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長禮服 結果共68筆

  • 金球獎/主持人虧「鏡頭比看男友球賽少」 泰勒絲臭臉提早離場

    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頒獎典禮今(8)日登場,入圍「電影與票房成就獎」的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身穿綠色亮片長禮服出席,被讚全場最美。頒獎典禮上,主持人科伊(Jo Koy)拿她去看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比賽時頻上鏡頭虧她,但泰勒絲不僅沒被逗笑,還表情嚴肅得喝著香檳,讓科伊只能尬笑。
    2024/01/08 16:21
  • 金球獎/全場最美!泰勒絲綠亮片禮服登場 妝髮被讚爆:無懈可擊

    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以《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入圍金球獎新增獎項「電影與票房成就獎」,今(8)亮麗出席紅毯,一登場立刻吸引全場眼球,以一襲GUCCI綠色亮片長禮服亮相,亮片閃著粼粼波光,珠寶走精簡路線,美若天仙的模樣被全網讚爆。
    2024/01/08 11:46
  • 金馬60/志玲姊姊自認「幸運女孩」不敢許願 驚曝「回歸計畫」

    林志玲以一襲亮片長禮服現身紅毯,仙氣爆棚,引發全場尖叫不斷,她今晚將與北野武合體頒獎,久違再回到金馬獎、看到很多電影人,是否會技癢想再演電影?她笑說:「暫時沒有這樣的計畫,如果真的有很好的project,我再看看要不要跟老公請個假!」
    2023/11/25 18:28
  • 不甩婚變傳言!蔡詩芸喊話「成為最好的自己」 認了替愛女預備1事

    TVBS《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11月號邀請蔡詩芸擔任封面人物,擁有嘻哈骨子的她,不僅兼具復古典雅氣質,更善於駕馭各種服裝風格,無論是在金鐘紅毯的長禮服驚豔現身,或者在這次的封面拍攝,蔡詩芸完美詮釋每組造型,將個人特色與高標準體態亮眼綻放;即使日前被傳出與老公王陽明疑似婚姻觸礁,她仍以不甩外界質疑,打破婚變傳言。
    2023/11/01 11:21
  • 許茹芸很後悔!罕吐媽媽罹患帕金森氏症 爸爸一舉動全場哭了

    「玉女天后」許茹芸今(7)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適合相愛的時辰」演唱會,一開場,她身穿一席紅色長禮服,難得帶豐滿長輩出現,於懸掛在半空中的圓形透明螢幕後方驚喜登場演唱〈真愛無敵〉,宛如自銀河系中心誕生的女神,韓籍老公Mr. Big帶著家人現身力挺,在台下驕傲看著老婆。不過演唱會上她也罕見吐露媽媽的病情,現場一陣鼻酸。 ​​​​​​​
    2023/10/07 21:26
  • 太妍首攻蛋「全黑長禮服」美翻!共飆24曲、粉祭4大應援

    韓星太妍連假來台開唱,這也是她首度以個人身分進攻小巨蛋,一開場她就換上全黑皮裙展現女王氣勢,台下萬名觀眾也嘶吼應援,希望能讓偶像感受誠意,這回準備整整24首歌,誠意十足。
    2023/06/24 21:03
  • 百想大賞/「國民初戀」秀智白皙嫩膚主持 朴寶劍成最帥護花

