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開棺驗屍 結果共26筆

  • 徐定禎喊「開棺驗屍」賴清德力挺 鍾東錦遭點名回應了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19日下午在苗栗市玉清宮廣場辦造勢活動,宣誓當選後「開棺驗屍」清查縣內土地砂石超挖情形,站台的副總統賴清德也力挺徐。對此被點名的候選人鍾東錦驚訝老朋友徐定禎竟說出如此恐嚇、仇恨的言語,鍾說如果自己當選縣長,他會歡迎徐定禎及所有綠營的從政者,為苗栗的未來共商大計。
    2022/11/19 22:59
  • 雞排被叼走持啞鈴打死狗 開棺驗屍遭法辦

    嘉義縣大林鎮有一隻16歲老狗,在4月多疑似被鄰居用啞鈴砸傷,5月份傷重不治身亡,家畜所調查後,還挖祖墳「開棺驗屍」,發現犬隻的左後肢,有骨折情形,加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可能就是住在隔壁的親戚造成的,疑似是黑狗把男子購買的雞排叼走,才會憤而拿啞鈴一怒之下打死狗。
    2020/07/28 18:23
  • 加拿大加密貨幣老闆遭疑詐死 用戶要求開棺驗屍

    加拿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QuadrigaCX創辦人柯登去年驟逝後,價值1.35億美元的數位貨幣鎖死在帳戶內。平台用戶的委任律師今天要求警方開棺驗屍,確認柯登並非詐死。
    2019/12/17 13:19
  • 不相信偶像車禍亡! 粉絲葬禮上開棺「掀衣驗屍」

    33歲象牙海岸當地知名音樂家DJ阿拉法特(DJ Arafat)上月不幸車禍身亡,不過,昨(31日)在其葬禮上,有數名粉絲,不願接受偶像離世,竟衝上前「開棺驗屍」。
    2019/09/01 12:47
  • 25年孤零女屍無人問 檢開棺驗屍助她返家團聚

    新北市一名岑姓女子自從1993年起就失聯至今,家人怎麼樣就是找不到人。直到去年8月,岑女的家人將她的檢體送往法醫研究所,比對之後與一名無名女屍的DNA相符,檢方為求慎重還特地開棺驗屍,最後確認身分,終於過了25年後和家人團聚。
    2019/06/13 07:59
  • 德國護士確證殺85病患 判處終身監禁

    德國一名護士,在六年的時間內,涉嫌殺害了約300名的病患,被稱為是「二戰後德國奪走最多條人性命的連續殺人犯」,他今天被德國法院判處終身監禁。凶手在擔任護士期間,只要是他當班,就有病患會心臟病突發;凶手這時就會搶著做急救,等病患恢復生命跡象後,享受周圍對他的感謝和誇讚。終於在2005年,他在為病患注射過量藥劑時,被同事撞見,才終止了他的兇殘計畫。儘管凶手殺人如麻,但很多受害者的遺體都已經火化,因此最後只有85起被定罪;家屬也要控告那些知情不報的院方醫療人員,任由凶手濫殺無辜。
    2019/06/07 20:00
  • 移靈途中棺材猛傳「碰碰」聲 鼠膽司機秒奔急診室搬救兵

    靈車司機工作跑多了,多少得承擔一些心理壓力,如同阿根廷這位司機,負責將1位過世老婦的棺材移靈至墓園下葬,卻在半路聽到後方棺材內傳出激烈拍打聲,嚇得他方向盤一轉,就是直奔醫院急診室,待周圍聚滿醫護人員及老婦家屬後,司機才有膽開棺驗屍。
    2018/12/15 19:36
  • 猝逝8年查死因 阿拉法特開棺驗毒

