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限量球鞋 結果共26筆

  • 清潔工誤丟限量鞋!遭飆罵索賠數萬 崩潰躲上樓「淚走絕路」

    中國大陸陝西省日前發生悲劇事故,一名清潔工疑似誤將大樓住戶的限量球鞋「當垃圾丟掉」,不僅遭當眾辱罵,還被索要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的賠償,最終因不堪受辱而悄悄上樓、情緒崩潰下選擇自我了結;事後死者家屬登門求公道,與疑似球鞋主人的住戶發生拉扯衝突,引起民眾關注,物業公司出面證實有進行過2次調解都未達共識,透露已交給警方接手。
    2023/09/09 16:17
  • 猜霍華德得幾分!直播平台推互動遊戲 限量球鞋增亮點

    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後,全台掀起「魔獸」熱,霍華德將在20日(週日) 下午4點30分出戰台中太陽隊,職業運動賽事除了賽況牽動球迷的心,如何增加互動趣味性,周邊活動的設計特別重要,就有直播平台與雲豹推出『魔獸降臨,猜猜得分』活動,祭出百萬獎金與限量籃球鞋。
    2022/11/18 22:13
  • 羅志祥豪宅內部裝潢曝光 整間限量球鞋、公仔「根本精品店」

    藝人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渣男行徑後,沈寂了一年多,直到2022年登上跨年舞台,獲得眾多好評才正式宣告復出。之後,他不時透過YouTube和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2日,他就在IG上傳了兩張自拍照,只見他坐在長椅上,背景掛滿了衣物還有一個潮牌提包,讓網友相當好奇拍攝地點是在哪,他則大方回應就是自己家。
    2022/05/03 19:39
  • 西門町商圈大火濃煙瀰漫 民眾掩鼻疏散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今晚(2/16)發生火警,民眾排隊要買限量球鞋,隔壁樓上突然竄出大火,街道煙霧瀰漫,民眾掩著口鼻緊急撤離,大火延燒到一旁的運動用品店,火勢經過90分鐘才獲得控制,當時逛街人潮眾多,不少民眾全都被緊急疏散。
    2022/02/16 23:30
  • 80雙「Kyrie6球鞋」蓋聖誕樹! 收藏達人小濱開箱極限量球星神物

    很多人愛看NBA,但國內有球迷,從小小的粉絲,靠著收藏球鞋變成達人,還獲得NBA球星親口認證「他,就是最強粉絲」,收藏超過2千雙限量球鞋,總價值甚至可以在台北市買一棟房子,而且每年耶誕節,他都會用球鞋打造出一棵聖誕樹,從國內紅到國外。
    2022/02/06 20:00
  • 《女人我最大》王思佳兩支手機搶限量品 收到包裹傻了

    TVBS 42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藝人艾力克斯及王思佳來分享「這些限量商品 我都要有」。不只女人愛限量商品,艾力克斯對「限量球鞋」也愛不釋手,但他表示自己不是只有蒐藏,只要買來的鞋就一定會穿。但過去也曾當過「球鞋蒐藏家」,有些鞋真的會買兩雙,一雙穿、一雙蒐藏。
    2021/02/24 17:00
  • 中國人行示警炒鞋歪風 鞋價暴跌泡沫破

    大陸炒鞋從個人轉賣,演變成如同金融商品交易,有漲跌走勢的「雲端炒鞋」,今年2200多款限量球鞋中,雖然有200多款價格翻倍,有13款甚至暴漲10倍,但從10月份起球鞋價格大幅下跌,跌最多的甚至跌超過90%;有球鞋交易平台不堪虧損捲款跑路,受害用戶遍布全大陸,驚動中國人民銀行示警,要防範炒鞋帶來的金融風險。
    2019/11/08 19:57
  • 為限量球鞋 街頭湧排隊人潮!有人花近萬元請代排

    知名運動品牌上市,最新款限量潮鞋,北中南門市都出現排隊人潮,有大學生、代排的阿嬤在門口,排了整整4天以上,得自備巧拼、睡袋,露宿街頭,才能買到限量的球鞋一雙。但不少人代排兩天,就有7200元的收入,相當可觀!
    2019/06/07 13:37
  • 南韓大雪下不停 極凍負20度低溫瀑布變冰柱

