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鍋爐 結果共273筆

  • 高雄鋁工廠爆炸2死6傷 泰移工全身焦黑慘死

    今(23)日上午8時23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一處鋁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15車33人前往搶救,據了解為業者進行灌模作業時,因溫控異常導致鍋爐內鋁水接觸時發生爆炸,消防人員到場時,有多位民眾分別出現輕重傷,有6位民眾傷勢較為嚴重,另外有2名泰籍移工失去生命跡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出現65%深2度到3度灼傷,目前入院觀察中,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
    2024/03/23 11:53
  • 第四艘航艦難產?中共海軍政委:才沒有

    中國大陸解放軍第三艘航艦福建艦即將進行海試,而近期對於第四艘航艦的傳聞也不斷。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目前解放軍共有三艘航空母艦,分別是遼寧號、山東號和福建號,而最新的福建號預計會在今年進行海試,但這三艘航空母艦都是要用燒鍋爐48小時的方式才能發動,不像美軍都是用核動力發動潛艦,所以福建號要進行海試,各界就很關注解放軍是否要再打造第四艘航空母艦,以及第四艘的動力是否採用核動力。」
    2024/03/08 15:54
  • 南投鍋爐氣爆「炸飛移工」!高溫蒸氣奪命 他80%灼傷慘死

    南投縣國姓鄉前(2022)年8月曾發生恐怖氣爆意外,統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廠區內的香菇工寮內,一處蒸氣鍋爐在作業期間突然爆炸,造成現場4名員工受傷、其中一人則是傷重不治;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的莊姓負責人遭判刑6月,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2024/02/20 15:23
  • 洗衣廠暗夜惡火! 存7千公升低硫燃料油

    基隆市安樂區一處洗衣工廠,是負責有關洗衣、材料器具機器等進出口的業務,1號凌晨當業者都下班回家時,2樓卻突然全面燃燒,而且內部還存放7000公升的低硫燃料油用在工業鍋爐,消防馬上出動21車40人衝到現場,破門灌救,附近民眾表示這裡發生火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4/02/01 13:06
  • 發電量107萬瓦!日本最大單體火力電廠爆炸 附近民宅狂搖

    日本國內最大的單體發電廠,就位於愛知縣的「武豐火力發電廠」。只是當地週三下午,武豐發電廠卻突然爆炸,除了引發猛烈火勢,連周邊房子都能感受到搖晃。NHK取得監視器畫面,記錄下爆炸瞬間,疑似是鍋爐旁的木屑顆粒起火,火勢五個小時之後才控制。幸好無人受傷,當地供電也一切正常。
    2024/02/01 12:51
  • 新鮮溫體牛差點GG! 台南牛肉湯老店遇「剪電線大盜」

    台南金華路,一間牛肉湯老店,因為外出旅遊連休3日,期間卻有一名女子,趁著店家休息時,熟練的用剪刀剪斷招牌、鍋爐的3條電線!牛肉湯業者準備開店時,才發現「被斷電」,新鮮溫體牛肉無法烹煮,氣的立刻報警。
    2024/01/29 18:26
  • 北京72年來最久低溫!河南創62年低溫紀錄 供暖拉警報

    中國大陸許多省市頻頻刷新低溫歷史紀錄,像是北京就超過300小時、相當於12.5天都低於零度,創72年來同期最久的低溫。不過河南省傳出,由於熱電供應商鍋爐故障,導致暖氣供應不足,當地政府下令停供多數企業、以民生和醫療為優先,但仍有住宅區受到影響。
    2023/12/25 13:57
  • 大風吹!恆春民宿加蓋鐵皮屋掀飛砸鄰屋 業者:賠死了

    墾丁民宿業者也深受狂風吹襲,屋頂加蓋的鐵皮鍋爐間,不堪猛裂強風,整間鐵皮屋全面吹掀,砸中隔壁民宿的屋頂及機車,業者表示,以前颱風颳風只有一下子,這次是從半夜到早上,大風吹不停,不只自家民宿損失,連帶還要賠隔壁鄰居,業者說這下子賠死了。
    2023/10/05 19:06
  • 小犬襲墾丁!民宿鐵皮屋「升空解體」 民眾驚喊:阿彌陀佛

