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長髮女子 結果共135筆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2024/04/15 18:50
  • 潑汽油爆情感糾葛?女友坐乾哥賓士 男友帶長髮女吃早餐

    今(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了解案情。
    2024/04/09 12:48
  • 情傷短褲妹路中央「緩慢散步」 水泥車擦身而過驚險畫面曝

    網路社群日前留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長髮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失魂落魄的穿著拖鞋走在道路中央,緩慢行進的模樣讓人捏了一把冷汗,而後方還有一輛銀色轎車亦步亦趨的跟著,像是在為女子「護航」,此時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從旁擦身而過,讓錄影的駕駛直呼「阿娘威」、「嚇死人!」對此警方指出女子的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進行開罰。
    2024/04/02 10:35
  • 長髮「細肩帶妹」嗆聲:被恁北抓到了! KTV前拿球棒猛砸車

    一部網路影片爆紅,影片中一位打扮火辣,穿著細肩帶的長髮女子,手持球棒瘋狂砸向一部白色轎車,甚至在車子開走後,她還將球棒擲向逃離的車輛。
    2024/01/17 11:38
  • 高雄女「拔頭髮」放進燙青菜 端給店家看:這是什麼?

    高雄市左營區一家麵館昨(8)日發一名長髮女子在用餐中,竟自行拔下頭髮,放入燙青菜並向店家反映,女子請求換一盤燙青菜後並無特殊要求,就繼續用餐。
    2024/01/09 16:14
  • 長髮女進向上市場!熟練扒竊竟是基隆通緝犯

    台中向上市場有民眾報案,錢包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長髮女子涉嫌扒竊,員警透過監視器追出她住在旅店,登門抓人,這才發現她是北部人,南下台中犯案,而且她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
    2023/12/30 13:32
  • PLG女球迷側顏「神似邱淑貞」 網驚:以為海棠小姐來看球

    在看球賽轉播時,導播經常會在休息時間捕捉觀眾席的正妹和帥哥,讓觀眾能大飽眼福。日前有名網友截下PLG轉播一幕,畫面中一名長髮女子面容姣好,還穿著低胸上衣露出傲人身材,側顏神似女神邱淑貞,掀起熱議。
    2023/12/04 12:17
  • 妳幹嘛!? 女持紙袋「甩人臉」卻反嗆:撞到我了

    有民眾日前在新北市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莫名奇妙遭到一名長髮女子,用紙袋甩到臉,而且還被嗆「你撞到我了」。甚至還有一名70多歲阿伯也遭到波及,氣到一直牆壁。對此警方表示當下勸離女子,被波及人並沒有要提告,也已經將該處列為加強巡簽目標。
    2023/11/28 20:01
  • 王大陸擁超辣新歡參加變裝趴 女方身分曝光!顏值神似許瑋甯

    男星王大陸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而他也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去年底王大陸認愛馬來西亞女星蔡卓宜,兩人愛的高調羨煞眾人,不料沒多久兩人就傳出分手消息,王大陸也在日前萬聖節被直擊與一名長髮女子一同現身變裝派對,近日該女子身分也曝光。
    2023/11/13 16:30
  • 搭公車遇襲「指甲抓臉、傷眼」 女破相:沒人幫

    上週三晚間六點半,下班通勤尖峰,有女子搭公車遭到攻擊,當時藍2公車行經西門町,一名年約30多歲長髮女子,因為大力甩頭髮,和她起口角,爆發肢體衝突。女乘客的臉被指甲抓傷,眼睛也被攻擊,當晚驗傷,臉部、雙眼、手部都有傷,已經提告。女乘客心寒,說當下車上沒人幫忙,大家都離得遠遠的。
    2023/11/06 19:32
  • 噁!陸女憋不住竟蹲電梯「脫褲解放」 便完瀟灑起身退場

    人有三急,若是突然遇到緊急狀況確實難以忍難,但總不能就地就解決。不過,在中國河南駐馬店就發生一起「就地便便」事件,一名長髮女子疑似難忍肚痛,竟然直接在電梯內就地解決,留下一坨屎後便轉身離去。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網友看了紛紛搖頭,掀起熱議。
    2023/11/04 07:50
  • 被爆料背著老婆摟長髮妹 林國慶認錯致歉

    繼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事件後,網紅「小商人」在臉書粉專爆料,PO出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與長髮女子打情罵俏的影片,猛酸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為此,競辦發言人代為回應說,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的影片,針對個人行為失當深感歉意。
    2023/10/27 13:37
  • 長髮女鬧區裸奔!大吼大叫「脫光滿街跑」 逃竄1分鐘遭制伏

    日前香港鬧區發生一起「裸奔事件」,一名長髮女子在眾目睽睽下失態狂奔,一絲不掛引來大批民眾駐足圍觀,女子甚至還不顧行駛車輛徑直穿越馬路,更與一名短褲男子有些微的拉扯衝突;幾經騷動後女子被短褲男制服,整個人被壓在牆上才逐漸安靜下來,另一位路過民眾見狀則是火速褪去身上外套,協助女子遮掩身體,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將其送往醫院。
    2023/10/21 08:20
  • 順手牽「蛋」!婦人偷路邊蛋 老闆氣PO網找人

    新北市汐止一家章魚燒業者,在臉書社團發文,一名穿著洋裝的長髮女子把他擺在店門口的雞蛋直接偷走,要女子趕緊歸還否則報警處理;同樣偷蛋,高雄一家早餐店業者,發現雞蛋一次少一半,原以為是廠商送錯,沒想到是被小偷偷了上百顆。
    2023/10/19 13:29
  • 當自己家?女爬北捷廁所自拍 涉「商業行為」恐挨罰7500元

