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鎖行 結果共35筆

  • 被電子鎖在門外免驚 1顆9V電池秒搞定

    持續追蹤!電子鎖故障或沒電怎麼辦?電子鎖品牌百百種,但基本上都有「自救裝置」,一個是備用鑰匙孔,可以用傳統方式來開門,另一個則是緊急供電孔,插上鹼性電池就能充電!至於平時使用上,鎖行業者提醒,機身也得用鹼性電池,普通電池會造成漏液、損壞IC板,就得再花錢重新安裝。
    2023/07/17 19:42
  • 因應中國可能封鎖及台海衝突 外媒:台灣正儲備關鍵物資

    經濟部次長陳正祺接受英國媒體「泰晤士報」採訪時說,台灣正儲備關鍵物資,以因應中國可能的對台封鎖行動及台海爆發衝突。
    2022/10/07 07:20
  • 沒啥客人也不會倒? 網點出「鎖行煉金術」:爽買3間房

    搬新家若遇到家門鑰匙不夠,就必須跑一趟鎖行,除此之外,生活中其實很少需要走進類似的店家。近來有民眾觀察到,許多提供刻印章、打鑰匙和開鎖服務的業者,明明看似沒什麼生意,卻能在熱鬧地段屹立不搖。對此,就有鄉民分析鎖行業者的煉金術,還有人坦言這行確實好賺,更靠它買了3間房!
    2021/12/20 16:42
  • 不滿愛車將報廢!兒燒父親鎖行 還開車撞

    中午12點多,台北市南港發生火警,竟然是兒子到父親的鎖行縱火!警方調查,父子糾紛,因為兒子經常開爸爸的車外出,違規罰單寄到家中,做爸爸的都要幫忙繳錢,因此提議把車子過戶,否則報廢,沒想到兒子到鎖行拿父親雙證件後,立刻點燃炮竹,往店內扔。
    2021/08/03 19:48
  • 專挑電動車! 「雨衣盜」自備工具開鎖行竊

    新北市最近出現一名電動車賊,他在犯案前,先買一輛電動車拆解、鑽研構造,更自備開鎖工具和零件,至少偷了7輛車,專挑雨天犯案,穿著雨衣避免讓人起疑,躲避查緝。
    2021/07/29 20:27
  • 澳洲防疫不大意 伯斯和布里斯本加入封鎖行列

    澳洲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於緊繃,繼雪梨、達爾文之後,伯斯和布里斯本今天成為第3、第4個實施封鎖的主要城市。
    2021/06/29 12:50
  • 英逾1/3成年人接種疫苗 首相強生:將宣布解封

    英國首相強生預定今天宣布開始鬆綁英格蘭第三次、也是可能是最後一次封鎖行動。全英加速接種疫苗,已有1700多萬人接種至少第一劑疫苗,占英國成年人口的1/3。
    2021/02/22 22:56
  • 急診室患者確診染疫 澳洲雪梨醫院緊急關閉消毒

    澳洲當局今天表示,雪梨剛結束防疫封鎖行動,一所醫院就因有患者篩檢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關閉急診室進行消毒。
    2021/01/11 14:38
  • 大膽!車停家門口 臨時工缺錢撬車鎖行竊

    台中沙鹿出現一名竊賊,隨機鎖定路邊停放的貨車,用美工刀、螺絲起子撬開車門行竊,受害車主陳先生隔天出門用車,才發現車內零錢罐被洗劫一空,損失1千多元,他說2個多月前,住家也才遭小偷,家人及時發現小偷才跑掉,警方循車牌逮到37歲的蔡姓嫌犯,他聲稱臨時工收入不穩定,才會鎖定車鎖比較老舊的貨車行竊。
    2020/11/11 20:01
  • 美國太快解封疫情恐失控 佛奇作證警告嚴重後果

    美國權威傳染病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今天警告國會,太倉促解除防疫封鎖行動,將引發全新且無法控制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
    2020/05/13 10:22
  • 多國逐步解封 WHO籲保持警戒防第2波疫情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由於擔憂第2波感染疫情可能爆發,各國開始解除防疫封鎖行動時,仍須保持「最高警戒」。
    2020/05/12 12:19
  • 確保防疫不破功 加拿大宣布延長實施封鎖

    加拿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死亡人數增加逾12%之際,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表示,境內重挫經濟的封鎖行動將延長實施數週,確保防疫措施發揮效力。
    2020/04/15 15:41
  • 日本新幹線新型N700S 座椅寬15%還能鎖行李

    日本新幹線又有新生力軍,東海道新幹線,新型「N700S」列車,將在明年七月投入營運,這輛新列車,除了座椅區變寬,所有座席還配有插座,甚至加大置放大型行李的空間,希望能在東京奧運期間,擔起疏運重責大任.
    2019/11/02 16:20
  • 陳明文高鐵丟3百萬 他提質疑:不出面卻迴避?

