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阿虎 結果共42筆

  • 小鐘下體被驗貨!她坐大腿「出手強抓GG」 首次約會女方超主動

    男星小鐘(鐘昀呈)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民調排行榜!約會第一次就出局,這些NG行為千萬不要做」,自爆曾第一次約會就被驗貨,女生甚至出手摸他的下體,讓他嚇了一跳。
    2024/02/07 07:01
  • 陳天仁遭「李姓男演員」肉壓床上! 載到家裡伸狼爪:吳宗憲認識

    陳天仁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約會時的NG行為,她分享曾遇過約會對象總愛把前任掛嘴邊:「這個男生我跟他吃過2次飯,2次間隔3年,他都還在講前妻的事。」來賓小鐘聽完也覺得這行為很不妥:「有的男生會一直講前任的不好,我覺得要好聚好散,不然會變成沒品,而且別人聽了也不敢跟你在一起。」
    2024/02/06 13:30
  • 薔薔逛百貨白T裡面全空「沒穿內衣」 素顏現身認不出來

    女星薔薔(林嘉凌)個性豪爽作風辛辣,累積了不少的粉絲喜愛,近日男星阿虎(吳致任)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在多年前曾與薔薔相約吃飯,當時對方素顏、穿著白色T恤又沒穿內衣,與平時螢幕上的樣貌差異極大,讓一度認不出來的阿虎驚嘆直說:「她私底下真的是大哥。」
    2024/01/03 12:38
  • 男星找地下錢莊借錢!扯出「求情無尊遭拒」 動用爸退休金還龐大債務

    男星阿虎日前上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不要以為藝人光鮮亮麗!我也有過欠錢的黑暗時刻」,分享過去曾為了開店,向朋友借錢投資100萬元,但最後為了還錢向地下錢莊借錢,金額越滾越大,爸爸還動用退休金還債。
    2023/12/19 11:05
  • 男星遭《玩很大》封殺7年全說了!NG舉動惹錯人  吳宗憲2字建議

    男星阿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曾被某諧星擺了一道,因此得罪某外景節目的攝影師,被該節目冷凍7年,主持人吳宗憲一聽,脫口說出該節目就是《綜藝玩很大》,無奈送阿虎2個字建議。
    2023/11/27 11:03
  • 男星走投無路轉當直播妹 日夜狂操「陪粉絲掛睡」月入10多萬翻身

    34歲男星阿虎(吳致任)過去因模仿「王世堅跳河」一夕爆紅,也是《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阿虎日前開設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但營運半年的狀況不穩,讓他決定不幹了,轉身投入直播產業,剛上播2個月的他就擠進百大主播排行榜,覺得辛苦都值得了。
    2023/09/12 11:13
  • 邰智源「翻臉拒錄」!男星拜拜1舉動引爆怒火 友看不下去爆料了

    邰智源翻臉拒錄!男星阿虎爆料(吳致任)過去在錄製《瘋神無雙》時,山豬(陳俊甫)因為拜拜時的一個舉動,惹火邰智源。
    2023/08/05 14:59
  • 男星砸百萬轉戰YT頻道!經營半年重創財務 忍痛曝「不幹了」

    男星阿虎(吳致任),曾以模仿「王世堅跳河」一夕爆紅,是綜藝界常客,給人幽默、樂觀的形象,去年砸60萬重本,於7月26日開設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未料,經營半年營運狀況始終不穩定,燒了近100萬,近期宣布不幹了。
    2023/05/09 14:39
  • 負債千萬翻身!男星東區開店「月狂賺300萬」生財內幕曝光

    昔因模仿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跳河爆紅的34歲男星阿虎(吳致任),先前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也活躍於影視圈及各大綜藝節目,原本家中負債數千萬,後來阿虎和藝人大根合資在東區開餐酒館,月賺300萬還傳出將開二店,生財內幕全曝光。
    2023/05/09 10:02
  • 男星自爆「鼠蹊部發霉」悶又癢!內褲全濕頻復發 醫見1舉動搖頭

