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附屬品 結果共18筆

  • T選讀/她們被期待是賢妻良母 為什麼在婚姻路上失敗?

    「女人難道就真的這麼沒有價值?」唐茜活著,好像就是一直在跟這種看法對抗。   唐茜很感概,從二十三歲結婚後,她完全沒有了自己,先生卻說她為這個家做的事不算事。她很怕自己繼續待在這個婚姻裡會對不起自己,她決定帶著女兒出走。   為了不讓女兒重蹈她遭受過的失學之苦,離婚十年來,她省吃儉用,幾乎把身上資源都拿來教育跟栽培兩個女兒。最近大女兒從留學的法國回到台灣,唐茜終於能稍稍卸下長年的經濟壓力。   過去,唐茜不想讓她跟先生的關係影響女兒,對於先生怎麼貶抑她、打她,她不曾對女兒多說什麼。如今她全身病痛,感覺自己猶如風中殘燭,不知何時會離開,她想告訴女兒她跟她父親過去發生的事。她提醒女兒要看重自己、爭取自己的權利,女人不是男人的附屬品。
    2021/05/07 16:23
  • 幫心肝兒買房 父母「賣女兒換130萬聘金」逃家抓回

    女兒成附屬品!湖南一名女子從小就因父母重男輕女感到內心不平衡,長大後逃離到其他城市,結果還是被逼回老家結婚,只為換得30萬元人民幣(約130萬元新台幣)聘金,只因父母想幫弟弟買房,讓她崩潰喊「我變成弟弟提款機了。」
    2020/11/29 13:52
  • 挨批勾引男選手隱忍13年 《星光》女星嘆:我是附屬品

    2007年的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當時捧紅了不少素人,因此進入演藝圈闖盪,其中曾以《我愛黑澀會》的「鴨子」出道的女星徐凱希,當年參加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而獲得關注,原以為就此星途能因此順遂的她,沒想到比賽完畢到簽約唱片公司那6年時間,反而是人生的低潮期。
    2020/10/25 14:22
  • 不願同床小叔!嫩妻遭夫石頭砸死 父墓前哭喊

    儘管「性別平權」的議題受到多國重視,仍有不少國家將女性視為附屬品,地位相當低落。巴基斯坦發生一起「榮譽處決」(honour killing)案件,24歲女子由於拒絕「侍奉」丈夫的弟弟,慘遭夫家用石頭活活砸死,事後更將其分屍,手段相當殘忍。
    2020/07/10 12:30
  • 波頓新書爆料 川普為連任向習近平求情

    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的新書還有五天上市,今天多家美國媒體曝光書摘,波頓在書中表示,川普讓美國國安成為競選連任的附屬品,還曾當面請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幫助他連任成功,甚至還曾經稱讚習近平是中國史上最佳領導人,爆炸性內容讓白宮希望以緊急限制令,阻止波頓的新書問世。
    2020/06/18 13:31
  • 搶攻400億商機 大陸藍牙耳機市場戰

    小小耳機有多大商機?在中國大陸,耳機市場規模,折合台幣超過414億,隨著耳機產業升級,從過去是手機的「附屬品」,走向獨立革命,尤其在蘋果、華為和小米等手機廠牌,紛紛取消手機的耳機插孔,藍牙耳機從2017年異軍突起,佔大陸整個耳機市場的56%,從有線進攻無線,這波市場趨勢,讓各家大廠紛紛加入戰局。
    2019/03/17 20:28
  • 拒當周董「附屬品」 昆凌自曝最愛在家做這件事

    昆凌21歲時嫁給周杰倫(周董),頂著「天王另一半」的光環讓她成為社會大眾的關注焦點,昆凌坦言當初曾想放棄這段感情,後來獨自遠赴美國念書,但才第3天周董就追來了,讓她打從心底認定周董就是未來託付終身的人。儘管婚後要陪伴著3歲女兒小周周,與1歲兒子Romeo,但昆凌說自己心中還住著幼稚的小女孩,在家時常常惡作劇,自稱為是家中的「幼稚園班長」。
    2019/01/08 10:56
  • 女議員要柯P管老婆臉書 陳佩琪狠酸:撩我發廢文動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與新上任的團隊開市政會議時,要求北市府局處首長不要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但有女議員質疑,其妻子陳佩琪最常在臉書發文,管不動老婆卻要管官員,根本是「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對此,陳佩琪昨天(4日)晚上發文狠酸,已是2019年還大言不慚發表「管老婆」這種謬論,只會讓她想到以前女人婚後是男人附屬品,因此讓她決定再度發「廢文」!
    2019/01/05 09:36
  • 侯友宜妻「搞神隱」很奇怪? 葉毓蘭批:妻子不是附屬品