    中颱小犬於今(5)日上午8時20分從屏東縣鵝鑾鼻登陸台灣,大約5分鐘後又馬上出海,而受到地形影響,過去3小時小犬強度稍減弱,不過在墾丁大街上也明顯感受到小犬帶來的威脅。有民眾拍下一段影片,直擊某處住宅頂樓的鐵皮屋「原地升空」,直接被吹走,讓目擊民眾嚇得連喊「阿彌陀佛」。
    2023/10/05 13:02
  • 鍋爐間電燈沒關被罵!海軍新訓中心班長 榔頭打傷大隊長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發生暴力事件,一名教育班長楊姓中士不滿,大隊長張姓中校質問,隊上的鍋爐間電燈沒關,訓斥一番,班長情緒失控,隨手拿起一把小榔頭揮舞,敲中了中校頭部,造成頭部撕裂傷縫9針,對於楊姓中士的暴力行為,全案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3:19
  • 韓國火力發電廠驚傳管線爆炸 多名員工緊急送醫1人不治

    韓國火力發電廠驚傳爆炸意外。忠清南道舒川火力發電廠,5樓鍋爐室的管線今(11)日上午突然爆炸,導致1名在現場檢修的外包廠商員工送醫不治,另有3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11 14:15
  • 有片/好兄弟也想吃雞排?基隆雞排攤起火狂燒 滅火器竟失效

    基隆市西定市場今(28)日早上發生火警,而起火的就是裡頭的雞排攤!當時員工正在一旁作業區備料,突然間發現鍋爐竄出火苗、冒出濃煙,員工當下急忙拿滅火器想滅火,但疑似老舊故障失效,等到消防人員到場時,整間店已陷入火海,好在及時撲滅未延燒。老闆接到通知後趕到現場,看到這慘況只能苦笑說「沒影響其他人就好」,粗估損失約30萬。
    2023/08/28 12:52
  • 越籍男欠錢落跑!女友小吃店慘遭殃 惡煞潑漆撒冥紙砸店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由49歲的廖姓男子等人所組成,對一名越南籍男子欠其16萬後烙跑,廖男等人對其女友「阿信」所經營的小吃店,進行砸毀鍋爐、潑漆砸車、灑冥紙等恐嚇;另一名同樣來自越南的「阿文」,欠廖男的女友190萬元,慘遭毆打,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該集團9人逮捕歸案。
    2023/08/19 12:06
  • 塑膠工廠發電鍋爐煤渣掉落 2清除工人逾5成面積燒燙傷

    嘉義縣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間塑膠工廠,進行發電鍋爐清理作業時,高溫煤渣突然掉落,兩名外包工人來不及閃避,全身超過五成2度燒燙傷,重傷送醫。
    2023/08/15 23:22
  • 燉湯忘關火! 濃煙湯味竄鄰里引祝融 警消速滅火無傷亡

    虎尾警分局警員楊淵至日前接獲埒內里里長沈義隆報案,在埒內里某民宅有大量濃煙由窗戶竄出,疑似發生火災,因事發地點為民宅聚集之地,如不迅速撲滅,恐釀成重大災害。警方立即趕赴現場,並管制人車進出,以利消防人員佈水線撲滅火勢,所幸僅是瓦斯爐上鍋爐內食材加熱忘記關火而持續乾燒,並未發生火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7/06 13:42
  • 《光露營》最終回!魔王級挑戰「沒鍋煮飯」 林心如傻眼

    林心如、楊謹華的實境節目,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本周「魔王級挑戰」把鍋爐都鎖起來了!成員們得排除萬難,才能吃到一餐,「光女神」們,各個哭笑不得。
    2023/06/16 14:43
  • 影音/《營業中2》1小時洗剪30人 全體怒:我們是鍋爐爺爺嗎

