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關押 結果共403筆

  • 隨機綁架性侵整晚!他擄美孕婦 噁揪毛孩「人狗大亂鬥」

    美國去(2023)年一起離譜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男子在加油站隨機綁架路人,將其拐至住家後控制行為,多次施暴、強行侵犯得逞,期間還逼女子與家中的寵物狗發生關係,且不忘全程錄影留念,恐怖手段令人髮指;所幸受害女子在隔天設法脫逃,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追查逮人,並在其手機當中搜出大量證據,男子也被依4項罪名起訴、目前仍關押中。
    2024/04/12 10:57
  •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 接受性招待涉貪判刑「獄中尋短送醫」

    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因向廠商收賄並接受性招待被告,台南高分院日前判處6年5個月有期徒刑,褫奪公權5年,目前人被關押在台南監獄,不過今天清晨他突然自傷,幸好有其他受刑人發現,緊急送醫,縫了三針,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1 18:58
  • 巴西男偷吃15歲外甥女被女友「酷刑斬斷下體」 竟選原諒欲復合

    巴西一名39歲男子諾奎利亞(Gilberto Nogueira),原定在今年1月和34歲女友桑托思(Daiane dos Santos)結婚,但因為諾奎利亞出軌,睡了桑托思的15歲外甥女,桑托思一怒之下,在去年12月斬斷諾奎利亞的生殖器,並以近似酷刑的手段行凶。目前桑托思已被關押,而諾奎利亞選擇原諒,甚至打算和桑托思復合。
    2024/04/09 15:41
  • 俄羅斯關押南韓間諜!韓外交部與俄方溝通中

    俄羅斯媒體11日引述俄國司法部門人員說法指出,俄國正在偵辦的間諜案中,確認有一名間諜是南韓籍的白姓人士,
    2024/03/14 14:49
  • 香港屯門「雙嬰屍命案」!涉案情侶被控非法處理兩屍 還押6月再訊

    香港屯門上周五(8日)揭玻璃樽藏兩嬰屍案,屯門啓民徑一屋主收回欠租住客的房子後,清潔人員到場清潔時,發現屋內兩個玻璃樽內,各裝有一具嬰兒屍體。兩名被指為男嬰父母的租客被捕,遭控以兩項非法處理屍體罪,案件今(11日)在香港粉嶺法院開庭。兩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6月3日再訊,以待警方繼續調查。兩名被告沒有保釋申請,還關押牢房看管。
    2024/03/11 14:31
  • 37死囚聲請釋憲「死刑違憲」 綠委籲:回歸國會定奪

    目前關押在看守所的37名死囚均聲請釋憲,主張死刑違憲,憲法法庭將於今年4月開庭,針對死刑存廢與否進行言詞辯論,廢死議題再度被社會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以違憲形式來廢除某種刑罰,等於直接挑戰憲法存在意義,「死刑的存廢與否,應該要以社會當下的共識為主要依據,並回歸有民意代表性的國會來定奪」。
    2024/03/09 13:24
  • 日黑幫老大賣核原料給伊朗!美緝毒幹員臥底查獲

    美國緝毒局臥底,破獲一起日本黑幫走私核原料案件。自稱日本黑幫老大的「海老澤武史」,目前被關押在美國監獄,他在2019年企圖透過緬甸,走私核原料給伊朗,作為核武器製造使用,還好及時被美國查獲。
    2024/02/22 17:41
  • 引渡「維基解密」亞桑傑?英國法院開庭 若返美恐關數十年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過去踢爆美軍在伊拉克與阿富汗虐囚的黑幕,遭到西方世界通緝。近5年來他被關押在英國,美國不放棄引渡他回國受審,英國法院也召開引渡庭審理。如果確定要將亞桑傑引渡回美國,現年52歲的他,因為背負18項罪名,恐怕得再關好幾十年。
    2024/02/21 14:58
  • 昔虛擬貨幣金童悲慘現況 FTX創辦人瘦到像牙籤首張監獄照曝光

