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長青樹 結果共83筆

  • 超霸氣!蔡阿嘎尾牙狠砸72萬寵幸員工 「買房基金」都敢給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從2008年開始拍攝各式各樣的題材,頻道風格逗趣,經營超過十年的他,有「YouTuber界的長青樹」之稱。而這傲人的成就除了是靠自己的努力之外,背後也有一批為他賣命的員工。隨著尾牙季的到來,蔡阿嘎這次也和往年一樣霸氣讓員工寫下禮物清單,同時增加了遊戲難度,不過最終員工還是贏走了72萬元!
    2024/01/25 17:06
  • 黃明志搖身賀歲片男一 首合作「大馬長青樹」飆戲對唱嚇到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新歌〈Super Hero〉,是2024年新馬賀歲電影《撲克王者》主題曲,同時他也是該片男主角,「導演要求我寫一首類似〈再出發〉的歌,表達關於『超級英雄』的主題,所以我把小時候愛看的所有超級英雄角色全寫進歌裡,特地交代編曲一定要編得比〈再出發〉更熱血,因為那首歌已經20年了,非常經典,所以一定要更突破。」
    2024/01/06 14:32
  • 「YT界長青樹」蔡阿嘎突爆隱憂 認了:對創作者不是好事

    網紅蔡阿嘎從2008年開始拍片,擁有251萬訂閱,頻道風格逗趣,經營超過十年,有「YouTuber界的長青樹」之稱,不過,最近蔡阿嘎突然透露真實心聲,說出自己的擔憂「到了40歲這個年齡,對創作者來說,不是一件好事」。
    2023/11/11 15:37
  • 曾被喻奢侈品!50嵐今獲讚「業界良心」 網點2堅持:無人能敵

    台灣貴為「手搖飲王國」,各家飲料品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在競爭愈來愈激烈的情況下,價格就是眾多消費者最主要考量的因素。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台灣手搖飲界長青樹「50嵐」,在20年前是高貴潮牌,如今卻成平價代名詞,讓他忍不住好奇詢文,究竟「50嵐是不是良心店家?」
    2023/10/23 11:34
  • 麥當勞人氣NO.1非龍蝦堡!外送員:「這款」最夯 訂單量驚人

    麥當勞近期超夯的「螯龍蝦堡」自8月30日開賣後掀起購買旋風!雖一份要價385元為一般漢堡價錢的三倍以上,不過仍引起民眾購買潮與熱議。近期業者統計自8月30日到9月8日的載具紀錄,麥當勞品項中人氣最高的竟不是「螯龍蝦堡」,反而是麥當勞的長青樹「雙層牛肉吉事堡」。  
    2023/09/09 13:23
  • 汪明荃歡慶「76歲生日」盼身體健康 斥資近3千萬購屋

    作為影壇長青樹的汪明荃永不言休,近日忙於排練9月在香港西九演出的十場經典戲曲。8月28日是汪明荃76歲生日,她早早為自己送上生日大禮,斥資700萬港幣(約新台幣2841萬)元購入九龍灣一公寓大廈的房子,而且汪明荃姐早已先後購入同一大廈的幾個房子,每坪的價格一直上揚,投資眼光獨到。
    2023/08/30 10:42
  • 天熱也好發!竹市前資深議員心肌梗塞病逝 「7警訊」別輕忽

    新竹市前市議員徐信芳在新竹市議會曾連續擔任9屆市議員,任期總共34年3個月26天,可謂政壇長青樹,怎料昨(8/16)晚傳出因心肌梗塞辭世,享壽75歲。醫師提醒,急性心肌梗塞前兆是毫無症狀,且有一半以上的病人在到院前就死亡,因此一定要正視身體發出的警訊。
    2023/08/17 15:42
  • 蔡阿嘎炎上風波!日友人嘴「丹丹才難吃」 網笑推:就吃粗飽

    被稱為「YouTube界長青樹」的百萬網紅蔡阿嘎,近期因為極具爭議的拍片題材「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遭到炎上,在被網友罵翻的同時更是尷尬登上日媒版面;僅管蔡阿嘎道歉過後風波也逐漸消弭,相關事件仍有部分討論度。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的日本朋友不爽蔡阿嘎嫌棄自家連鎖店難吃,反嗆表示「丹丹漢堡才難吃」,不禁好奇詢問要怎樣才能反駁。
    2023/06/25 11:16
  • 蔡阿嘎沉澱6天發聲了!認「做了不好的事」:要繼續發片嗎?

