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鑰匙孔 結果共64筆

  • 快訊/機車鎖孔冒煙?下一秒高雄公園旁原地自燃 燒剩焦黑骨架

    詭異!今(1)日上午高雄市驚傳機車自燃事件,前鎮分局於10時14分接獲報案,表示中山三路與光華路口旁公園草地處有機車火警事故,到場後71歲的機車車主黃男表示,原本騎車到公園要運動,但當把車子停放好後,發現鑰匙孔處突然冒煙和傳出燒焦臭味,之後車輛便起火燃燒。消防人員到場,火勢已於10時25分撲滅,警方協助使用巡邏車上之滅火器協助滅火,現場僅車輛燒燬,幸好無人員傷亡。
    2023/12/01 13:21
  • 只因心情差!男惡搞三秒膠灌鑰匙孔 害6機車報銷

    新北市46歲胡姓男子,因為心情差、無處發洩,日前凌晨時分獨自在樹林區名園街閒晃時突然萌生歹念,將三秒膠任意灌封進6輛機車的鑰匙孔內,導致車輛毀損無法騎乘。樹林警方接連接獲多位民眾報案後,深入蒐證追查,在案發18天後循線逮捕胡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1:50
  • 鬼月說鬼/窗外的頭

    剛上國一時的鬼門開當晚,半夜一兩點,我跟弟弟在看週末的深夜動畫,當年是城市獵人吧?反正接連幾部。 房間窗戶是早期舊的大型重窗,有鑰匙孔那種,窗外剛好正對廚房。 廚房右邊窗戶外接隔壁餐廳,餐廳的窗有點高,外面有青綠色(不是鄉土劇那種深綠)加打火機那種淡藍色的火光。
    2023/08/25 16:00
  • 被電子鎖在門外免驚 1顆9V電池秒搞定

    持續追蹤!電子鎖故障或沒電怎麼辦?電子鎖品牌百百種,但基本上都有「自救裝置」,一個是備用鑰匙孔,可以用傳統方式來開門,另一個則是緊急供電孔,插上鹼性電池就能充電!至於平時使用上,鎖行業者提醒,機身也得用鹼性電池,普通電池會造成漏液、損壞IC板,就得再花錢重新安裝。
    2023/07/17 19:42
  • 找前女友尋仇!鑰匙孔灌三秒膠 竟認錯車

    情侶分手吵架,居然還波及無辜民眾!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不滿前女友提分手,一氣之下跑到新莊出氣,誤以為對方住在這,看到路旁兩輛機車與前女友家人很像,就朝鑰匙孔灌三秒膠,但他根本認錯了,車主是一對夫妻,被害人隔天要上班,發現車被破壞,氣得報警,抓到嫌犯。
    2023/04/15 19:01
  • 車牌怪!駕駛被噴辣椒水 盲開5百米自撞逃

    新北市一名駕駛拒絕盤查,企圖衝撞,被警方噴辣椒水,還一路橫衝直撞五百公尺,最後雙眼痛到睜不開,自撞分隔島才停下來棄車逃逸。原來他是一名偷車賊,用工具破壞鑰匙孔,開走被害人的車,再用奇異筆變造車牌,但車號零改成八,畫的太粗糙,一下就被發現!
    2023/02/03 19:16
  • 惹誰了!機車孔遭灌強力膠 竟是「鄰居下手」

    遇到這樣的事,肯定誰都會不高興!有民眾反映,把車停在住家樓下,卻突然被人灌強力膠,導致工作和行程被打亂,還要花3千元修車,調閱監視器後還發現是鄰居所為,民眾決定提告,警方也說明,已經傳喚嫌疑人到案,將依毀損罪起訴。
    2022/08/29 18:57
  • 別噴酒精!木頭、金屬遭腐蝕 鑰匙孔恐堵塞

    每天噴酒精消毒,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有民眾拿酒精噴門把,造成門上出現白化現象,因酒精濃度太高,不能直接噴在木頭或是金屬等材質,否則表面會遭腐蝕,甚至連鑰匙孔,都有可能堵塞,業者就建議,可以抹油保養,降低損傷。
    2022/05/25 18:13
  • 車內物品大挪移!賊搞破壞撬鑰匙孔 4機車1汽車遭殃

