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門牌 結果共328筆

  • 「台南首富里」門牌燙金 獨棟別墅獲企業主與科技菁英青睞

    龍年南科發展持續風風火火,行政院再拍板南科三期擴建,未來84.5公頃的基地,將陸續引進更多半導體、智慧機械、智慧生醫及電腦周邊等研發創新中心,創造約392億產值和4900個工作機會。南科開發面積達100公頃的FG區,也於1月底完成配地作業,預計明年進入實質開發階段,南科未來發展備受矚目。聯上APPLE
    2024/02/22 00:00
  • 霧煞煞!同條巷有「中山北和天母西」 里民喊改名

    在台北士林天母,一條路有兩個路名,一邊是中山北路六段405巷,另一邊是天母西路38巷,當地民眾困擾,還有包裹送不到目的地。現在當地人討論改路名,可能改成天母南路,或天壽路,專家就說明,改路名因為增加名氣後,有望提升房價1成,但想改路名也不容易,需要建物所有權人四分之三以上同意。
    2024/01/18 19:11
  • 德國耶誕老人太累?沒寫門牌號 嘉義機智郵差解密送達

    嘉義郵局今年初收到一封來自德國的耶誕卡片,但上面的信息殘缺,只有用英文寫下簡短的路名,卻沒有門牌號碼,可難倒了郵差先生,不斷拼湊可能信息,最後花了快一周的時間,成功解密,將信件順利送到大同國小的師生手上,事件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直呼這郵差才是正港的耶誕老人。
    2024/01/16 19:41
  • 總統辯論/賴清德轟侯、柯炒房炒地 柯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賴清德提問指出,侯神通廣大,一間房子竟然可以申請99個門牌號碼,全國沒有一家旅館或民宿有能力這樣做,連基本的利益迴避都做不到,還談什麼居住正義?柯文哲家稱要開業為何不買建地要購置農地?柯文哲回應時說,辯論會應該要討論台灣願景,結果都在討論大家的房地產,話鋒一轉他對賴說,面對國家大事還是要嚴肅,「黑幫老大不需要自己動手,你真的不知道新潮流在做什麼?」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2023/12/30 16:25
  • 凱旋苑2026年6月約滿改為社宅 綠營:勿轉移焦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太太任美鈴今(27日)宣布,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將於2026年6月租約到期後,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呼籲侯友宜不要轉移焦點,複利漲租、年收租金又是多少,還有設立一戶一門牌涉逃漏稅近新台幣400萬元,請侯面度社會質疑。
    2023/12/27 16:09
  • 瞬間畫面曝光!冷媒工廠大火 爆炸威力驚人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瞬間畫面曝光,而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4:45
  • 碰!疑冷媒管爆炸釀火勢猛烈 工廠剩支架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全部燒到剩支架,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3:51
  • 醉男抖音聊天罵髒話亮門牌挑釁!遭網友到場毆

    雲林土庫鎮一名張姓男子喝醉後,到抖音跟其他網友直播聊天,沒想到過程中罵髒話與他人吵架,還亮出門牌挑釁,其中兩名網友竟從嘉義到場,跟他吵架互毆,直播聊天變直播打架,雙方互告傷害。
    2023/12/08 19:19
  • 劉德華悲痛送亡父!一家三口罕同框 緊牽11歲愛女入靈堂

    天王劉德華父親劉禮上月(20日)逝世,並於今日(5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儀式於下午五時至九時,供親友弔唁。另外晚上九時至十時,供華仔天地會員弔唁。今日中午12點在大堂位置已經清晰可以看到劉禮設靈位置的靈堂門牌,兼寫上「劉禮先生治喪處,請上一樓大禮堂」!
    2023/12/05 21:39
  • 免費吃冰淇淋!身分證、門牌「中2碼」加送1球 加碼新口味登場

    美國超夯冰淇淋品牌「31冰淇淋」,每次推出都引發轟動的「尋找31」活動又再次回歸啦!即日起到11/5只要秀出身分證、門牌號碼甚至是時間截圖的照片,只要上面有3和1,買雙球或迷你3球冰淇淋,就爽爽免費再送1球!
    2023/10/25 22:48
  • 手機慘丟22天!主人跨60km「靠Wi-Fi比對上百戶」終尋獲

    大陸廣州一名女子手機遺失了22天,而後以備用機登入丟失手機的ID時,發現近期還有人使用過。在ID看到了手機所在的地址與連接的Wi-Fi名稱,更看到對方的手機號碼已經在插卡使用。女子橫越60公里來到了對方家樓下,更將整個社區共500戶家裡的Wi-Fi全部試了一遍。確定了門牌號碼之後,女子請求警察協助、最後終於拿回了遺失的手機。  
    2023/10/06 12:37
  • 「老家無違建」!賴:民國60年左右已獲門牌 新北市府:認定合法「非只有門牌」

    對於新北市政府判定自己的萬里老家為違建,副總統賴清德今天(7日)表示,老家在民國60年左右就拿到門牌號碼,喊話新北市府可以去調航照圖證明,住家民國70年前就已存在,因此沒有違建的問題。而新北市政府則回應,「合法房屋」認定必須同時具備很多要件,不是只有門牌一項,更駁斥態度有改口。
    2023/09/07 14:59
  • 賴清德拿老家門牌自清合法 新北市府不認:違建就是違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位於新北市萬里區老家被質疑違建,但賴清德親自出面表示,老家在民國60年就拿到門牌號碼,這就是合法的證明。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今(7)日表示,新北市府對該房屋違建樣態的認定從來沒有改變過,該處確實違建。
    2023/09/07 13:35
  • 萬里老家被指違建 賴清德提2時間點認:沒有違建問題

