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阿中 結果共324筆

  • Selina順產處女座男寶 前夫阿中「1舉動」回應了

    Selina日前於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要「優雅生產」,提前到院待產的她,直到今(7)日終於在社群分享順產喜訊,男友小徐、Ella及Hebe等人也到場,一起迎接小腰果,而前夫張承中(阿中)對於Selina順產一事也有所回應了。
    2023/09/07 13:33
  • 康康遭詐騙500萬!Selina前夫出手了 做筆錄驚見「天團成員」更慘 

    康康今(3)日出席張文綺舉辦的「炸綺來」開幕記者會,他也針對日前爆出他遭演唱會活動公司負責人鄭淇丞和顏允豐詐騙一事做回應。康康表示,該事件發生於2017年,那年他辦20週年演唱會,當時顏姓老闆找他投資紅髮艾德、防彈少年,「結果我投資後,他把錢拿走,我記得是500萬元。」受害者有康康、天團5566成員小刀等,共15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1億2千萬。
    2023/05/03 16:29
  • Selina無預警噴淚宣布懷孕! 前夫張承中低調發聲

    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和張承中(阿中)離婚,5年婚姻畫下句點。她去(2022)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13)日公布已懷孕12週,震驚各界。對於前妻懷孕,張承中低調回應。
    2023/03/13 13:20
  • 獨/張勝豐失聯23天被救回 曝下位受害者是暢銷女作家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替蔡依林、王心凌等人編舞,上月28日突在臉書發布訣別文,寫下「我已經遍體鱗傷」、「生前的最後一個紀錄」等心聲,此後失聯23天,令外界相當擔心,幸好昨(20)日他終於報平安,指他確實走上絕路,被救回後休養中。張勝豐今(21)日凌晨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遭前經紀公司特助阿中威逼借高利貸達300萬,但他並非第一位受害者,擔心下一位傻瓜恐怕是位「百萬暢銷女作家」。
    2022/12/21 10:13
  • 全黨救1人?綠輔選吳怡農 比照「阿中模式」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雖然粉絲黏著度超高,不管走到哪都成了人形立牌搶合照,還有婆媽緊勾著手替他打氣,只是他近期發言爭議頻頻,現在黨中央來救火,找議員和吳怡農開會,將比照「陳時中模式」,辦客廳會、陪掃街。
    2022/12/10 18:51
  • 不演了!周玉蔻怒譙陳時中「大男人沒出息」砲綠營少在那裝死

    九合一選戰落幕民進黨大敗,提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輸給國民黨的蔣萬安,陳時中日前謝票後便表示會先沉澱後再思考下一步,並強調選舉成敗個人擔。然而今(8)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此舉根本太消極,還酸阿中「大男人真沒出息」,認為悶葫蘆被打成這樣還講愛與包容,應將防疫上被潑的髒水全討回公道,更怒批民進黨臭毛病,少在那裝死。
    2022/12/08 09:50
  • 44歲金鐘影后凍卵出現驚人變化 情緒低落:像「孵蛋的母雞」

    44歲尹馨曾拿下2座金鐘迷你劇影后,她昨(2)日為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宣傳,認了已與交往3年的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分手,主因除了價值觀有落差,信仰不同也是很大的問題,還透露交往初期就跑去凍卵,心理及生理都受到很大影響,更形容當時的自己,就像是一隻「在孵蛋的母雞」。
    2022/12/03 20:41
  • 尹馨認分手Selina前夫!揭「3年情斷原因」:太晚發現了