    屏東萬丹出現1名專門破壞機車鑰匙孔的男子,他疑似拿螺絲起子,企圖撬開機車鑰匙孔,行竊置物箱內的財物,28日凌晨2點多,他一連破壞4部機車、1輛汽車,但沒偷到任何財物,不過,受害者車內的物品一夕大挪移,鑰匙孔被破壞,至少得花上千元換新。
    2022/04/28 17:47
  • 撬車又攻擊車主!泰籍逃逸男移工遭警方逮補

    桃園市尼姓逃逸男移工昨天上午在台南市台1線企圖撬開路旁1輛汽車鑰匙孔時觸動警報器,車主陽姓男子發現後報警及攔阻對方,尼男卻反抗攻擊,警方趕到逮捕尼男送辦。
    2021/10/16 19:49
  • 鑰匙插不進去!外送員跑單 驚見機車鎖頭「遭灌三秒膠」

    機車好端端停在家樓下,鎖頭竟然被人灌三秒膠!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要出門送單,但車鑰匙卻一直插不進鑰匙孔,仔細看才發現,鎖孔全被三秒膠堵住了,氣得報案,只好自認倒楣花1800元換鎖頭,連外送生意都暫時不能做。
    2021/10/09 19:48
  • 失火了!父凌晨聞怪味呼喊快逃 大門竟遭「插鑰匙」反鎖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事發當下父親最先聞到怪味道,叫醒家人想逃出去,卻發現大門打不開,原來這名16歲少年離家前,還插了一把鑰匙在大門外的鑰匙孔,導致無法從裡頭開門,事後他坦承犯案,表示不想見到父母,送往少年法庭審理,後續可能交由社會局安置,或院方裁定收容。
    2021/09/27 18:26
  • 園藝因疫情停擺2週! 開工驚見車遭破壞

    疫情影響,園藝工作停擺兩個禮拜,沒想到去開工,卻發現車遭人破壞!包含正副駕駛旁的鑰匙孔以及後照鏡,都有三秒膠塗抹痕跡,當下還花錢找鎖匠開車門,幸好送去維修廠,清除後功能還都正常,不用更換零件,車主事後詢問居民才知道,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疑似是有人不滿,車主不是這裡的住戶,怎麼把車停在這,但被害人說,現場是公共區域,痛批需要這樣自私自利嗎?
    2021/06/15 19:32
  • 誰叫你們抓他! 替好友出氣三秒膠灌8警車

    替朋友出氣,竟然對警用機車下手!2日清晨6點多,花蓮一名17歲王姓男子,來到派出所前,用三秒膠灌進警用機車的鑰匙孔,而且一共破壞了8輛,原來是在一小時前,他的朋友在一間酒吧跟別人起衝突,雙方都被警方壓制帶回,但王姓男子不滿員警把他的好朋友抓到派出所,竟然大膽搞破壞,現在也被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
    2020/11/05 18:59
  • 惹到誰?機車停白線 遭「灌三秒膠、割椅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莫名用三秒膠,灌進路邊機車的鑰匙孔,還拿利器將椅墊割破,車主隔天要出門,發現車毀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下手的男子,疑似是附近鄰居,原來這名鄰居,天天都會把車停在同樣位子,受害車主懷疑,是佔到對方的「專屬車位」,才會被惡意破壞。
    2020/10/19 18:57
  • 有偷車賊!市價13萬機車 嫌破壞鑰匙孔騎走

    嫌犯偷車動機,引起懷疑!新竹一名偷車賊,13日晚上8點多,在竹北中華路上,用破壞鑰匙孔的方式,騎走一輛要價13萬多的機車,原本以為他是要拿去轉賣,但警方循著監視器,在新竹市延平路上找到時,車還留著沒受損,但嫌犯已經不見人影,研判可能是以車換車,製造斷點。
    2020/10/16 13:05
  • 鑰匙孔遭灌三秒膠! 父子下樓遭「刀棍毆砍」

    新北市新莊一對張姓父子,1日凌晨發現,住家大門鑰匙孔,竟然遭人灌三秒膠,兒子當下馬上出門查看,卻發現嫌犯還是同事,兩人在去年有官司問題,嫌犯還因此被判刑拘役40天,這回心生不滿,才會趁著深夜拿刀砍人。
    2020/07/01 13:05
  • 住家門被灌三秒膠! 男控鄰居「嫌吵報復」

