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鍾馗 結果共37筆

  • 辦公桌擺滿鍾馗像!她嘆被逼離職 陸企反嗆「想騙資遣費」

    職場霸凌事件時有所聞,在各大工作環境中、難免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在人際關係上的應對技巧就尤為重要;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控訴,稱自己被同事排擠、甚至連公司都想逼她離職,而在自己桌上擺滿鍾馗畫像,並透露已經向相關單位提出仲裁的申請,然而事件爆發引起熱議後,公司卻回應稱女子「惡意拍攝」只為拿到資遣費,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03 19:37
  • 竹聯幫龍堂暴力討債 包圍士林夜市攤販、中山區酒店擄人

    台北市警方日前掌握情資,指稱竹聯幫士林鄧姓分會長「小鍾馗」與何姓成員「小黑」等人,在士林地區成立堂口,以經營酒店經紀「龍新」公司、殯葬業及刺青紋身館維生,但卻從2021年開始,多次率眾向士林夜市的店家、攤販,暴力討債。士林、中山警分局及刑大共組專案小組,日前共執行3波掃蕩,緝捕小鍾馗等14人到案,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12/28 17:47
  • 涉嫌3百元買郭董連署書 竹聯幫大老「鍾馗」60萬交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拼總統大選,連署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不料,日前全台連署站接連傳出違反選罷法的案件,至今累積有15名被告遭羈押。台北地檢署昨(31)日持續偵辦,查獲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竹聯幫大老「鍾馗」李宗奎,涉嫌以300元價格向民眾換取連署書,複訊後諭令60萬交保;其餘被告分別以4萬元至30萬元不等交保。
    2023/11/01 09:47
  • 搶限量「鍾馗醉酒」爆推擠!民怨:在搶頭香

    台酒嘉義廠推出400瓶的限量酒,結果因為傳出酒款有翻倍的增值空間,吸引大拚民眾連夜搶排,一早現場一度因為插隊問題爆發衝突,大家擠破頭,有人還因此摔倒受傷,甚至驚動員警到場維持秩序,讓購買民眾忍不住抱怨,這排隊像是在搶頭香。
    2023/10/28 18:37
  • 李興文扮「鍾馗」被喊本名下場慘了 頭上一聖物瞬間落地

    恐怖國片《粽邪3:鬼門開》今(15)日舉辦媒體試片,監製鄒介中、導演廖士涵和演員李興文、吳奕蓉、陳少卉、陳昭妃也一同出席,分享幕後花絮。在片中扮演鍾馗的李興文透露,因飾演鍾馗不得被稱呼本名,但導演廖士涵曾在片場導戲,因忙碌忘記不慎叫了一聲:「興文哥。」當下李興文扮鍾馗的頭冠突然掉下來,讓全場傻眼。
    2023/08/15 20:06
  • 范逸臣唱《粽邪》主題曲遇怪事 男星跳鍾馗感應到「神秘力量」

    今年鬼月最受矚目的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續作《粽邪3:鬼門開》,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實力派演員,並找來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演出,耗時3年製作,打造專屬於台灣民俗文化的恐怖片;今(26)日首度曝光電影主題曲《思念》由范逸臣、任中強演唱,身兼製作人的任中強提到創作時發生很多怪事,但都賦予這首歌更多能量。
    2023/07/26 17:16
  • 鬼片跨界合作!《粽邪3:鬼門開》加入明華園 李興文現場教結印

    暑假到了,許多強檔國片即將上映,《粽邪3》首度跨界和明華園合作,找來歌仔戲班底親自指導,為了練好「鍾馗嫁妹」,張庭瑚苦練了2個多月,飾演歌仔戲團長的李興文也大喊,真的很不容易!
    2023/07/21 18:32
  • 張庭瑚重現戲曲「鍾馗嫁妹」犯禁忌 害女星中邪