    巴勒斯坦前領導人阿拉法特,8年前突然生病猝逝,死因成謎,4個月前,法國專家在阿拉法特生前衣物,驗出高劑量放射性物質,瑞士專家也在他的牙刷測出放射物,因此懷疑他是遭人下毒暴斃,兇手指向以色列特務人員,在遺孀的同意下,今天中午開棺驗屍,由3國專家取樣驗毒,阿拉法特的遺體,隨即火速再度下葬。
    2012/11/27 18:50
  • 父遺產少千萬 兒疑死因頭七開棺驗屍

    台北市大同區一名齒輪工廠79歲楊姓富商,這個月11日在家中浴室摔倒,送醫後發現食道被饅頭卡住,妻子和小兒子放棄急救,老翁隔天死亡,但楊老先生的大兒子認為父親的遺產短少千萬元,懷疑死因不單純,於是在父親頭七當天,不顧其他家人阻擋開棺驗屍。
    2010/12/22 12:10
  • 檢認定意外燒死! 童酒測0.6疑點仍多

    元月2日,發生在嘉義鹿草鄉,一名6歲男童被活活燒死在家中的火警,由於他體內被測出有酒精反應,加上死後有一筆保險金,引發爭議;檢方開棺驗屍後發現,男童體內雖然有酒精反應,但沒被強灌的跡象,採信他應該是誤飲家中酒精類飲料的說法;不過就專業醫師的觀點看來,卻覺得還是有疑慮,因為儘管是6歲的孩子,喝低酒精濃度的飲品,還是要相當多罐,才能達到昏迷不醒的程度。
    2010/06/09 18:32
  • 6歲男童燒死家中 檢:沒灌酒非謀殺

    元月2日發生在嘉義鹿草鄉,6歲男童被活活燒死在家中的火警,由於他體內被測出有酒精反應,加上死後有一筆保險金,引發質疑!檢方開棺驗屍後發現,男童體內雖然有酒精反應,但沒被強灌的跡象,採信他應該是誤飲家中酒精類飲料的說法,因此將以意外死亡結案。
    2010/06/09 13:30
  • 疑詐保開棺驗童屍 母:寧要孩子!

    元旦假期發生在嘉義的死亡火警,造成6歲男童不幸被燒死,男童在下葬5天後,又被挖出來開棺驗屍,原來是因為消防局火災調查課人員,找不到起火點的火源,感到質疑,而檢警進一步追查後也發現,男童家1個月收入只有2萬多元,卻花了一半繳保費,十分不合理。
    2010/01/20 11:50
  • 為300萬保險金? 6歲童燒死檢開棺

    元旦連續假期發生在嘉義的死亡火警,造成一名6歲男童不幸被燒死,男童在下葬5天後,又被檢方認為死因有疑義,再度挖出遺體開棺驗屍;檢方認定的疑點,包括小男童陳屍的姿勢,跟燒死的遺體不同,加上找不出起火原因,為了釐清死因,讓出現在戲劇中「開棺驗屍」的戲碼,生活中真實上演!
    2010/01/19 11:31
  • 狠!陸娘毒死婆婆又害夫 求刑30年

    一名嫁到新竹寶山沈家的大陸文姓女子,5年前在婆婆的補藥裡加農藥下毒,造成老太太不治死亡,今年2月和4月,又以同樣的手法,兩度在丈夫的早餐中下藥, 幸好丈夫急救後撿回一條命;事後檢方展開調查,雖然開棺驗屍,但因為時間久遠,無法證明婆婆就是被她毒死的,但檢方還是以涉嫌殺人未遂,起訴這名文姓女子,求處30年有期徒刑。
    2009/10/22 12:49
  • 陸媳毒死婆婆案 今開棺驗婆婆遺體

    震驚全台的大陸配偶下毒殺害婆婆又涉嫌毒害丈夫案件,今天上午檢察官率領大批人馬,到老太太的墓園,開棺驗屍,要確定是不是被媳婦摻農藥毒死。
    2009/06/30 15:51
  • 脫逃大師 後人要求開棺驗死因

