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鐘塔 結果共15筆

  • 倫敦大笨鐘修復更近完工 超美普魯士藍指針回歸

    英國倫敦著名地標大笨鐘(Big Ben)鐘塔的修復工作日益接近完成。鐘上的指針一度漆成黑色,如今又「回歸本色」普魯士藍,並且重新安裝回鐘盤上。
    2021/09/07 09:59
  • 英國大笨鐘鐘塔維修費 暴增數以百萬計英鎊

    英國國會今天表示,倫敦標誌性建築大笨鐘(Big Ben)鐘塔的維修費暴增數以百萬計英鎊,大笨鐘鐘塔被發現有二戰時期嚴重炸彈損害、汙染及石綿。
    2020/02/14 09:46
  • 巴黎聖母院大火燒15小時 消防隊宣布完全撲滅

    有850年歷史的巴黎聖母院發生大火,造成尖塔倒塌和部分屋頂塌陷,震驚法國和世界,巴黎消防隊今晨宣布,大火肆虐約15小時後已經完全撲滅。
    2019/04/16 17:48
  • 火燒850年歷史聖母院 重點一次掌握

    有850年歷史的巴黎聖母院今天發生大火,造成尖塔倒塌和部分屋頂塌陷,所幸包括兩座鐘塔在內的主要結構均得保全,法國將尋求國際募款,以重建聖母院。
    2019/04/16 16:39
  • 聖母院尖塔付之一炬 法國靈魂灰燼尋

    巴黎著名地標聖母院今天慘遭祝融肆虐,大火吞噬屋頂,尖塔轟然倒下,這座因法國文豪雨果名著而聞名的中世紀天主教堂鐘塔兩側的滴水嘴獸,即使從未到過巴黎的人也能一眼認出。
    2019/04/16 12:55
  • 巴黎聖母院大火 防建築倒塌疏散鄰近居民

    法國巴黎市中心聖母院(Notre-Dame Cathedral)今天發生重大火災,濃煙彌漫整個巴黎上空。巴黎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表示,為避免起火建築倒塌,已疏散四周居民。
    2019/04/16 09:32
  • 新景!愛情椅、落羽松 農場打造異國風,業者?

    彰化最近多了兩處新的休閒農場,其中一處以愛情浪漫為主題,利用紫色、紅色鼠尾草和鐘塔,打造異國情調,另外還有一個農場則是溫室改裝,裡頭種滿了落羽松,一到冬天,樹葉轉變成紅褐色,遊客說,就像置身國外一樣。
    2013/02/15 09:48
  • 新景!愛情椅、落羽松 農場打造異國風

    彰化最近多了兩處新的休閒農場,其中一處以愛情浪漫為主題,利用紫色、紅色鼠尾草和鐘塔,打造異國情調,另外還有一個農場則是溫室改裝,裡頭種滿了落羽松,一到冬天,樹葉轉變成紅褐色,遊客說,就像置身國外一樣。
    2013/02/13 13:55
  • 雙心石滬+鐘塔 國道休息站也成景點

    過年南來北往,國道上的休息站,也可以自成一個景點,去年營收六6億多,連莊全台收入最高的清水休息站,最近改裝2樓打造一座幸福鐘,還仿照「澎湖雙心石滬」做了一個迷你版的小石滬和整排仙人掌,另外位於雲林的古坑休息站,小葉欖仁樹上有2-30隻綠繡眼飛來飛去,像是個大植物園。
    2013/02/09 15:57
  • 義國6.0淺層強震 重創古蹟釀6死

    義大利東北部,20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由於是淺層地震,劇烈搖晃造成不少建築物倒塌,當地一處著名的鐘塔磚樓,一邊整個不見,碎裂成滿地磚塊,一間工廠屋頂倒塌,壓死4名工人;這起義大利3年來最嚴重的地震,已經奪走6條人命,至少50人受傷、3千人撤離。
    2012/05/21 13:22
  • 西班牙「511」連兩震 百年鐘塔被震垮

    511台灣沒有發生大地震,羅馬511強震預言也沒有成真,不過當地華人寧可信其有,中國城有高達9成店鋪停業,大家出城避難去,倒是西班牙,在511這一天,接連兩次地牛大翻身,由於是淺層地震,震央附近的羅卡古城,不堪劇烈搖晃,古老建築,當場被震垮,造成10人喪生。
    2011/05/12 11:30
  • 飛馬「拼裝」鐘塔 台北記憶恐成歷史

    松山機場重返國際航線,北市府預計砸下2千萬,打造新的國際門戶地標,這麼一來,入口處的飛馬鐘塔可能會被拆掉。其實,這座連結老台北人記憶的鐘塔,是二合一的拼裝版,38年前,台北獅子會送給機場當贈禮,民航局後來覺得高雄燈會的金馬主燈很漂亮,直接複製一匹放上去,新舊融合,意外打造出獨特地標。
    2011/03/04 18:41
  • 〈獨家〉有人要跳樓? 公園鐘塔假人嚇民眾

    這1個月以來,不少人晚上經過板橋高中旁的公園,都看到有人要跳樓自殺,轄區派出所已經接到上百通報案電話,沒想到卻是虛驚一場!原來這個公園有一座3層樓高的鐘塔,因為老舊破壞景觀,扶輪社重新整理,還在鐘塔的最上層,放了好幾個人偶,身高和體態,幾乎和小三、小四學生體型一樣,白天一看就知道是假人,但一到夜晚,昏暗燈光,讓人偶看起來,像有人在鐘塔上要跳下來。
    2009/05/14 19:31
  • 躲過二戰砲彈 倫敦大笨鐘150歲

    倫敦重要的景點「大笨鐘(Big Ben)」,今天歡慶150歲生日,這口藏身在西敏寺鐘塔內的古鐘,重量達13公噸,當年動員了16匹馬才拉得動;而大笨鐘的命名,也是眾說紛紜,可靠的說法是,取自一名國會議員的小名,有政客吵鬧的意思,雖然有點戲謔,不過,大笨鐘已經是英國人心目中不朽的地標。
    2008/04/10 22:40
  • 馬偕平安鐘塔尾款 一審馬偕敗訴

    台北馬偕醫院花費鉅資打造的平安鐘塔,疑似故障問題停擺4年多,還因為拒絕支付工程尾款和包商打官司,一審判決馬偕醫院敗訴得支付包商2百多萬元,醫院方面以還沒有接到判決書為由,暫時不予回應。
    2004/05/16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