    被稱為「YouTube界長青樹」的百萬網紅蔡阿嘎,近期因為極具爭議的拍片題材「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遭到炎上,除了緊急拍片回應,並同步發出中、日文道歉聲明之外,10日深夜首度針對相關事件吐露心聲,除了坦承自己與團隊確實做了不好的事情之外,也承諾未來不會放棄發片創作,因為唯有繼續努力,才能向大眾證明自己是「真心有為此悔過」。
    2023/06/10 22:45
  • 黃西田爆「負債千萬」!揭辛酸史 勤跑活動慘遭身邊人捅刀

    資深藝人黃西田早年在歌廳表演,後來出演許多電視劇,唱歌、主持、演戲樣樣精通,老實憨厚的形象深植人心,2006年憑藉《草地狀元》獲得金鐘獎「最佳社區綜藝主持人獎」,去年因體力不堪負荷正式請辭該節目,忍痛跟觀眾告別,但並不是退休,而是休養一段時間後,依舊會繼續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黃西田,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堪稱演藝界依舊不斷冒出新芽的長青樹。日前,他參加《超級夜總會》節目錄製,在現場道出自己當年出道時的辛酸史,憶起因為欠債,天天勤跑活動的過往,卻還慘遭身邊人背後捅刀!
    2023/03/24 15:55
  • 蔡阿嘎為這事「賣掉起家厝」! 重大消息公開網讚爆:哭了

    蔡阿嘎可說是台灣YouTuber長青樹,15年來拍攝台灣相關題材與時事、旅遊影片,風格逗趣又貼近生活,人氣居高不下,而他靠自媒體賺了錢,卻願意回饋社會,前陣子在個人頻道宣布要成立「社福協會」,並已經通過立案;今他上傳新影片公告好消息,正式成立「好里家社福協會」,並提供100萬獎學金,開放10歲到18歲的青少年申請。
    2023/03/15 22:38
  • 全台6經典牛乳大王PK!超夯小冰磚 榴槤冰3人吃沒問題

    牛乳大王始祖是誰?這是近期相當熱門的話題,全台各地都有不少牛乳大王,各地區皆有不少擁護者~今天就幫大家整理6間經典之最,有八點檔一姐「葉全真」激推的創始老店、堪稱被飲料耽誤的雞排、團購夯翻的「小冰磚」,以及歷史比南霸天「丹丹漢堡」還悠久的台式速食長青樹!
    2023/02/24 15:12
  • 蔡阿嘎開夜車!凌晨到家「堅持做2事」 粉絲讚爆:真男人

    縱然今年春節連假有長達10天的假期,不過已經開始有不少民眾北上返回住所。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一家人也已經返回台北,不過他們選擇開夜車返家,且縱使凌晨才到家,仍然堅持要做完2件事情才肯休息,網友見到後直誇他是個好男人。
    2023/01/25 22:13
  • 《大學生》班底還有誰?峮峮紅到海外、「冠軍」堪稱長青樹

    台灣生大學,大學生什麼?你還記得《大學生了沒》嗎?該檔節目會邀請來自各大學校的學生擔任班底,針對各個話題做討論,像是「單身女大生的告白」或是「公主病事件簿」等主題都受到許多人喜愛。
    2022/11/15 20:39
  • 蔡阿嘎被酸民罵愛曬小孩 上台比中指突爆粗口「Fxxk you!」

    第4屆走鐘獎於今(29)日登場,該典禮堪稱YouTube界的年度大事,紅毯與頒獎典禮都匯聚眾多超人氣創作者。「YouTube界長青樹」蔡阿嘎以主題影片「挑戰國小#2:少棒隊」獲得運動健身獎,他上台發表感言時,坦言以為自己會槓龜,也不改敢言個性,直接在台上比中指,對酸民說:「那些說我曬小孩的,Fuck You!」掀起現場的高潮。
    2022/10/29 22:04
  • 【今日熱搜】楊群/藝FUN券/松隆子/0+7/團團/高端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楊群」。「金馬影帝」楊群驚傳昨日凌晨因膀胱癌逝世,享壽88歲。楊群是影壇長青樹,過去曾多次獲得金馬獎的肯定,不過1990年代末期淡出影視圈,晚年定居美國洛杉磯,在妻子和子女陪伴下逝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0/25 12:03
  • 金馬影帝楊群「癌逝享壽88歲」!在妻兒旁斷氣 影壇長青樹落幕

