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開顱手術 結果共57筆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被爆造假賺流量 母鬆口「操作內幕」道歉了

    22歲大陸女星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入行,累積超過300支廣告作品,8歲時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受封「點讀機女孩」、「最紅童星」,豈料,她近日自爆罹患罕見腦瘤,並稱要動開顱手術,卻被網友爆料高君雨去年就已康復,時間點疑似造假,引發外界譁然。
    2024/03/12 19:11
  • 22歲「最紅童星」罹患罕見腦瘤 今動開顱手術曾勸:千萬不要熬夜

    22歲大陸童星高君雨,15年前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被封「最紅童星」。昨(29)日晚,許久未更新動態的高君雨突然PO影片,公開自己消失半年的原因,「我得的是一種罕見的腦瘤」,她錄下剃光頭的過程,宣布將做開顱手術,今上午高君雨微博PO出她進手術室影片,祈禱「希望一切順利」。  
    2024/03/01 11:24
  • 隔夜披薩別亂吃!陸女咬一口險沒命 醫開顱嚇壞:像盤絲洞

    過期食物千萬不能亂吃!大陸一名女子近期只因咬了一口冰箱中的隔夜披薩,沒想到睡醒後頭痛欲裂,就醫後竟被告知須立即做「開顱手術」,過程中更是一度與死神拔河險丟命。至於為何會有此情形,專家也出面說明,一切都是「李斯特菌」搞的鬼。
    2024/02/28 22:59
  • 就拔2顆牙…陸男「顱內出血」詭昏迷 開腦搶救14天仍不治

    中國大陸湖南省有一名23歲的王姓男子,在2023年7月底時因為牙齒不舒服而接受了拔牙治療,豈料他在術後竟離奇昏迷,且在送醫後發現有顱內出血的情況。即使院方緊急替王男進行開顱手術,無奈他仍在14天後不幸身亡。家屬與牙醫雙方對此爭論5個多月,卻遲遲沒達成共識,於是當地衛生單位決定介入調查,希望能釐清王男的確切死因。
    2024/01/29 21:05
  • 護理師喊地震了!醫師淡定繼續開顱手術 新疆官員公佈死傷

    中國大陸新疆昨(23)天凌晨發生強震,當地官員公佈釀成3人死亡,而新曝光的地震畫面中,有醫院正在進行開顱手術,當下儘管護理師大喊地震,但是執刀的醫師,依舊冷靜,繼續完成手術。
    2024/01/24 11:44
  • 頭開一半突強震!「手術台狂晃」醫生超淡定 12秒搶救畫面流出

    中國大陸新疆今(23)日凌晨發生規模7.1極淺層強震,截止上午已出現超過40次的餘震;值得關注的是,地震發生時的手術室格外冷靜,就算是艱難的「開顱手術」,一心想救人的醫生和護士臨危不亂,最後順利幫患者完成手術,短短幾秒鐘畫面曝光,讓網友感嘆,「這樣的醫生太令人感動了!」
    2024/01/23 17:56
  • 黴漿菌不好惹!女星10歲兒住院「肺部白了還積水」淚崩籲集氣

    女星可藍自從2013年嫁作人婦後就鮮少公開露面,去年(2022)可藍老公因為長腦瘤緊急動開顱手術,怎料近日可藍剛從香港出差返台,10歲兒子又因黴漿菌肺炎住院,日前她甚至急求各界幫集氣,直呼「今晚是關鍵!」昨(28)日可藍再曝光兒子最新病況,感嘆「黴漿菌不好惹」也坦承真的好無力。
    2023/11/29 09:10
  • 盼外界集氣!女星10歲兒突「重病掛急診住院」 心疼曝病況

    女星可藍自模特兒出道,後來主持直播節目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2013年嫁給交往6年廣告業務男友,丈夫去年才因為急性腦水腫動開顱手術,沒想到她近日剛從香港出差回台,10歲兒子又生病住院,24日一度嚴重到傳出「今晚是關鍵」盼外界幫忙集氣,最新病況曝光了。
    2023/11/27 13:00
  • 42歲熟男突右手癱軟不舉!竟是「6公分腦腫瘤」釀禍

