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鎖骨 結果共165筆

  • 本土劇女星「驚傳車禍」!鎖骨整根撞斷 送醫開刀搶救

    本土劇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幾個月前才腦中風,開刀撿回一條命;怎料,衰事連連,她竟慘遇車禍,鎖骨整個被撞斷,緊急送醫搶救!
    2024/04/07 09:05
  • 撞成一團!自行車賽爆嚴重車禍 2屆環法冠軍「肺坍塌」

    2024自行車賽季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搶在知名的「環法自行車賽」(Tour de France)前登場的便是「環巴斯克地區自行車賽」(Tour of the Basque Country),沒想到賽事第4站卻驚傳可怕意外,多名參賽者行經下坡時發生車禍,其中丹麥車手、正尋求環法3連霸的文格加德(Jonas Vingegaard)更遭受重創、出現「肺塌陷」的傷勢。
    2024/04/06 16:04
  • 餐廳吃飯爆意外!男星辣妻慘遭「整鍋熱湯潑身燙傷」 驚悚畫面曝

    中國大陸男星杜淳自幼跟著演員父親在劇組生活,耳濡目染下確立了成為演員的目標,參演《漢武大帝》拉開演藝生涯序幕,2021年宣布與妻子王燦結婚喜訊,同年4月女兒「小蛋餃」出生,一家三口甜蜜又幸福。近日妻子帶著孩子到餐廳吃飯,沒想到,裝著熱騰騰湯的鍋子壞了以致於整鍋湯灑在她的左半身,手臂、鎖骨一直到大腿都被燙傷。
    2024/04/02 12:07
  • Lisa被認出「腳踝1細節」大方認愛!同框2大男神羨煞眾人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參加BVLGAR寶格麗Studio發布會,一身特殊剪裁的修身黑色禮裙,不僅秀出纖細鎖骨,前短後長的設計也讓大長腿全曝光,顯現出Lisa完美比例的好身材,驚艷眾人。卻沒想到竟被網友捕捉到腳踝上的細節,讓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表示:「要幸福走下去!」並與「霸氣金總」金珉奎同框,兩人的逗趣互動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6 11:28
  • 蔡思韵上台無預警脫西裝外套曬「絕美鎖骨」 真相曝光

    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合演的龍年賀歲片《還錢》,主創團隊昨(28)日南下台中、台南、高雄戲院宣傳造勢,女主角蔡思韵獻出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參與台灣賀歲片,也是第一次演喜劇,第一次全台趴趴走宣傳電影,她表示:「因為以往作品比較沉重,大家都不知道我其實很ㄎ一ㄤ,拍片時我們整個團隊都非常歡樂,很想把這份開心分享給觀眾。」
    2024/01/29 17:03
  • 鎖骨骨折…妻嫌「下面很髒」拒幫洗澡 人夫心寒:孩子都生2個了

    人難免有生病、受傷等不方便的時刻需要他人幫忙,但近日卻有一名人夫上網吐苦水,因某些原因導致骨折,妻子在幫他洗澡時,卻刻意迴避下半身,還嫌棄「那裡很髒」,讓他聽完心寒,「都是夫妻,而且還有2個小孩了…」,並質疑這是否就是不愛的表現?文章一出掀起熱議。
    2024/01/17 23:14
  • 趙小僑及腰長髮「一口氣剪到鎖骨」 洩真實心聲:要多愛自己一點

    女星趙小僑2017年嫁給劉亮佐,經歷艱辛的求子路,終於在2022年誕下愛女「典典寶寶」,堅強又樂觀的性格,成為許多女性的楷模,她選在新年第一天曬出全新造型,獲得大批網友好評,大讚:「好年輕!」
    2024/01/02 11:27
  • 新北女童準備上學突碰一聲 不慎墜樓汽車引擎蓋救她一命

    新北市驚傳女童墜樓!今(12)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有名女童疑似從住處墜樓,重摔在1樓的汽車引擎蓋上,警消到場救援時,發現女童意識清楚,僅有鎖骨骨折,幸運撿回一命,詳細墜樓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12 15:41
  • 多圖/直擊北一女神5分鐘親3次!手臂親到鎖骨 富二代男背景曝

    26歲女星蔡瑞雪從網紅轉戰演員,今年在《地獄里長》遭侵犯的大尺度演出,令人印象深刻,8月時她才在社群上透露自己沒男友,時序入秋,戀情卻如春花綻放,她和洪文安的前男友、富二代DJ也任微風代言人的孫麥傑當街相擁、牽手,蔡瑞雪還連親男方肉體3次,且被外帶回家,相當沉溺在這段嶄新關係。
    2023/11/15 07:28
  • 12歲童慘罹肺癌晚期!「3生活習慣」成元凶  父母崩潰

