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闊葉 結果共6筆

  • 呆萌女神元元「突爆金錢糾紛」!遭友人背叛 超扯偷竊行徑曝光

    佩甄、夏語心主持八大最新節目《就醬開運吧》,本週前往探訪女星元元的家,元元自爆為了改運搬家,小人不減反增,甚至還遇到身邊好友竊取錢財,損失慘重。風水老師尹森發現元元家中有嚴重的煞氣,「大門對著陽台,非常標準典型的『穿堂風』」,因此容易犯小人,建議可加裝玄關櫃或是在陽台前放圓形、闊葉的盆栽或是木葫蘆,可藏風納氣。
    2022/12/18 13:02
  • 快訊/防空汙! 北醫大:室內闊葉盆栽助降PM2.5

    空汙嚴重,或許可以在室內多種植物,臺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最新研究指出,家中放闊葉植物盆栽,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會比未擺盆栽的家庭低,最高可相差1.49倍,但是要注意氣溫30℃以上時,空氣中芬多精與臭氧濃度隨之攀升,所以種植盆栽時,要注意屋內的溫度及通風性。
    2019/01/30 09:37
  • 居家種闊葉盆栽可降PM2.5 但夏季須注意臭氧濃度

    北醫公衛學院最新研究發現,種植闊葉盆栽的家庭,空氣污染物中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比沒有盆栽的家庭低,但夏季時臭氧濃度會較高。專家說,室內種盆栽應注意通風和減少照射陽光。
    2019/01/29 18:10
  • 改披數位迷彩 國軍來台軍服4沿革

    黃埔建校90週年慶,國軍新款數位迷彩首度在慶典上亮相,國軍播遷來台,配合時代、作戰形態演變,歷經4次軍服改造,現行的迷彩服是闊葉形狀,新款的數位迷彩是馬賽克形狀,在光電感測器探照下,偽裝效果更強大,國軍這款數位迷彩,是中科院根據台灣各地地形,分析而成的台灣專屬款式,反映出國軍目前作戰思維就是固守台灣。
    2014/06/16 18:26
  • 八仙山森林大火 延燒5天毀2.5公頃

    南投八仙山發生山林火警,由於這裡是原始闊葉林木區,滅火困難,連日來,空勤隊直升機出動,持續空中灑水救火,而地面上打火兄弟開闢防火線,然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持續延燒5天,燒掉2.5公頃的林地。
    2009/10/30 10:41
  • 紅豆杉治癌? 九成黑心貨 常喝「致」癌

    中興大學森林系研究,踢爆紅豆杉泡水可以泡出抗癌紫杉醇的傳言,而且意外發現,市售的紅豆杉九成都是以闊葉樹材染色冒充,長期食用可能會導致胃癌,到底假貨充斥情形有多嚴重,接下來是我們的直擊報導。
    2005/02/02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