    《粽邪》系列電影推出新作《粽邪3:鬼門開》,這次邀請到全台最大的歌仔戲劇團明華園跨界合作,將台灣傳統藝術歌仔戲帶入電影中,由李興文飾演歌仔戲團長、張庭瑚飾演帶鍾馗天命的兒子,柯震東師妹許莉廷則是飾演歌仔戲團員之一,張庭瑚和許莉廷兩人拍攝前接受兩個多月的嚴格訓練,由明華園玄字團的老師親自指導歌仔戲身段,並實際排練了「鍾馗嫁妹」戲曲表演。
    2023/07/13 17:21
  • 楊丞琳挨轟「猙獰系舞者」像跳鍾馗 陳沂補刀:缺氧系歌手

    歌手楊丞琳日前挑戰自我,參加中國大陸的舞蹈節目《了不起!舞社》第二季,卻慘遭網友評價「表情用力過猛」、「肢體僵硬」,對於網友的批評,楊丞琳則在IG限時動態回嗆網友是「外行人」,近日更在節目上喊話:「我沒有不會跳舞,而且我明年就要奔四,老娘還是要跳下去。」而網紅陳沂昨(23)日在臉書發文,直言:「丞琳的舞蹈就很像在跳鍾馗」。
    2023/05/24 11:35
  • 泰國嬰靈信仰「古曼童」超邪門!觸犯禁忌下場慘

    描述台灣傳統文化「送肉粽」、「跳鍾馗」的恐怖電影《粽邪》系列,續作《粽邪3:鬼門開》即將於今年暑假上映,該片場景由古樸小鎮移師大都會,面對泰國陰靈古曼童,首度挑戰鬼月送肉粽禁忌,詭譎肅殺氛圍更上一層樓。
    2023/04/24 12:45
  • 跳鍾馗犯鬼王禁忌 孫翠鳳家「1年死4人」嬰也難逃慘亡

    62歲孫翠鳳出身歌仔戲世家,從小就耳濡目染,一路打滾如今已是明華園歌仔戲團當家台柱,其中遇過不少觸犯禁忌發生靈異案例,有次她公公在跳鍾馗時誤踩「地雷」,導致家中1年連續4個人過世,造成心裡很大的陰影,至今一直都是家族心痛的回憶。
    2021/04/17 09:53
  • 揭露送肉粽畫面「白米人躺操場」 封鬼門跳鍾馗送煞

    新竹縣新湖國中昨(20)日晚間8時30分舉行送煞儀式,因與一般知道的「送肉粽」習俗有所關聯,因此道士潮震東就透過直播解說儀式過程,通常必須生人迴避的儀式如今畫面曝光,揭開送煞儀式的神祕面紗。
    2021/03/21 08:10
  • 睽違6年拍台劇! 賀軍翔挑戰鬼王「鍾馗」

    睽違6年再接台劇的賀軍翔,挑戰奇幻愛情題材《天巡者》,飾演鬼王「鍾馗」,臉蛋凍齡的他,不擔心粉絲年齡斷層,而其他台灣小生也將陸續回歸,包括周渝民合作《誰是被害者》導演莊絢維、霍建華出演太太林心如製作戲劇《華燈初上》。
    2020/10/22 17:59
  • 《粽邪2》李康生扮鍾馗 畫臉裝扮後禁忌多

    金馬影帝李康生,最近拍新片《粽邪2》,扮演鍾馗乩身的他,要穿上30公斤的服裝跳鍾馗,演出時有許多禁忌,像是畫臉後就不能說話,就怕被無形的盯上。
    2020/08/27 12:09
  • 《粽邪2》鍾馗指示? 延檔到9/2中元節上映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馗降:粽邪2》原本規劃8月上映,但現在延後到9月2日上映,原因是殺青後陸續接到宗教顧問來電,表示鍾馗指示希望延到9月2日,最後定檔中元節這一天。
    2020/07/08 11:35
  • 跳鍾馗犯禁忌!男星3親人接連亡 師父曝6字死亡預言

    「跳鍾馗」為民間驅鬼、除煞的古老儀式,藝人陳子強過去曾在節目中分享,爺爺某次在跳鍾馗時不小心觸犯禁忌,家中親戚接連離世,當時爺爺還為此去求助師父,沒想到師傅只留下「6字預言」,正當家人還一頭霧水時,竟發生科學無法解釋的怪現象,家族這才回歸平靜。
    2019/07/12 11:20
  • 櫃姐被下五鬼符!每晚瘋喊「祂在約我」 鍾馗託夢解救