    一名42歲男性,某天突然感覺右側身體不適,且右手變得很不靈活,連續3天過後症狀加劇,整隻右手都沒辦法施力,就醫檢查竟發現左腦頂葉長出一顆約6公分大的腦膜瘤,趕緊進行開顱手術移除,所幸切片檢查也確認為良性腫瘤,且手術後隔日右手就可以舉起。
    2023/11/12 11:33
  • 尪腫瘤緊急開顱!可藍淚崩簽「病危通知書」:腦擠到變形

    女星可藍2013年與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男友登記結婚,逐漸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擺在照顧家庭。今年5月月突然向外界透露,丈夫在家昏倒,緊急送醫後查出是急性腦水腫,還有一顆4公分大小腫瘤,必須立刻做開顱手術。近日她再度談到當時老公與死神拔河的過程,忍不住情緒潰堤,淚灑攝影棚。
    2022/08/06 18:30
  • 「牛樟芝之父」度過關鍵7天、眼睛會動了 最新病況曝

    南投槍擊案釀4死,唯一倖存的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頭部中彈重傷,經送台中榮總緊急開顱手術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而今(20)日傳出好消息,賴敏男的昏迷指數從5進步到7、8分,不僅眼睛能自主張開、轉動,手部也有反射動作,度過術後最關鍵的第一週。
    2022/07/20 14:12
  • 蔡炳坤右腦「大片出血」深度昏迷 醫:未來1週關鍵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餐敘時倒下被送往聯醫仁愛醫院救治,院方透露當時蔡炳坤到院已經意識不清,血壓偏高,檢查發現他右腦「大片出血」合併中線偏移,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仍陷入深度昏迷,未來一週是關鍵期。
    2022/07/12 18:36
  • 蔡炳坤右腦「大片出血」深度昏迷 醫:未來1週關鍵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餐敘時倒下被送往聯醫仁愛醫院救治,院方透漏當時蔡炳坤到院已經意識不清,血壓偏高,檢查發現他右腦「大片出血」合併中線偏移,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仍陷入深度昏迷,未來一週是關鍵期。
    2022/07/12 13:13
  • 虐5歲童害重殘 惡保母夫妻開庭帶2萬求輕判

    宜蘭一名五歲女童,遭無照保母凌虐,經過三次開顱手術才撿回一命,至今右眼全盲,身體右側偏癱,醫師評估未來難以百分之百復原,一審法院重判保母9年,須賠償女童2096萬,檢方不服上訴,今天二審開庭,被告求法官輕判,她的先生還帶了2萬元要給女童母親,但遭到拒收。
    2022/04/21 15:04
  • 把洋酒當水喝!王羽中風「2度開腦」晚年僅能大拇指溝通

    演紅《獨臂刀》的一代武俠巨星王羽(本名王正權),今(5)日早晨在台北振興醫院安詳辭世,享壽80歲,女兒王馨平悲痛證實消息。事實上,王羽晚年2度中風,曾2度經歷開顱手術,長期待在醫院養病,友人曾透露他最嚴重時認不出人,好一點時則可靠「大拇指」來溝通。
    2022/04/05 09:20
  • 去年才腦出血急開顱!73歲影后甄珍「再爆入院動刀」

    曾榮獲第5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73歲影后甄珍(本名章家珍),去年(2021)3月傳出在家裡跌倒腦出血,緊急入院動開顱手術。目前定居在香港的她,今年1月開完白內障手術後雙眼發炎,至今都在家休養,無奈近期香港疫情大爆發,不僅超市菜都被搶光,甄珍也感嘆傭人都「搶不到肉」。
    2022/03/02 10:51
  • 辣模突視力模糊!一檢查竟10cm腫瘤 開顱拿掉頭蓋骨