    擁有十萬粉絲、美國華裔獨立記者Tiffany Fong,日前在其粉專上釋出一張,被認為是首張前FTX執行長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的監獄生活照,照片中的弗里德似乎消瘦許多,還留起滿臉鬍鬚,他與另外五名囚犯站在一起,雙手輕輕地握在一起合照。這位曾是加密貨幣領域的金童,自從去年8月保釋被法院撤銷後,一直被關押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大都會拘留中心,等待後續判決結果,目前他因與FTX等兩家公司惡性倒閉相關,一共面臨七項指控有罪,包括電匯詐騙、共謀證券詐騙、洗錢等。
    2024/02/21 11:12
  • 澳籍華裔作家楊恆均遭控間諜罪判死緩 澳震驚召見中國大使

    英國BBC電視台、《衛報》報導,中國以間諜罪指控拘留澳洲華裔作家楊恆均逾5年,今(5日)楊恆均在北京被判死刑,緩期2年執行,澳洲政府對判決表示「震驚」。楊恆均的家人稱,楊恆均遭關押期間被審訊超過300次,受到長達6個月的強烈折磨;澳洲官員指出,楊恆均緩刑2年後可望轉為無期徒刑。
    2024/02/05 17:51
  • 嚇跑外資?陸外資年減8.0% WSJ曝一英商在中工作40年被消失

    中國大陸官方公布,去年使用外資下滑,年降幅8%。另外<華爾街日報>報導,一名在中國工作長達40年的英國商人,被消失超過5年,更指出,這起個案未曾被官方公開,質疑可能有更多外商,在中國大陸被關押。
    2024/01/27 19:04
  • 深20公尺地道專關押人質 以色列拒「撤軍換人質」

    以色列軍方公布一段新畫面,他們在加薩找到,專門關押人質的地道。這條地道深達20公尺,總長800公尺,裡面有五間疑似牢房,估計大概關押20名人質。另外以色列拒絕「撤軍換人質」要求,哈瑪斯放話說,所有人質將不再釋放。
    2024/01/22 18:48
  • 哈瑪斯在加薩地道設牢房 以色列軍方:曾關押約20名人質

    在加薩走廊南部的地底下,長約1公里、布滿炸藥的隧道盡頭,以色列士兵發現了1間狹窄的牢房,軍方稱哈瑪斯曾在此關押約20名人質。
    2024/01/21 09:13
  • 金變態!美饒舌歌手綁架孕婦 鎖在車庫「當性奴5年」

    美國德州52歲地下饒舌歌手卡特(Lee Carter)被控綁架,將一名孕婦囚禁5年,假借提供幫忙為由誘騙對方上車,卻下藥迷昏關在自家車庫中,一關就是5年,近期才被警方救出,受害者被救出時嚴重營養不良,且超過2個月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淒慘。
    2024/01/08 15:40
  • 緬北內戰雲南遭殃!砲彈炸入中國境內 至少5傷

    去年10月底,緬甸軍政府與民間武裝組織爆發激烈衝突以來,首次有交戰炮火誤擊中國。這顆砲彈周三(1月3日)下午落在位於中緬邊境的雲南鎮康縣南傘鎮,造成至少5人受傷。官方雖然證實有誤擊,但拒絕透露具體傷亡情況。這是2015年後再度有緬甸內戰砲火誤擊中國,但當前緬甸軍政府全力慶祝「獨立日」紀念與特赦囚犯,對事件尚未有具體回應,而遭關押近三年的翁山蘇姬,也不在這次的特赦名單上。
    2024/01/05 19:55
  • 被哈瑪斯綁架54天 正妹刺青師自曝「沒被侵犯」原因

    法國21歲刺青師米婭·舍姆(Mia Schem)在經歷哈瑪斯綁架後獲釋,被關押在加薩長達54天,面臨恐懼與仇視,她在訪談中揭開被囚禁的黑暗內幕,形容自己經歷了一場「大屠殺」,認為那裡的每個人都是恐怖分子。舍姆透露被劫持期間,成為全天候監控的目標,她認為自己未遭到性侵的唯一原因,是因為綁匪的妻子和孩子就在房間外。
    2024/01/03 16:23
  • 老公疑偷吃姪女!巴西人妻「揮刀幫結紮」 手捧斷根沖馬桶洩憤