    一名百貨公司櫃姐,某天突然倒下,住入加護病房,每到深夜甚至會瘋狂自殘,需用束帶捆綁,醫院檢查也查無病因;直到驅邪神祇「鍾馗」入夢指引櫃姐媽媽,女兒遭人下「五鬼符」並協助化解,才康復出院!
    2019/07/02 23:38
  • 驚見2白雞停在車上…網笑帶回煮來吃 他勸「撿了會衰」

    眼前看到這個景象,你會怎麼辦?有女網友分享,晚間開車到一間超商買東西,沒想到上車後,竟然有2隻的雞,直接跳到引擎蓋上,她發文詢問該怎麼辦?不少網友搞笑留言回應,稱說帶回去煮來吃;但也有網友奉勸別這樣做,以免招來災禍。
    2019/02/17 22:30
  • 法師扮鬼王祭煞5亡靈 禁喊名「有人喊千萬別回頭」

    彰化縣鹿港鎮、二林鎮昨(4)日晚間進行兩場「送肉粽」儀式,其中,港鎮鹿和路三段的王家因家中親友接連上吊輕生及暴斃,家屬找來法師進行較為嚴謹的「送肉粽」儀式,由法師著裝扮成鍾馗,一路淨路、繞境、祭煞、送煞,最後一把火將5亡靈煞氣送走,盼讓當地平靜一點。
    2018/10/05 07:35
  • 「伏魔大帝」鍾馗爺聖誕 13戶小村塞滿上千信徒超壯觀

    雲林西螺供奉「伏魔大帝」鍾馗的弓孝宮,為了慶祝鍾馗聖誕,在3坪大的宮廟外搭起棚子祝壽,廟方還斥資上百萬放煙火,熱鬧一番,儘管村里只有13戶人家,但在這一天(12日)各地信眾都會來參拜,信眾們為了酬神請布袋戲團表演,多達40座戲台塞滿鄉間小路,相當壯觀。
    2018/09/15 18:52
  • 鍾馗爺坐鎮!鬼門要關了 好兄弟別逗留快回營

    明天農曆7月30日是地藏王菩薩聖誕,也是「鬼門關」的日子,為防止孤魂貪圖不肯回去,新莊地藏庵將舉辦普後押孤跳鍾馗儀式及農曆7月最後一場的普渡法會,告知孤魂切勿逗留陽間。
    2018/09/08 17:35
  • 夏于喬目睹鬼王坐鎮「送肉粽」!誤踩禁忌讓她身心崩潰

    由女星夏于喬演出的恐怖片《粽邪》,重現了百年喪葬儀式「送肉粽」,除了劇情令人毛骨悚然,在電影拍攝期間,劇組的演員更是不斷發生靈異事件,夏于喬也透露,親眼見證儀式讓她「身心瀕臨崩潰!」。
    2018/07/03 17:58
  • 公主變鍾馗 素人做糕點成品慘不忍睹

    美國有一個料理實境秀祭出1萬美元的獎金,邀請素人挑戰者來重現大師級的烘焙作品。但顯然烘焙的手藝不是每個人都能掌握,有挑戰者把公主水汪汪的大眼做成像鍾馗的眼睛,還有人在調料的過程就完全搞砸,逗得主持人和評審狂笑。
    2018/03/13 18:01
  • 藝師林金鍊特展 傀儡跳鍾馗揭神秘面紗

    85歲的林金鍊是少數僅存的傀儡跳鍾馗法師,從雲門劇場、大稻埕戲苑啟用,乃至華航大園空難的招魂,林金鍊都親身見證。大稻埕戲苑現正展出林金鍊特展,揭開神秘的跳鍾馗意義。
    2017/12/24 16:23
  • 女星驚傳墜樓亡 全裸陳屍飯店草叢死因成謎

    曾演出過《鍾馗伏魔》、《奔跑吧!兄弟》等電影的大陸女星任嬌,因長相神似Angelababy,被封為是「山寨Baby」。今日卻驚傳她日前墜樓身亡,還全裸陳屍在草叢中,生前曾去過星路看漲的新生代男星楊旭文房間,也讓此案眾說紛紜,疑點重重。
    2017/10/18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