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阿魯巴 結果共21筆

  • 喝醉送醫「肛門濺血」!驚覺尿道險斷 20歲男糗吐原因

    相信大部分男生都深知「阿魯巴」遊戲的恐怖之處,作為年輕人興致上頭的活動之一,這樣的行為卻可能導致身體部位受損;外科醫生陳榮堅分享,曾經有一名20歲男性病患送到急診後「肛門撕裂滲血」,就算加壓止血也不見成效,原以為是痔瘡破掉,追問之下才知道是玩遊戲的過程中沒控制好力道,陳榮堅醫師也傻眼表示「差點連尿道都要撞斷」。
    2024/01/25 09:26
  • 跨年嗨玩阿魯巴!20歲男「下面撕裂」血狂流 醫驚:差點就斷了

    許多人在跨年夜都會與親朋好友相聚,有時甚至還會飲酒狂歡。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就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20歲的男性患者,在跨年夜幾杯黃湯下肚後,竟與朋友們開始大玩「阿魯巴」,不料竟因為撞擊力道沒喬好,導致會陰部接近肛門處撕裂傷,並當場血流不止,火速掛急診治療。
    2024/01/18 12:52
  • 台人赴荷免簽證仍遭擋 台人滯泰:我非大陸人

    出國最怕沒搭上飛機!王小姐和4個朋友計畫3月去荷屬的阿魯巴度假,但在泰國轉機要去荷蘭時,卻被地勤擋下說沒有簽證,只能眼睜睜看著飛機飛走,但奇怪的是隔天在同櫃台又能多花300塊錢美金重新購票,讓他懷疑是否地勤狀況外。對此,旅遊達人說確實有國外地勤把台灣跟中國大陸規範搞混的事情發生。
    2023/03/21 20:52
  • 這個溜滑梯太狠了!終點直插「斷子絕孫桿」 網縮:男人凶器

    228連假期間天氣很好,不少家長都帶著孩子外出走走,其中公園更是爸媽們的輕便首選,不但可以讓孩子親近大自然,也可以盡情玩耍放電,不過一座公園的遊具卻出現了恐怖設計,孩子若是真的爬上去玩這樣的溜滑梯,恐怕還沒有放到電,就要先出事了。
    2023/03/01 20:46
  • 快訊/美議員推台灣預先清關法案 挺桃機加入預先通關

    美國共和黨籍參、眾議員,推出「台灣預先清關法案」,法案中提到,美國在阿魯巴、巴哈馬、百慕達、加拿大、愛爾蘭、阿聯猶,有超過600名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人員,在台灣成立美國海關的預先通關設施,凸顯台灣對美國的重要,以及台灣遵從國際航空規則,法案要求國土安全部長在法案通過180天內,向國會提交在桃園機場成立「境外預先通關設施」的評估報告。不過法案只是提出階段,要先通過參眾兩院委員會、才會送交全院表決。
    2021/12/03 08:15
  • 快訊/疫情升溫 美CDC升四國疫情警戒至最高級

    根據金融時報報導,因為疫情升溫,美國疾管局9日將法國、以色列、泰國、冰島,列入新冠肺炎疫情警戒最高的第四級,除了這四個國家,另外位於南太平洋的「法屬玻里尼西亞」以及位於加勒比海的荷蘭海外屬地「阿魯巴」、約旦河西岸和加薩走廊,也同樣列入四級警戒,呼籲民眾不要到這些地方旅遊。
    2021/08/10 07:55
  • 被霸凌笑太娘!男學生報復大姐頭不成 失控亂砍女童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16歲劉姓男高中生,昨天(11日)持刀從10歲女童背後狂砍,導致女童背部明顯刀傷,傷及肺部還有肺水腫情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劉生到案後表示,他被班上一名女同學長期霸凌,懷恨在心,才會決定拿刀跟對方理論,怎料到了教室卻找不到人,於是隨機選定一名國小學童下手,稱當下自己腦袋一片空白,不清楚為何要殺人。
    2020/06/12 11:16
  • LLB次青少棒賽 中華延長賽勝阿魯巴隊

    2018年LLB次青少棒賽,中華隊首戰與拉丁美洲區代表阿魯巴隊交手,兩隊7局打完3比3僵持不下,延長賽第8局,中華隊單局拿下5分,終場以8比3拿勝。
    2018/08/14 14:27
  • 中部娃娃機大盜落網 業者大罵:想把他「阿魯巴」

    彰化縣鹿港鎮一間娃娃機業者,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有男子趁機行竊,而且提到該名竊賊還載女性友人一起偷竊!警方獲報之後,已經循線逮捕該名涉案的黃姓男子,將清查他涉及的案件。由於也有台中和苗栗地區的同業也表示遭竊,看到黃男的行徑直呼「要先把他阿魯巴一下!」
    2018/08/07 08:45
  • 劉以豪上月球秀八塊肌! 養眼照尺度全開被推爆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重回高中的汪正翔(劉以豪飾演),再一次回味畢業那天,遭月球幫阿魯巴、丟水池的慘況,更為電影秀出好身材,劇照中的八塊肌相當養眼,可以說是尺度全開。
    2017/11/22 17:48
  • 阿魯巴過頭 撞破同學下體賠50萬

