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闖進家門 結果共12筆

  • 租客出國不在家 鄰居友闖屋搜刮盜刷50萬

    新北市永和一處公寓,租客出國一週不在家,卻被鄰居的朋友盯上,闖進家中搜刮30萬財物,還偷走15張信用卡,多名共犯買筆電、金飾盜刷50萬,警方調查,被害人住家門鎖沒有破壞痕跡,研判嫌犯是開門進入,但為何會有對方家的鑰匙,嫌犯被逮後拒絕透露。
    2023/12/12 19:46
  • 以為賊入屋搶劫 男子秒抄槍卻打到自己才驚覺「做惡夢」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誤以為有歹徒闖入,抄起身邊的手槍朝黑暗中開火,結果意外打中自己的小腿,當場血流不止,而且痛醒後才現剛剛是做了一場「惡夢」,根本就沒人闖進家門,不僅誤傷自己,還被警方以違法持有槍枝為由送辦。  
    2023/06/16 15:21
  • 賊闖信義別墅!朱延平半夜驚醒「四目相接」1句話嚇跑

    「別墅大盜」闖進家門!知名導演朱延平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別墅3月間遭闖入,他半夜聽到聲響驚醒,起身查看時竟意外與竊賊四目相接,當下急中生智迸出一句「警察在路上了」當場嚇跑潘姓盜賊,警方也在當日就順利將人逮捕。
    2020/11/30 11:39
  • 前夫全身著火潑汽油活活燒死媽 她目睹全程崩潰

    一名英國女子2年前親眼目睹前夫闖進家門點燃汽油燒死愛母,讓她痛不欲絕,近日她出面談這段悲痛過往,痛訴警方當時未重視,才會發生憾事,希望社會能更重視此問題。
    2020/07/27 17:37
  • 30秒行竊!方便下貨未關門 賊闖屋偷金牌

    新北市板橋有攤商為了方便上下貨,家門保持開啟,沒想到卻被小偷盯上,趁沒人注意時,闖進家中偷走神像上的三塊金牌。但同一條巷子的鄰居也說,也曾遭小偷假問路偷金牌,懷疑可能是慣犯。
    2020/06/29 20:29
  • 進門踩到黑色詭生物…她崩潰 行家驚:這很少見!

    若家中門窗有縫隙或是沒關好,就容易遇到「不速之客」誤闖進來。近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崩潰發文,表示日前她剛踏進家門,就踩到1隻前所未見的怪異生物,由於該生物外型驚悚,原PO嚇得全身發毛,趕緊發文求助「這是什麼異型生物?」結果照片曝光後,許多內行人一眼就知道答案,安慰原PO「別擔心,這是益蟲!」
    2019/10/27 14:42
  • 4黑衣男闖屋搶劫! 男護愛妻「1打4」完美擊退

    想耍狠搶劫不成,反倒被屋主一拳擊退!英國巴姆福特(Bamford)一名男子阿里(Asif Ali)日前遭4名黑衣歹徒闖進家中,甚至手拿螺絲起子揚言要殺人,而阿里為了保護妻子,勇敢和歹徒正面對決,甚至一路追到家門外的花園,最後「一打四」成功將歹徒擊退,驚險過程也被監視器全程錄影。
    2019/09/26 17:43
  • 萌翻!澳女驚見無尾熊闖空門 還大跳鋼管舞

    無尾熊給人的印象通常都是抱在樹上、懶洋洋的睡著午覺,但國外這隻無尾熊非常有「舞蹈細胞」!國外一位民眾日前發現一隻無尾熊偷偷闖進家門,緊抱她家中的鋼管不放,不停的在鋼管上來回爬動,就像在表演鋼管舞一樣,讓屋主當場噴笑!
    2016/07/20 13:03
  • 獨家/不只一件!尾隨夜歸落單女 闖進家門襲胸

    TVBS追查發現,原來去年就有夜歸女子也受害,而嫌犯都是同一組人,被害人說當時準備上樓回家,突然出現一胖一瘦的男子跟進家門,不僅襲胸,一度還強行要把她帶走,幸好當時尖叫,鄰居報警才逃過一劫,由於這2名嫌犯還沒落網,分局表示將會加強巡邏。
    2015/06/23 18:21
  • 爸爸快回家!13歲女孩遭惡狼企圖性侵 勇敢反擊

    (▲圖/ 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美國加州一位13歲女孩放學回家途中,遭陌生男子尾隨,甚至闖進家門試圖性侵她,幸虧她強力反擊,才讓對方知難而退
    2015/05/11 20:50
  • 2代傳家寶 女兒結婚前夕失而復得

    新竹市這個月初發生一起嫁妝遭竊案件,小偷闖進家門,偷走了傳承2代的結婚禮物、精品手錶、珍珠,還有戒指,原本要結婚的女兒相當慌張,還好在結婚前夕,警方循線破案,終於把這些祖傳家寶通通找了回來。
    2013/12/26 21:49
  • 西裝領帶安全帽 假槍盜橫行北市

    台北市區出現玩具槍大盜,作案地點遍及中山和松山區,不是闖進店家控制店員,就是尾隨女子進家門,搶走提款卡,光是這1個月就犯案好幾起,而且這名歹徒不但持假槍,還一身西裝領帶裝扮,相當特殊。
    2007/09/16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