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鍾佳男 結果共1,618筆

  • 救青年支持度! 賴:打造適合作夢戀愛國家

    520賴政府即將上任,民進黨持續搶救年輕人支持,連兩天舉辦青年論談聽取意見,不過黨內政策執行長王義川,前一天才喊話青年有不滿的,今日,21日可以當面嗆準總統賴清德,但砲火都猛烈。賴清德還對青年誓言,上任後要為他們,打造適合作夢、戀愛的國家。
    2024/04/21 19:47
  • 寶可夢新品沒夯款「吊飾、錢包」 粉絲:賣日本剩的

    台灣寶可夢中心,開賣最新商品,粉絲排隊搶買,但有人發現,日本先前賣最夯的吊飾、錢包、巧克力,這次沒在台灣販售,被批評是,把日本賣剩的拿到台灣來賣。不過也有粉絲說,不用到日本去買,已經省了機票,賣的商品沒有完全一樣,也能接受。
    2024/04/20 14:22
  • 收治2寶林重症! 馬偕揪共通點「吃炒粿條」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造成2死、4重症,台北馬偕醫院收治2名個案,共通點是吃炒粿條,還在同家餐廳,加護病房負責照護的護理長,將狀況通報上去,毒物科主任從醫學期刊內鎖定,就是邦克列酸造成;另外四名重症患者,也傳出好消息,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4人全部恢復意識,1人將於下周換肝。
    2024/04/12 23:27
  • 妞妞再現身! 播貓叫聲救援無效 天王星「換邊拆」進度恐延宕

    繼續追蹤天王星貓咪的救援進度,目前已救出兩隻貓咪,還有三隻尚待救援,而在10日中午,罹難者康老師的貓再度現身大樓塌陷處,讓現場人員趕緊放貓叫聲企圖誘捕,但最後還是救援失敗,目前拆除進度可能因為貓咪延宕,工程處表示還是會力拚兩周內拆除完畢。
    2024/04/10 19:54
  • 貓貓別怕!天王星「橘子」卡鐵窗 受困7天獲救

    災後第七天,天王星大樓在拆除過程中,發現一隻貓咪橘子,救難隊員在搶救貓咪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一旁窗戶內,還有一隻,而且疑似是罹難者康老師的愛貓,為此,救難人員再次搭雲梯車上升救貓,不過,這隻貓咪已經跑掉,目前只能放置誘捕籠救援。
    2024/04/09 21:28
  • 橘子在那!現蹤天王星窗戶 雲梯車馳援「達陣」 驚險過程全紀錄

    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今天(9日)有好消息,八樓住戶余小姐飼養的其中一隻貓「橘子」,突然出現在七樓的窗邊,動保人員也迅速出動,搭雲梯車救援,過程相當驚險,終於在打鎮定劑、割鐵窗欄杆後,下午4點58分,成功救援。
    2024/04/09 19:15
  • 花蓮地震/天王星萌貓「橘子」虛弱卡7樓鐵窗 主人著急淚崩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更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不過今(9)日傳出好消息,先前無下文的一隻名叫「橘子」的可愛萌貓,出現在7樓鐵窗,只是「橘子」看似虛弱,並卡在鐵窗動彈不得,飼主余小姐趕到現場相當激動,市府人員說明,目前已暫停拆除工程,評估後安全無虞,將派雲梯車執行救援任務。
    2024/04/09 18:02
  • 天王星內部視角曝! 樓倒從窗戶「俯瞰馬路」

    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內部視角首度曝光!有住戶的監視器拍下地震瞬間,劇烈搖晃,家具全都倒下,甚至還有住戶,地震時錄下內部慘狀,當時大樓已經傾倒,她甚至從窗戶俯瞰馬路,相當驚悚。雖然屋內滿滿都是回憶,但沒人敢進入搶救財產,住戶也說,誰也不敢冒風險成為「第二個康老師」。
    2024/04/07 20:33
  • 48小時只拆到天台 天王星大樓拆除卡關 建設處:H型鋼難安裝

    這次地震,首要指標跟印象的就是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緩慢。架設的H型鋼從4支增加為6支,等較為穩定才復工。而天王星大樓的75戶住戶的安置問題,目前有20位在附近廟宇的香客大樓,其他的自行想辦法,住飯店或親友家。
    2024/04/07 19:33
  • 可申請補助! 震後北市建物增「3紅單8黃單」

    花蓮大地震後,各地都傳出建物受損情形,根據內政部國土署截至4月5日統計,已確認為紅單的有18件,黃單也有34件,但國民黨立委就質疑,花蓮天王星大樓之前就被列為黃單建築,喊話政府公權力介入。
    2024/04/06 13:42
  • 以為「愛情來了」想見女網友 男遭詐288萬

    以為愛情來了,掉進陷阱!新北市一名工程師,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女網友,卻違反規定私下透過通訊軟體聊天,本想和對方見面,卻被以各種名目,收取好幾萬元費用,前前後後一共有兩名女子,在網路上和他攀談,他一共匯出將近三百萬,才驚覺被騙。
    2024/04/02 18:33
  • 寶林案重大進展! 蔣萬安:環境、生物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北市府今天宣布,在3月24日稽查信義區寶林茶室,採集的環境與生物跡證,包括兩個刀具、一個砧板及人員的手部,相關跡證有呈現米酵菌酸陽性反應,蔣萬安強調,檢驗結果已送交檢方,「寶林的責任,你跑不掉。」
    2024/04/02 13:10
  • 賴清德偕蕭美琴訪中科院 邱國正也陪同