    新北市府認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位於新北市萬里區的老家土地屬於礦業用地,且是違建。對此,賴清德今(7日)受訪時點出2個時間點,包括在民國60年就拿到門牌號,早於北部區域計劃進行;此外,民國92年修建日期也早於民國100年新北發布的法規要點。他強調,尊重新北市府調查,有需要改進都配合。
    2023/09/07 10:42
  • 看嘸!鋁門牌生鏽掉漆 地址號碼霧煞煞

    門牌斑駁模糊不清,這裡到底是哪裡?基隆和平島附近的住宅,靠海多雨,長年風吹日曬,將近30年的門牌生鏽掉漆,幾乎看不清楚,基隆市政府日前預告,修正門牌編釘自治條例,將規費從50元調漲到60至70元,只是逾20萬戶的門牌全面換新,至少需要2千萬,市議員也建議,可以融入當地特色景點,設計吸睛的門牌。
    2023/09/06 19:29
  • 搞烏龍! 新北淡水區崁頂里「門牌誤編」

    新北市淡水區崁頂里因人口增加,去年里鄰重新編組,後來發現,20鄰中有一半社區應該屬沙崙里的範圍,但沙崙里部分住戶門牌,多年來被編訂在隔壁的崁頂里,導致400多名居民在7年來都投錯里長。
    2023/08/24 14:46
  • 大烏龍!淡水400餘人去年「投錯里長」 選委會說話了

    新北市淡水區沙崙里部分住戶門牌長年被編釘為崁頂里,近期才被發現,造成400多名居民去年選舉投錯里長。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選舉時是依選舉人戶籍地決定選舉區,因此選務並無問題,不會重行選舉。
    2023/08/23 19:56
  • 卡位明星學區! 戶籍「月租2千」恐違「戶籍法」

    不少家長為了要讓孩子念學區內的明星學校,都會透過關係寄戶籍,尤其有些學校得提前1到3年設戶口,但家長沒錢買房,現在出租網上就有專門出租門牌,像是中山區長春路附近,一間只有一坪的獨立套房,一個月2千塊,以能設戶籍吸引住客賺租金。
    2023/06/28 20:50
  • 「湯城」遭列外送黑名單 機車禁入、送餐走半小時

    有上外送員PO文分享「黑名單」地址,就在三重的「重新路五段609巷」也就是湯城園區裡,因為這裡外送機車進入需要100元押金,部分門牌和時段還禁止進入,有時要走半小時才送一張單。也有外送員接到訂單後要進入園區被拒絕,現場直接棄單不送了。
    2023/06/09 21:04
  • 遭控性騷!林男固現身黨部打包嘆被迫離開 向民進黨招牌鞠躬

    民進黨近日陸續爆出多起性平事件,其中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也遭控。野百合學運出身的前民進黨人士張益贍今(4)日在臉書PO出影片,片中可見林男固今日赴中央黨部收拾物品,並將識別證、職章等放在辦公桌上後步出中央黨部,林男固表情嚴肅表示自己被迫離開熱愛的黨,並向「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的門牌鞠躬。
    2023/06/04 14:47
  • 門牌夠大!送貨不怕找錯地址 網友:飛鴿都能找得到

    高雄三民區一間早午餐店,擔心客人找不到店,自製超級大的門牌號碼,路過民眾表示,不管送貨、送信,不怕找不到地址,甚至笑說,飛鴿傳書也難不倒,業者表示是家人的主意,想說配合店面寬度,乾脆做大一點的醒目廣告,民政單位表示,只要門牌符合正常內容,大小、材質都可以。
    2023/05/31 15:44
  • 找錯戶!美警誤殺3寶爸 密錄器曝連環烏龍

    美國持槍傷人案件頻傳。密蘇里州16歲非裔青少年,按錯門鈴遭白人屋主開槍,掀起種族暴力抗議。不過另一起在新墨西哥州,卻是警方辦案找錯門牌,沒想到屋主持槍應門,反遭三名員警開槍射殺身亡,辦案連環失誤釀成悲劇,引發輿論撻伐。
    2023/04/18 11:40
  • 資優班名師遭控性騷多名女生!校方挨批消極 中市教育局回應了

    台中市日前才爆發校園霸凌案,現在又有高中物理老師遭指控性騷擾女學生案件。人本基金會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被害人已知有三人,而且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也接獲該案件,卻交由該校「自行決議」,學校性平會則依門牌整編、不易送達為由,決議不必送達,人本基金會今(31)日要求學校全面進行普查;對此,教育局回應,將先了解校方是否有「行政怠惰」等情形,絕不容許因「行政便利」而造成任何疏漏。
    2023/03/31 13:02
  • 傻眼! 連領6個月租金補貼 突收「繳回補助」通知

    要幫助租屋族,內政部在去年提出租金補貼2.0計畫,其中一項很大變動,是租客不再需要提供房東資料,不過有民眾反映,申請之後成功領到6個月補貼,卻突然收到政府通知所有補貼都要收回,原因是租賃地址沒有稅籍編號,房仲專家推估,可能是因為民眾住的地方是違建頂樓加蓋,房東沒有繳房屋稅也沒有臨時門牌,營建署則說明,可能是在換新約審核或是地方政府查房東資訊時,發現審核誤差。
    2023/03/13 20:28
  • 老厝僅剩「一面牆」成廢墟 土地每坪竟飆破百萬

    在高雄市區繁華的商圈附近,有一處民宅,居然沒有門窗,就只剩下一面牆,牆上還掛有門牌,路過的民眾都覺得很怪,但在地人早就習慣了,因為這面牆已經存在超過40年,只是卻遲遲不見屋主現身,原來,這裡產權複雜,土地持有人高達30幾位,即便1坪飆破1百萬,但要得到過半數人的同意,實在有難度。
    2023/03/1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