    大陸一名年僅12歲男童罹患肺癌!母親有天發現男童的鎖骨上有堅硬腫塊,然而卻不痛不癢,隨後送往醫院檢查驚覺確診「肺癌」且已是晚期,母親難過表示男童有幾項不良習慣,自責都是疏忽造成現在的悲劇。醫師坦言肺癌有年輕化趨勢,透露生活習慣、作息與壓力都會影響,呼籲即早發現、即早治療。
    2023/10/28 09:32
  • 金鐘58/鍾欣凌瘦了!露肩禮服「鎖骨突出」 郭彥均:差點刺傷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星登上紅毯,星光熠熠。鍾欣凌和郭彥均主持的《超級總動員》今年入圍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鍾欣凌穿著削肩白色禮服,整體看起來較之前瘦,她透露現在有瘦一點,郭彥均直呼搭檔瘦了,鎖骨都刺出來,他站旁邊快要被刺傷。
    2023/10/20 18:14
  • 遭胡歌壓斷鎖骨!女星怒控自己被忽視 暴氣諷刺「越混越差」

    大陸男星胡歌日前因突拋「引退5年」的發言,而引起軒然大波,更在風頭未過時,曬滿臉鬍渣的崩壞照,情緒潰堤向大眾道歉,不過,他也在心情穩定後,解釋自己有外人無法觸及的黑暗面,粉絲們也盼其他網友別太苛薄,試著理解。怎料,胡歌好不容易平定風波,卻有名共事過的女星王樂君,提到與胡歌拍戲時造成鎖骨斷裂,並抱怨這些年自己都被忽視,還譏諷他越混越差。
    2023/09/26 16:28
  • 「油漬+過彎」48歲騎士慘摔 擦傷、鎖骨變形

    騎重機卻碰到路面有油漬慘摔,有騎士行經台七線過彎時因為路面油漬整個人撞摔,還滑行好一段距離,不只擦挫傷,右鎖骨變形,送醫開刀,手術時間長達8小時,家屬不捨PO文,希望能有好心人提供影像,要揪出到底是誰漏的油,而警方也持續調閱監視畫面,一旦確認有人漏油沒處理,將開罰。
    2023/09/23 12:53
  • 3歲女童鎖骨骨折!家長疑幼兒園管教不當

    新竹有一名3歲女童,8號時因為流感住院,照X光檢查時,卻被發現鎖骨有兩處骨折,家長回推懷疑,是幼兒園管教不當,不過幾天後,家長收到社會局通知,因為幼兒園通報疑似有家暴事件,反被幼兒園指控,讓家長相當不滿,不過幼兒園回應,調閱出前幾天監視器,沒有發現女童異常,反而因為她是唯一新生,還特別照顧她,會通報也只是正常程序而已。
    2023/09/14 20:44
  • 腫瘤壓迫右手險癱!美國醫也沒轍 台大醫「元宇宙」助攻手術救回

    一名37歲女性近一年因右上背部疼痛及右手臂痠麻,在美國進行檢查,診斷右側胸壁頂端靠近肩關節處,有一顆直徑5.1公分的纖維樣瘤侵犯到右側第一到第三肋骨,且腫瘤旁緊貼著通往右手的鎖骨下動、靜脈及臂神經叢,美國醫師評估此手術困難,且有右手癱瘓的風險,轉而返台至台大醫院就診,將患者的斷層及磁振造影影像組合成3D立體影像,透過電腦動畫解釋病情、進行術前模擬,全程使用神經監測保護右手功能,精準地切除腫瘤,且未損傷任何神經血管,病人術後良好,也無右手癱瘓無力的後遺症。
    2023/08/09 13:49
  • 控車禍時肇事醫師沒報案 移動傷患、機車

    施小姐指控,父親車禍當下,肇事的醫師沒有報警,而且還移動父親和機車,破壞現場,加上急診時的檢查報告,也是讓家屬質疑,急診醫師說胸腔X光沒有異樣,但另一張診斷報告,卻有鎖骨骨折和肋骨變形,院方也代為發聲明,表示醫師事後有報案,沒有肇逃,死者的死因也已經由司法介入調查。
    2023/07/29 19:24
  • 小S二女兒「超仙美照曝光」!僅穿小可愛入鏡 香肩鎖骨全都露