    有民眾在台北捷運松山站女廁拍下照片,畫面中長髮女子穿著白裙、露背背心,整個人爬到化妝台上對著鏡子自拍,當下還有其他乘客在洗手間洗手,她卻不畏懼其他人目光,像把公共空間當成個人伸展台。其實在照片裡可以看到紅色貼紙,上頭寫著標語,只能放東西,不能坐、踏在上方,就是擔心化妝台承受過大的重量,可能因此導致毀損,女子行為明顯違反規定。為此北捷回應,旅客行為已經妨害大眾使用廁所的權益,如果有連結商業行為,還能開罰1500元到7500元的罰鍰,畢竟捷運站往返人潮眾多,影響其他乘客甚至出現危險舉動,也讓其他旅客觀感不佳。
    2023/09/30 16:09
  • 大鬧班機怒「我是IG網紅」!深V妹狂譙乘客 百萬追蹤背景遭掀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現更名X)一段畫面瘋傳,一名身穿緊身套裝的長髮女子,因不明原因暴怒、並與身邊乘客發生口角衝突後,取下行李果斷離開了飛機,在與多位民眾對嗆期間,還因為發現有人持手機錄影,憤而朝鏡頭嗆聲表示自己是Instagram上的名人,引來陣陣嘲諷;而影片發酵並引起討論後,女子的真實身分、IG帳號也被掀出,竟真有超過百萬人追蹤。
    2023/09/20 08:49
  • 鍾愛「小側包」 長髮女逛京站連竊2家店

    昨天(15日)晚上六點多,台北市一名長髮女子到京站商圈,竟然趁店員不注意,偷走價值九千多塊的包,犯案後,又跑到附近另一間,再偷一個小側包,兩家業者同一晚,被同一名女竊賊下手,氣得向警方報案,指控對方用口罩遮臉,順手牽羊,混入人潮中逃逸。
    2023/09/16 12:28
  • 男星大方認愛!牽手長髮妹「強調是直的」 粉絲砲轟:大可不必

    中國大陸男星木子洋,2018年參加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之後與經紀公司內另外3個成員組成「ONER」男團正式出道,還曾被封為「陸版金宇彬」。怎料,木子洋27日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子牽手回家,期間兩人有說有笑,事件爆出後,男方大方發文認愛,然而,卻因為文中一句話,遭粉絲砲轟。
    2023/07/28 23:48
  • 疑吸毒!女情緒失控襲警 遭大外割壓制

    疑似在旅館開毒趴,導致意識不清楚,一名女子被員警逮捕的時候還動手襲警!26日的時候,基隆一名女子跟友人,在信一路上一家商旅內,因為聲音太大,其他人受不了報案,警方到場後在房間內,找到一包毒品咖啡包,於是將現場4人帶回派出所,過程中女子卻失控動手攻擊員警,最後直接被大外割壓制。
    2023/05/29 13:35
  • 長髮女領錢一小時「榨乾ATM」 店員看袂落去報警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超商店員報案,指稱有名長髮女子從前一日晚間就開始領錢,領了大約了一個小時,都快要把ATM「榨乾」。警方到場盤查,發現女子一共領了86萬元,而她還一度故作鎮定表示「因為都睡到下午沒辦法去銀行,才會用ATM領錢」,但因為提款帳戶多個遭示警,最終被警方戳謊,她才坦承自己就是詐欺集團車手,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5/17 13:24
  • 為2萬債務!長髮妙齡女遭潑湯 送加護病房搶救

    今日(4/21)凌晨台中發生一起暴力事件,KTV包廂內2打1,1男1女將一名長髮女子打趴在地還潑湯,造成女子嚴重燒燙傷,人在加護病房搶救,事後根據警方了解,原來雙方是因為兩萬塊的債務起糾紛,警方到場將動手的3人,依現行犯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而檢方稍早複訊後,依重傷害等罪嫌命打人的陳姓女子等3人,以5萬元至30萬元交保。
    2023/04/21 23:37
  • 林書豪清晨抵台!帽T口罩包緊緊 長髮女貼身陪伴

    前NBA球星林書豪今(4)天清晨抵台,搭乘CI3從舊金山直飛桃園機場的班機,在清晨5點46分落地,班機停妥後,只見林書豪穿著灰色帽T、戴口罩,後方還有一名長髮女子陪同,從空橋走下機坪,在專人服務下於環宇商務中心辦理通關手續後離開,過程並未接受採訪,相當低調。
    2023/02/04 10:03
  • 許雅鈞夜店極樂!女星無預警釋「小S尪9秒親密片」:她老公好愛玩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7年來,許雅鈞緋聞不斷,日前汪小菲暴走砲轟大S一家,甚至爆料許雅鈞都在樓下會所「找姑娘」。然而藝人小胡靜在微博曬出一支疑似許雅鈞在酒吧的影片,畫面中疑似許雅鈞被一名長髮女子搭著手臂模樣曖昧。
    2022/12/07 10:25
  • 爆夜會熟女傳婚變、分居老婆 陳昭榮認「早已離婚」

    藝人陳昭榮被爆出婚變,周刊拍到他與一名長髮女子出雙入對,甚至一同陪看婦產科。對此,陳昭榮發聲證實已經離婚,希望彼此快樂。前妻張瀞文也說已經退回朋友關係,在兩年多前就已經簽字,恢復單身。
    2022/10/19 19:31
  • 爆夜會熟女傳婚變、分居老婆 陳昭榮認「早已離婚」

    藝人陳昭榮被爆出與結婚27年的妻子婚變,周刊拍到他與一名長髮女子出雙入對,甚至一同陪看婦產科。對此,陳昭榮發聲證實已經離婚,希望彼此快樂。
    2022/10/19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