    冷氣團將影響台灣,南韓全國也是下雪的急凍天氣,江原道山間的瀑布已冷到變冰柱,不過雖然氣溫超低仍澆不熄球鞋控的熱情,有上百位民眾無懼體感溫度負10度的低溫,帶著暖爐徹夜排隊,只為了購入限量球鞋也讓不少代購族大賺一筆。
    2018/12/16 11:46
  • 抓不完!掃蕩市場仿品 侵權市值1年16億

    夜市販售仿冒名牌球鞋,遭保智大隊查緝,像這類商標侵權抓不完,光是105年的侵權市值超過16億元。當中不少不肖業者,被警察一抓在抓,即使遭判刑,出來又繼續批貨販售。保智大隊說,最常掃蕩的仿冒的運動品牌,是Nike、addidas還有UnderArmour,當中有限量球鞋,甚至有嫌犯哄抬價錢,一雙假鞋用2萬4千元售出。
    2017/06/09 18:13
  • 國三少女網購球鞋 險遭詐騙15萬念書基金

    嘉義一名十三歲少女,網拍購買限量球鞋後,就接到詐騙集團假裝客服電話,說要她去解除分期付款設定,要求少女把錢存到特定帳戶,結果少女真的去把自己從小存到大的十五萬元積蓄,但之後又覺得不對勁,跟爸爸慌張跑去向警方求助,才發現差點被騙!
    2016/12/11 12:29
  • 好夯!上千粉絲冒雨排隊 搶買萬元潮鞋

    球鞋要賣的好,只要和名人聯名設計再推出「限量款」,幾乎都會成功吸引到粉絲蒐藏!知名運動品牌和饒舌歌手「肯爺」合作,推出合作鞋款,定價在上萬元,未上市就先轟動,14日在東區旗艦店排隊領取號碼牌,現場人潮綿延500多公尺粗估上千人。
    2016/10/15 11:30
  • 獨家/「我跟你換!」謊稱有限量款 騙錢也騙球鞋

    看準限量球鞋會增值,竟然變成詐騙手段!一名葉姓嫌犯謊稱自己有限量版的球鞋,在臉書的球鞋交易平台上,隨機尋找被害人,跟對方說可以交流一下,溝通確定要交換鞋子後收到貨就人間蒸發,被害人不僅損失球鞋連錢也被騙,北台灣至少發生14起,但嫌犯被逮後供稱,因為有前科工作不穩定才會又繼續行騙。
    2016/06/27 18:37
  • 飆汗排隊只為限量鞋 領牌想買還得抽籤

    運動風氣盛行,球鞋也越來越夯,各家業者推出「限量款」,引起搶購風潮,不過業者幾乎都是用飢餓行銷模式,花時間排隊不見得買得到,而是用抽籤的方式,消費者全憑運氣,代買部隊的狀況也難消除,民眾想買限量球鞋得付出更多代價。
    2016/04/07 17:18
  • 搶限量球鞋被插隊 勸阻竟遭惡煞毆打

    台南一名蔡姓男子和社團的朋友為了搶限量的「喬登12代」復刻板球鞋,徹夜排隊,原本大家都排的井然有序,前方排隊的3名男子卻將原本佔位的板凳一下子多放了快10張,他認為這樣是插隊影響排隊民眾權益,於是和朋友一起上前理論,沒想到反遭對方群眾持棍棒當街毆打。
    2016/04/02 18:58
  • 陸瘋健身! 運動品牌巨頭搶7.5兆體育財

    愛迪達限量球鞋開賣搶翻天,搶鞋瘋潮不只台灣也包括中國大陸,其實除了飢餓行銷,這些國際運動品牌還把目標鎖定在大陸的中小型城市,因為這些地方消費力升溫加上大陸將運動列為國家戰略,全民瘋健身,估計到2020年大陸的體育消費規模將達到1.5兆人民幣,折合台幣7.5兆。
    2016/03/18 19:54
  • 搶愛迪達限量鞋! 百貨公司成「戰場」