    女星小S(徐熙娣)擁有3個寶貝女兒,各個顏值都很高,16歲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擁有甜美外型,是不少時尚品牌的寵兒。Lily的IG有36.5萬粉絲追蹤,日前她就PO出一組出遊美照,只見她身穿粉色系小外套,頭髮上掛著粉紅色髮夾,仙氣爆棚,讓人相當驚艷。
    2023/07/20 14:06
  • 有片/未注意!直行機車追撞小貨車 騎士慘摔肩胛骨、鎖骨骨折

    昨(26)日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與新樹路234巷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20歲的吳姓騎士直行,疑似沒注意到停在路中央準備左轉的小貨車,當場從後方追撞上去,重摔倒地,導致胛骨及鎖骨骨折,緊急被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釐清。
    2023/06/27 12:30
  • 彰化夫妻遭撞噴飛墜深溝!多虧一堆爛泥救命 2人骨折送醫

    彰化縣花壇鄉24日清晨有一對夫妻騎機車經過彰花路巷口,不料遭到一輛轎車撞上,瞬間噴飛至深約2公尺的大排水溝內,好在掉落處有爛泥當緩衝,路過民眾見狀也趕緊將兩人拉到斜坡上,警方獲報將夫妻送醫,丈夫頸部骨折、妻子則是鎖骨骨折,無生命危險,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3/06/26 10:01
  • 女騎士自撞倒地!肋骨、鎖骨都骨折 酒測值「飆到1.5」

    昨(1)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溪園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51歲邱女傷勢嚴重,肋骨、鎖骨都骨折,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而她坦承案發前曾經在KTV飲酒,經抽血換算呼氣酒精值高達1.5mg/l,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5/02 10:04
  • 李多慧五月班表來了!新片露性感鎖骨超甜男友視角粉絲瘋狂

    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首秀當天吸引超過七千名觀眾入場,形成中職史上頭一遭「千人舉手搶拍啦啦隊」的奇觀畫面。昨(30)天她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釋出九份一日遊Vlog,PO出20小時吸引22萬次觀看,男友視角甜翻觀眾,還大秀鎖骨展現小性感。
    2023/05/01 15:31
  • 外籍男子騎單車下坡失控 撞擊橋墩墜落溪谷

    2名比利時籍的男子,上午分別騎著單車前往北海岸遊玩,不過在經過新北萬里區時,遇到下坡路段單車疑似失控,先是撞擊橋墩,其中一人摔落4米深的溪谷中,另一人則是鎖骨骨折,新北消防局隨即出動人車進行救援。
    2023/04/16 12:15
  • 舒淇秀火辣身材遭酸「沒生過小孩」 本人高EQ神回應

    46歲女星舒淇近日到大陸三亞參加品牌活動,穿上一襲腰間挖空的白色斜肩高衩洋裝,露出性感鎖骨和馬甲線,火辣身材掀起熱議,不過就有網友狠酸舒淇是因「沒生過小孩」才能維持如此逆天的身材曲線。對此,舒淇也高EQ回應了酸民留言。
    2023/03/24 14:12
  • 舒淇「上下齊開」高衩裙露馬甲線 辣度破表網瘋讚:不敢相信

    46歲性感女星舒淇出道多年,依然維持凍齡美貌與窈窕身材,雖近年影視作品較少,一舉一動仍受到關注,近日她成為時尚品牌Michael kors的全球代言人,到大陸三亞參加活動,穿上該品牌春夏新款純白長洋裝,露出性感鎖骨和馬甲線,風情萬種的嫵媚姿態被瘋讚「女神降臨」。 ​​​​​​​
    2023/03/22 12:53
  • 不藏了!郭書瑤無預警拋「喜訊」 激裸辣露大片肉色超害羞

    女神郭書瑤睽違3年推出最新單曲〈膚淺〉,在疫情期間,歷經主持、綜藝和戲劇,但仍對音樂持續不懈充實自己,最值得一提的是,郭書瑤為了新歌特地換上量身打造的「滿膚寶」裝,這套與膚色同色階的造型服,展露她辛勤健身下,無與倫比的美麗小蠻腰,郭書瑤表示:「特別為新歌〈膚淺〉量身訂做造型裝,來營造與肌膚零距離的意象,造型師還給這套衣服可愛的小名~「滿膚寶」裝,希望大家更能注意到這首歌喔!」
    2023/01/12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