    520就職前夕,準總統賴清德為了瞭解國防自主進展,29號下午與副手蕭美琴一同訪視中科院,只是日前才被爆出兒子染黃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也現身陪同視察,對於賴清德的520人事布局,傳出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有望接下閣揆,但他本人低調笑,要叫卓院長可能要很久以後。
    2024/03/30 20:09
  • 「襄慧」了!李多慧、林襄披新戰袍 大巨蛋開幕戰觀眾破紀錄

    中職味全龍開幕周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剛加入的林襄、李多慧也首次以小龍女身分碰頭,換上全新隊服直呼心情激動,這回味全龍對上的是兩人的前東家樂天桃猿,現場湧入的觀眾更是破紀錄。
    2024/03/30 19:54
  • 賴清德偕蕭美琴訪中科院!邱國正也陪同

    520就職前夕,準總統賴清德為了瞭解國防自主進展,29日下午與副手蕭美琴一同訪視中科院,只是日前才被爆出兒子染黃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也現身陪同視察,對於賴清德的520人事布局,傳出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有望接下閣揆,但他本人低調笑,要叫卓院長可能要很久以後。
    2024/03/30 13:59
  •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在活動上遇到,原本互當空氣,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甚至會後嗆蔣萬安應該開臨時會讓議員問,不過李四川也跳出來批柯文哲咄咄逼人。
    2024/03/23 19:37
  • 搶排「一粒」簽名?球迷夜排 爆「餅乾、水瓶佔位」亂象

    台北兒童新樂園,23日舉行中職季前簽名會,有球迷22日晚上就去夜排,甚至拿餅乾、礦泉水佔位,一度因為隊伍「解壓縮」,差點造成肢體衝突,會這麼夯,除了一場限量60個名額,還有近期最夯的啦啦隊員「一粒」,她的簽名球在網路上競標,已經飆到1500元以上的價格。
    2024/03/23 19:32
  •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上午在活動上遇到,原本沒有交集,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
    2024/03/23 14:28
  • 接見中職味全龍 總統CUE「小龍女」林襄

    總統蔡英文今天跟副總統賴清德,一同接見2023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現場不只有球員到場也包括了啦啦隊,而對於啦啦隊女神林襄跳槽當小龍女,總統也有掌握,現場還CUE了攝影機,直問有沒有照到啦啦隊!
    2024/03/21 12:57
  • 保母虐童!搜索兒福聯盟 約談社工列被告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卻發生虐童致死的情況,第一時間臉書發文表達心痛,遭網友灌爆,還說要退出捐款,今日12日下午,董事長林志嘉親上火線回應,鞠躬致歉,也要求負責個案的社工,要勇敢面對社會、配合調查,同時間檢警前往兒福聯盟搜索,並帶回社工,並將她列為虐童案的被告。
    2024/03/12 19:26
  • 基隆警殉職 告別式獲頒楷模獎章、覆國旗

    基隆八堵分駐所員警蘇昱鴻殉職,告別式在板橋殯儀館,除了親友,警界同仁和高層都到場,頒發楷模獎章,也替棺木覆蓋國旗和警旗,警政署長到場,承諾會協助殉職警的妹妹,畢業後回金門服務,家屬希望能安厝在軍人公墓,也將全力協助。
    2024/03/12 13:09
  • 怒!藍改革法案付委 柯建銘轟毀憲「卸世卸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近期提出國會改革相關修法草案,包括總統二輪投票、國情報告改即問即答等,上週都成功交付委員會審查;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不滿批評,這些內容都是「毀憲亂政」、素質差得很整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反擊柯建銘,水準不要低到像是「潑婦罵街」。
    2024/03/09 19:44
  • 「陸配」當選藍中常委 何鷹鷺:我對黨很忠心

    國民黨今天舉行第21屆第2任中常會常委選舉,27位候選人「全數當選」,其中,還有一位,是來自對岸苗族的「陸配」何鷹鷺,她說,來台灣將近30年,雖然大陸是自己的祖國,不過一定會對國民黨「很忠心」。
    2024/03/09 19:01
  • 巨人隊沒有要讓!岡本和真:全力把兩場拿下

    大巨蛋台日交流賽前,3支球隊在飯店舉行晚宴,巨人隊明星球員岡本和真強調,會盡全力把兩場勝利都拿下,樂天桃猿隊長林立則說,透過比賽互相切磋,對於接下來中職開季,有相當大的幫助。
    2024/03/01 23:25
  • 三重鄰損住戶返家 「無法關廁所門怎洗澡」

    新北三重鄰損案,經過市府跟土木技師公會判定結構安全後,2/29上午八點半開放住戶回家,不過因為大樓還是傾斜的,住戶說還是會害怕,暫時不會住進去,晚上將在說明會上,商討後續賠償跟修復問題。
    2024/02/29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