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錄取通知書 結果共8筆

  • 復讀陪伴兒重考東大 1年後放榜是媽媽考上了

    日本有1名男學生,因為參加大學考試失利,母親見狀陪同他一起準備,於是也重拾書本。沒想到1年後,竟然是母親收到東京大學的錄取通知書。當年50歲的她,決定重回校園當起學生,不但一圓年輕時懷有的東大夢,也鼓勵了許多考生。
    2020/07/06 18:47
  • 苦讀10年考上大學…女遭冒名頂替 幕後黑手是堂姊

    許多家境窮困的人,尤其是農村小孩,期盼能透過念書爭取未來的前途,努力考上好學校來改變命運。大陸河南一名40歲的黃姓女子,她努力苦讀考上師範大學,但遲遲未收到錄取通知書,經過10多年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學籍被人頂替,而且幕後黑手竟然是自己的堂姊,對方還用她的名字到小學任教。
    2018/11/24 08:57
  • 上海海事大學「錄取」一隻鵝 網笑:未來肯定系草

    動物也來上學?大陸一間大學最近「錄取」了一隻鵝,而且還特別頒發了錄取通知書給鵝,在網上引來討論。
    2018/08/16 18:41
  • 兩岸再凍?大陸勸高中生 別來台念大學

    蔡政府上任後,兩岸交流斷線,似乎也波及到教育層面,傳出江蘇以及福建省委會的學校通知書,上頭要大陸高中生若是被錄取通知,也不要來台灣念大學,目前陸委會說還再求證,但確實有在台陸生坦言,他們在去年來台前,也被大陸警告過。
    2017/08/05 12:18
  • 感動!唐寶寶錄取大學…抱母淚喊「我辦到了」

    一張「大學錄取通知書」,對他來說,是得來不易的重要肯定。美國一位唐氏症患者基斯(Keith),日前接獲一封署名給他的信件,他小心翼翼的拆開信封,發現竟然是錄取大學的通知書,讓他當場喜極而泣,哭倒在媽媽懷裡大喊「我辦到了」!
    2017/05/11 15:40
  • 玩真的!鴻海徵才1.5萬人 4月起加薪

    鴻海徵才玩真的!為了布局八屏一網一雲,不僅大規模全台徵才1.5萬人,目標瞄準中高階人才,郭台銘還宣布,年新120萬以下的員工,4月開始「每個月」加薪3千元,其中基層作業員薪水不會低於2萬6,甚至矛頭還對準Google,只要拿著Google錄取通知書到鴻海,郭台銘都願意以2到3倍薪水聘用,鴻海三大招式留住人才,就是因為看好下半年景氣會比上半年好。
    2014/03/12 20:38
  • 〈快訊〉大烏龍! 美大學誤發3萬錄取函

    最新訊息,很多想要出國留學的人,此刻正在等待美國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不過傳出,美國知名的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大擺烏龍,居然誤發了3萬封錄取通知書。
    2009/04/02 23:05
  • 上海高三小女生 獲准提前入哈佛

    上海一名高三女生日前正式收到美國知名學府哈佛大學錄取通知書,成為中國大陸唯一被哈佛提前錄取的學生,據了解,全亞洲目前只有兩名學生得到此殊榮,我們來看看這個小女生是如何擠進哈佛。
    2004/12/23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