    台灣高鐵列車昨(3日)拾獲1只裝有3百萬現鈔未鎖行李箱,原來失主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事後陳兒子陳政廷稱該筆錢是父親給他至菲律賓投資的基金,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有意挑戰陳明文選區的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今(4日)在臉書提出多點質疑。
    2019/09/04 17:16
  • 鎖匠「壓1下收3百」她怒留負評 反遭網友批三寶

    一名女網友前天在1家鎖行的Google評論留下1星負評,抱怨日前機車坐墊卡住找鎖匠處理,對方查看後只是「用力壓1下」,事後竟向她收取3百元技術費用,讓她相當傻眼,怒批「台北鎖匠都這麼缺錢嗎?」結果網友們看完一面倒支持鎖行,反嗆女網友是三寶,「不尊重專業就算了,還1星黑幫她解決問題的人!」
    2018/12/03 10:19
  • 埋伏逮人!性侵通緝犯護照註銷 警鎖行蹤

    遭到美國通緝的性侵犯威爾森,確定護照已經遭到註銷!九月初來到台灣入住文華東方飯店,因為發布通緝後消息曝光,他也人間蒸發,現在美方要求協助,因此威爾森被移民署列為「不受歡迎人士」,一遭發現就得遣送回國,目前警方已經透過手機定位掌握他的行蹤,由於他還具備3D槍枝製造技術,台美神經緊繃,就是要把人給揪出來。
    2018/09/21 21:15
  • 花50元配鎖無法開 鎖匠竟回:鎖頭自己拆來給我看

    門鎖打不開,多數人一定是請鎖匠來幫忙處理,不過竟有鎖店老闆要求顧客自己把鎖頭拆下來給他看,讓網友超傻眼!一名網友表示妻子來到新北市一間開有40年的鎖行花50元配鎖,沒想到回家後卻發現無法開門,讓他的妻子跑了好幾趟詢問老闆該怎麼處理,不料老闆不僅態度不佳,甚至還要求他們將「鎖頭拆下來」,令網友相當氣憤,跑去鎖行找老闆理論。
    2018/08/12 22:55
  • 鐵絲撬舊門!竊賊私闖民宅 偷現金5萬

    屋主外出工作,竟然有賊闖空門!14日下午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竊案,當初屋主回家才發現,放在家中的台幣和外幣不見,損失將近5萬元,事後屋主查看住家裡頭的監視器,發現小偷是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研判可能是公寓一樓門沒關好,竊賊逐層找目標,看見他們家的鐵門比較老舊,才拿鐵絲撬開門鎖行竊!
    2017/12/18 18:47
  • 工人變小偷!殷正洋住家遭闖 損失4萬元

    金曲歌手殷正洋住家遭人闖入行竊!新北市一名22歲的余姓男子,在淡水一處社區擔任油漆工,12日下午看到對面住家白天都沒人,竟起貪念,趁著落地窗的氣窗沒關,撬開門鎖行竊,屋主殷正洋回家之後發現住家門鎖被破壞,趕緊報警,警方循線逮捕到名行竊的工人!
    2017/06/01 17:56
  • 男偷機車發不動求助鎖匠 沒錢被拒露餡

    高雄一名男子偷機車無法發動引擎,把車牽到鎖行要求解鎖,因為沒錢被拒絕,車子直接丟在鎖行旁邊,怪異行徑令人起疑報警,最後在員警路邊逮到他。
    2016/11/25 09:35
  • 獨家/驚!美TSA鎖破功 3D鑰匙竟可開行李箱

    3D列印的塑膠鑰匙,可以打開行李箱,美國從911事件後,進出把關要求變嚴格,入境旅客的行李箱一定要有TSA 海關鎖,美國海關手上握有鑰匙,可以任意打開行李箱,隨機檢查,但現在網路上流出TSA海關鎖的3D設計圖,號稱照圖列印出來的鑰匙可以打開海關鎖,找台灣業者用3D印表機實際測試,印出來的塑膠鑰匙,成本一隻約100元,真的可以打開TSA海關鎖行李箱。
    2015/10/20 17:53
  • 專搶帶包女駕駛 趁車窗未關車門未鎖行搶

    女性朋友開車時要小心,高雄市一名男子專門鎖定拿包包的女駕駛,趁她們剛上車,車窗還沒有關好或是車輛剛起步,車門還沒有自動上鎖時候,從車窗空隙或強行打開車門搶包包,其中一名女被害人還因此追撞前車。而這名嫌犯犯案後,還會更換不同的外套和安全帽,最後仍舊難逃警方查緝,被逮捕到案
    2015/01/11 18:06
  • 男分析師提分手 私留前女友住處磁卡

    明明住的是有門禁管理的電梯大樓,恐怖前男友為什麼有機會闖空門?關鍵就在進出感應的門禁磁卡,「其實可以備分」,專業鎖行表示,平面設計的磁卡,透過感應晶片密碼,就能複製,可以做出逼逼卡,同樣能感應大門和電梯,方便進出。交往時,對方可能擁有門鎖鑰匙,同時也包括磁卡,有可能自己先備分,黃小姐說,對方闖空門前,來過不只一次有可能是來場勘新的門鎖,再拿萬能鑰匙開門。
    2014/08/27 12:35
  • 開鎖做筆記! 賊身懷祕笈搜刮住宅

    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住宅大盜,在他身上搜出一本300多頁的「祕笈」,才知道原來嫌犯為了開鎖行竊,不但做筆記,還自行研發各種工具,目前犯案至少21起,得手上百萬元。
    2012/11/11 13:12
  • 大學眼鏡賣假貨 得賠代理商500萬

    知名連鎖行「大學眼鏡」,被檢方查出涉嫌販賣仿冒眼鏡,被依商標法起訴,而該品牌的代理商也提出民事求償,法院判大學眼鏡需賠償500萬,還得報紙刊登判決結果,全案還可上訴;大學眼鏡強調,鏡架是跟香港貿易商購買,自己並不知情,其實民眾挑選眼鏡真的要睜大眼睛,否則買到贗品,鏡架可能容易碎裂,割傷自己的臉。
    2012/04/1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