    台中縣龍井鄉一名國三中男學生,被7位同學抓起來阿魯巴,結果同學玩過頭,害這名男學生睪丸撞到門板破裂,送醫後取出血塊和血水,生育能力恐怕也受損,肇事學生,事後賠50萬和解,但被害學生和家長很受傷,希望所有的學生,能以此做為警惕。
    2009/07/18 11:59
  • 3小國洗錢! 調局澄清:未獲情資

    前總統陳水扁的海外密帳,調查局洗錢防制中心接獲線報,指稱扁家另外在歐洲的列支敦士登、盧森堡,以及中美洲荷屬阿魯巴等3個國家,設立人頭公司,調查局雖然否認,但根據了解,這3個國家是知名的「避稅天堂」,也是艾格蒙聯盟的會員,調查局可能透過他們協助清查,扁家有沒有在當地的帳戶資料。
    2008/09/01 15:45
  • 消防鐘有魔咒? 敲完接連4起火警

    消防鐘也有魔咒嗎?雲林消防局第三大隊,收藏一座骨董消防鐘,早年據說用來通知義消出動救災,但已經好幾年沒使用,前幾天,消防隊員應邀採訪,又拿出來敲幾下,沒想到2個小時後,接連發生4起火警,消防隊員忙得團團轉,有隊員認為是敲了消防鐘導致,還在白板上寫著「嚴禁敲消防鐘,違者阿魯巴到死」。
    2008/04/13 12:12
  • 玩阿魯巴下體瘀血 4學生挨告

    國內出現首例玩「阿魯巴」卻挨告的案例!台中縣4名國中生,強迫另一名男同學「阿魯巴」,玩得太過火,造成他下體瘀血腫脹,家長相當不滿,一狀告上法院,4名學生都吃上妨害性自主官司。
    2007/12/04 12:18
  • 五級颶風菲利克斯 可能威脅美國

    加勒比海地區現在又出現一個新颶風「菲利克斯」,而且很快的增強成為最危險的五級颶風,風速高達每小時275公里,荷屬阿魯巴群島已刮大風捲起大浪,美國雖然還要5天才會遭到威脅也不敢輕忽,要德州居民提前準備。
    2007/09/03 13:35
  • 研究生紀錄高中 上網受歡迎得獎

    世新大學研究所學生郭宗瑋,把7年多前讀雄中所拍的畫面剪輯成紀錄片。裡面充滿學生時代的瘋狂歲月,像似阿魯巴、穿毛澤東肖像的T恤,以及把中華民國國旗改成大陸的五星旗,結果年少輕狂的校園點滴,贏得了大中華大學生最佳紀錄片獎。
    2007/02/12 11:40
  • 小兵阿魯巴照片上網 少將丟官

    年輕人愛玩阿魯巴,可是阿兵哥如果也愛玩,可能會害你的長官丟官!陸軍十軍團五八砲指部的一群士官兵,因為幫同僚慶祝退伍玩阿魯巴,照片上了網站,結果國防部震怒,不僅要求這群已經退伍的士官兵簽悔過書,五八砲指部指揮官還因此被撤換。
    2005/04/06 11:31
  • 大學生露LP 「阿魯巴」玩瘋!

    現在的大學生玩遊戲愈玩愈過火!一群剛考上台科大的新生,就在宿舍裡玩起限制級的阿魯巴,居然下半身全裸,露出下體,玩心大起,還把照片PO上了網路,結果四處流傳,現在學校開始約談學生,討論可能的校規處分方式。
    2005/03/28 18:31
  • 〈獨家〉LP受傷影響戰力? 軍中禁止「阿魯巴」

    軍中的規定千奇百怪,現在連在年輕學生間很流行,抬著同伴去撞樹或牆角的遊戲「阿魯巴」,因為具有危險性,也被國防部明文禁止。軍方甚至要求阿兵哥簽下切結書,不准阿魯巴,還強調如果阿魯巴過了頭,造成下體受傷,要關禁閉。
    2005/01/14 18:08
  • 流血淤青!研究生組阿魯巴受難俱樂部

    台大研究生的論文剖析「阿魯巴」這個遊戲,對校園中男同學的意義,無論是受歡迎或令人討厭的學生,都可能遭到這種行為;但阿魯巴其實很危險,一群研究生組成受難聯誼會,有人曾經被阿到流血瘀青,為了安全,高雄中學還在校規明令,只要玩阿魯巴,就要被記大過。
    2005/01/06 12:20
  • 〈獨家〉教室脫褲阿魯巴 校方震驚勒令轉學

    之前網路上有段影片,一群東海高中資訊科二年級的學生集體起鬨,把過生日的同學衣服脫掉,全身上下只剩一條花內褲,還有人把同學抓去撞柱子「阿魯巴」,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發表後引起爭議,校方做出懲處,將影帶上網流傳的同學被迫勒令轉學,另外10幾名參與的同學分別也被記過處分。
    2004/12/1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