     
    2023/05/30 10:43
  • 滅火器給我!海鮮餐廳油鍋竄火 員警奮不顧身衝火場

    聽到無線電喊著,附近海鮮餐廳發生火警,正在巡邏的員警,立刻騎車趕赴現場,發現餐廳濃煙亂竄,飄出陣陣刺鼻味,店家業者奪門而出,著急求救,指稱廚房鍋爐竄出火舌,員警立刻衝進火場,大喊「滅火器給我」,趕在消防員還沒到達現場,先把火勢撲滅。
    2023/05/23 11:28
  • 快訊/汐止茄苳路麵店失火 老闆燙傷送醫、老闆娘嗆傷

    今(9)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汐止區茄苳路上的某間麵店,突然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救出老闆及老闆娘。老闆因右手有3%的燙傷、臉部紅腫,被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急救,而老闆娘則是輕微輕傷未送醫。初步調查疑似是鍋爐器具燃燒導致火警,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18 10:56
  • 真衰! 瓦斯瓶把手脫落外洩引氣爆 瓦斯工和店家2人傷

    怎麼會這樣? 桃園一名瓦斯工在蘆竹區一家小吃店換瓦斯時,不知為何鋼瓶把手竟然脫落導致瓦斯外洩,剛好店家鍋爐正在煮東西,整個引發氣爆,不但將店裡玻璃全部震碎,也使得瓦斯工和店裡員工兩人分別受傷,送醫急救。
    2023/05/12 12:49
  • 吃頓飯好難!謝欣穎炒飯燒焦還被燙 郭雪芙賣力刷鍋子:怨念很重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生活。首集播出,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得使用大鍋爐煮晚餐,因火侯不易控制,負責掌廚的謝欣穎忙了1個多小時,鍋子多次燒焦,一直無法上菜,讓她好崩潰:「我只是想吃頓飯!」
    2023/04/17 10:49
  • 《光露營就很忙了》首集彩蛋曝光!鳳小岳被圍剿「楊謹華奪走高級房」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明(16)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開播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一同體驗各種露營生活。成員們除了學習砍柴、生火,還得要用大鍋爐灶煮飯;鳳小岳表示這是他首次登上實境節目,「雖然是第一次,但是跟熟悉的人,很放鬆跟大家交流,不用像在拍戲現場,要維持江瀚(《華燈初上》角色名)的樣子。」
    2023/04/15 18:42
  • 果皮就是清潔劑!日本媽媽「免錢3絕招」 焦黑鍋爐秒煥新

    不少家庭主夫主婦們對於清潔環境很頭痛,經常費力費心的刷刷洗洗,還要擔心清潔用品會不會殘留毒素,傷害家人健康,不過其實有不少廚餘廢品可以變身成「清潔神器」,用天然方式就能消滅頑強汙垢,還不用費力洗刷、更不用白花冤枉錢,就有一名擅長家務的日本媽媽「Misato(みさと)」在社群上分享三種果皮的神效,趕快記起來!
    2023/04/12 17:41
  • 京站小碧潭店餐廳瓦斯意外 閃燃燒傷2員工緊急送醫

    京站小碧潭店今(29)日下午發生瓦斯意外,兩名員工慘遭燒燙傷!當時五樓某餐廳準備開始營業,兩名男員工站在鍋爐前,疑似開瓦斯不慎釀成閃燃意外,導致他們閃避不及,一人四肢燒燙傷、另一人左臂燒燙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3/03/29 15:43
  • 碰!便當店疑瓦斯外洩 廚師一開鍋氣爆

    台中太平樹孝路一家便當店今天(27日)發生氣爆,現場冒出濃煙,火勢還延燒到隔壁連鎖超市,便當店一名廚師當下就在鍋爐旁,備料準備炒菜,結果氣爆造成他全身有18%燒燙傷,衝出店求救,當地里長表示,疑似是瓦斯外洩沒發現,一點火就氣爆。
    2022/12/27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