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附中 結果共198筆

  • 遇強震停課!全台380校受災 北市6240生急返家

    今日早上發生規模7.2強震,也讓正準備上課的學生們倉皇避難,除了有的狂奔出校園,也有的呆坐在校外等指示,而各校也陸續通報災損情形,截至到下午4點半,全台多達380校受到影響,初估災損破2.5億元,除了師大附中校園建物受到嚴重損害,景美女中高三教學區更是「鋼筋裸露」,必須請結構技師評估後續處理,而教育局也宣布,下週景美女中高三生全面線上上課,以免危害安全。
    2024/04/03 18:22
  • 上課遇強震「學生驚慌逃」 北市6校停課

    今日早上發生規模7.2強震,北市震度達到5弱,地震發生當下,學生們都在學校裡準備上課,除了都被嚇傻之外,各校也緊急疏散,甚至現在都陸續傳出有災損,以北市來說,截至中午,有6校宣布停課、77所學校有受損情形,其中民族實中、誠正國中已經停課,景美女中高三生和師大附中的高一生,也都提早放學。
    2024/04/03 13:56
  • 專屬DNA!附中77週年校慶 零食盒印「班號」

    畢業回母校歡度校慶,還能有專屬的零食,這簡直是要讓校友留下滿滿回憶!國立臺灣師大附中77週年校慶大會,下個月20號舉行,校方與國內知名的零食薯條合作,外盒特地印上附中Logo,及77週年校慶,還有美術班同學親手設計的龍年專屬圖樣。
    2024/03/23 17:43
  • 李沛旭開工「充滿血絲」驚人模樣曝! 自爆師大附中熱舞社:人生走歪了

    男星李沛旭與凱渥一姊王心恬,今(15)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開工首日李沛旭自爆時差還沒調回,雙眼布滿血絲,相當嚇人。李沛旭昨被老婆出賣跳舞影片並笑稱他是「舞棍阿伯」,李沛旭自爆「小弟我是師大附中熱舞社」,驚呆現場媒體,他直嘆「人生走歪了才變成這樣」。
    2024/02/15 16:12
  • 屬龍畢業生最多!第十屆「30回附」專屬龍造型吉祥物

    馬上就要迎龍年,今年就是師大附中第10屆的「30回附」,正好這一屆的畢業生大多生肖屬龍,由於人數眾多,當年北區高中聯考分數,就是空前創新高的一年。這一屆的30回附還特地打造5大亮點,首次有專屬YouTube 頻道的吉祥物、還有專屬紀念品等,這些都連結所有龍年的元素。
    2024/02/08 17:47
  • 五月天怪獸你聽到沒!師大附中「30回附」召喚

    師大附中「30回附」活動,是召喚30年前畢業的校友齊聚,明年4月就要邁入第十屆的「30回附」,將由750-776班舉辦,這一屆校友中,有五月天的吉他手怪獸,預計會特別引起五迷的關注。
    2023/12/17 18:35
  • 基中模擬考英作文也爆「行數給分」!將重批閱

    師大附中模擬考上個月,發生英文作文以撰寫行數除以2作為成績爭議,現在基隆高中也出現類似情形!2校負責廠商都是翰林出版公司,基中已經要求12月1日前完成重新批閱174份英文作文,翰林在24日時坦承出包,也說受害不只一間學校,不過到底多少間受影響,翰林沒有進一步說明。
    2023/11/29 16:27
  • 神秘規律!繼師大附中後「基隆高中」也有 將重新批閱

    台北市師大附中高三生模擬考英文作文成績,日前爆出有「神秘規律」給分導致重新批閱後,國立基隆高中學生反映也有類似情況,校方與翰林出版事業協調,同意基中174名高三學生全部重新批閱,12月1日前完成,以維學生的權益。
    2023/11/29 11:59
  • 英作文成績「行數除以2」 師大附中模擬考出包

    台北市師大附中高三學生發現,日前舉辦的全國模擬考,英文作文成績,竟然是「撰寫行數除以2」,懷疑閱卷老師亂改,校方也表示,已經向廠商反映,要求收回重新批閱,負責辦考試的翰林出版社的。
    2023/11/23 21:41
  • 徐薇帥兒「撂英文情話」撩天心 手法秒被打槍:很沒感覺

    三立談話節目《辣個女生》明(30)日將播出主題「他們都是演藝圈學霸」,嘉賓有在《最佳利益》中飾演檢察官、戲中跟天心是班上雙強的潘奕如;曾拿過全國數學比賽第12名,政大經濟系、師大附中畢業的賀瓏,補教名師徐薇的兒子、10天就考上台大經濟系的江大成,還有美國學校第一名貝斯畢業的LINION、陳俋塵與孫睿分享一路的求學過程。
    2023/08/29 14:08
  • 陽明交大爭取新竹女中改隸附中 暫訂保留原校名

    陽明交大爭取新竹女中改隸為附屬高中,陽明交大將成立21人工作小組,並規劃竹女改隸後校名暫訂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新竹女中」。
    2023/07/24 17:49
  • 提升競爭力!清大、陽明交大 爭取竹中竹女改隸「附中」

    陽明交通大學、清華大學近來分別與同樣位於新竹的新竹女中、新竹高中洽談,爭取將兩校改隸為附屬中學,進而投入大學師資和教學資源,增加兩校的競爭力。
    2023/07/07 15:40
  • 成大畢典凸槌橋段吸睛羅浮 附中學生自創畢業歌曲

    6月畢業旺季,台南成大有一場能源學程的畢業典禮十分特別,代表致詞的畢業生準備上台時,突然音響故障沒聲音,原來,這是另類的登場喬段,結局超瘋狂;桃園羅浮高中附中的學生,則是在老師的帶領下,創作屬於自己的畢業歌曲。
    2023/06/09 17:24
  • 畢業紀念冊出現五星旗 海大附中道歉重印