    「金馬影帝」楊群驚傳昨(24)日凌晨因膀胱癌逝世,享壽88歲。楊群是影壇長青樹,過去曾多次獲得金馬獎的肯定,不過1990年代末期淡出影視圈,晚年定居美國洛杉磯,在妻子和子女陪伴下逝世。
    2022/10/25 07:53
  • 別人的老闆!蔡阿嘎大手筆「包員工整月餐費」網羨炸

    有「YouTube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工作室更是以福利好出名,每次拍影片分享時,都有許多人敲碗開放職缺,近日他為了宣傳外送平台活動,竟大手筆包下全部員工1個月的餐費,讓人羨慕直呼,「別人的老闆不會讓人失望」。
    2022/09/30 08:44
  • 喜迎江蕙61歲生日! 周杰倫親曝「絕美照」送祝福

    唱紅許多膾炙人口歌曲的「國寶級天后」江蕙2015年「封麥」後鮮少露面,長青樹地位無人能及。昨(1)日是江蕙61歲生日,而與她情同姊弟的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曬出一張照片送祝福。
    2022/09/02 07:43
  • 遭酸「模仿郝柏村睡著」不敬業!邰智源回噴11字嗆爆

    出道31年的56歲藝人邰智源,7年前因轉戰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及其單元「一日系列」廣獲年輕人好評,被譽為「最紅阿公」、「演藝圈長青樹」。然而近日他接受媒體專訪談「職業無貴賤」,卻有網友搬出他過去模仿政治人物郝柏村睡著一事狠酸,結果邰智源薑是老的辣,11字回噴讓網友瘋狂叫好。
    2022/03/03 08:38
  • 演藝圈長青樹是誰?眾人公認「最強阿公」:不斷突破自我

    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想要嶄露頭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新人輩出的同時,也有許多人默默消失在螢光幕。一名網友以「邰智源是不是越老越紅」為題在論壇Dcard發文討論,一一細數邰智源從過去到現在的作品,大誇是位不斷突破自我的藝人。
    2022/02/10 20:05
  • 才被F1車手嫌操控!超跑長青樹「帕加尼」再添新作

    Pagani Zonda可以說是超跑界中的長青樹,自1999年亮相以來,由於具備了絕美的工藝設計,以及強悍的性能表現,因此在車壇當中也佔有一席之地。而後續這台車也推出了多種版本,截至目前最新的版本為Zonda 760系列,就連F1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也擁有一台。而日前設計公司LMM Design則是在IG社群媒體上表示,已參與設計最新版本的Pagani Zonda 760 Roadster,並預告這次真的會是該車系的最後一款作品了。
    2022/01/04 20:14
  • 豪發年終!蔡阿嘎徵才薪資曝 前員工洩「幸福企業」內幕

    有「YouTube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工作室更是以福利好出名,每次拍影片分享時,都有許多人敲碗開放職缺,蔡阿嘎昨(13)日就貼出徵才公告,宣布要納入2名新血,而薪水公開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12/14 12:58
  • 國軍F-16V接裝成軍 F-16堪稱戰機界經典

    國軍首支升級後的F-16V戰機聯隊接裝成軍,戰力獲提升。1970年代誕生的F-16本是美軍用來與重型戰機F-15搭配的輕戰機,後來演變為自成一格的多用途戰機,堪稱戰機界長青樹。
    2021/11/18 11:42
  • 銷售長青樹CR-V特促贈環景與車險 汽車達人:你想要的它都有

    第五代Honda CR-V自2018年在台灣上市以來相當受到歡迎,每個月幾乎都在國產車銷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即使已經過了4個年頭,現行款的CR-V仍舊不顯過時。汽車網站負責人曾彥豪說,小改的CR-V在外觀上僅針對前車頭造型略為更動,整體變化不大,目前Honda積極進行促銷,11月推出中、高階 (VTi-S、S) 車型贈送360度環景攝影以及丙式全險,搭配上原本CR-V就有豐富的主被動安全、渦輪引擎科技和大空間,可以說消費者想要的它都有了。
    2021/11/10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