    第59屆韓國影視大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於今(28)日揭獎,眾星們在紅毯絢爛奪目,此次第5度搭檔主持的「國民初戀」裴秀智、「國民弟弟」朴寶劍及MC申東燁等3人一同亮相。相較其他人偏保守的裝扮,秀智的服裝與眾不同,只見她黑系又澎湃的長禮服,轉眼間吸住眾人目光,在一旁身穿鼻挺西裝的朴寶劍,也成為全場的亮點之一。
    2023/04/28 17:38
  • 奧斯卡紅毯/蕾哈娜挺孕肚亮相仍辣翻 女神卡卡「裸背到股溝」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舉行,除了獲獎風向,紅毯上的嬌點也十分吸睛,準影后楊紫瓊今一襲純白長禮服現身紅毯,仙氣爆棚,大陸女星范冰冰的深綠披肩、銀色深V禮服大秀深溝十足吸睛,另外,以《金髮夢露》入圍影后的「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挺孕肚的蕾哈娜也是絕美亮相。
    2023/03/13 12:48
  • 金鐘節目紅毯!小S披黃金戰甲 轉身撞倒麥克風...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登場,今年首度將電視節目與戲劇分開舉辦,而節目類星光紅毯由薛紀綱搭擋焦凡凡主持,唐綺陽率先登場,穿上黑西裝身形瘦一倍,而女星小S穿黑禮服配上金色戰甲,宛如女王登場,收到祝福匾額,希望要得獎,Lulu則是穿粉紅蝴蝶結禮服夢幻登場,卓文萱則是全白長禮服,和趙岱新比美,男星KID、坤達走紅毯穿西裝超帥氣。
    2022/10/21 21:42
  • 金鐘紅毯開場主持「秒失誤」 焦凡凡卡詞搶話網心疼:太緊張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登場!紅毯星光大道由薛紀綱搭擋焦凡凡主持不少人都很期待兩人會激出什麼火花。焦凡凡以一襲粉紅色平口長禮服現身,但可能是首次主持紅毯的關係,當薛紀綱說話時,她不小心搶話開口,讓她趕緊收話,接下來也出現了詞的問題,讓不少PTT上的網友留言安撫:「焦凡太緊張了啦!」
    2022/10/21 17:37
  • 楊雅筑搭檔劉書宏鬧不合!片場傳「咆哮聲」緊張關係曝光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今(13)日出席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首映記者會,女主角楊雅筑身穿大紅長禮服,露出大片白晰美背和螞蟻腰,一出場就讓眾人驚呼,這次她與劉書宏有不少精采對手戲,豈料兩人竟在拍戲途中發生誤會,好幾個月都不和對方講話。
    2022/09/13 21:27
  • 伊能靜被和楊丞琳比較 挨轟「看出年紀」氣炸反擊

    女星伊能靜近來都在中國大陸發展,同時嫁給大陸男星秦昊,跨年夜與丈夫一同登上東方衛視舞台,兩人一起對唱,伊能靜以一席黑、金交錯的長禮服亮相。不過有網友卻比較伊能靜與楊丞琳的跨年表演服裝,直批「對比你倆服裝品味,明顯看出年紀區別」,這讓伊能靜氣炸回擊「同是女性應該互相支持鼓勵,為什麼總愛拿年紀比較。你是女性嗎?」
    2022/01/02 22:34
  • 金馬紅毯/陳庭妮黑色長禮服氣質登場 談角色突哽咽

    第58屆金馬獎在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模特兒轉戰演員的女星陳庭妮,這次以電影《青春弒戀》入圍最佳女配角獎,談到片中角色,她哽咽的說:「謝謝角色帶給我的一切。」
    2021/11/27 18:26
  • 帶球嫁?吳姍儒金鐘戰袍飄孕味 親吐「小腹隆起真相」

    藝人吳姍儒(Sandy)日前宣布,將於明年(2022)1月29日嫁給交往5年的設計師男友,身為準新娘的她,2日出席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時,以一襲銀色貼身長禮服上台領取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眾人目光都聚焦在吳姍儒似乎微微隆起的小腹,不禁猜測是否有喜,懷孕了?對此,吳姍儒親自在臉書發文解答。
    2021/10/11 19:05
  • 金鐘戰袍僅560元 Janet「穿20年舊衣」曝故事

    女星Janet(謝怡芬)憑《戒指流浪記》入圍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當天以一襲典雅不失性感的黑色長禮服現身紅毯,典禮時則換上另一套優雅粉色禮服,她也親自透露這件禮服其實已經20年,當初僅花費20元美金(約560元新台幣),「雖然我現在也老了一些,皮也皺了一些些,但是我還是可以很好看的吧!」
    2021/10/05 09:28
  • 禮服美女加肌肉猛男 新世代創意反緬甸政變