    愛迪達限量鞋款17日11點開賣,台中只有大遠百跟一中街附近的運動用品店買得到,百貨公司一開店超過5百人瞬間湧入,一口氣爬7層樓,為了搶一雙將進6千元的限量球鞋,有民眾甚至因為推擠跌倒,而在運動用品店門口,有人搶購成功卻直接轉賣,現賺3千元。
    2016/03/17 19:04
  • 線上商店「假的」 NIKE官方年處理逾百件

    警方追蹤賣鞋的網站IP位置在大陸,難以查緝,而且不只UGG,就連知名運動鞋NIKE,也有山寨官方網站!這家強調官方特賣會的線上商店,打著台灣耐吉的名號,連網址都是品牌名稱,甚至販售稀有的限量球鞋,但經過耐吉總公司確認是假的網址並非總公司經營。台灣NIKE每年都要處理上百件仿冒網站的案件,目前台灣區沒有官方的線上商店,消費者不要上當。
    2015/12/23 19:13
  • 為搶「限量球鞋」漏夜排隊 人潮爆口角

    經典籃球明星鞋款出到第11代,最新復刻版開賣,又出現排隊人潮。為了搶到限量鞋款,很多人從兩天前就開始排隊,甚至還有人拿帳棚來。不過因為現場很多都用塑膠椅或水瓶佔子,也引發部分民眾不滿。而且每一家店開賣規則不一樣,現場人數一多,光用一支大聲公難以控制秩序。還有人明明抽到了,卻沒聽到要領號碼牌,和店家爆口角衝突。
    2014/04/19 18:51
  • 搶購鞋變搶劫 粉絲開槍制伏搶匪

    美國亞特蘭大一家體育用品店,因為銷售小皇帝詹姆斯代言的新款限量球鞋,聚集許多粉絲漏夜排隊,沒想到店家還沒開門,就出現搶匪持槍企圖搶劫,正當民眾與搶匪僵持不下,人群中一名民眾為求自保,直接拿出他攜帶的槍枝,開槍殺了搶匪,不過亞特蘭大警方表示,幾位民眾看到過程,顯示是正當防衛,不會起訴開槍民眾。
    2013/06/26 07:53
  • 不怕鞋臭味 百雙鞋堆竊賊家轉賣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鞋子竊賊,年近60歲的嫌犯專挑男性名牌球鞋以及休閒皮鞋下手,得手後在家中用鞋油保養,再轉手賣到跳蚤市場和二手精品名店;男子犯案1年多,練就一身挑鞋的功力,還偷到一雙上萬元的限量球鞋。
    2010/12/29 17:08
  • 建仔推出「王」牌鞋 粉絲搶買不手軟

    旅美投手王建民才喜獲麟兒,剛當上爸爸,現在還推出了第一雙屬於自己的「王」牌限量球鞋,鞋子上除了可以見到他的背號40,所用的皮革就和他的專用手套一樣,「王」牌球鞋7月10日正式開賣,一早就有死忠粉絲排隊,等著買回家收藏。
    2009/07/11 13:25
  • 賣鞋花招 試穿周董球衣 粉絲爭搶

    台南一家體育用品店,以35萬的價格標下周杰倫穿過的球衣,用來做宣傳,只要買限量球鞋就可以穿著球衣拍照,周杰倫果然魅力十足,馬上吸引兩百多名年輕男女光顧。
    2006/01/01 18:38
  • NIKE記者會 總經理兩度鞠躬致歉認錯

    喬丹快閃風波歷經整整一個星期,NIKE台灣區分公司上午由總經理召開記者會,第一次鄭重向球迷道歉認錯,30分鐘的記者會,NIKE總經理兩次鞠躬道歉,強調除了贈送700名球迷絕版海報和限量球鞋之外,在活動行銷期間購買產品的民眾可以憑發票退貨,NIKE也將認養30座籃球場,表達誠意。
    2004/05/28 12:04
  • NIKE再送限量球鞋 球迷:退錢較實在

    主辦喬丹球迷會的單位,台灣NIKE公司今天再度釋出善意,除了絕版海報和參加活動優先權,再加送7百位球迷,第一代喬丹鞋的復刻版,並保證這款鞋限量不在台灣販售,有球迷表示贊同可是也有球迷不滿說,退錢比較實在。而在夜店和喬丹見面的藝人,包括小S、陳建州、李詠嫻也被球迷在網路上痛批。
    2004/05/2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