    男星阿虎上民視《醫學大聯盟》,分享緩解換季過敏的經驗。因天氣愈來愈熱,對皮膚容易過敏的人來說很煎熬,尤其私密部位一旦悶熱發癢,真的是有苦說不出,阿虎坦言因容易流汗,到了夏天就會有鼠蹊部濕悶的困擾,沒想到在場女來賓聽完他的分享全都嚇傻,當場逃跑。
    2023/04/03 14:11
  • 路殺事件頻傳!協助拍石虎拿1萬 50位農民架相機監測

    「石虎」為台灣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有許多野生的石虎意外遭到「路殺」,因此,政府和保育單位更加重視石虎保育的工作,南投縣鼓勵民眾一同參與保育,配合架設相機監測(以 3 個月為限),只要拍到石虎,可以領取1萬元獎勵金,據了解,去(111)年,有至少50位農民願意協助,因此每個人都可領走1萬元,為環境付出努力。
    2023/03/22 13:39
  • 心碎了! 野火燒不盡 石虎.梅花鹿.烏龜 葬身火海

    最近各地雜草火災不斷,山坡雜草火警焚燒過後,野生動物遭殃。之前台中南寮步道發現梅花鹿屍骨,現在南投也發現小石虎命喪火場,讓人心碎了! 石虎保育大使阿虎加油粉專3日發布一則訊息,是追蹤石虎豆棗的消息,豆棗第二胎的2隻小石虎,已被無情的大火帶走。
    2023/03/03 19:46
  • 孫協志被嫌太矮!王仁甫「龜笑鱉無尾」竟拒絕同隊:選他沒用處

    中視《飢餓遊戲》經典的復刻賽制「飢餓指數」重出江湖,每關獲勝者就可以開鍋充飢。當集邀來紀言愷、林采薇、林穎樂、蔡瑞雪、薛紀綱、焦凡凡、阿虎等來賓一起回味,不巧錄影當天遇到颱風,製作單位仍堅持在戶外進行節目開場,讓王仁甫怒喊:「你自己都濕成這樣了,還不趕快讓我們進去。」
    2023/02/18 17:31
  • 林襄被目睹「全身抽動狂伸舌頭」! 吳宗憲讚她敬業「技巧很好」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9)日晚10時將播出「經典綜藝單元對抗賽!以前的節目就是玩這麼大!」,節目也找來黃喬歆、蘿莉塔、曾子余、阿虎等,一起重溫《鑽石舞台》、《綜藝萬花筒》、《超級星期天》等節目的經典遊戲,代班主持人林襄和林莎滿頭問號,原來這些節目播出時,兩人根本還沒出生,吳宗憲便親自下場示範,讓兩人了解遊戲玩法。
    2022/12/18 12:09
  • 男星開店爆財務危機!預支1年薪水還債 吳宗憲早知情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入不敷出的生活好難捱!小大月光族互助會」,來賓阿虎透露因不善理財,背負200萬的債務:「我是那種左手進右手出,譬如現在沒錢,可是明天上通告現領,你就會覺得那今天錢花完也無所謂,可是這種狀況,你一但沒收入就會崩盤。」
    2022/11/08 17:31
  • 好瞎!阿虎被認成「原子少年」粉絲哭哭 砸60萬拍片只有66人看

    搞笑諧星阿虎先前因疫情的關係,為了餬口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影片內容從KUSO韓國練習生生活到藝人無尊的一天都有,影片最低點閱率僅66次,頻道3個月的總點閱率只有1.3萬,YouTube分紅是零,非常慘澹,阿虎苦笑:「再下去真的要掛了。」他也因為戴上假髮KUSO韓星,被當成當紅的「原子少年」,有廠商竟向經紀人敲通告,跌破眾人眼鏡。
    2022/10/28 15:50
  • 季芹抖《飢餓》內幕! 目睹王仁甫「選擇峮峮」氣炸質問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10/23)到桃園進行「女神隊長PK賽」,邀來藝人洪都拉斯、王嫚宣、劉璇、蘿拉、阿虎、Terry及李子森上節目,因錄影當日主持人之一的蔡黃汝請假,由王仁甫的老婆季芹代班相挺,與峮峮分別擔任女神隊長。季芹一出場就抖出內幕:「主謀一定是走投無路才會打電話邀請我,我每次來都是拿獎金的。」
    2022/10/20 16:32
  • 陳子玄慘被詐騙!「網購名牌包」貪小便宜 賣家拿錢就失蹤