    以脫逃術聞名,號稱史上最偉大的魔術師胡迪尼,在過世的80年後,又成為了新聞焦點,原因是胡迪尼的後人認為,一代魔術大師,當年可能是被砒霜毒死的,他們要求開棺驗屍。希望能查明魔術大師真正的死因。
    2007/03/24 15:40
  • 韓女星開棺驗屍 仍排除他殺可能

    日前突然暴斃身亡的南韓女星鄭多彬,原本預定在今天出殯,但是家屬強烈質疑鄭多彬的死因,認為她沒有理由自殺,因此臨時要求法醫進行解剖,驗屍報告在今天下午出爐,法醫仍然排除他殺的可能,今天包括宋承憲、金來沅等,南韓重量級明星,前往靈堂弔謁時,都傷心落淚。
    2007/02/12 19:11
  • 開棺驗屍查死因! 姐阻弟遺體火化

    雲林發生引起爭議的死亡案件!一名44歲男子,日前喝酒後身體不適送醫死亡,他的妻子原本今天要將遺體火化,但死者姐姐懷疑,弟媳是為了詐領鉅額保險金,才害死弟弟,要求檢察官開棺驗屍,重新釐清死因。
    2006/05/12 12:41
  • 開棺驗屍12年女屍 懸案追查死因

    台北市一名顏姓女子,12年前溺斃在淡水河,案發當時被當成無名女屍,埋在台北縣八里公墓,但日前經DNA比對,確定身份,她的父親得知愛女死亡,非常氣憤,懷疑是女兒的男友下毒手,因此檢方重啟調查,要解剖查明死因。
    2006/05/10 12:40
  • 辜振甫張怡華DNA出爐 初驗不相符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私生女疑雲,有了重要進展,檢方表示,不需要開棺驗屍,就確認DNA鑑定結果,初步了解檢體並不相符,鄧香妹母女質疑,辜振甫檢體來自辜家開的和信醫院,有被調包之嫌,不排除再度要求檢方開棺驗屍。
    2005/09/19 18:00
  • 鄧家DNA出爐 檢方:不需開棺驗屍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私生女疑雲,有了重要進展,檢方表示,不需要開棺驗屍,就確認DNA鑑定結果,外傳檢體可能與張怡華不符,鄧香妹母女質疑,鑑定過程有來自辜家開立的和信醫院,檢體有被調包之嫌,不排除再度要求檢方開棺驗屍。
    2005/09/19 11:06
  • 人民保母 為9年無名屍尋家父

    台北市一名男子王祖金,9年前突然失蹤生死未卜,他的家人心急如焚,今年4月初,萬華分局偵查佐劉衍奇接手這個案子之後,4個月來不眠不休地比對無名屍的資料,終於找到一具背景相符的無名屍,開棺驗屍結果證實,無名屍就是王祖金,家人悲傷之餘,對於員警幫助他們找到家人,也非常感激。
    2005/07/31 17:42
  • 尋子十八載落空 老夫婦失望不語

    日前本台曾獨家為您披露,板橋一對蘇老夫婦,為了尋找失蹤18年的讀建中兒子,依據神明的指示,擲筊15次,終於在三峽公墓找到疑似兒子的無名塚,要求法院開棺驗屍。不過檢察官積極查詢資料,結果卻發現,棺木裡頭的無名屍,恐怕另有其人,蘇老夫婦相當失望,難過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2004/12/30 12:21
  • 三嬰命案開棺驗屍 15年後保母落網

    美國有一名保母涉嫌在15年前殺害3名她負責照顧的小嬰兒,被控3項一級謀殺罪,現在法院持續審問這名保母,希望能追查出她犯案的動機,給嬰兒的父母一個交代。
    2004/12/09 10:00
  • 老榮民娶妻婚後即死 檢方開棺驗屍

    花蓮一名林姓婦人先後和兩名老榮民結婚,老榮民卻都在婚後不久突然死亡,花蓮地檢署懷疑死因不單純,下午進行遺體解剖初步排出他殺嫌疑,但是否有中毒跡象還要化驗。
    2003/11/10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