    辣模柯柯(Chloe)擁有當下最夯的厭世臉,以及火辣又性感的姣好身材,光是IG就吸引2.4萬人追蹤,相當有人氣;怎料,她昨(4)日自爆頭腦長了長達10公分的巨型腫瘤,在醫生建議下進行開顱手術,整個頭髮都剃光了。
    2022/01/05 11:02
  • 新垣結衣老公曾「腦出血」 歷經2次開顱手術嚇壞粉絲

    日本歌手星野源在5月份時宣布和「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兩人因演出《月薪嬌妻》而成為銀幕情侶,沒想到私下也傳出緋聞,更爆出結婚消息,給日本演藝界和社會投下一記震撼彈。然而星野源近日卻自爆曾「兩度腦出血」,並接受開顱手術,讓他的粉絲大喊不捨。
    2021/11/09 15:41
  • 73歲甄珍腦中全血水!頭髮剃光爆「開顱手術」近況曝

    73歲資深影后甄珍(本名章家珍)3月傳出在家中跌倒腦出血,緊急送到醫院做開顱手術,而低調的她不向外界透露,事隔2個多月消息才曝光。對此,好友金馬影后林青霞曝光甄珍近況,並還原當時開刀驚險過程,直言「醫生說腦子裡都是血水」。
    2021/10/01 21:04
  • 打完BNT後「腦動脈破裂」!南韓女開顱手術後仍昏迷

    南韓積極擴大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近日全國疫苗涵蓋率已逾7成,不過雖然施打率提高,接種後產生不良反應的案例也頻傳。一名43歲的婦女,本身並無慢性疾病,但在接種第一劑輝瑞BNT(Pfizer-BioNTech)疫苗後,被診斷出腦動脈破裂,至今仍昏迷中。
    2021/10/01 17:13
  • 腦出血急動「開顱手術」!甄珍曝4疾在身:疫苗再考量

    72歲影后甄珍(本名章家珍)日前驚傳因腿部無力,某日站起身時突暈眩撞擊到一旁的木質沙發椅,事後發現腦部有積水和流血,緊急動開顱手術,連妹妹銀霞(本名章家興)都嚇得半死。近日甄珍曝光身體狀況,也透露考慮在香港施打新冠肺炎疫苗。
    2021/06/18 12:57
  • 72歲甄珍爆動開顱手術!醫判嚴重「頭前額開到後腦勺」

    在台灣和亞洲享譽盛名的72歲影后甄珍(本名章家珍),近日驚傳因腿部無力,起身時撞擊到頭部住院,甚至還動了「開顱手術」,讓妹妹銀霞(章家興)嚇得半死,然而低調的她事情瞞了2個多月才曝光。
    2021/05/25 10:37
  • 頭殼遭撬開6小時!9歲女童「淡定高歌、彈琴」割腫瘤

    印度一名9歲女童腦部長了一顆腫瘤相當危險,得動手術切除才不會危及生命,但腫瘤位置長在控制視力、語言及運動的區域,她得在保持清醒的狀態下手術,豈料她在開刀過程中一臉淡定唱歌、彈鋼琴,神態自若躺在手術台上近6小時,彷彿不是她在開刀。
    2020/12/19 22:58
  • 羽球拍突斷裂! 男童場邊觀賽遭「插腦爆頭」亡

    湖南郴州一名12歲男童小雷(化名),日前和同學在學校打羽毛球,豈料他才剛下場休息,竟被天外飛來的球拍不偏不倚砸中頭部,當場頭破血流。雖同學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但經過2次開顱手術,小雷仍因傷勢過重不幸離世。
    2020/11/19 21:40
  • 「青春痘」長進大腦!狂摳1個月 女頭痛送醫險喪命

    常見的青春痘也能成大病,中國大陸一名28歲女子近日出現頭痛、頭暈症狀,就醫檢查後發現大腦裡藏著一顆圓圓的膿腫,必須開顱手術將其切除,後來經過詳細檢查,才發現元凶是一顆已經摳了1個月好不了的「青春痘」,因平時生活習慣不佳,不慎將細菌摳進大腦。
    2020/06/09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