    網路詐騙百百種,TVBS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藝人陳子玄、宋哥、楊佩潔、哈孝遠、蘿拉及阿虎等人,大談超慘詐騙經驗,許多荒謬的故事讓主持人Melody、沈玉琳直呼不可思議,紛紛呼籲大家靈敏度要夠,沈玉琳更提醒大家「千騙萬騙不離ATM」 。
    2022/08/17 11:22
  • 大飛分手楊晨熙1年被狂嗆反擊了! 楊繡惠快嘴吐槽他秒臉綠

    大飛(吳志慶)、李妍瑾(李妍憬)、陳大天、海產、阿虎、龍龍等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以脫口秀的方式相互吐槽,由楊繡惠擔任評審。去年愚人節與楊晨熙宣布分手的大飛成為眾人箭靶,經過一輪吐槽,大飛也上台反擊了。
    2022/08/03 15:07
  • 安心亞錄影「當眾喬內褲」 阿Ken目睹她張口剔牙形象全毀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1)日將播出「明明還不到那個年紀,為何妳做得出『這些行為』?!」主題,主持人安心亞坦言確實有個壞習慣改不掉,那就是打哈欠不遮嘴巴,「累的時候就沒辦法想這麼多,我拍戲睡著嘴巴不小心打開,工作人員還會拿衛生紙幫我蓋起來。」
    2022/07/10 11:53
  • 男星認曾走絕路!3個月沒工作「慘對發票」強撐 留後遺症

    男星阿虎(吳致任)是綜藝節目常客,給人樂觀、幽默形象;怎料他日前自爆曾陷入3個月沒工作,只能對發票過活的日子,也承認想不開做了不好的事情,還留下後遺症,嚇得吳宗憲變臉直喊這很嚴重,「萬萬不可!」
    2022/06/06 15:23
  • 李妍瑾「上次被關是打司機」確診又關10天 徐凱希染疫遭獵巫

    李妍瑾(李姸憬)、徐凱希、阿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我確診了怎麼辦?!被隔離的那些日子」,分享隔離期間的心情。李妍瑾表示,在得知與確診者接觸後,每天都會快篩2次,但症狀來得突然,工作到一半身體開始痠痛。
    2022/06/01 14:56
  • 男星當媽媽面自爆曾想不開 吳宗憲火大痛批!

    李亞萍和兒子余祥銓、阿虎和媽媽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談到親子間有無隱瞞的事,主持人吳宗憲笑說:「余家就一個男的,家裡一些遺產要慢慢過好。」讓李亞萍氣得反擊,要鹿希派「等著」,一旁的Sandy馬上接話:「哪裡輪得到他啊?」身為「寵女狂人」的吳宗憲也認了:「我通通分給3個姊姊,女人可不好惹!」
    2022/05/15 11:49
  • 母親節這天!1歲兒確診 鄧福如憂陪採檢 HOW HOW快篩陽

    知名Youtuber HOW HOW,選在母親節這天,po出老婆鄧福如懷孕的過程,但沒想到就在同一天,一歲大的兒子確診,讓鄧福如超心疼,目前HOW HOW也快篩陽性一同在家休息,鄧福如則是陰性沒症狀,藝人阿虎也發文,說居家10天後竟確診,呼籲不要檢討確診者。
    2022/05/09 15:05
  • 阿虎居隔出關確診 吞全餐「4症狀齊發」嘆:沒藥可吃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今(8)日除了女星吳姍儒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前往醫院做PCR外,從《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33歲藝人阿虎(吳致任)也證實染疫,由於前陣子工作場合有人確診,被匡列居家隔離10天,之後只有工作才會外出,沒想到昨(7)日一早全身疲勞,他相當有警覺心,自行快篩出現兩條線,隨即奔赴醫院檢測PCR,稍晚就收到通知確診的簡訊。
    2022/05/08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