    緬甸反軍政府示威持續延燒,除了暴力衝突場面,仰光街頭現在有大量年輕人,用創新的方式表達不滿,像是有年輕女性,穿著長禮服唱歌跳舞、至於肌肉猛男也打赤膊遊行,吸引全球目光。美國媒體CNN在緬甸採訪,發現Z世代正主導這場21世紀的緬甸民主運動。
    2021/02/11 12:19
  • 金馬紅毯! 徐若瑄深V戰袍辣、桂綸鎂展氣質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永遠的女神徐若瑄,一身桃紅色深V長禮服,展現好身材,郭書瑤則是平口搭配開衩到大腿的性感禮服,相當火辣,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雙帥曾敬驊、陳昊森一登場,兩側粉絲尖叫聲不斷。
    2020/11/21 19:58
  • 金曲31/拚了!女星肉色胎衣「開到骨盆」 網看傻:好大膽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3日)隆重登場,打頭陣的星光大道上,藝人打扮爭奇鬥豔。其中,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的「慢慢說」成員點點(利得彙),一襲藍白色相間的長禮服飄逸出場。仔細一看,腰間全裸設計不僅讓她的A4螞蟻腰一覽無遺,一個轉身更讓人發現她一路裸到骨盆,堪稱至目前為止,今晚最大尺度的女星。
    2020/10/03 18:48
  • 2020奧斯卡紅地毯 黑白經典最受女星青睞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頒獎,在重頭戲之前,自然就是紅地毯上的爭奇鬥艷最吸睛,眾家好萊塢女星同樣以黑白兩色為主,像是莎莉賽隆就選擇不規則設計的黑色長禮服,而影后呼聲極高的芮妮齊薇格,則是白色亮片斜肩貼身洋裝展現知性優雅一面。
    2020/02/10 12:31
  • Jolin索吻吳青峰 被反虧閃鑽造型像空姐

    蔡依林為巡演打造13組華麗造型,Jolin(1/1)晚間穿著閃鑽薄紗長禮服開唱,她說看到吳青峰就很想親下去,被反虧「不要只是說說而已」,吳青峰還笑稱Jolin造型很像頭等艙空姐,兩人互開玩笑,手牽手合唱金曲。
    2020/01/01 22:51
  • 迪麗熱巴開深V辣翻! 《冰雪》綠長裙登熱搜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昨天出席活動,身穿薄荷綠長裙,身材氣質爆棚,還有楊冪先前亮相,一襲香檳金色長禮服,完美曲線更是畢露,不過其中一張照,玻璃上反射出的倒影,她的腰和臀看起來略微臃腫,和纖細身材似乎有些落差,引起討論。
    2019/12/19 14:46
  • 最美星二代PK!李連杰學霸千金 尬上邱淑貞仙氣長女

    上個月30日舉行的巴黎名媛舞會,被視為是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許多地位顯赫、有頭有臉的人物都應邀出席。其中李連杰和邱淑貞,分別帶著19歲和18歲的大女兒出席,2人均盛裝打扮。2位星二代的顏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陪同出席的李連杰和邱淑貞,2人凍齡的樣貌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2019/12/03 12:53
  • 新創保養竄起 台本土保養行銷全球

    董事長李胤顏一襲長禮服出席活動,18號在台中舉辦禮服派對,滿滿人潮,他們都是品牌最賺錢的代理商。
    2019/10/25 09:00
  • 女星爆乳登坎城 竟遭司機問:拍色情片嗎?

    日本混血女星水原希子近日前往法國參加第72屆坎城影展,她身穿一席低胸的銀綠色長禮服,優雅又不失性感,照片放上個人IG後也獲得粉絲一面倒的稱讚。但水原希子昨(17日)卻在推特上透露,在巴黎搭Uber時,竟被司機誤認是AV女優,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2019/05/18 10:28
  • 金像紅毯大咖雲集 周秀娜、張靜初深V比美

    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14日)晚上在香港文化中心登場了!紅毯上眾星雲集,像是劉德華、余文樂、以及《黃金兄弟》主演群陳小春、鄭伊健,都以正式黑西裝亮相,女星服裝則大多穿長禮服,像是楊千嬅、周秀娜還有曾美慧孜,不約而同都以深V開叉為服裝重點。
    2019/04/14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