示後悔,希望時間能倒流,卻還是沒出現在女友靈堂,讓家屬無法諒解,痛批陳俊生無情。
    2012/10/26 12:06
  • 陳俊生女友輕生 陳美鳳:別信男人嘴

    女友選擇輕生結束生命,最主要原因是不滿陳俊生花心,過去因為光顧過陳俊生餐廳,跟他女友熟識的陳美鳳,以過來人的口吻,在臉書寫下,「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希望陳怡婷一路好走;而另一位女藝人方文琳也感嘆,為情輕生是最傻的方式,希望徘徊在這樣路口的人,可以冷靜多想想。
    2012/10/26 12:03
  • 陳俊生疑劈腿 女友心碎輕生控無情

    曾經傳出不少花邊新聞的藝人陳俊生,24日驚傳與他交往一年多的女友懷疑陳俊生劈腿,從租屋處12樓頂跳下當場死亡。在這之前,女友其實有傳簡訊給陳俊生說「打定主意不想活了,要讓你得到教訓」,還指責陳俊生連鎖都換了,只是日前媒體才拍到兩人感情甜蜜,事隔不到半個月女友竟然選擇輕生,陳俊生得知消息後,坦承自己交友廣闊,但強調真的只有這個女朋友,沒有其他女人。
    2012/10/25 13:00
  • 陳俊生「獵豔高手」 圈外女友悲劇告終

    現年44歲的陳俊生,過去曾擔剛多部8點檔的男主角,感情生活,戲外比戲內精彩,曾跟蕭薔、況明潔等人傳過緋聞,還曾經跟舊情人陳明真,當街上演飛車追逐記,登上社會版面,之後還屢屢被拍到在街頭獵豔,感情生活似乎戲外比戲內更精采。
    2012/10/25 11:40
  • 糗!記憶校長陳俊生 節目PK曾落敗

    綜藝節目的記憶PK單元,讓記憶教學再度受到關注,其實記憶法補習班,在台灣市場每年商機破億元,市場還持續在擴大,連文教業者也想搶!過去常常在電視上出現的藝人陳俊生,11年前就開始加入這個戰場,現在已經是知名的記憶法補教老師,而他也參加了節目接受PK,沒想到卻也出現自己輸掉的尷尬場面,難道不怕砸了自己招牌嗎,陳俊生說不擔心,比賽本來有輸有贏,上節目反而增加曝光,還吸引到一些特別的族群想學記憶法。
    2011/04/06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