    尹馨曾拿下2座金鐘迷你劇影后,她近來在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中,飾演有權力勢的家長會長,同時也是陳昊森母親,囂張跋扈的性格展現高超演技。然而她在戲外屢傳與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分手又復合,讓人霧裡看花,昨(2)日她接受媒體專訪,提到感情現況,坦承兩人剛分手不久,但不願透露確切時間及是誰先開口,僅表示交往3年來,雖然對婚姻有共識,但彼此宗教信仰是分手的主因。
    2022/12/03 20:00
  • 直言綠輸在人性 沈富雄:元凶蔡英文、破口是小智與阿中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嘗到大敗果實。前立委沈富雄今(28)日在臉書貼文,直言綠營敗選的元凶是蔡英文,破口是林智堅和陳時中,但執政6年後所呈現的驕橫、傲慢、邪門和目中無人,則是Homo Sapiens(人類學名)這個物種千萬年遺傳下來的本性,所以要政黨輪替。
    2022/11/28 13:04
  • 何志偉稱阿中敗選是因小圈圈 洪耀福轟何「民進黨的敗類」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其中台北市長選戰部分,陳時中大輸國民黨蔣萬安超過14萬票,直接引爆民進黨黨內內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在政論節目開轟,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直接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黃承國等人,讓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洪耀福今天在臉書直接開槓何志偉,在選戰再三扯陳時中後腿,「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2022/11/27 11:12
  • 不懂台北人想什麼!蔣萬安領先陳時中9萬票 阿中粉難過:選總統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下午4時開票,截至5時許,依據《TVBS》開票結果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首先衝破35萬票,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以約26萬票位居第二,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以22萬居第三。開票同時,陳時中的支持者在LINE社群激烈討論,眼看大幅落後,支持者失望表示,「台北人在想什麼」。
    2022/11/26 18:08
  • 選戰倒數!陳時中今起全區車掃 大仁哥、賴神雙雙來加持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2日)開始台北全區車掃,前副總統陳建仁將陪同掃街,車輛也裝上防彈帷幕確保維安。此外,副總統賴清德行前出席「台北車掃中」出發記者會,為陳時中加油打氣。他車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稱陳時中背後的英系、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勢力是「民進黨最邪惡的一群人」。陳時中則表示,「將來我用人唯才、公開透明,都可以讓大家檢驗,吳思瑤算什麼系?」。吳思瑤在一旁趕緊補充說,「我是阿中派,未來只有市民派沒有特別派系」。
    2022/11/22 10:59
  • 「選舉不能沒人性」 陳時中:盼台北市民讓我一次補8年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陳時中說,面對對手抹黑,他只有一招就是「誠實面對、回歸市政」,別人要用奧步,但要當市長的人不能這樣,我們要談城市的未來,爭取更多市民的支持。他表示,這是24年民進黨在台北最有機會贏的一次,「大家給我一個機會,讓阿中一次補8年」。
    2022/11/12 22:15
  • 蔣萬安批他釀3大亂  陳時中回轟:別人在忙他噴口水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辦公室今(12日)上午舉行「每日一挺 女醫師挺阿中暨公布『每日一曲』記者會」。陳時中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轟他造成疫苗、口罩、快篩3大亂一事。陳時中回批,蔣萬安過去擔任立委,到底在立院替人民做了多少事情?別人在忙他在噴口水,講口罩之亂等等,究竟良心何在?
    2022/11/12 11:20
  • 「希望做對社會有用的人」陳時中信心喊話:把攻擊當磨練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辦公室今(12日)上午舉行「每日一挺 女醫師挺阿中暨公布『每日一曲』記者會」。陳時中致詞時表示,自己一直希望做一個改變社會、對社會有用的人,參選之前就知道,選舉本來就是殘酷的,但沒有想到會相對比想像得不乾淨;他說,選舉各種攻擊都是一種歷練,希望經過這樣的歷練,讓自己當上市長後,處理事情可以更平順。
    2022/11/12 10:51
  • 無良公關關粉專「阿中競辦要求的」?蘇揆:有人自導自演

    針對臉書粉專「無良公關公司」假冒簽名文件風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曝光一段LINE對話內容截圖,無良公關提到「是阿中競辦要求的」。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回應,此事已有說明,事實也已經清清楚楚,若有人故意歪曲或自導自演,都要自己負責。
    2022/11/11 09:56
  • 還沒完!徐巧芯再爆他能破案:曾收無良公關廣告宣傳費