    年底九合一選舉邁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日前出動「夫人牌」掃街拜票,並表示「太太不出來很奇怪」,被外界認為在暗諷對手侯友宜的妻子搞神隱。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臉書發文,痛批「這種妻子是先生附屬品的落後觀念,誰重視女性權益,誰尊重女性,還不夠清楚嗎?」
    2018/11/06 16:24
  • 「女人是男人附屬品」 國中考題挨轟物化女性

    國中段考考卷上出現女人是男人的附屬產品,涉及性別歧視,這份考卷就出在景美國中八年級國文段考,裡頭形容女性可重複使用,磨損還能整形,而且每個女生都愛慕虛榮、花錢如流水,被外界砲轟是物化女性,校方出面道歉,說出題的是年輕的女性代課老師,本來想以木蘭詩的故事來延伸考題,但考題和花木蘭幾乎無關。
    2018/05/17 13:05
  • 可重複使用是男人附屬品 國中考題挨轟物化女性

    近日不少國、高中陸續進入段考週,但台北市景美國中卻因國文科閱讀測驗試題涉及物化女性引發不小爭議。有網友在批踢踢爆料,表示家教學生的段考試題竟然出現充滿物化女性的敘述,讓他不禁氣炸痛批「一點性別意識都沒有」。
    2018/05/17 13:04
  • 「我的名字在哪裡?」 阿富汗發動「女性正名」

    阿富汗女權低落,出門在外,不能拋頭露臉,甚至連名字也不能叫,只能被稱為「某某」男性的女兒或太太,女人一生從小到大幾乎都是男性的附屬品,就連死後的墓碑也不能刻上名字,現在終於有人站了出來,在社群網路上發起「我的名字在哪裡」運動,要為女性正名。
    2017/08/03 22:27
  • 〈獨家〉「個性孤僻、嬌生慣養」 姑姑眼中陳巧明

    陳巧明原本是教舞老師,和先生一起去美國跳舞結緣,5年前自稱和先生離婚後,搖身變成以宣道為名的靈修導師,陳巧明常說自己的婚姻不幸福,不斷灌輸信徒「自己最重要,家庭只是附屬品」,陳巧明的姑姑說,陳巧明個性孤僻,嬌生慣養,只在很多年前看過她的老公。
    2013/12/11 18:46
  • 「婚姻不幸福」 陳巧明稱5年前離婚創教

    陳巧明一手打造的日月明功,害得高中生喪命,陳巧明原本是教舞老師,5年前自稱和先生離婚後,搖身變成以「宣道為名」的靈修導師,陳巧明常說自己的婚姻不幸福,不斷灌輸信徒,「自己最重要,家庭只是附屬品」,不過附近鄰居,從來沒親眼看過她「老公」,懷疑陳巧明是自稱離婚,其實是根本就很討厭男人,才會要入會的已婚婦女離開老公。
    2013/12/11 11:25
  • 宣傳玩過頭! 昆凌、周湯豪成「附屬品」

    廠商找藝人代言,有時會結合時事話題,但創意玩過了頭,反而引發明星抗議!像是昆凌跟周湯豪為洗髮精吊鋼絲走秀,為了吸引媒體採訪,廠商發的新聞稿標題寫著「擺脫B咖,昆凌、周湯豪力爭上游,拒絕再當附屬品」,暗示昆凌靠周董、周湯豪靠著媽媽比莉打開知名度,新聞稿的標題引發爭議,廠商已經對經紀公司和藝人表達歉意。
    2012/11/28 11:38
  • 〈獨家〉名牌「提袋」也能賣 喊價直逼3千元

    很多人喜歡買名牌,不過現在連它的附屬品「提袋」也跟著很值錢,像HERMES的大型紙袋,在網路就已經喊到1200到1800元,如果是紙盒,還能衝到3千元,就是因為名牌包一個就要十幾萬,提袋同樣有LOGO,光拿就很氣派,消費者喜歡買提袋過乾癮,讓來台開旗鑑店的法國精品,也特地設計台北獨家款提袋,期望刺激買氣,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1/11/15 19:22
  • 「純露」月餅新食材,業者?

    A:中秋節快到了,月餅業者每年推陳出新,不但口味翻新,食材也越來越講究,還有業者使用數量稀有的純露來做月餅,這種純露是提煉精油時產生的附屬品,國外很興盛,常被用來做面膜和飲料,國內很少人用。 純露月餅業者:「歐法小館」 位於新竹市光復路上光復中學旁 無糖竹炭餅業者:「柑仔店」 位於新竹市光復路馬階醫院正對面
    2007/09/12 13:43
  • 提煉精油附屬品「純露」 月餅新食材

    中秋節快到了,月餅業者每年推陳出新,不但口味翻新,食材也越來越講究,還有業者使用數量稀有的純露來做月餅,這種純露是提煉精油時產生的附屬品,國外很興盛,常被用來做面膜和飲料,國內很少人用。
    2007/09/1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