    巴西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社會案件,有一名34歲的人妻無意間發現,自己的39歲丈夫竟疑似與姪女有染,於是便在某天準備「激戰」的時候,摸黑拿出預藏的剃刀,並當場將丈夫的小弟弟切下。人妻在犯案後立即自首,警方也依謀殺未遂將其關押,但丈夫卻在清醒後強調,自己願意原諒愛妻。
    2023/12/29 17:26
  • 帶「素食宣傳書」到大陸!一貫道信徒被關 陸委會發聲了

    有一貫道信徒赴陸被關押案例,陸委會今表示,中共以刑法罪名對待台灣一貫道信徒,有攜帶素食宣傳書籍入境被關押案例,建議民眾赴陸前做好風險評估,沒必要不要前往大陸。
    2023/12/26 21:33
  • 黎智英遭關押三年首現身!家屬質疑「世紀審判秀」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依「港版國安法」關押三年後,周一首度現身出庭。黎智英雖然看起來氣色還不錯,不過黎智英的兒子痛批,這長達80天的審判,法官早有預設立場,根本是一場審判秀。因為三名審理法官,都是港府指派人選。
    2023/12/19 22:38
  • 不懈爭自由!76歲黎智英涉國安案開審 美歐關注

    遭當局以《國安法》中的「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等罪名逮捕、起訴的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過去3年來持續遭單獨關押,周一(12月18日)他終於再度出現在公眾視線,這是因為香港法院終於開始審理他涉及國安法的案件。雖然比過去明顯消瘦,但在法庭上的他看起來精神不錯,還與到場旁聽的香港榮休主教陳日君等親友揮手致意。整起案件獲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但在法官都是港府指派,而且沒有陪審團的情況下,黎智英的兒子對審判公正性,不抱期待。
    2023/12/18 20:00
  • 黎智英遭關押逾千日今開審 法庭外反恐特勤隊、裝甲車戒備

    76歲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2020年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罪名包括「勾結境外勢力」等,遭關押至今逾千日;案件原定9月審理,卻兩度延後,今(18)日正式在香港西九龍法院審理,預計審訊80天。為防止支持者暴動,法院外戒備異常森嚴,可見大批警力、反恐特勤隊、裝甲車和警車駐守,還出動警犬協助維安。
    2023/12/18 10:28
  • 黎智英恐終生監禁!兒子奔走求助英外相 大陸重砲轟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勾結外國勢力」,因違反《國安法》遭香港政府關押三年後,將在下週一(18日)進行審判。黎智英的兒子黎崇恩四處奔走,呼籲國際對中方施壓,近日他也獲得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接見,官方釋出會面照片後,大陸外交部氣得跳腳。
    2023/12/14 18:45
  • 普欽想連任先除政敵? 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獄中失聯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尋求連任後,正被關押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突然行蹤成謎,家人跟律師已經跟他失聯一個星期。納瓦尼的女兒接受CNN訪問時說,他在監獄內健康惡化,如今又離奇失蹤,非常安心他的安危。
    2023/12/12 19:58
  • 普欽才宣布競選連任 俄反對派領袖「獄中失聯」下落不明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傳出在獄中下落不明,律師會客時間找不到人,獄方只說他不在關押名單上;納瓦尼的團隊擔心他本來就虛弱的身體,會不會是健康出了狀況。他失聯的時間點恰好在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將在明年三月大選尋求連任,納瓦尼的團隊正在積極運作,近期成功躲過政府審查,在莫斯科街頭豎立廣告看板,偽裝成新年祝賀,但民眾只要掃QRcode,就會連到反普欽政權的網站,讓克里姆林宮為之震怒。
    2023/12/12 19:58
  • 普欽政敵監獄失蹤快一周 俄羅斯拒絕透露行蹤

    身陷囹圄的俄羅斯反對派政治人物納瓦尼的律師今天表示,他們與納瓦尼失去了聯繫。據信納瓦尼先前被關押在俄國首都莫斯科東方的一處流放地,但目前下落不明。
    2023/12/12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