    受不了噪音,竟然拿三秒膠灌鄰居住家鑰匙孔!台北市北投,紀姓男子指控,長期被樓上施姓住戶的吵得不得安寧,多次勸說無效,只好跑到頂樓上下跳回擊,結果住家鑰匙孔就遭三秒膠封住,懷疑是對方報復。不過施姓住戶的妻子說,當初被說太吵,就已經改善,反而是紀姓男子多次恐嚇,甚至還到老公上班地點大吵大鬧,也很無奈。
    2020/06/15 14:13
  • 烏龍!焦治國身家上億 牽錯同款車遭控訴

    要騎車回家,鑰匙孔怎麼插不進去?日前,知名飯店大亨焦治國,在台北金山南路辦完事情後,準備騎車回家,結果,鑰匙孔竟然插不下去,他想說是不是鎖壞掉,趕緊移車去鎖店,就在開鎖當下,他發現自己牽錯車,然而失竊車主早已經辦案。事後,焦治國表示,自己真的不是要偷車,只是兩輛車都是同款式,才會搞烏龍,檢察官最後不起訴處分。只是,焦治國過往爭議不斷,曾飯店媒介色情交易遭判刑,卻找人頂替坐牢,不僅如此,去年還曾因為拖欠工程款遭到投訴。
    2019/11/23 15:03
  • 女控鄰惡搞 割機車坐墊、龍頭掛女性內衣

    鄰居為了門口停車糾紛,演變成互控搞破壞,事件發生在台中大里,一名楊小姐控訴隔壁鄰居,9日凌晨割破她的機車坐墊,還在龍頭掛上女性內衣,加上搞破壞不是第一次,機車鑰匙孔也曾被灌三秒膠,這次她決定報警提告,但鄰居出面否認搞破壞。
    2019/11/11 21:32
  • 韓國瑜造勢11輛機車遭灌三秒膠 警方展開偵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在三重區的二重疏洪道舉辦造勢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與,但事後卻傳出多達11輛機車的鑰匙孔遭人灌入三秒膠,警方獲報已展開偵辦。
    2019/09/09 12:05
  • 違規擺攤遭取締!攤商亮菜刀 警噴辣椒水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新北市幸福水樣公園舉辦大型造勢大會,不少攤販為了搶商機,違規擺攤,沒想到疑似不滿警方取締,竟亮出菜刀威脅;不僅如此,違停狀況更是嚴重,警方拖走的汽機車超過100輛,更發現有人對違停機車惡作劇,拿三秒膠黏滿鑰匙孔。
    2019/09/09 11:51
  • 沒油就偷車! 賊挑巷弄 鑽機車鑰匙孔犯案

    有竊賊偷車代步,騎到沒油又再犯案!新北市八里一名車主,19日上午出門時,發現機車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看見兩名可疑男子,半夜拿工具朝鑰匙孔猛鑽,一部一部嘗試,一旦發動引擎就把車騎走,誇張的是,他們疑似沿路騎車又換車,在八里五股地帶不斷犯案。
    2019/08/22 20:54
  • 輕鬆偷!一把鑰匙連開夾娃機櫥窗 竊上萬

    全台九成以上的夾娃娃機,幾乎是從兩家工廠生產,每一台的鑰匙孔,疑似都長得一樣,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現在新北市蘆洲,就有業者倒楣了!一名竊賊,疑似拿到開櫥窗的鑰匙,看準業者沒有多加一道鎖,大剌剌的跑進店家內,拿著鑰匙,打開玻璃櫥窗,偷竊上萬元商品,被害人站出來提醒同業,工廠出來的機台鎖,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連網路都買的到鑰匙,記得多上一道鎖防賊。
    2019/07/15 20:36
  • 車咧? 持「萬用」鑰匙撬2下 偷機車逃逸

    雙北市最近發生多起機車竊案,嫌犯疑似拿著萬用鑰匙,到處開機車鎖,竊車逃逸,光是在北市是士林區就偷了4輛機車,就連新北市三重、蘆洲也有多人受害,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身份,原來是一名慣竊,卻因為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法辦,小偷繼續趴趴走。
    2019/07/12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