    海大附中畢冊封面出現中國五星旗,校方道歉並回收重印。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說,該回收就該回收,該道歉就該道歉,兩岸較敏感時機不要把問題擴大。
    2023/05/28 14:46
  • 出包!海大附中畢冊「封面有五星旗」 校方道歉

    位於基隆的海大附中,6/1就要舉行畢業典禮,畢業紀念冊卻出包,封面竟然出現五星旗,校方發現當天馬上回收250本畢業紀念冊,重新印製,強調會趕在畢典前發給學生,也解釋是廠商設計時沒注意到,校方審查也有疏失,會對相關人員懲處。
    2023/05/28 13:00
  • 海大附中畢業紀念冊出包 封面出現「五星旗」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附屬基隆海事高級中等學校,即將在6月1號舉行應屆生畢業典禮,不過畢業生在領到畢業紀念冊時,卻發現封面出現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星旗,學校在5月25號下午發現廠商圖片引用不當後,立即全面回收畢冊,要求廠商負責重新印刷,趕在畢業典禮前交給學生。
    2023/05/28 11:15
  • 微博瘋傳北京人大附中副校長遭學生刺死 關鍵字全遭封殺

    微博、推特等社群媒體近日流傳震驚民眾的校園命案消息,北京人大附中通州校區一名高二生涉嫌持刀傷人,據傳可能已造成2人死亡,副校長疑似遭刺死,受傷人數仍不明,但相關消息與關鍵字在微博上遭到封鎖、許多留言也被刪除,目前官方尚未證實此事。
    2023/05/16 10:13
  • 錄取建中、北一女「明星國中」榜單流出? 教育局澄清

    國中教育會考將於5月登場,近期社群媒體流傳一份公立國中升建中、北一女錄取率名單,錄取率最高的前5名分別為台北市中正、龍門、敦化、金華、師大附中國中部等校,「明星國中」話題掀起家長熱議,甚至還有人提醒,要趁國小階段提早卡位,才能拿到好學區。對此,台北市教育局否認該份資料的真實性,鼓勵家長以就近入學、適性學習為優先。
    2023/04/06 15:14
  • 黃宣突襲母校運動會玩瘋了 自爆高三天天翹課原因揭曉

    歌手黃宣最近接下運動飲料「舒跑S」年度代言人,今(30)日一早驚喜回到母校師大附中,參與學弟妹們的年度運動會,睽違12年首度返校,他一現身引發騷動,提及當年發掘開音樂創作的恩師龍祥輝,青春回憶殺瞬間回歸,讓他激動表示「真是荒謬的讚,是無法形容的開心」,除帶著學弟妹們唱校歌,還參與師生接力賽。
    2023/03/30 14:09
  • 黃宣驚喜現身師大附中!曝「高二翻牆被抓到」 要學弟妹別搞音樂?

    主持金曲獎紅毯「一戰成名」的歌手黃宣,今天(30號)驚喜現身師大附中校慶,還幽默勉勵學弟妹,以後做什麼職業都好,就是不要搞音樂,因為已經太多校友都是音樂人,讓台下笑翻!確實攤開一看,包含魚丁糸、艾怡良、五月天等,都是師大附中校友。
    2023/03/30 12:50
  • 被罵蠢也要說! 網紅浩爾高中曾被老師找進「攝理教」驚見模特兒部

    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開韓國宗教秘辛,連台灣也有不少信徒,YouTuber「浩爾」也曾經在讀師大附中時期,被國中音樂老師邀請加入攝理教,還上了好幾堂鄭明析教義的「三十個論」,發現教會裡設有「模特部」,之後他用關鍵字去查網路搜尋發現教主被通緝,趕緊退出。
    2023/03/14 19:44
  • 「搬離恐怖地方」控三重警施暴 首開偵查庭

    去年九月,師大附中一名校工,在住家外被誤認是通緝犯,遭兩名員警施暴、壓制受傷,上回因賠償金談不攏、調解破局,今天(2/23)下午首度開偵查庭!被害人說,儘管外傷慢慢痊癒,仍持續接受心理治療,並透露無法忍受住在三重,已經搬離「恐怖的地方」。
    2023/02/23 19:26
  • 誤認「通緝犯」!男遭毆傷 控警反求償8000

    被警察無故打傷,還反過來被求償!去年九月,一名師大附中校工,在住家附近被誤認是通緝犯,遭兩名員警攻擊,事後提告,他控訴,日前收到調解庭通知書,被求償八千元,員警解釋,金額只是聲請調解標的,沒真的要求償。
    2023/01/07 19:21
  • 年終4.4個月!郵局甄試背沙包折返跑 月薪53K博士生都來搶

    中華郵政今年年終最高可以領到4.4個月,成為許多人稱羨的工作,中華郵政今年公開徵選正取人數1,397名、備取526名,今(24)、明(25)日在臺灣師範大學及師大附中舉辦舉行公開招考第二試,總計參加口試人數2,798人,其中需參加體能測驗人數1,293人,預計平均錄取率約為7.97%,甚至也有3名有博士學歷的考生參加甄選。
    2022/12/24 13:02
  • 上學被撞!酒駕男翻車 車壓暨大附中生害骨折

    南投一名35歲葉姓駕駛,酒後開車,先是在埔里鎮撞上路邊停放的休旅車,瞬間翻車,沒想到車子壓到一名暨大附中的男學生,導致他右手骨折,全身擦挫傷,當時他正要走路去上課,不僅目睹翻車瞬間,也無辜遭受波及,員警到場發現葉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82毫克。
    2022/10/17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