    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昨(9)日晚間貼出一份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黨籍市議員徐巧芯、立委洪孟楷和李德維簽名的文件,暗指國民黨找狗仔跟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及培訓網軍進攻等,徐巧芯隨即赴松山分局報案提告。今(10)日再公開LINE群組截圖,指出無良公關曾表明是「阿中競辦要求的」,只是馬上就收回訊息,不過她點名陳時中陣營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可以幫忙破案。
    2022/11/10 18:57
  • 陳時中競辦稱「沒討論過」切割無良公關 她再秀對話截圖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與臉書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有來往,但陳時中競總立即澄清「沒有任何人跟無良公關討論過此事」,沒想到又再被徐巧芯打臉,她曝光最新的LINE對話截圖,可以見到無良公關提到「是阿中競辦要求的」,這讓徐巧芯怒嗆「陳時中團隊還想跑啊?」
    2022/11/10 15:28
  • 誇讚陳時中防疫 曹興誠酸黃珊珊:說謀財害命是傷天害理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合體,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曹興誠從防疫成績,以及亞洲不少國家都在研發疫苗,為陳時中抱不平,「有候選人說陳時中謀財害命、要負責,這種話可以說傷天害理」,「覺得非常不公道」,對於謾罵攻擊應該要說NO,「市長選票應該給阿中部長一個公道」。
    2022/11/07 12:24
  • 陳時中遭影射伸鹹豬手事件 曹興誠:選市長不是選女婿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伸出「鹹豬手」,陳時中陣營昨(6)日晚間緊急澄清。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也為陳時中緩頰。曹興誠說,選總統要選明君,選市長要他是完美的人,他覺得很好笑,是對民主不瞭解,威權國家才會希望出現明君,「這不是選女婿啊!」
    2022/11/07 11:56
  • 抗中保台?曹興誠大酸蔣萬安:爸爸赴陸吃喝是什麼DNA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首度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公開同台。曹興誠在記者會中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自稱有抗中保台DNA,但若是祖父蔣經國的DNA應該是「三不」,但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卻跑去中國大陸吃吃喝喝,「這到底是什麼DNA?」
    2022/11/07 11:39
  • 快訊/遭爆料伸鹹豬手 陳時中否認:那是公開場合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伸出「鹹豬手」,陳時中陣營昨(6)日晚間緊急澄清。陳時中今天出席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陳時中說,那是公開場合,沒有鹹豬手問題。
    2022/11/07 11:24
  • 阿中苗栗輔選!徐定禎說防疫遭扭曲 太委屈

    陳時中台北市長選情,三角督苦戰,他也南下新竹,跟苗栗輔選,笑稱都是三角督選情。他下午參加徐定禎的醫療界後援會成立,徐定禎說,替陳時中感到委屈,防疫功不可沒,卻因為選舉被扭曲。
    2022/11/06 19:38
  • 辯論會交鋒!周玉蔻看「陳時中結論宣言」哭了:心頭灼熱

    由TVBS和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3位候選人也都各自陳述自己的政見內容,彼此相互詰問回應也是重要看點。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稍早在臉書發文,她看完整場辯論會後,「聽著阿中的辯論會結論宣言,心頭灼熱,我哭了!」
    2022/11/05 19:38
  • 憂嚇到小英先封麥!高嘉瑜放話:阿中凍蒜我就唱3天3夜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已經剩不到1個月,所有候選人把握最後時間積極拜票。其中台北市長部分,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今(2)日在內湖區東湖慈后宮舉行廟口開講,在地立委高嘉瑜也現身。她在台上表示,今晚蔡英文總統也會到場,自己怕嚇到對方所以無法唱歌,但她也對台下民眾說,若是陳時中當選,再唱「3天3夜」。
    2022/11/02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